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採檢結果 結果共397筆

  • 就是它!寶林廚師手部 法醫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北市府今天(2)公布的環境採檢結果,發現在廚師的手檢出米酵菌酸。負責檢驗的台大法醫研究所所長翁德怡也證實,在送驗的4樣檢體當中,只在廚師的手上驗出「每毫升1奈克」的米酵菌酸,但主要問題來自食材。
    2024/04/02 19:01
  • 獨/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再爆重症!男葉克膜搶救中 醫:這波又急又快

    「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案燒不停,截至今(26)晚間已累計6例醫院通報、1例民眾陳情,其中1人身亡,而新光醫院收治其中一例個案,該個案為66歲男性,住院時症狀危急,目前入住ICU搶救中,沒有培養出細菌,初步懷疑是毒素導致,但醫師坦言,像這樣的急症實在不常見,這波來的又急又快,一切還仍待採檢結果。據了解,此個案已用到葉克膜搶救。
    2024/03/26 22:34
  • 餵藥案效應!家長竟裝密錄器「偷錄對話」 老師難過離職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發生至今已近兩個月,雖然採檢結果並未檢出毒物成分,仍造成全台幼師、家長間對立。一名教授今(8)日發起「三和運動」,盼親師和解、和善跟和好,同時分享餵藥案效應衍生案例,台北天母一名家長竟將偽裝成胸針的密錄器裝在孩子身上,兩名老師因而難過離職。
    2023/07/08 13:45
  • 板橋餵藥案 6家長赴監察院檢舉新北市府

    先前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的36名幼童,毛髮採檢結果都未驗出藥物,不過今天家長們現身監察院,要檢舉新北市政府。家長們表示,在報案後過了22天,新北市府才啟動專案調查,認為市府怠慢失職。
    2023/07/06 13:31
  • 全未驗出毒物! 家長困擾:孩迫轉學「重適應」

    新北幼兒園疑似餵藥案,今天(29日)公布最新採檢結果,36位孩童未驗出巴比妥等毒物,後續幼兒園是否恢復營業,教師是否復職。教育局表示,還有待進一步討論;只是有一名賴小姐告訴我們,她的孩子因此配合檢驗、轉校,還得重新適應,做家長的好困擾。
    2023/06/29 20:36
  • 化學列車出軌汙染發酵! 居民返家出現紅疹.頭痛

    美國俄亥俄州20日下午發生金屬工廠爆炸事件,威力之大,廠房牆壁都被炸到噴飛。這起意外讓州政府格外神經緊繃,因為月初才發生列車出軌,車上載的化學物質外洩到住宅區,事發的小鎮居民已經開始出現紅疹、頭痛、喉嚨痛等問題,指控政府草草了事,但州政府堅持採檢結果,空氣和水都沒有問題。
    2023/02/21 20:00
  • 陸客入境採檢陽性後失蹤 韓國急尋下落列通緝名單

    韓國政府今天表示,正在尋找一名中國人的下落,此人入境時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結果呈陽性反應,卻在等待隔離期間失蹤。
    2023/01/04 18:07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復陽但無症狀 拜登採檢仍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感染COVID-19後,日前篩檢已呈陰性。官員今天說,她再次篩檢結果復陽,但沒有任何症狀;總統拜登採檢則仍為陰性。
    2022/08/25 11:15
  • 國內首BA.5社區個案 擴大匡列母同事7人採檢結果曝

    國內15日驗出一名本土BA.5社區個案,是北部一名20多歲女性,打過三劑疫苗,5月中曾經確診,指揮中心懷疑個案可能是遭到家中父母傳染,昨(16)日擴大匡列七名個案母親的職場同事採檢,其中一人有症狀,今(17)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7名同事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不過個案父母基因定序仍在進行當中。
    2022/07/17 14:31
  • 首例BA5社區案匡列增 母同事匡7人、1人有症狀曾確診

    國內昨(15)日驗出一名本土BA.5社區個案,是北部一名20多歲女性,打過三劑疫苗,5月中曾經確診,指揮中心昨(15)日表示個案應該是遭指標個案長輩傳染,高度懷疑為一起家庭群聚,而指揮中心莊人祥今(16)日證實,指標個案為媽媽,目前已經針對媽媽的七名職場同事採檢,其中一人有症狀,不過採檢結果也還沒出來。
    2022/07/16 15:58
  • 烏龍!沒確診遭居隔10天 林新醫院認:誤植陽性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烏龍確診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知名社群上爆料表示,到醫院進行PCR採檢後,被醫院宣布確診,在出關前,醫院才告知其根本「沒有確診」,讓這名網友十分生氣,並無奈地詢問:全家都隔離沒上班的損失,要和誰討 ?發文一出,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對此,林新醫院坦承將採檢結果「誤植為陽性」,台中市衛生局表示,若此事件屬實,將有可能重罰25萬元。
    2022/05/18 16:49
  • 新北快篩陽確診達97% 侯友宜:民眾排隊PCR情何以堪

    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國內今(14)日新增6萬3964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飆破2萬,為全台最多。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市長侯友宜指出,根據新北聯合醫院篩檢站快篩陽確診率分析,陽性率達97.04%,也就是快篩陽採檢結果為PCR陽的確診率達97%,新北可說已是高風險區,民眾在身體不適情況下,還要在烈日下、風雨中排隊PCR,情何以堪,希望中央因地制宜、有所變通、高風險區先行,放寬認定,省略掉PCR,讓民眾一次到位,可以快速診斷及早治療,經醫師評估後給藥。
    2022/05/14 16:19
  • 回台1歲童須赴醫院PCR 孕媽轟:確診誰負責

    目前回國解隔前做快篩就能解隔,但5月初一名從美國返台家長表示,一家三口在美國上飛機前,採檢結果是陰性,落地唾液篩檢也是陰性,卻被要求2歲以下幼童不能只有快篩,須到醫院再做PCR,讓媽媽無法接受,不解毫無症狀的3個人,為什麼要被迫前往最高風險的地方做採檢?對此,陳時中說現在規定就是如此,但幼童的採檢方式,會再和專家討論看看。
    2022/05/12 18:40
  • 味全龍15名本土球員確診 三連戰急延後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截至3日晚間,有15名本土球員確診,還有一名快篩陽性,等待PCR採檢結果,味全龍宣布澄清湖三連戰賽事延後,至於球賽裁判也有一人確診,正進行居家隔離,另外一名裁判快篩陽性,等待結果中。
    2022/05/03 23:03
  • 快篩陽猝逝「PCR採檢也確診」 基隆某養護中心已12人染疫1死

    基隆市一家私立老人養護中心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其中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住民,在快篩陽性後,在(1)日進行PCR採檢,但等不及PCR採檢結果出爐,這位住民就猝逝,現在這位住民的PCR結果也出爐,確定是陽性,衛生局表示,目前養護機構46人已經累計12人確診,其中1人死亡,至於詳細死因交由中央判定。
    2022/05/02 10:24
  • 疾管署秘書確診「周志浩急居隔」 初步採檢結果出爐

    疾管署內人員確診!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宣布,國內新增11974例本土確診個案,不過今天防疫記者會上卻不見疾管署長周志浩的身影。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由於周志浩的秘書確診,因此他被匡列居家隔離,初步PCR採檢為陰性。
    2022/04/29 14:46
  • 曾與苗縣確診副議長餐敘 徐耀昌等9官員採檢結果出爐

    苗栗縣議會副議長李文斌今天確診,縣長徐耀昌及9名縣府主管昨天曾與他餐敘,緊急匡列採檢PCR;晚間採檢報告出爐,全數呈陰性,但仍需進行3+4居家隔離自主防疫。
    2022/04/28 22:39
  • 「北一女神」蔡瑞雪確診  喉嚨痛如刀割最新病況曝光

    25歲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外表及好身材,加上高學歷被封為「北一女神」,擄獲一票粉絲。未料19日晚間她發文指出自己有類似感冒的症狀,沒想到快篩3次陰轉陽,結果事隔2天PCR採檢結果出爐,確定陽性確診,透露「喉嚨痛如刀割」,目前在家休養。
    2022/04/21 15:18
  • 國小生確診!放學前才臨時收通知 家長質疑「判決力慢」

    高雄三民區有一所國小,有一名低年級學生染疫,不過家長抱怨,群組一早就傳出消息,直到放學前才臨時通知,孩子們要在校內快篩才能離開,家長質疑學校判決力太慢。校長澄清,是採檢結果較晚出爐,教育局的通知才會比較晚收到。另外在楠梓區也有國小的高年級學生確診,目前確診班級暫時停課。
    2022/04/20 13:29
  • 嘉義市1國小學童及家長確診 4班級師生篩檢

    嘉義市大同國小昨天有1名一年級學童及其家長PCR採檢陽性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衛生局今天派員駐校篩檢一年級4個班級師生,停課天數須視採檢結果。
    2022/04/20 09:06
  • 蔡瑞雪快篩陽性!「鼻塞喉嚨痛」急奔PCR:以為普通感冒

    25歲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外表及好身材,加上高學歷被封為「北一女神」,還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擄獲一票粉絲。未料今(19)日晚間她發文指出自己從昨天開始有些症狀,認為是普通感冒,沒想到快篩2次陰轉陽,目前正等待PCR採檢結果。
    2022/04/19 21:43
  • 不只北醫爆5醫護染疫!指揮中心證實:台大醫院4人染疫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爆醫護確診,一名麻醉科同仁4月17日居家快篩陽性,並經PCR篩檢確認為陽性個案,匡列相關接觸者後,採檢111人,又再度驗出4人PCR篩檢結果呈現陽性,但4人Ct值高達33以上且均無症狀,是否與該名確診同仁有關或是否為院內感染仍尚待釐清。
    2022/04/19 13:48
  • 【今日熱搜】李燕/徐小可/丁小芹/柯文哲/九天玄女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燕」。由李燕、陳冠霖主演的台語連續劇《一家團圓》,週一晚間傳出女主角李燕拍戲前快篩陽性,立刻前往醫院PCR採檢,李燕表示她目前正在等待PCR篩檢結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9 11:14
  • 有片/「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疑快篩陽 急PCR採檢

    由李燕、陳冠霖主演的台語連續劇《一家團圓》,周一晚間傳出女主角李燕拍戲前快篩陽性,立刻前往醫院PCR採檢,李燕表示她目前正在等待PCR篩檢結果。電視台則不透露演員身份,只證實同劇組工作人員與演員,快篩都是陰性,但同劇組的工作人員卻向媒體爆料,化妝師和服裝師日前接連確診,電視台第一時間卻消極處理。
    2022/04/18 23:20
  • 快訊/柯文哲、黃珊珊PCR出爐! 市府:兩人皆陰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副市長黃珊珊,因為上周曾跟確診者一同開會,今天下午緊急PCR採檢,並返家隔離,目前市府表示兩人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2022/04/1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