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排氣設備 結果共5筆

  • 住戶提裝排氣設備擋菸味遭否決 怒告管委會敗訴

    高雄某社區黃姓女住戶深受鄰居菸害所苦,向管委會提議裝設排氣設備遭否決,她向主委和總幹事提告「侵犯呼吸空氣生存權」求償3萬多元。高雄地院認為請求無理,判決黃女敗訴。
    2022/04/21 14:51
  • 拒裝熱水器強制排氣 房東過失害命判賠416萬元

    歐姓房東拒絕房客要求加裝強制排氣設備,釀房客情侶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女死者的父母向房東提告求償,高院今天認定房東過失行為與死亡之間有因果關係,房東應賠416萬多元。
    2020/12/02 13:47
  • 拒裝熱水器強制排氣害2命 房東過失判賠424萬元

    歐姓房東拒絕房客要求加裝強制排氣設備,釀房客情侶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男死者的父母向房東提告求償,高院今天認定房東過失行為與死亡之間有因果關係,房東應賠424萬多元。
    2020/10/07 14:35
  • 房東省8千拒裝排氣設備 害情侶洗澡中毒「裸身」雙亡

    1名吳姓女子在北市中山區,向歐姓房東承租套房,她曾向歐男多次反映,要求加裝熱水器強制排氣設備,因為自己多次在洗澡時昏倒,不料卻被房東拒絕。日前吳女和王姓男友一起在浴室洗澡時,結果雙雙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最後不幸身亡。法院判決歐男1年徒刑外,還須賠償王男家屬453萬餘元,吳女家屬416萬餘元。
    2020/04/23 21:45
  • 【FOCUS新聞】日新核安標準上路 5核廠申請運轉

    熱壞了的日本,想必跟台灣一樣,冷氣得一整天轟隆隆地開,電,夠不夠呢?這是日本311大地震之後的第3個夏天,日本電力公司受不了「沒有核電的日子」,日本「核電廠新安全標準」8日一實施,就有4家電力公司「搶頭香」申請5座核電廠,共10機組再運轉,全日本一共有18個核電廠,現在運轉的,是關西大飯核電廠的2座機組,提出再運轉申請的,由北到南有北海道泊核電、高濱核電、四國伊方核電、北九州川內核電4家電力公司,它們使用的核子反應爐,和311出事的福島第一核電廠不同,並不是「沸騰水型」反應爐,而是「加壓水型」反應爐,比較容易符合新標準,新規定要求加裝重大災難會用到的「過濾排氣設備」,提高海嘯高度的預測值,審查至少還需要半年,合格的核電廠,最快要到今年冬天重啟,即便核電廠通過審核,還得經過地方政府同意,最後,才由中央政府決定,是不是重啟運轉。
    2013/07/09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