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摔人 結果共27筆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無業男心情差 拉K上路卻糗摔人行道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區45歲戴姓男子,日前在家吸食K他命後毒駕上路,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時,疑似精神恍惚後重心不穩,自摔在人行道上,戴男當場失去意識,警方獲報到場,在事故現場發現1小包K他命,事後到院釐清事發狀況,發現戴男鼻子上也有不明白色粉末,戴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毒駕,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7 11:14
  • 待轉還是待撞?搶黃燈又閃違規休旅 轎車撞飛騎士2人傷

    高雄楠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部銀色休旅車左轉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導致對向白色轎車為了閃避,失控撞上待轉區的2名女騎士,其中一名騎士還因此在空中翻一圈,重摔人行道,車輛毀損。警方表示,該起案件駕駛皆無酒駕,除了銀色休旅車未禮讓直行車外,白車也有搶黃燈的嫌疑,肇事原因待鑑定。
    2022/09/15 11:14
  • 執法過當? 土地聯盟:警無故摔人還提告

    土地正義聯盟4月初,參與台中市府舉辦土地聽證會,雙方意見不合,土地正義聯盟成員拍桌抗議,警方介入協調後,爆發肢體衝突,成員不滿警方執法過當,集合到法院,控告烏日分局,妨害自由、強制等罪名。
    2021/07/27 19:22
  • 7歲童遭摔重傷昏迷 柔道教練涉過失重傷害

    七歲男童,因為學柔道,被教練和學長摔成重傷,這名何姓教練,柔道六段,是現任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的委員,主委說,他免費教學將近5年,發生學童重傷事件,他非常傷心,靜待司法調查。律師表示,教練涉及過失重傷害,學長要是未滿14歲,而且在教練指導下進行訓練,可以免責。
    2021/04/24 13:34
  • 3毒犯違停被員警盯上! 落跑慘摔人贓俱獲

    南投市區當街上演警匪追逐!3名毒犯在路邊注射海洛英,因為車子違停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一上前盤查,駕駛馬上開車落跑,還差點撞到警車,但跑不到200公尺就被警方追上,當場人贓俱獲,3個人通通依毒品罪送辦。
    2020/05/16 19:47
  • 再往前開! 運將「控婦找碴」駁沒刻意摔人

    還原事發經過,婦人到底是怎麼,被摔被打的,這名高姓運將,上午也出面反駁。他解釋,當天雙方是因為下車地點談不攏,他已經按錶停止收費,女乘客還要再往前開,他才會不滿,飆罵三字經,他也解釋,當天只是拉住婦人,沒有刻意摔他,但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似乎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2019/12/20 12:52
  • 女店長控鎖喉、摔人!警執法過當 判賠12萬

    不滿警方執法過當,民眾聲請國賠!2015年台北市五分埔店家發生打架糾紛,警方前往處理,女店長告知打人男子已經去派出所了,員警卻不走,擋在店門口,女店長推了員警一下,沒想到被鎖喉,重摔在地,更離譜的是,送醫治療,還沒打點滴,副所長帶隊衝急診室,上銬女店長,還用抬豬公方式帶回所裡,法官認為員警執法過當,判決國賠12萬。
    2019/06/18 12:53
  • 一催油門 三機車連環撞!3女車摔人倒

    沒注意後方來車,竟釀三機車連環撞!這起車禍發生在南投草屯,一名女騎士從路邊切出車道時,沒注意看後方來車,就先催下油門,後方一輛機車根本來不及閃避衝撞上去,人倒地後,機車又滑向對面車道,又害的一名女騎士摔車,還好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5/25 12:04
  • 領畢業證書耍帥後空翻 下秒慘摔人生差點也畢業

    畢業典禮是人生大事,也代表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有一名畢業生在領取畢業證書時突發奇想,想用後空翻替校園生涯畫下漂亮句點,不料耍帥沒成功,背部直接重摔在地上,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2019/05/23 09:25
  • 算什麼男人!酒後爭吵 當街踹妻鎖喉摔人

    南投仁愛鄉發生男子當街狠打老婆的事件,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疑似酒後不滿老婆說要離開他,不但出手打人用腳狠踹,甚至一把將人揪起鎖喉過肩摔,當地警方表示,這對夫妻結婚多年,酒後偶爾會起衝突,但事後太太都不肯報警,他們也只能持續關注,沒辦法幫忙申請家暴保護。​​​​​​​
    2018/06/26 10:56
  • 踹臉、摔人!嫌緊咬毒包 警怕致命強逼吐毒

    台中警方抓毒犯使出強硬手段,將人反手壓制後還出腳狠踹毒犯臉部,跟著又把他抬起重摔在地,這時吸毒犯口中突然吐出三包海洛因,員警使出強硬手段抓毒犯,就在超商前上演,把附近民眾嚇壞,事後警方解釋,這名男子因為怕被查到毒品,竟然把6.92公克的海洛因塞進嘴裡,員警怕他吞毒意外喪命,情急之下,才會使出強硬手段逼他吐毒。
    2017/05/12 18:13
  • 晶華樓梯又摔人  柯文哲:裝扶梯很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前行政院長唐飛不慎從晶華酒店樓梯摔傷看法時說,建管處會處理並說明細節,「大飯店要弄扶手梯很快,沒有弄好之前,大廳、宴會廳不給使用」。
    2017/03/24 13:16
  • 驚!陸旋轉飛椅急墜 半空中摔人釀9傷

    中國大陸又驚傳,恐怖遊樂設施故障,導致遊客受傷的意外。
    2017/03/11 13:28
  • 花100萬繪馬路魚蝦!太滑摔人 連夜刨除

    雲林縣政府花費100多萬元,在台西鄉的中央路和五港路口,畫上大魚、大蝦的彩繪藝術,但鄉民批評魚頭朝大海破壞風水,再加上彩繪漆太光滑,已經有10多名機車族摔車,民眾大罵浪費錢又害人摔車,縣府飽受抨擊,連夜刨除路面。
    2014/10/07 14:59
  • 純表演?太極巧勁內力 「絕招」隔空摔人

    凌空摔人是表演還是真功夫?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號稱太極拳傳人的大陸女師傅,完全沒碰到徒弟,就讓對方彈飛翻滾,引發質疑,有人認為這根本是表演;TVBS也詢問台灣太極拳師傅,他說一般而言,太極拳必須透過有肢體的接觸,產生反作用力,才能把對方彈飛,至於影片中,沒接觸就讓人摔倒,比較像是表演性質。
    2012/09/04 18:13
  • 抓毒犯!狂奔150公尺 提領摔人制伏

    台中縣一名男子,身上帶了3公克海洛因,因為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查,沒想到他棄車逃逸,員警立刻下車追人,雙方跑了150公尺,最後員警將他制伏;但過程中,男子2次抵抗,用力拉扯,造成一名員警右手挫傷。
    2010/07/29 12:00
  • 轉彎快、保護網鬆脫! 5工人摔飛出去

    新竹發生一起貨車摔人的意外!新竹市政府觀光處的小貨車,下午載著7名維修自行車道工人,回程的路上經過一個大轉彎,疑似車子甩尾過快,加上貨車後方的保護網鬆脫,坐在後車斗的5名工人被甩飛出去,傷勢嚴重,但貨車後方載人是違法行為,警方說,一旦查證屬實,駕駛可能還得吃上官司。
    2010/06/17 15:53
  • 〈獨家〉「大有為」政府 橋比路高90公分摔人

    南投大石村民,在莫拉克颱風中無奈成為孤島居民;去年,颱風沖毀主要對外橋樑,重建一年後橋蓋好了,但橋面和路面落差90公分,車輛根本無法通行;民眾自己搭一塊木板當樓梯過橋,險象環生,經常傳出摔傷意外,居民批評政府無能,萬一有人掉到溪流鬧出人命,誰該負責?
    2009/08/14 12:58
  • 北京飯店遇「野蠻奧客」 摑臉摔人

    飯店遇到「奧客」,有時還真無奈!北京一家飯店,要訪客出示證件,結果反被訪客暴力相向,飯店女經理被摑巴掌,又反手全身被摔在地上,已經報警,要求討個公道。
    2008/10/31 12:18
  • 取締酒駕男 員警動粗摔人撞牆

    台中縣一名男子,日前酒後騎車回家被員警尾隨盤查,男子要進家門拿證件時,員警突然扣住男子的脖子,把他壓倒在地,最後還把他甩向牆角,事後男子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但員警動粗的事情,雖然被監視器全程側錄,但警方卻堅稱,絕對沒有拉扯動粗,一切合乎標準程序,企圖粉飾太平。
    2008/08/20 18:31
  • 莒光摔人/〈獨家〉趴在鐵軌44分鐘 沒人發現老翁

    一扇老舊的摺疊車門,竟然讓八旬老翁摔成重傷昏迷,TVBS持續追蹤發現,列車出板橋站後,會經過換軌用的轉撤器,碰上2次較大的「甩力」,乘客經過沒關好的車門,一沒站穩,確實有可能被甩落鐵軌!誇張的是,案發後2班列車經過,都沒發現這起意外,重傷的于老先生就這麼趴在鐵軌旁,整整44分鐘。
    2007/11/28 12:26
  • 莒光摔人/〈獨家〉愛搭台鐵 老翁卻摔落鐵軌命危

    搭火車,竟然可能變成植物人?27日上午,82歲的于老先生,搭乘台鐵44列次,卻被發現摔出車外,趴臥在軌道上,送醫後,生命垂危;由於舊式莒光號,門無法自動關閉,事發地點前,又正好有轉接軌道的地方,家屬質疑,老先生可能在上廁所途中,因為車子經過轉接點搖晃,車門又未關,結果人一不小心,就被甩出車外。
    2007/11/28 08:12
  • 糗!憲兵不粗魯? 摔人的正是憲兵

    樂生自救會學生嗆扁遭到隨扈過肩摔,國防委員會立委質疑,憲兵簡直像是打橄欖球一樣粗暴,憲兵司令部參謀長原本是要解釋,動手的隨扈不包括憲兵,但一時說溜嘴,竟然說成我們的人沒做那種「粗魯的動作」;但經過查證,昨天自台南動手扛走學生跟過肩摔的,正是台南憲兵隊隊員!
    2007/11/12 18:56
  • 坐公車摔出來 2女學生1重傷

    台中客運發生公車摔人事故。一輛公車安全門,結果兩名女學生因此摔出車外,一人腦出血,一人腳壓傷,更可惡的是,司機下車關好車門後,竟然不管女學生,把她們丟在地上,自行開車離去,傷勢較輕的女學回想當時驚魂經過仍然淚流不止,並且痛罵司機不但沒良心還說謊。
    2006/02/13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