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探親 結果共485筆

  • 因侵占罪入獄! 受刑人撿50萬歸還失主寄信激謝

    一名在台中經商的陳先生,10號和朋友相約在超商會面,結果離開時忘了把皮包帶走,事後回來找也找不到,報警後發現,原來早就有人拾獲交到派出所,皮包內50萬即期支票和現金都在,透過員警打聽才知道,是一名返家探親的受刑人拾金不昧,讓陳先生相當感動,直接寄感謝信和紅包到監獄。
    2024/03/22 18:24
  • 前線告捷普欽走路有風!暗地除掉反對及背叛者

    俄軍在前線打出戰果,俄羅斯總統普欽心情大好,最近頻頻公開露面。不過俄羅斯大選在即,許多反對或背叛普欽的人,相繼遇害。甚至有一名美俄雙重國籍的女子,返回莫斯科探親,遭指控叛國被逮捕。美國國務院警告公民,現階段不宜前往俄羅斯旅遊。
    2024/02/22 22:06
  • 今年首例!台南爆境外移入登革熱病例 曾返印尼探親

    台南市今天新增今年首例境外移入登革熱確診個案,曾於2日至18日返回印尼探親,18日入境時出現發燒症狀,NS1快篩檢測為陰性,昨天PCR檢驗為陽性研判確診。
    2024/02/20 15:33
  • 春節送禮不煩惱!長輩最愛「十大過年禮盒」 買對得人疼

    過年送禮怎麼挑?​​​​​​​農曆新年到來,在充滿團聚的節慶氛圍裡,不免俗要到親朋好友或另一半的家中拜訪,這時候肯定要帶伴手禮,送上新年祝福討個吉祥如意!不過,送出去的伴手禮不僅要看起來漂亮體面,也要讓收禮人感到開心,你知道怎麼挑選嗎?
    2024/02/09 17:18
  • 亞洲盃資格賽/阿巴西會打嗎?桑總:有傳訊息告知腳踝不舒服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臺北和平籃球館首戰紐西蘭,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公布24人大名單及15人集訓名單,雖說阿巴西仍在15人名單內,但據傳他不會參與這一次亞洲盃。總教練桑茂森指出,「阿巴西前兩天有傳訊息表示腳踝不舒服,畢竟賽季中對教練團跟中華隊來說都是滿大的考驗,某些球員在母隊和中華隊都擔任主力。阿巴西這幾天回家探親,14日那天會再做一次健康評估,目前還是在認為的名單內。」
    2024/02/05 16:24
  • 黃安回台「不忘效忠祖國」 急奔菜市場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

    61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時不時開口針砭時事,更常檢舉藝人疑似台獨引發爭議,近日年關將至,黃安悄悄回台探親,一回來就直奔新竹竹北菜市場,回味家鄉好味道解鄉愁,更到姊姊經營的「黃安媽媽の面鋪」吃麵,不過仍不忘效忠祖國,忍不住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很煩耶」。
    2024/02/03 17:14
  • 急尋!6旬婦赴日探親走失 女兒:她有慢性病

    一名69歲的台灣婦人,日前到日本名古屋找女兒玩,但是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後,就沒再回家。女兒焦急在網路上廣發協尋資訊,也報警求助。根據了解,駐日代表處已經獲悉並掌握此事。而針對出國旅遊走失,達人建議除了報警,也能向當地觀光單位求助。
    2024/01/31 18:14
  • 中國春運為期40天! 民航客量估8千萬人次恐創新高

    中國民航局今天表示,2024年春運從1月26日開始至3月5日結束,共40天,預計春運期間民航運輸旅客量將達8000萬人次,日均200萬人次,有望創歷史新高。
    2024/01/08 20:48
  • 吃團圓飯遇元旦強震遭活埋 小偷闖屋趁火打劫搜刮

    日本強震目前已經有128人罹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因為還有超過200多人下落不明,NHK採訪到一位災民,回憶元旦當時和妻小一家五口,回到「穴水町」返鄉探親,沒想到一頓團圓飯,變成一場悲劇,3個小孩和妻子遭活埋,至今生死未卜。
    2024/01/07 19:26
  • 國中少女太愛吃香腸 從大陸返台「腸進玩偶」遭海關重罰

    非洲豬瘟尚未絕跡,甚至還在中國大陸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民眾若從相關疫區返台時,未申報檢疫就攜入動物肉類及相關加工產品入境,最重可罰10萬元!沒想到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女,因為太喜歡吃香腸,竟趁著和父母親返回大陸探親時,偷偷將香腸藏在玩偶娃娃內,於桃園機場入境時隨即被海關發現,甚至還於行李箱內再查獲加工鴨肉產品和雞肉爪,隨即被開罰10萬元。
    2024/01/05 15:16
  • 和清大學生講古?趙少康憶當年 向蔣經國爭取「大陸探親」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赴清華大學與學生進行座談,提及兩岸議題,趙少康表示,當年剛擔任立委時,覺得外省籍老兵很可憐,於是他向時任行政院長俞國華質詢,後得到前總統蔣經國首肯,才開放大陸探親;趙少康還說,他是第一個起草《兩岸關係條例》的立委。
    2023/12/26 23:58
  • 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桃花不斷,日前被發現人在台北,應是回來探望家人,不過獨處時也沒閒著,被民眾目擊逛夜市,身邊還跟著長髮女伴,攙扶著疑似喝醉的他,而他在微博分享「台北是我的家」,卻慘遭大陸網友痛罵「清醒一點」,即使緩頰「都是中國人」仍被轟到不行,最後摸摸鼻子又緊急刪文,不願再跟網友筆戰。
    2023/12/21 09:59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旅日台人返鄉「這點」不習慣!騎車外出狂遇誇張違規

    一名旅居日本工作九年的台灣人,幾天前返台參展探親,他騎車在高雄街道要去買飯,巷子口被人車堵住,還目擊闖紅燈逆向的交通亂象,習慣日本交通的他感嘆,怎麼台灣違規頻率那麼高,這除了日本人相當守法之外,也比較尊重彼此路權。
    2023/11/15 20:11
  • 往南撤退一路被轟炸! CNN加薩記者紀錄逃亡日記

    CNN駐加薩記者「達曼」,帶著家人一路往南加薩逃難,他用鏡頭記錄下逃亡日記,過程中一路被砲火追擊,連躲藏的飯店也被轟炸。另外一名美國退休教師,前往當地探親,也受困在加薩,他說加薩現在到處是屍臭味,彷彿一個露天墳場。
    2023/10/20 20:36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妻和3歲女赴加薩被哈瑪斯強擄 以國男從影片認出求:別殺她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除猛烈空襲外,武裝份子也從以色列南部擄走數名士兵及平民,長者、兒童、女性都不放過;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未料竟全被哈瑪斯俘虜,而他從網路上一段哈瑪斯綁架平民的影片才認出人,直呼「看起來並不樂觀。」
    2023/10/08 12:18
  • 返鄉陸配傳被捕! 疑因參加「小英之友會」

    傳出又有台籍人士赴陸被逮捕!一名嫁來台灣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原因疑似和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目前已請海基會了解中。
    2023/10/06 13:20
  • 傳小英之友會成員赴陸探親被抓 陳建仁籲:注意自身安全

    一名嫁來台灣已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而被抓原因疑似與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表示,最近中國確實有許多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受到危害這樣的一個事情,他呼籲國人前往大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自己自身的安全,若有需要政府來協助的時候,立刻與政府相關的單位保持聯繫。
    2023/10/06 10:07
  • 抓到了!返家探親未歸 受刑人躲旅館遭逮

    又有囚犯逃脫!嘉義看守所一名40歲受刑人邱建偉,涉犯竊盜、搶奪案被判刑2年8個月,日前第二次申請返家探親,卻沒在期限內回看守所報到,被警方發布通緝,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在新營一間旅館將人逮捕。
    2023/09/25 19:53
  • 通緝中!返家探親未歸 嘉義受刑人脫逃

    又有囚犯逃脫!嘉義看守所一名40歲受刑人邱建偉,涉犯竊盜、搶奪案,被合併判刑2年8個月,不過因為在監獄中工作表現不錯,可以申請返家探親,這回是第二次申請返家探親,卻沒在期限內回看守報到,24日被警方發布緊急通緝。
    2023/09/25 12:24
  • 快訊/嘉義「受刑人脫逃」抓到了! 今台南新營落網

    又有受刑人逃逸!嘉義看守所受刑人邱建偉因搶奪、竊盜案件,遭判刑2年8個月,原本返家探親,昨(24)日卻遲遲未回看守所,下落不明逃亡中。對此,刑事局昨日深夜發布通緝令,全台通緝中,並公開邱建偉長相,全台都應注意!稍早,警方最新消息傳出,邱建偉在台南新營落網。
    2023/09/25 07:36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回瀋陽探親迷上打麻將!「英國甜心」遭網友酸:別打網球了

    2021年驚奇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冠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年5月選擇動刀後持續休戰,不過她近期回中國探親時接觸並迷上「麻將」,不過拉杜卡努自美網奪冠後的慘淡表現也讓網友諷刺稱「搞不好打麻將也會受傷」。
    2023/09/15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