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提款卡 結果共492筆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1天前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天前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偷臭?嫌犯留444元 原PO怒:遭盜領1萬5千元

    台中有民眾,錢包放在機車座墊,半夜遭到小偷光顧,當事人說錢包裡面沒有現金,但裡面有三張提款卡,嫌犯在一小時內跑到郵局提款,順利盜領15000元。
    2024/02/07 19:49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她撿到提款卡「秒猜中6碼」爽領17萬!檢方1原因不起訴

    猜對密碼爽領17萬元!大陸常州溧陽一名陳姓女子稱自己撿到一張銀行卡,正好看到背面寫著數字零,隨意猜測密碼後竟猜中,順利得手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失主得知後急忙報警,而檢方判定女子犯了「信用卡詐欺罪」,法定刑罰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還有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金(約新台幣8.6萬以上、86萬元以下),不過最終考量各方因素,做出不起訴決定。
    2023/12/25 13:02
  • 詐騙新劇本 73歲老翁苦戀女網友被要求「寄提款卡」警急攔

    為了騙取「人頭帳戶」,詐騙集團又推出新劇本!高雄1名73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單身的女網友,楊翁認為兩人透過聊天軟體談出真心,對方也向楊翁謊稱要與彼此喜結連理,但需要他幫忙提供金融帳戶存放結婚基金,直接要求老翁到超商寄出提款卡並告知密碼,所幸店員機智報警,才阻止楊翁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
    2023/11/30 17:54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星國老翁信任外傭遭盜領210萬 過世前三天還再領

    新加坡1名老翁因為行動不便而委託家中外傭前往銀行代為提款,沒想到拿到提款卡及密碼的女傭心生歹念,在取得雇主信任後竟在7個月內盜領高達9萬新加坡幣(約新台幣214萬),且據稱直到老翁去世的3天前仍在盜領,最終是老翁兒子意識到銀行帳單的異狀後才發現,這名外傭如今除了須賠償外,還面臨15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11/14 17:59
  • 前明星立委昔爆吸毒淫趴!遭拍裸照囚飯店 仙人跳黑幕曝

    21年前,台中市國民黨籍黃姓立委被1名積欠賭債的詹姓媽媽桑設局,在飯店內遭餵毒、色誘3P還被強拍裸照,最後黃交出提款卡內的80萬元,在被囚5天後獲釋。
    2023/11/13 08:41
  • 扯說是朋友提款卡!警要求查訪 車手唬爛:他半身不遂不方便

    近期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件,32歲的藍姓男子在郵局附近鬼鬼祟祟,被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攔查,經詢問後,藍男說這些提款是「自己的」,結果下秒卻又說「是朋友的」,接著他告訴員警,朋友叫做小豐,但是本名不詳,還說小豐「半身不遂」,勸員警說,要找他的話不方便,員警聽了傻眼,也大方回應表示,沒關係,我們可以去找他,藍男自知接不下去,只好束手就擒。
    2023/10/20 17:15
  • 領完錢忘拔卡!後方女子「以為是自己的」取走錢 粗心男急了

    日前,湖南邵陽傳來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因太粗心到銀行領錢後,在離開之前忘記拔提款卡,之後被下一位女子取走了4000元(約新台幣18000元),粗心男子急忙報警向警方求助。
    2023/10/10 13:10
  • 女子提款機前焦慮徘徊!熱心警上前關心 竟揪出車手身分

    台南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一間銀行前,發現一名女子神情慌張操作提款機,原本擔心她受騙上前關心,卻立刻看到她身上還帶著多張提款卡,懷疑是詐騙集團車手,結果一查,除了在她的身上找到45萬元現金,還在附近飯店逮捕到另外一名同夥,並搜出六十幾萬現款。
    2023/10/04 20:18
  • 接平台派單載物!運將怎變成車手 遭警壓制

    台北市一名運將接到派遣平台指示,從北到南運送物品,酬勞有七千元,只是從一名女子手中拿到信封後,就被大批員警圍捕,原來女子遇到投資型詐騙,損失三十萬,對方又要騙提款卡,所以才和警方合作,不過,運將說,他真的不是車手,移送地檢署也無保請回。
    2023/09/28 20:12
  • 都是別人的辛苦錢!14歲少年翹課當車手 一句話乖乖拿出贓款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少年車手遭逮的案件,年僅14歲的黃姓少年在一處超商內領錢,引起巡邏警方的關注,進而上前關心,起初少年告訴警方,自己在領暑假打工的薪水,整個包包裝滿現金,警方勸誡他:「你現在領的都是別人的辛苦錢」,少年才從實拿出背包裡的89萬和提款卡,並配合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4 12:50
  • 躲400多天領10萬遭逮 移工邊跑邊丟提款卡

    台中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動作片,移工冒領10萬現金被逮個正著,當場動歪腦筋,一邊落跑一邊丟提款卡,想躲避刑責,最後警方攔截包抄將人壓制在地。
    2023/09/13 12:26
  • 以為來抓我!越籍車手買飲料心虛 邊跑邊丟提款卡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中區逮捕2位外籍詐騙車手,當時員警到超商內調閱詐欺案相關監視器時,發現24歲的越南籍童姓男子行為異常,發現他竟然是車手,當場將其逮捕,結果突然有另一名22歲的阮姓黑衣男看到警車,以為是來逮自己的,心虛拔腿就跑,讓員警起疑,狂追5分鐘,還邊跑邊丟提款卡,最終仍遭逮捕歸案。
    2023/09/13 10:18
  • 領錢領個沒完!報警抓詐欺集團車手 超商店員喜獲2萬元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及萊爾富2間超商,都有員工發現疑似有車手正在店內利用ATM提領現金,還領取受騙人提款卡郵件包裹,立刻報警處理。員警趕抵後順利查獲2名車手及1名取簿手,訊後依法送辦。而對於提供協助的超商店員,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將各頒發2萬元以表感謝。
    2023/08/24 14:10
  • 保辛苦錢!假投資真詐騙 轉600萬行員攔截

    新竹有一名鐵工貪圖小利,用3萬元把自己的帳戶存摺跟手機SIM卡賣給詐騙集團,還配合設定約定轉帳功能,廖姓婦人落入圈套,總共匯出九百萬,詐騙集團透過網路跨行匯到其他帳戶或用提款卡提領。鐵工的行為等於藏匿詐騙集團,被判洗錢罪,還侵犯財產權,被法院判定要全賠900萬元。
    2023/08/10 19:27
  • 走路遭惡煞包圍!少年遭砍傷 隨身包被搶

    大半夜竟然當街搶包還砍人!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搶走隨身包,甚至遭到毆打砍傷,全身都是血,擴大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桃園的摩鐵逮到四名嫌犯。事後,專案小組找到被害人的包包,卻發現裡面只剩下10幾張提款卡,甚至還有多張遭到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引發的糾紛。
    2023/08/10 15:17
  • 一炮三響!男酒駕賣帳戶被逮 警扮遊民再抓2詐團收簿手

    台中市29歲葉姓男子7月27日酒駕遭警方攔查,警搜查他的隨身物品,發現包裹內有葉男的提款卡及存摺,一問之下才得知葉男以一萬元賣掉帳戶,便拿這筆錢去請朋友喝酒吃飯,警方循線向上溯源,於8月順利逮到2名詐欺集團的「收簿手」,堪稱是一炮三響,全案訊後分別依洗錢防制法案、公共危險案將犯嫌移送法辦。
    2023/08/10 13:57
  • 疑詐團黑吃黑!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卡」包

    新北市汐止今(1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16歲王姓少年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與謝姓主嫌相約在KTV前碰面,殊不知雙方一見面,謝姓主嫌就亮出西瓜刀朝他揮砍,之後伸手欲搶走王姓少年包包。過程中他不願配合,緊抓住包包不放,車內同黨猛踩油門,導致王姓少年遭拖行20公尺,謝姓主嫌也成功搶走包包逃離現場。事後警方獲報將人送醫,他卻閉口不談糾紛,謝姓主嫌等4人也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摩鐵被逮,警方這才發現包包內藏有十多張提款卡,疑似是「黑吃黑」引發衝突。
    2023/08/10 10:43
  • 風大雨大也要騙 颱風假約面交!車手遭逮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假檢警電話,對方要求他交出提款卡,懷疑被詐騙立刻報警,也按照警方指示約面交,順利讓詐騙車手被逮捕,不過當時因為卡努颱風,新北市放了颱風假,似乎看準民眾都在家,車手也趁機出動。
    2023/08/04 13:27
  • 卡努颱風襲台!婦險受騙變「卡奴」  警速查獲取簿車手

    中颱「卡努」襲台,造成北台灣多處路樹因雨勢、風勢影響倒塌影響交通,但詐騙集團也不閒著,颱風日也積極派員到板橋區詐騙民眾提款卡。一名51歲柯姓婦人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提款卡,當場遭警方逮捕並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8/04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