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插入 結果共360筆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黃子佼爆直接掏出!17歲女淚訴「完事反應」 律師氣炸要張小燕出面

    黃子佼去(2023)年陷入MeToo風波,又一受害者出面指控!去年控訴黃子佼性騷的吹哨者部落客Zofia昨(7)日在社群上貼出與受害者K小姐的對話,其中K小姐淚訴:「黃先生不僅不停止竟然迅速將他的短褲解開將生殖器掏出,將那根(我永遠忘不了那幕噁心且厭惡的景象)黑黑巨大的生殖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插入我的下體,我除了驚嚇到不敢動彈且心中真的嘶喊、痛苦到爆炸,卻任憑他抽插了一分多鐘,直到他拔出為止。」血淚長文讓律師李怡貞火大了。
    2024/04/08 07:06
  • 掃浴室滑倒!下秒長柄「整根插進肛門」 巴西男當場噴血

    近日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市的一名34歲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釀成罕見意外。據悉,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導致「掃把長柄插入肛門」。事件發生後,男子立即撥打救援電話尋求援助。
    2024/03/16 23:49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金紙堆成山!2大宮廟過年狂吸人 北港信眾人海畫面曝

    過年除了闔家團聚,還有拜廟走春的習俗,雲林縣北港鎮堪稱走春人氣王,昨(12)日大年初三從早到晚湧入許多人潮,尤其在武德宮和朝天宮,連要插香拜拜都得穿過茫茫人海,有民眾乾脆拜完天公爐示意,就把所有的香全插入天公爐,可以看見供桌上待燒的金紙、堆疊如山,還有的滾下來,廟方人員還大喊:「廟裡人潮達到8、9分滿。」也民眾也表示,就是要人擠人才像過年,雖然擁擠,但感受年節氣氛也是一種甘之如飴。
    2024/02/13 18:27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不搶頭香也能旺!大年初一迎財神 「在家這樣做」10年靈驗

    農曆春節首個時辰搶先把香插入香爐,為民間流傳能夠得到神明眷顧、好運一整年的做法,也被稱為「搶頭香」。民俗專家楊登嵙透露,其實搶頭香不一定要到廟裡,在家裡也能使用一招迎接財神、喜神,強調自己連續這樣做10年,拜完立刻接到上萬元的工作,非常靈驗。
    2024/02/09 18:23
  • 澳奇葩女出大招!「雙腿開開」吹直笛 全場狂喊OMG

    才華有很多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長處,近日一名來自澳洲的女子麥基夫(Beatrice McKeefe)就前往德國參加了一檔選秀節目,大秀超狂「才華」,她不僅倒立、雙腿開開,甚至將直笛插入下體吹奏起「Do Re Mi」。現場的觀眾被女子的「才華」嚇得驚呼連連,狂喊OMG。
    2024/01/30 22:35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特斯拉爆機器人「插入工程師」爆血 馬斯克甩鍋:非公司製造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企業接連被爆藐視公安、壓榨員工等醜聞,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德州(Texas)奧斯汀(Austin)的超級工廠(Giga Texas),近日又驚爆機器人失控「攻擊工程師。」據悉,原先負責抓取和切割汽車零件的的機器人,誤將工程師當成汽車壓住,並將金屬爪插入他的軀幹,當場血濺工廠。對此,馬斯克發文駁斥相關細節,稱該機器人並非特斯拉製造。
    2023/12/28 16:19
  • 長髮妹出車禍! 鯊魚夾「噬人」插進後腦杓

    韓國復古風潮來襲,過去總被嫌棄是大媽在使用的鯊魚夾,搖身一變成了當代年輕小姐姐的「出街時尚」,各式各樣的款式與造型,可說是一個比一個時髦。但在浙江義烏市卻有一名女駕駛,16日夾著鯊魚夾出門,卻不慎遇上車禍,導致鯊魚夾直接插入她的後腦杓,最後消防人員出動尖嘴鉗、剪刀等工具,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拔出。
    2023/12/19 20:23
  • 日少年全身麻醉拔牙「腹部脹起」 疑插管誤插食道缺氧死

    日本《讀賣新聞》、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堺市一家牙科診所今年7月發生嚴重醫療事故,一名就讀於特殊支援學校、發展遲緩的17歲少年進行拔除智齒的手術,並在過程中接受全身麻醉,但最後少年卻因缺氧而身亡,過程中還出現腹部膨脹的狀況,警方懷疑牙科醫師誤將輸氧管插入食道而非氣管,才會導致少年死亡,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少年的父親難以接受兒子的死訊,痛心表示:「只是拔個牙齒,居然會弄到失去生命,誰能夠想像這種事?」
    2023/12/16 16:13
  • 喜馬拉雅山隧道崩 41人受困10天 拍到待援工人畫面

    印度北部一條正在興建穿越喜馬拉雅山的隧道,12日發生崩塌, 41名工人受困隧道已經10天;週二,救難人員穿透60公尺深的瓦礫堆,利用醫療內視鏡,拍攝到了受困工人畫面,他們的狀況大致良好。救援行動採兩方面進行,一是在隧道鑽出通道,插入大型塑膠管,讓工人從管子裡爬出來;另一個方案是從隧道上方,向下挖掘103公尺穿透通道,再將工人拉出。兩項工程都有坍塌風險,目前也遇到一些阻礙,工人恐怕還要繼續受困一段時間。
    2023/11/22 19:58
  • 泰男發射30公分魚叉捕魚 碰石頭反彈半截「插入自己腦門」

    泰國一名14歲少年近日到河邊捕魚,和平常一樣朝水底發射魚叉時,卻射中岩石反彈,長約30公分的魚叉頓時朝他的臉部飛來,不偏不倚「插入腦門」,讓他當場仰倒在地。所幸身旁友人趕緊找來醫護人員救援,在無需開顱情況下,由專科醫生取出魚叉救回一命。  
    2023/11/22 18:04
  • 娃娃車跟轎車擦撞 11名幼童中「9輕傷2重傷」

    彰化竹塘鄉自強路上,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與幼兒園娃娃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娃娃車衝撞電杆、轎車車頭從後方插入,造成兩車相疊,轎車內2人、娃娃車內有15人,其中幼童有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3/11/21 22:49
  • 馬斯克如何大腦植晶片? 細節曝:需切除部分頭骨、插細電線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日前獲准進行人體試驗,傳出目前已有數千人排隊受試,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預計明年開始進行手術,且過程得切除部分頭骨,插入電極和超細電線,恐令許多受試者望之卻步。
    2023/11/08 17:12
  • 離譜!醫院MRI設備硬吞病床 護理師夾中間「螺絲插入體內」

    美國加州一間醫院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導致一名護理師被夾在MRI機器與病床之間,受到嚴重壓碾傷,2根螺絲插入體內,必須動手術移除。加州公共衛生部經過調查後,發現院方犯下諸多錯誤,導致這起離奇意外發生,罰款逾萬美元。
    2023/10/29 18:15
  • 俄老婦腦部驚現3公分針「深埋80年」 心酸原因曝

    俄羅斯一名高齡婦人,近日赴醫院進行檢查後,遭醫生發現腦中埋著一根3公分長的針。醫師判斷,這根針應是在婦人出生沒多久後,插入她的腦中。由於婦人出生之際,俄羅斯相當貧窮,許多家長無力撫養孩子,只能用這樣的手法殺害新生兒,沒想到婦人卻幸運地活了下來。
    2023/10/05 14:06
  • YT廣告多又長!內行人「1技巧」不用等 一票人狂喊超授用

    無論男女老少,平時大多都有收看YouTube的閱聽習慣,不過YouTube官方於2020年起宣布,任何影片都會插入廣告,若是沒有購買YouTube Premium的用戶,只能乖乖看完廣告,不過近日有網友上網抱怨,YouTube愈變愈長,讓他相當反感,對此,有網友則傳授快速略過廣告的小技巧。
    2023/10/02 15:22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中風婦體內「插多根魅力針」身亡 醫嘆:她死都不肯拔

    一名醫生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以前曾遇到的中風病例,一位60多歲的婦人被緊急送院治療,在經過檢查後,醫生發現她身體內的多處部位皆被插入了「魅力針(charm needle)」的金屬細針,這是一種民間巫術,據稱用於美容、治療疾病。醫院雖然多次與該名婦人溝通,但婦人十分堅決,直到死去都不願意移除這些「魅力針」。
    2023/09/28 10:57
  • 10歲童「體溫計插尿道」!整根斷裂6.5公分 大噴血痛爆

    弟弟先不要,你的「弟弟」真的受傷了!一名10歲男童因好奇心驅使,將體溫計插入尿道,結果這一插,直接噴出血,體溫計還斷裂,長達6.5公分「半截留在體內」。
    2023/09/27 12:33
  • 6移工騎車到夜市偷電!管委會求償6萬 法官僅判賠「2元」

    高雄某夜市在2021年底,發現有6名印尼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沒想到他們竟將自備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插入夜市設置的電源插座,充電約30分鐘至1小時,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裁判民事金額僅賠2元,對此,夜市執行長直呼2元連一顆10元的雞蛋都不到。
    2023/08/31 10:20
  • 砸2千萬美金 郭台銘推金門和平倡議8大項

    823砲戰65周年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個月內第三度踏上金門土地,宣布將捐贈兩千萬美金,約台幣6.4億,繼金門和平宣言之後,再推金門和平倡議,而他在參觀砲彈鋼刀廠時,受贈現磨的原住民勇士刀,開心地直接白刃插入腰間,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2023/08/2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