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搭棚 結果共105筆

  • 蔡阿嘎深夜突喊RIP!嘆「跟著佛祖好好修行」 二伯揭真相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蔡阿嘎昨(11日)突然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引來網友的關注。事實上,老婆二伯也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是自己的大舅舅離開了,感嘆「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2024/01/12 10:31
  • 婚宴遇大雪!賓客白了頭仍淡定吃酒席 網笑:挺浪漫的 

    近日,中國大陸寧夏銀川一對新人擺酒席時,突然天空降下大雪,由於當地沒有搭棚的習俗,賓客也直接在大雪裡吃起酒席,畫面悽慘又搞笑。消息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2:44
  • 辦告別式馬路全部封死 報警後警方竟然這樣處理

    民眾投訴,屏東市建國路375巷有一戶人家,19日舉辦告別式,但前一天下午,就在門前的馬路搭棚子,棚架還將整條馬路全封死,不僅汽車無法通行,就連機車也一樣,嚴重影響社區交通。民眾表示,當時打110報警,但一直到告別式結束,都不見改善,忍不住怒轟警方毫無作為;但警方表示,員警有前往勸導,由於喪家並未改善,因此將開單告發。
    2023/07/19 13:16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中油大林廠爆炸報告出爐 居民控「黑箱」爆衝突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後,當地居民在中油門口外搭棚子喊話「遷廠」,要求中油的事故報告要公開透明,但報告出爐後直送高雄市府,居民指控是「黑箱作業」,3日下午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有議員不滿,想到廠區裡聽報告說明會,和門口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22/11/03 20:13
  • 中油大林廠爆炸!董事長鞠躬道歉 居民怒:拒摸頭長期圍廠

    中油高雄大林廠27日深夜爆炸起火,大量火煙竄天際,引起居民恐慌,今天中午居民就在門口集結抗議,揚言要搭棚架長期圍廠監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也特地南下向居民鞠躬致歉,初步判斷,是通往燃燒塔管線破洞,導致氫氣外洩釀災,強調未來將做好設備總體檢,復工沒有時間表。
    2022/10/28 20:13
  • 石梯坪遭民眾占用搭棚曬衣 最重罰50萬元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近日遭民眾違規占用園區草地搭設帳棚,甚至在「大地藝術節」作品上晾曬衣物,引起民怨。東管處表示,若民眾違反相關規定,最重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2022/06/28 16:07
  • 正港「流水席」啦!戶外婚宴下大雨 新娘全身濕

    屏東有一對新人辦戶外婚宴,跟宮廟借場地搭棚子,結果下起大雨,風太大,整個遮雨棚和布置好的氣球,被吹的搖搖晃晃,新郎新娘和所有賓客,衣服都濕了,連桌上的菜也被潑濕,不過大夥兒心情不受影響,反而笑說體驗到真正的「流水席」。
    2022/05/15 12:14
  • 油管終結戰!印地安蘇族誓死保衛聖地

    為了阻止美國從北達科塔州一路通往伊利諾州,超過1100英里的輸油管線經過印地安保護區,「立石蘇族部落」的女性發起長期抗爭,誓死守護傳承下來的土地。她們不惜在野外搭棚露宿數個月,還在紐約、華府示威,甚至到聯合國上發聲,儘管如今管線已經完工,甚至出現早前擔憂的漏油情況,她們依然持續努力著,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2022/04/21 19:51
  • 《綜藝大集合》歌手確診!胡瓜、阿翔急快篩 廟方還原錄影情況

    節目《綜藝大集合》今(17)日傳出,13日至嘉義縣大林聖賢宮錄節目,在場31人都沒戴口罩,其中有確診者(案32738)染疫消息,由於該節目主持人有綜藝大哥胡瓜、阿翔、郭忠祐、賴慧如及籃籃等,製作單位指出:「全部藝人與工作人員已完成快篩且皆為陰性,後續將持續注意。」《TVBS新聞網》聯絡聖賢宮,對方表示當天藝人們並沒有進入宮裡,宮廟只是在外搭棚供使用。而據了解,該名確診者為男歌手。
    2022/04/17 17:07
  • 寒風+大雨露營客盼取消行程 達人:退費機率小

    首波寒流報到,氣象局表示一直到21日前都受到寒流影響,再加上台南以北、東半部,及金門、馬祖都有可能吹起9至11級強陣風,讓不少原本計畫登山露營的民眾想打退堂鼓,但普遍營區除非自行公布,否則都不能退費,也導致不少人硬著頭皮上山,但露營愛好者強調天氣不好最好避免,但如果評估許可,設備配戴齊全,搭棚地點也可以選在樹林間。
    2022/02/19 20:17
  • 年貨禁試吃!肉乾生意砍半 有人趁店家忙偷嗑花生

    高雄過好年活動,今天(1/15)由三鳳中街率先開跑,疫情升溫,年貨大街跟市場,禁止試吃試喝,熟食要加蓋,就有人忍不住,趁店家在忙偷偷把花生塞進嘴巴,部分攤販買氣受影響,業績掉半,但有些是在地幾十年老店,老顧客不試吃也沒差,另外台北迪化街也禁試,取消搭棚不開放外來攤商。
    2022/01/15 13:16
  • 「迪化年貨大街」15日開賣 線上線下避群聚

    月底就是農曆春節了,因應防疫,今年北市年貨大街同樣比照去年,採線上線下兩模式並行,並擴大到十個商圈!其中迪化商圈15日開跑活動,但為避免群聚,一樣不搭棚,且只有在地商家參與,希望能強化迪化商圈的在地特色!紅黃燈籠高掛迪化街上,準備迎接15日登場的年貨大街!但不同過去搭棚,人擠人,這回只有在地商家參與,且採線上、線下兩模式,賣年貨!
    2022/01/04 20:21
  • 氣噗噗!惡鄰宴客路邊搭棚 她愛車慘遭「軟禁」還被碎嘴

    遇到好鄰居讓你上天堂,遇到壞鄰居,恐怕會被氣到差點吐血,一名女住戶抱怨,最近樓下剛搬來一戶人家,並告知她近日將在戶外空間舉辦宴客,不過卻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把宴客用的東西放在她的車位前,硬生生擋住去路,原本談好隔天會幫忙移車,結果被放鴿子,還遭對方親友碎嘴,無言行徑讓她氣噗噗。
    2021/12/12 22:59
  • 迪化年貨大街擴大 1個月有狀況隨時喊卡

    台北市迪化商圈今年因為疫情,業績一度掉到不到三成,眼看明年年貨大街即將起跑,市府除了宣傳商圈,也公布明年初的迪化年貨大街將擴大舉辦一個月,但副市長黃珊珊說,有狀況隨時喊卡。
    2021/11/29 18:06
  • 備戰農曆新年!2022台北年貨大街 週末封街舒適逛

    台北市商業處今天表示,2022年台北年貨大街將採線上線下行銷,朝不搭棚架、騎樓街道不設新攤位辦理;迪化商圈指出,年貨大街活動期間,週末封街,加強擺設具過年氛圍裝飾。
    2021/11/06 13:45
  • 賭膽遮天!果園「搭棚」玩天九  警逮50人查扣93萬

    真的是賭膽遮天,賭性堅強!50位賭客昨(2)日在屏東縣內埔鄉隘寮段內之芒果園聚賭,為了規避警方查緝,他們還自作聰明拉帆布,未料仍遭警方查獲此一天九牌職業賭場,並於現場查扣九紙牌、骰子、計時器等賭具,以及賭資新台幣93萬5700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刑法》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03 12:20
  • 鴻海23日股東會防疫優先 劉揚偉不與股東同場

    因本土COVID-19疫情影響,鴻海實體股東會延至23日舉辦,鴻海透過電話語音傳送訊息表示,因應疫情,此次股東會不安排股東與董事長劉揚偉同場;鴻海規劃股東在土城總部廠外搭棚區透過直播方式參與互動。
    2021/07/19 15:54
  • 化學兵進駐苗縣熱區大清消 京鼎搭棚準備快篩

    苗栗縣多家電子廠爆發群聚感染,國軍10軍團化學兵群今天起一連3天展開竹南、頭份等風險熱區大清消。目前除超豐、智邦外,京鼎精密科技竹南廠也搭設棚架準備進行員工快篩。
    2021/06/08 12:46
  • 這樣子也行?男從大陸返台 路邊搭棚子居檢

    台中一名41歲男子3月30日從大陸返台,結果他沒有去住防疫旅館,反而是在自家空地搭起棚子,就在裡面居家檢疫,但是幾坪大空間連廁所都沒有,有鄰居表示,有時候看到廢水從裡面排出,而且男子的家人還曾進入送餐,區公所表示男子符合一人一戶規定,但居住環境不佳,3日已經安排他入住居檢替代所。
    2021/04/05 13:38
  • 防疫哪招?診所騎樓擺桌問診 恐觸患者隱私

    疫情升溫,室內空間擔心群聚風險,嘉義一間身心科診所,醫生乾脆把看診桌搬到騎樓下,醫生認為戶外空氣流通,只是問診作業在室外,恐怕涉及患者隱私,因此衛生單位上門關切,建議如果要改在室外的話,必須要搭棚子或是有遮蔽物。
    2021/01/27 13:26
  • 元旦凱道爆衝突 升小英、川普旗轟毒豬「哀悼民主頭七」

    2021年第一天凱道爆發衝突!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昨(31)晚在凱道舉辦跨年活動後搭棚夜宿,今(1)上午6時許穿越圓環走向凱道進行抗議,過程中2度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2021/01/01 07:46
  • 有人在招手?白衣人排排站 用路人嚇壞

    晚上看到白衣人排排站,真的會嚇傻,宜蘭員山公園附近,最近有民眾路過時,眼角餘光發現,怎麼有一排白衣人站在路旁向他招手,嚇到差點放聲尖叫,定神一看才發現,不是人,而是一整排的白色的架子還蓋著白布,原來那是遮雨用的帳篷,最近連日的雨勢,但附近人行道的改建工程,又得繼續施工,為了防止材料被淋濕,才會搭棚子,沒下雨的時候就收起來,偏偏收的時候,又蓋上白色的帆布,遠遠看起來就像一個人的模樣。
    2020/12/28 12:23
  • 自稱助理!喜宴蹭吃喝 議員撇清:被打敗

    自稱助理!喜宴蹭吃喝 議員撇清:被打敗彰化民眾家門口搭棚辦喜宴,席開二三十桌,喜宴前一天,一名姚姓男子來要喜帖,送了匾額交代先別拆,喜宴時,他攜伴來喝喜酒,吃吃喝喝打包外帶,他也送禮,送了筆筒藤燈和餅乾,紅紙寫祝賀詞,字體歪七扭八,還錯字,百年好合寫百年「好好」,早生貴子便成早上貴子,禮簿簽名自稱議員助理,議員撇清關係,說真是被他打敗了。
    2020/12/13 19:03
  • 「不怕被沖走嗎?」 20多車開進河床搭棚野營

    九月中旬在南投武界壩下游才發生野營民眾被沖走,釀四死的意外,不過有人在野營社團PO文,又有人揪團進入疑似是濁水溪的河床上露營,第四河川局說,從照片看不出來是在哪一個河段,但人車進入河床野營不只有風險,還可能觸犯水利法,民眾千萬別為了享受山林,忽略自身安全!
    2020/11/03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