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摩天輪 結果共641筆

  • 罷韓廣告改投影秀 李四川批交通部卡韓

    高雄市懸掛街頭的5面罷韓廣告看板,日前被市府以「不合法」為由全部拆除,罷韓團體6日晚間,改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讓看到的民眾直呼有創意!針對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見爭議,副市長李四川怒斥,因為卡在交通部遲遲未簽訂協議書,不願釋放土地,就算有多家廠商願投資,也無法招商。而名作家苦苓因為贊成罷韓po文挨告,讓他直呼莫名其妙!
    2020/05/07 13:41
  • 愛情摩天輪招商卡關 高市府再籲中央點頭開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稱4月會和愛情摩天輪廠商簽約,但遭質疑跳票。都發局長林裕益今天說,盼交通部同意港務公司、航港局能和市府簽土地開發協議書,市府才能和廠商簽約。
    2020/04/30 16:58
  • 愛情摩天輪來了? 高雄先推「迷你版」引熱議

    高雄棧貳庫,近期裝設新的迷你摩天輪,被酸說愛情摩天輪政績終於兌現,市府表示,這是廠商自行搭建,和市府無關;而韓國瑜主持通車典禮,致詞時一度講太快,被外界以為是爆粗口,新聞局事後澄清,絕無此事。
    2020/04/30 15:43
  • 慶二度「零確診」!飯店打燈 超商、速食搶商機

    中央疫情中心今天再次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包含圓山飯店、高雄漢來以及福華飯店都在外牆上打出零或是愛心的字樣,麗寶摩天輪則是粉紅愛心加笑臉,來向防疫人員致敬,另外,超商、手搖飲、速食業者也跟進搶零確診財,只要名字或身分證跟「零」有關,就有機會被業者招待。
    2020/04/16 23:26
  • 愛情摩天輪「扮媒合角色論」挨批 鄭照新:專業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送施政報告揭露,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市府將「續扮演協調媒合角色」,高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是自打嘴巴。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說,施政報告是「專業說法」。
    2020/04/14 16:20
  • 好冷!限縮入境未提前告知 陸客滯留桃機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衛福部疾管署陸續限縮陸客來台的規定,有陸配跟家屬,在去年底就買好機票來台過年,但搭飛機前,航空公司沒有告知最新規定,抵達台灣無法入境,滯留在桃園機場。其中日前陪著美國廠商,來台參訪高雄規劃愛情摩天輪的尹駿博士,妻子跟岳母從北京搭機來台,由於岳母以探親名義被拒絕入境,只能在機場挨餓受凍一整夜,再買回程機票回北京。只是,機場沒有配套規劃留置區域,就怕防疫也會有漏洞。
    2020/01/28 13:15
  • 摩天輪有譜?美國JRA總裁親赴高雄場勘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現在越來越有譜,設計過環球影城、法拉利世界等知名遊樂園的團隊,美國JRA公司總裁,近期親自到高雄場勘,確認雙環摩天輪可行性,向市府遞交投資意向書,未來公開招標後,就等交通部點頭,愛情摩天輪,就能開始興建。
    2020/01/17 13:03
  • 拚觀光、宣傳燈會 韓減少失言改當「讀稿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市政,第一步先拚觀光,近幾天出席多場燈會活動,不過在致詞時,他拿著講稿照本宣科,不像過去隨興發揮,想減少失言機會,而今年高雄設計的提燈也曝光,結合愛河貢多拉船和摩天輪,外型頗受好評。
    2020/01/16 20:37
  • 全台之最! 義大「尺玉煙火」999秒綻放夜空

    2020跨年煙火秀,從南到北的樂園,使出渾身解數。最特別的莫過於義大世界的尺玉煙火,12吋堪稱全台跨年史上最大,就連施放長度999秒,也是全台之冠。除此之外,劍湖山樂園,今年也首度將煙火,結合極光演出,有別於以往的煙火秀,讓民眾耳目一新。
    2020/01/01 01:48
  • 愛神的箭射夜空! 400架無人機震撼跨年

    跨年倒數除了施放煙火,南臺灣今年在夢時代以及義大世界,還分別加碼兩場的無人機表演,其中義大世界就出動了四百架,規模全台最大,包括熱氣球造型、邱比特射箭等造型,都將以三D動態的形式呈現,另外在夢時代現場,也出動150架無人機,在倒數結束後升空,排列出LOVE以及摩天輪造型,迎接新年的到來。
    2020/01/01 01:47
  • 日本最高樓元旦開放頂樓 俯瞰大阪賞日出

    大家有考慮到日本跨年嗎?日本媒體嚴選 能在大阪欣賞元旦日出的景點!包括日本最高樓的直升機停機坪,或是從123公尺高的「大阪輪」摩天輪,都能欣賞到日出。如果不想花錢,大阪城外的天橋,更能讓元旦日出和大阪城一次入鏡。
    2019/12/31 20:44
  • 倫敦眼團隊參與摩天輪挨批造假 澄清亂誤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屢屢提到愛情摩天輪就說,目前有英國倫敦眼的團隊提出計畫,卻被蔡總統辦公室打臉攏係假,高雄市政府出面澄清,提案的加拿大團隊裡,有一名荷蘭籍設計師是設計倫敦眼的「總工程師」,從來沒說過是建築事務所,希望為高雄爭取建設,不要淪為選舉操作。
    2019/12/26 15:58
  • 倫敦之眼團隊參與摩天輪提案受質疑 葉匡時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脫口秀節目指出,有7個國家團隊遞送愛情摩天輪規畫藍圖,其中包括英國倫敦眼的團隊等,但遭到質疑。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澄清,是有倫敦之眼總工程師參與提案。
    2019/12/26 14:02
  • 交部卡愛情摩天輪? 林佳龍:會協助高雄

    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傳出因為交通部卡關,但部長林佳龍認為,是韓市府不了解開發流程,拿出過去在台中蓋摩天輪的經驗,說會協助高雄,而港務公司也說沒有收到相關計畫,韓辦則是反指林佳龍說的程序有問題。
    2019/12/17 13:08
  • 為摩天輪!林佳龍嗆卸責 韓:搞不清狀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特別安排行程,到高雄觀光景點棧貳庫,搭上旋轉木馬,再提高雄的愛情產業,親前一天他開直播批評林佳龍卡摩天輪,林佳龍反嗆要他別推卸責任,他也反批,林佳龍搞不清楚狀況。
    2019/12/16 21:09
  • 韓陣營批卡愛情摩天輪 林佳龍:政見跳票勿推卸責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交通部長林佳龍針對愛情摩天輪議題,隔空交火。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前面流程卡住,後面怎麼繼續往下走,林佳龍卻假裝看不懂,或是搞不清楚狀況。
    2019/12/16 17:27
  • 高港區公設負擔恢復52% 航港局:影響投資效益

    高雄市政府都發局長林裕益今天表示,高雄港20工區三方「開發許可協議書」逾期簽訂導致「愛情摩天輪」無法招商,將發函給台灣港務公司要恢復公設負擔為52%。航港局指會影響投資效益。
    2019/12/16 10:11
  • 網路綽號快答「草包」 韓:坦白可以加1分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假日回防高雄,連續兩天安排十個公開行程,週日下午到蓮池潭玩遊戲,快問快答被問到,韓市長在網路上的綽號,韓國瑜竟大喊草包,還說坦白可以加一分嗎?現場民眾笑成一團,另外他也拋出新想法,要蓋連結佛光山,和觀音山之間的雙山纜車。
    2019/12/15 23:05
  • 摩天輪延宕交通部卡韓? 林佳龍:跳票藉口

    韓國瑜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到12月還無法公開招商,市府直指是交通部故意卡韓,要中央停止政治操作,不過港務公司表示,他們沒有收到摩天輪計畫書及詳細規劃,因此無從審定,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酸說,不要為政見跳票找藉口。
    2019/12/13 12:57
  • 都為了韓國瑜! 綠批落跑市長、藍喊加油

    高雄市議會在今天(12日)閉幕,藍綠在最後一刻又互尬,藍喊高雄加油,民進黨議員卻拿紙板布條,批韓國瑜是落跑市長,結果國民黨團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喊高雄加油,而完成明年度預算審查,經發局和都發局也召開記者會,說明韓市長,常掛嘴邊的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現階段有廠商提供設計圖了,就差基地交通部還沒點頭。
    2019/12/12 20:58
  • 摩天輪巨大金屬條高空墜! 遊客抱頭尖叫

    美國德州的冬季花燈展,發生驚險一幕!摩天輪正在運轉時,一根巨大的金屬橫樑,突然從高空墜落,重重掉在地面上,差一點砸中遊客,恐怖的瞬間,剛好被拍了下來。
    2019/12/02 20:06
  • 耶誕百貨主題戰! 白雪紛飛vs.卡娜赫拉

    耶誕節腳步即將到來,各大百貨也都相當應景的推出主題布置,像是在新北市的百貨固定時間會降下白雪,而在信義區百貨可以看到室內的金色摩天輪,另外板橋新北耶誕城,則有可愛的卡娜赫拉主題樂園。
    2019/11/24 20:47
  • 食戰!大直百貨「新餐廳駐PK小發財車賣吃」

    大直百貨美食戰力強大!美食街趁周年慶,有四家餐飲進駐,樓上原本是婚宴會館,撤出後多了五間餐廳,像是串燒、火鍋等等,隔一條馬路的另一間百貨,直接在馬路邊擺起小發財車,賣港點、滷味跟飲料,兩家周年慶都在10月,聯名卡最高回饋20%之外,業者也首度把美食加入滿千送百。
    2019/10/09 21:18
  • 女星穿短裙坐摩天輪「透明地板」 網噴鼻血:太犯規!

    女星周曉涵出道至今演出過多部偶像劇,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周曉涵近日前往澳門旅遊,說是要去「提親」,並PO出多張開心旅遊的照片;其中1張她坐摩天輪的照片,竟直接坐在透明地板上,周曉涵自己也笑說「樓下的人會不會突然抬頭?」
    2019/09/28 09:45
  • 韓:施政有100多個亮點 綠酸作秀講空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任上滿9個月,特地做了施政亮點說明,還邀議員媒體一起考察,包括愛情摩天輪,還有雙語教育以及路平專案,韓市長說其實本來有100多個亮點,篩選16個,時間緊湊才選了3個亮點,被民進黨議員酸作秀,摩天輪還在招商階段,雙語教育課堂時數也不夠。
    2019/09/25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