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推拿 結果共201筆

  • 推拿完被硬上!英71歲阿嬤慘遭按摩師性侵 身心受創報警

    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的誇爾泰拉(Quarteira)是知名的旅遊勝地,沒想到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竟在當地被提供推拿服務的按摩師性侵、導致她身心受創,所幸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蒐證、不久後便將按摩師逮捕,整起事件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4/04/16 12:34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肩痛2年以為肺結核留病根!一照竟藏「8公分腫瘤」 醫嘆崩潰事實

    67歲的陳先生(化名)在過去兩年中,一直受到左肩的劇痛所困擾。儘管他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舉重,以減輕疼痛的觸發,但症狀仍然頑強地持續著。陳先生曾嘗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多種緩解方法,甚至前往醫院進行X光檢查,但結果都顯示並無異常。儘管如此,陳先生仍對自己早年患有左上肺結核的病史存有疑慮,懷疑這可能是肩膀疼痛的根源,儘管該病灶已經治癒多年。然而,當他再次接受左肩不適的X光檢查時,醫師卻在肺部影像中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發現,讓陳先生的世界瞬間崩潰。
    2024/02/07 15:34
  • 70歲嬤腰痠按摩!竟「噴血1000c.c.」 醫一看驚:癌症

    一名7旬婦女由於腫瘤破掉,因而大出血掛急診,醫師問診後發現,病人患有腎上腺皮質癌,疑似是在推拿之後,導致腫瘤破掉,他以此案例提醒民眾,若是有腫瘤的患者,千萬不要去推拿或按摩。
    2024/01/11 15:31
  • 人妻按摩被攻陷!推拿房秒開戰 亂鬥20回羞認「每週福利」

    新北市一名按摩技師,趁著幫已婚女客推拿的間隙,多次挑逗、誘使致發展不倫戀情,雙方配偶先後發現此事,也隨即互相提起告訴;而在審理過程中,人妻強調自己因為喪父精神脆弱,這才讓按摩師抓準機會「突破防線」,重申自己並沒有主動與男方發生關係,都只是配合動作。不過新北地院在審酌雙方的供詞、物證後認定雙方均有侵害配偶權的行為,並予以判罰。
    2023/11/26 18:10
  •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2023/10/23 15:34
  • 亞運「中醫館」爆滿! 海外選手瘋針灸、拔罐、推拿

    杭州亞運除了賽事值得關注,場邊還出現奇特的景象。亞運村的"中醫藥文化體驗館",不論是推拿、拔罐、針灸,天天都預約爆滿。不少外國隊伍的選手和隊醫,因為聽說中國傳統醫學,對於治療運動傷害很有效,特別趁著在杭州比賽期間,特地來親身體驗看看。
    2023/10/01 18:12
  • 天天久坐10小時!26歲女腰痛就醫 驚罹「死臀綜合症」

    大陸浙江省一名26歲女子是室内設計師,2個月前出現腰部不適,本以爲是缺乏運動所致,但開始鍛煉身體後,連膝蓋也開始疼痛。最後到針灸推拿科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她上班長期久坐,恐罹患「死臀綜合症」。
    2023/09/27 05:30
  • 養寵物「竟有助改善過敏」!3穴位按摩改善鼻敏感 小孩也適合

    早上起床總是不停的打噴嚏,擤鼻涕耗掉半包衛生紙,鼻塞痛苦到需要張嘴呼吸,這就是常見的「鼻過敏」。中醫師指出,鼻過敏雖然不是致命的疾病,但卻是可能大大的影響生活品質,嚴重時還會影響到人際關係。
    2023/08/29 11:40
  • 肩膀卡卡舉起來痛到不行拖越久更痛苦 醫師:必做這件事緩解!

    五十肩現代醫學稱之為沾黏性關節囊炎或冰凍肩,事實上五十肩這個名稱經常被誤用,以為只是肩膀卡卡而已。真正的五十肩主要是肩關節囊因發炎而導致沾黏,同時造成肩關節之攣縮,造成關節活動有相當程度的受限,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只是肩關節肌肉的勞損問題。如果確診為五十肩,必須搭配做肩節的復健活動,中醫的穴道按摩或是經絡推拿以及針灸,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2023/06/30 23:06
  • 全裸豔星「遭男星拍屁股」讚好結實 氣炸1動作反擊

    性感女星林鳳英因性感形象走紅,27歲時就拍攝全裸寫真爆紅,不過2016年遠嫁比利時富商老公Marc後就淡出演藝圈,她轉攻運動傷害研究,後來考上推拿師證照開店做生意,生活多采多姿,最近演藝圈吹起#Metoo風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過去也曾受資深男藝人性騷擾,被對方拍了一下屁股,但她反應快立刻給對方一腳。
    2023/06/18 11:25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按摩「精」油!推拿師DIY射女客人屁股 被告還辯:我夢遺

    2021年4月,一名女子前往高雄市鼓山區某養生會館刮痧拔罐,怎料按摩到一半屁股卻突然「熱熱的」,才驚覺金姓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忍不住自慰,將精液噴到自己身上。女客人當下立即報警,並將金男告上法院,起初金男還辯稱噴到女子的液體為按摩精油,但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仍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近日則因雙方達成和解,判決刑度不變,予以緩刑4年。
    2023/04/22 14:03
  • AI最新!Meta圖像分割技術 機器推拿治背痛

    AI人工智慧快速發展,美國研發推拿機器人,對付難纏下背痛,按摩過程中,還會一邊學習,記錄痛點,制定個人化療程。兩間無人計程車公司,通用的Cruise以及Google的Waymo,正在爭取進駐舊金山營運,目標年底獲得批准,和Uber、Lyft和傳統計程車對抗。至於越來越風行的生成式AI,Meta公布新AI模型(Segment Anything Model),可以辨別照片和影片中的物件,展現圖像分割技術。
    2023/04/07 19:41
  • 「飆高音」來了! 高嘉瑜「麵龜腳」哀號狂叫2分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行李箱壓到腳,近期回台推拿治療,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痛,讓他痛到放聲大叫,狂飆高音,讓網友笑翻,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立委黨內初選,將要挑戰現任同黨立委何志偉,今天(5日)在廣播節目上說明,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到其他選區,更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一定不選,會全力支持何志偉,願賭服輸。
    2023/04/05 14:00
  • 高嘉瑜「飆高音」哀嚎慘叫!失控表情全都錄 2分半驚叫震耳欲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時,腳不慎被行李箱壓到,不僅腳踝腫如麵龜,更導致韌帶撕裂,回台就診後,被醫師告知「嚴重恐開刀」,讓她嚇得崩潰,趕緊連續2天向推拿神人「阿龐師」求助,請求阿龐師調整復健,並PO出整個推拿過程,影片中只見她喊叫聲連連。
    2023/04/05 12:02
  • 推拿不是萬靈丹! 醫曝這「6狀況」當心越按越病重

    推拿是自古就十分受到歡迎的普遍養生方法。中醫師提醒,雖然推拿有放鬆身心、緩解肌肉疼痛的效果,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推拿,有6種狀況不宜使用推拿療法,如果希望推拿是有醫療效果的,也要去找適合的中醫診所,評估完身體狀況再進行推拿,不然只會加重病情。
    2023/03/13 17:27
  • 背痛竟罹「奪命癌王」!有5徵兆小心了 醫嘆:早期難發現

    61歲王先生任職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從5個月前開始深受胃痛困擾,偶爾嚴重起來連後背都會跟著抽痛,因飽受疼痛之苦,王先生便到診所進行胃部的基礎檢查,但檢驗結果都正常,後來也嘗試推拿、針灸,可是背痛卻還是越發嚴重。最後王先生在親友的勸說下,再次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竟是癌王「胰臟癌」找上門了。
    2023/02/15 15:25
  • 半夜總「腰酸背痛」? 醫列4情況警告:恐有嚴重疾病

    不少民眾常常會有肩頸痠痛、腰酸背痛等問題,很多人以為是姿勢不良,不去理會,或是按摩推拿等它自己好。對此,骨科主治醫師就透露,有高達8成背痛都是找不到原因的,若出現4種症狀,恐是嚴重疾病。要盡快就醫。
    2023/02/12 14:43
  • 肩膀痛竟是肺癌!7種人高機率罹患 想預防多吃3類食物

    67歲陳先生,2年前開始左肩膀經常發痠疼痛,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都無法緩解,到醫院照X光也沒有異常,因為不舒服實在太久,家人便幫忙安排健康檢查,想要找出真正病因,結果居然是罹患肺癌,且已轉移。
    2023/02/03 14:44
  • 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天下女人心》等劇,3年前傳承了父親的整復精神,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政府合格的傳統整復推拿店,沒想到開店第一年的尾牙就遇到疫情,沒辦法舉辦,第二年也是簡單店裡的師傅們簡單吃個飯,熬過疫情之苦,店裡的營運也越來越上軌道,在2022年底終於順利開了第二家店。郭唐佑為了每位師傅及員工,特別6位數字的獎金犒賞大家,每位師傅基本上都有5位數年終獎金,卻也意外透露老婆凍卵失敗的心碎歷程。
    2023/01/17 16:19
  • 自己按摩不到位?中醫曝「少這步」 4穴道止痠痛、防掉髮

    自己按摩總是沒辦法像中醫師按得那麼解痠痛,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醫務長邱榮鵬說,其實是少了1步:先鬆弛周邊肌肉!如果先放鬆頸部周邊肌肉,常見的肩頸背部痠痛,只要再加上風池和肩井穴揉壓,就能緩解。另外常掉髮、腎虛可按關元穴,按足三里穴有助延年益壽。
    2023/01/03 13:54
  • 純按摩一推X出來!男大生嘆「人生最羞恥」 師父認:不少見

    不少人喜歡趁閒暇時去推拿按摩放鬆身心靈,然而近日一名男大生上網分享,自己最近去推拿時,莫名被師父按到「臨界值爆發」當場射精,超尷尬場面讓他直呼真的是「人生最羞恥」的時刻。但有整骨師透露,其實這種情形並不少見。
    2022/12/07 13:25
  • 又傳賄選!招待里民「按摩剪髮」 板橋里長候選人10萬交保

    新北檢方調查,板橋區黃姓里長候選人為尋求支持,免費為百餘人提供按摩、推拿或剪髮等服務,還未經許可設專戶收受數十萬元政治獻金,新北地院今天裁定黃男以10萬元交保。
    2022/11/22 21:21
  • 天冷易「閃到腰」!中醫曝4護法 警告急性發炎切勿推拿

    天氣漸漸轉涼,天冷閃到腰的機率大幅提升,中醫提醒大家需注意保暖以免「閃到腰」。尤其是本身有舊疾,如腰椎間盤突出或滑脫、或平時需搬重物、久坐久站的人,若腰背部肌肉又常常受涼,就容易導致局部肌肉緊繃、痙攣而「閃到腰」。
    2022/10/09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