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摔角冠軍 結果共10筆

  • 預告「我將被捕」後首度現身! 川普觀看摔角賽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預告本周可能會被逮捕,還號召川粉上街抗議。川普在這項預告後,首度公開現身,前往奧克拉荷馬州,觀看摔角冠軍賽,不少川粉前往力挺。不過前副總統彭斯警告,不應該讓國會暴動事件重演。
    2023/03/20 20:43
  • 疫情被迫停學!菲律賓靠「移動教室」接軌教育

    全球疫情籠罩下,學童的學習受到遠距教學耽誤,也有許多學校至今都未能開課。菲律賓幾名教師自動發起「移動教室」的計畫,前往偏鄉為當地兒童授課,每周三次沿著鐵道推著教材,為多達60名學生提供簡單的算數和英語教學;而在歐洲的盧森堡則宣布將義務教育的年齡從16歲延長至18歲,以降低高中生的輟學率,幫助他們在未來銜接就業市場。至於在美國,則發生兩個啟發人心的故事,有一位十歲的唐氏症寶寶透過自製手工泡澡球來幫助有同樣遭遇的患者;另外一名高中生,則是以單眼的視力,奪下高中州錦標賽的摔角冠軍。
    2022/02/23 19:58
  • 動畫強勢來襲!「魔法滿屋」奇幻挑戰唯一麻瓜拯救家族

    動畫電影接連上映療癒影迷們的心,像是迪士尼最新動畫《魔法滿屋》在講述一名生在魔法家族裡卻沒有超能力的女孩,要如何運用普通人智慧拯救整個家族;另外動畫《打怪大亂鬥》,講述在怪獸摔角盛行的世界裡,一隻不被大家看好的怪獸,經過嚴格培訓愈挫愈勇後,最終成為打敗摔角冠軍的明日之星。
    2021/11/21 11:54
  • 比連續劇扯!摔角冠軍娶妻 賓客手機狂收「新娘鹹濕片」

    現實生活比連續劇還扯!俄羅斯24歲摔角世界冠軍西德科夫(Zaurbek Sidakov)近日迎娶新娘普利耶娃(Madina Pliyeva)時,在場賓客卻突然收到群發訊息,內容是新娘的私密照片及性感影片,新娘的父親當場心臟病發,西德科夫則抓起新娘的頭髮逼問,場面一片混亂。
    2020/09/01 16:02
  • 【商周】沿著金剛大道 騎向太平洋

    清晨天剛亮,趁熱辣陽光還不至於在身上烙印痕跡,我們跟著在長濱長大、2016年獲得全國百大青農的林張凱耀,騎單車沿著東13鄉道朝衛生所方向緩坡向上,來到第一個休息處「中城大榕樹」。這棵榕樹種植於1924年,那一年,在長濱庄部落青年運動會裡,中城部落獲得賽跑與摔角冠軍。在此歇腿後,連續上坡經過忠勇部落,直到車道的制高點,是令人期待的連續下坡。外型像大金剛的石坑山聳立斜後方,車道旁盡是梯田搖曳著一波波稻浪,伴隨我們騎向最遠處的太平洋。
    2018/08/03 17:23
  • ​巧!奧斯卡熱門片 「冠軍路」撞哏「狙擊手」

    (▲圖/達志影像/TPG) 由查寧塔圖,馬克魯法洛等人主演的新片《暗黑冠軍路》,描述奧運摔角冠軍遭到謀殺的故事,就有影評搶先看了試片後發現,電影和榮登美國影史上最賣座戰爭片的《美國狙擊手》,有不少相似之處,除了都入圍奧斯卡外,演員也為了角色增肥,甚至2部片的女主角還是同一個人
    2015/02/08 17:22
  • 摔角天王巨石 轉戰好萊塢票房佳

    喜歡看摔角觀眾朋友,一定認識巨石強森,現在他也進軍電影圈了!由他擔綱演出的電影,連續幾部電影都登上全美首週票房冠軍,讓這位摔角冠軍也成了電影的票房保證,帶您來看他最新的作品。
    2009/04/13 00:19
  • 車禍被打斷手 摔角王隱忍不還擊

    台北縣一名陳姓男子和人發生車禍,被對方打斷手都沒有還擊,直到雙方告上法院,陳姓男子才說出,他沒還手,是因為他曾拿下台灣第一座世界職業摔角冠軍,是日本知名摔角手「馬場」的接班人;如果出手會把對方打死,現在從事保全業的他,是個知名保鑣,林青霞父親過世,以及李敖參選總統時,都還邀請他當貼身護衛
    2008/06/04 18:08
  • 驚險表演! 人熊摔角大戰十回合

    人跟凶猛的大黑熊玩摔角,這不就像是羊入虎口一樣危險?不過在美國俄亥俄州,就有一位這樣不怕死的摔角冠軍,向體重將近有3百公斤的大黑熊下戰帖,要看看到底誰比較厲害?
    2006/03/14 21:54
  • 無奇不有 英格蘭腳趾頭摔角賽

    您看過用腳趾頭來進行摔角的比賽嗎?在英格蘭的斯塔福德郡就舉辦了相當特別的腳指頭摔角大賽!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專程前來挑戰,不過最後男子組及女子組冠軍,都還是由英格蘭參賽者奪走。 這裡就是第十屆世界腳趾摔角大賽會場了。裁判:「三、二、一,開始!」腳趾摔角的規則很簡單,就是兩男或兩女兩位參賽者腳趾互纏,以技巧扳倒對方。 說起腳趾摔角比賽的起源,是有幾位英格蘭人,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屬於英格蘭人的獨特體育活動,因此創了這個奇異的比賽,不料獲得極大的迴響,參加的人越來越多,主辦單位甚至還向國際體壇註冊,成為真正國際性的比賽。 四屆冠軍亞朗,一語道破腳趾摔角受歡迎的原因。四屆腳趾摔角大賽冠軍亞朗:「因為誰都可以來參加,不用參加什麼特別學校或訓練營,誰都可以參加,贏得冠軍回去,這就是這個比賽迷人的地方。」 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覺得。比利時參賽者艾藍:「我以為很簡單的,沒想到好痛,腿酸死了。」雖然大部份的參賽者都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參賽,不過有些人可是真的為了奪冠而來。 這屆腳趾摔角大賽,就由這位封號「腳趾終始者」的挑戰者,打敗四屆冠軍亞朗摘下冠軍寶座,成為2003腳趾摔角冠軍。
    2003/06/23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