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控管品質 結果共12筆

  • 入秋可可甜品夯 賣場、烘焙業搶「黑金」商機

    又到了秋天巧克力甜點紛推的季節,在台灣巧克力可是擁有百億元的商機,不過業者想要在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可不簡單,還要了解顧客重視的是甚麼,其中就有連鎖賣場和烘焙業者連手,透過標準化控管品質,並調整巧克力甜度,讓巧克力品項業績衝破三億,也有知名烘焙業者選擇跟國外頂級巧克力廠商聯名,其攻台灣黑金大餅。
    2023/10/20 12:17
  • 潮間帶遊客數爆量! 解說員:憂影響生態

    暑假期間到小琉球觀光的遊客增加,就有民眾拍下,整個潮間帶上滿滿都是人,像下水餃一般擠滿了遊客,但先前就曾發生有遊客伸手捕捉水底的生物,甚至發現疑似被人剖開吃下肚的海膽,擔心生態遭到破壞,因此解說協會理事長也建議,應該要改採收費制控管品質,確實落實人數控管,維護潮間帶生態。
    2019/08/07 16:54
  • MIT螺絲稱霸全球! 智慧生產老外超愛

    一顆螺絲雖然不起眼,但大多時候螺絲是缺一不可,非常重要的零件,台灣有一家螺絲工廠在7年前曾面臨倒閉危機,不過在第三代重新找回傳產價值後,並且導入智慧生產線,讓這家位在高雄偏鄉的工廠,從生產、銷售和倉儲,通通電腦管理,自己控管品質,也讓原本流失的國外大廠,回頭再找他們合作,而根據經濟部的統計,台灣可以說是螺絲王國,今年產值預計可達1400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2018/10/11 23:07
  • 不給加盟+代理費高! 日拉麵來台多「直營」

    每次有日本正宗拉麵來台,民眾甘願排隊也要吃,但他們幾乎都是總部直營,不開放加盟,就怕難控管品質。反觀台灣人開的「日式拉麵店」,把滷豆干、花生米當小菜,湯頭的鹹度濃度都降低一半,而且短短2年,全台就有78家店,但跟日本反過來,只有兩家是直營,逆向操作,大量開放加盟。
    2016/09/20 18:35
  • 保存期難控、無「正名」易混用 水產標示亂!

    國人平均每人每年吃掉34公斤海鮮,高居全球第四,不過,水產標示問題卻一籮筐,專家指出,保存期限是大問題,因為賣場為了控管品質,保存期限達3分之2就會下架,這些海鮮可能就流竄市面,且這些日期都是包裝出產日期而非捕撈日期。另外,最常見的就是混用,即便現在有食安法規定必須標示品名,但品名並非「統一市場名」,民眾看不懂,不肖業者就能因此魚目混珠。
    2016/09/19 19:58
  • 港式燒鵝皮脆肉香 老燒臘店米其林摘星

    想吃米其林星級美味,香港是離台灣最近的地方,中菜做法,台灣人也比較不會吃不習慣,這次帶您去品嚐道地港式燒鵝,一樂燒鵝今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用黃糖、老抽等20種獨家配方醃製,炭火慢烤,皮脆肉香,在地人都指定吃這家,不過店家也坦言,因為很多觀光客按圖索驥,要控管品質壓力也不小,人氣旺,店租也因此調漲20%
    2014/12/22 22:03
  • 攻炮城要收費 民:民俗慶典不應商業化

    元宵射炮城是民俗慶典,一般都是只需自備鞭炮就能參加,但苗栗後龍一間寺廟,今年要收100元報名費,有民眾覺得「太商業化」,雖然廟方解釋,為了控管品質所以收工本費,但今年只來了40人,比起往年200多人,民眾參加意願,因為收費落差很大。
    2014/02/15 15:39
  • 夫人曾替大統剪綵!副總統今談食安

    台灣陷入食安危機,而大統負責人高振利跟政商關係良好嗎?2年前大統醬油廠開幕,馬總統姊姊、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和現在的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都來捧場,今天副總統避談爭議,倒是意有所指的脫稿提到,只要主事者有心,才能嚴格控管品質。
    2013/10/23 12:30
  • 【MIT征戰錄】五角大廈、杜拜塔 用他的MIT木地板,業者?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帶您看台灣第一家,取得木業MIT標章的公司,美國五角大廈和杜拜塔,還有九龍摩天大廈,這些重要或者知名建築都是用這家公司的木地板,產品中有回收美國老房子,重新加工的透光木地板,也有新科技的遠紅外線木地板,為了控管品質,業者堅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2013/05/02 15:31
  • 【MIT征戰錄】五角大廈、杜拜塔 用他的MIT木地板!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帶您看台灣第一家,取得木業MIT標章的公司,美國五角大廈和杜拜塔,還有九龍摩天大廈,這些重要或者知名建築都是用這家公司的木地板,產品中有回收美國老房子,重新加工的透光木地板,也有新科技的遠紅外線木地板,為了控管品質,業者堅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2013/04/30 19:30
  • 不只薩克斯風! 后里花年產值4億

    后里以生產薩克斯風聞名,但您知道后里的花,同樣揚名國際嗎?后里花農企業化經營,講究種花環境,一分地的建材、設備耗費150萬,還裝設中央控溫系統,嚴格控管品質,總產值驚人,光是去年,就超過4億元。
    2007/07/14 19:16
  • 頂級宴 龍蝦湯 鵝肝餃 紅酒羔羊排!

    國內五星級飯店要抓住頂級消費者的胃,最新推出一桌66000元,也就是說一個人消費6600。要料理這一桌頂級餐點相當花功夫,不旦專程請4位日本、廣東、法國、澳洲的頂級主廚搭飛機來台,還採用各國最頂級的食材,為了控管品質,限量推出22桌,不到一星期搶訂一空。
    2004/05/2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