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接班人 結果共1,154筆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北韓官媒稱金主愛為嚮導者 不排除成金正恩接班人

    上周末北韓官方媒體形容,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是偉大的嚮導者,引發揣測。南韓對此統一部表示,不排除金主愛可能成為接班人。
    2024/03/19 14:43
  •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2024/03/19 13:14
  • BLACKPINK師妹團要來了! BABYMONSTER驚喜宣布台北活動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11月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當時被譽為「小Jennie」的王牌團員Ahyeon(鄭雅譞)一度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消失,所幸今(2024)年1月歸隊,也陸續展開活動。昨(18)天除了公布即將發行迷你專輯的好消息,更確定她們5場海外見面會的其中一站就在台北!
    2024/03/19 11:57
  • 告五人宜蘭場落幕 齊發8千發煙火逼哭4萬朝聖粉絲

    被喻為天團接班人的樂團「告五人」,16和17日一連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開唱,不只打造煙火秀讓歌迷感動不已,還帶動宜蘭2億的觀光產值,讓粉絲大呼根本是宜蘭之光。
    2024/03/18 11:50
  • 羅馬尼亞總統請辭 宣布將角逐北約秘書長

    因為俄烏戰火影響,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的任期一路延到今年十月,接班人選也陸續浮出檯面。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周二宣布辭去目前的職務,將角逐下一任的北約秘書長。
    2024/03/13 11:38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快訊/台積電宣布「第三代接班」團隊! 新人事曝光

    台積電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隨著台積電重啟共同營運長職務,外界預料米玉傑和秦永沛將成為未來的接班人。
    2024/02/29 14:38
  • 時力昔遭酸國運昌隆黨!黃國昌看準一點戰新北「不碰黨務原因」曝

    新一屆國會,民眾黨「雙黃」立委黃國昌、黃珊珊成黨內新天王,昨(26日)更首度鬆口,2026年選舉「新北市是選項之一」。黨內人士分析,2026選舉,黃國昌的籌碼遠比黃珊珊多,會選擇投入新北市戰場,不外乎是因為藍營侯友宜將任滿,目前接班人尚未明朗,綠營潛在對手蘇巧慧、林右昌或鄭文燦則都面臨中央執政包袱,黃國昌若出戰新北,可戰空間相對北市較大。
    2024/02/27 08:39
  • 42歲宗馥莉接手娃哈哈!曾「拋棄」王力宏 稱母單是因家裡太有錢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因病去世,享壽79歲,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就是42歲女兒、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宗馥莉。宗馥莉因一直未婚,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而備受關注。她還曾提過從沒交過男朋友,理由是「家裡太有錢了。」
    2024/02/26 16:34
  • 川普重現誰是接班人金句  嗆:11月總統大選「開除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年度大會上,重現他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金句,嗆現任總統拜登「你被開除了」。
    2024/02/26 09:18
  • 金正恩真的有兒子? 前南韓情報員曝:他太瘦弱不像老爸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年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千金站在官媒發布的相片「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外界好奇金正恩是否有意讓金主愛成為接班人。一位韓國前情報員透露,金正恩其實有一個祕密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外表太瘦弱,因此遠離了公眾視線,不曾出現在對外公開場合。
    2024/02/25 13:41
  •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2024/02/20 13:38
  • AV女神河北彩花降臨!羞曝新年慣例「用力OOO」

    有「三上悠亞接班人」之稱的日本AV女神河北彩花,近日受邀擔任JKF2024年2月封面女星,分別穿上黑、紅兩色性感比基尼的她,伴隨著爆竹與麻將,為一年一度的「春節企劃」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河北彩花也提及新年的慣例行程,就是回到老家與家人相聚, 並到廟裡參拜,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
    2024/02/20 11:37
  • 誰是接班人?郭正亮分析「綠營2026佈局」:這兩人有意願

    2024大選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6縣市長選舉,關於未來民進黨推派的人選及佈局,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這兩人」都有強烈意願,他也指出,對於外界呼聲很高的立委吳思瑤及王世堅,認為不一定會推派立委出來選。
    2024/02/16 10:12
  • 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40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夫妻倆在農曆新年前開心迎接二胎「兔寶」誕生,正式升格一家四口,她也分享了2024年的計畫。
    2024/02/08 11:56
  • 接班人選對決?TVBS民調 盧邁滿意度高

    TVBS最新民調六都手長就任周年滿意度,台中市長盧秀燕拿下第一,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緊追在後,這難道是下個藍綠接棒人選對決嗎?台中市府回應感謝市民肯定,陳其邁則低調沒多談。
    2024/02/06 19:42
  • 藍營權力洗牌?點名「2接班要角」 盧秀燕布局2028動作了

    隨著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藍營新一批接班梯隊也正式浮現。這次與韓搭擋選上立法院副院長的立委江啟臣,即被看好成為2026年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最佳接班人選;江的學經歷及專業、社會形象等均備受好評,這也是韓此次找江搭擋競選正副院長的原因之一。
    2024/02/02 09:04
  • 北韓試射「箭矢–2」巡弋彈 「女力崛起」鋪陳女接班人

    北韓短短一週,三度試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證實,他們週二試射的,是「箭矢-2」巡弋飛彈。南韓軍方坦承,北韓巡弋飛彈,因為低飛,容易改變路徑,確實比較難以攔截。另外北韓女力崛起,除了由女性出任外交部長外,金正恩的接班人,由他的愛女金主愛接任,態勢越來越明朗。
    2024/01/31 22:11
  • 侯友宜後時代 幕僚曝侯選後私聊:誰適合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晚出席基隆感恩謝票茶會,強調未來新北市會更積極與基隆合作,不過回歸市政的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尋覓市長接班人選。底下的子弟兵準立委吳宗憲透露,侯友宜曾在大選後私下問他,新北市長接班人,誰來比較適合?
    2024/01/30 23:37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頻傳家暴消失演藝圈!「胡歌接班人」改當外送員 憔悴近況曝光

    曾被封為「胡歌接班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雖在公司力捧下片酬一度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不過,他卻在2018年、2019年接連傳出對外籍女友施暴,不但導致形象全毀,徹底消失於演藝圈,如今更被發現成了外送員,本來帥氣的臉龐也因此憔悴了不少。
    2024/01/28 17:05
  • 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今(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天王天后接班人陳鎮川製作,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詹雅雯,人緣相當好的她,除了星友送上花籃,連剛選上總統的賴清德也花籃祝賀,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4/01/20 17:55
  • 柯文哲嘆辭黨主席「民眾黨四分五裂」!他1句話曝結局會更慘

    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369多萬票敗選墊底,被問到是否請辭黨主席?他坦言一旦請辭了「這個黨就會四分五裂」,但強調會認真培養接班人。此話一出,前立委林濁水直言柯若請辭,將會有恐怖下場。
    2024/01/16 07:47
  • 2024大選/敗選辭黨主席?柯文哲喊會四分五裂:開始培養接班人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落敗。被問會為敗選負責請辭黨主席?柯文哲直言,「現階段我辭掉這黨就四分五裂」,但他透露要培養接班人,不用刻意辭黨主席,有固定改選時間再處理。
    2024/01/1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