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掐死 結果共228筆

  • 疑女友提分手遭掐死 凶嫌伴屍一天後報警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傳出一起男友掐死女友的意外,28歲的洪姓凶嫌供稱,因不滿36歲的女友提出分手才會一氣之下失控行凶,結果伴屍一整天後,知道法網難逃才打110報警,警方一到現場果然看到女子躺在床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家屬說原本死者還貼心帶著食物到男友家探視,沒想到卻被掐死,嫌犯實在很可惡。
    2018/10/24 21:47
  • 快訊/姊弟戀!情侶爭吵 男失手勒死女友後自首

    高雄苓雅河南路一處民宅傳出凶殺案,兇嫌是一名28歲的洪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的前科,警方在23日晚上7點接到兇嫌自首電話,向警方坦承因為和女友有感情糾紛、發生爭吵,結果一言不合,失手將女友掐死,警方今天中午將他依殺人罪送辦。
    2018/10/24 17:31
  • 女大生離奇慘死床上 竟是被養父掐死

    泰國曼谷Talat Phlu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9歲女大生緹搭卡恩(Tidakarn)全裸慘死床上,但現場沒有凶器和打鬥痕跡,起初警方針對與女大生同居的三位哥哥和男友展開調查,但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是女大生的養父。
    2018/09/10 00:08
  • 涉長期性侵、掐死少女 美軍官竟「升官獲7勳章」

    美國海軍高級主管亞歷克西斯.巴爾博薩-巴斯克斯(Alexis Barbosa-Vazquez)被指控長期性侵一名少女,之後更掐死對方,然而,巴爾博薩-巴斯克斯卻在近年被提拔為高級主管,更獲得共7枚勳章。
    2018/09/07 21:41
  • 男子掐死女友裝殉情 遭判刑18年定讞

    男子吳典鴻不滿女友計劃與前男友出遊,徒手掐死女友並故佈疑陣,以女友名義製作遺書後逃亡花蓮。高院二審依殺人罪,判處吳男18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8/09/06 16:28
  • 殺妻藏屍105天還開房玩小三 狠男判死刑

    去年初發生在大陸上海的「殺妻藏屍案」,殺人的男子朱曉東,把妻子楊儷萍掐死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期間竟拿著對方的信用卡到處遊玩還開房間,直到去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伴下自首。楊家人不願接受朱家的道歉和賠償,祈求法院判處朱曉東死刑;今(23)日上午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宣判,朱曉東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楊家人得知後感慨地說,「正義終於到來!」
    2018/08/23 11:35
  • 85度C台灣官網遭駭 上傳多張蔡英文惡搞圖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邦交國,近日過境美國洛杉磯,總統車隊13日順道拜訪當地連鎖咖啡店85度C,因而遭到對岸媒體冠上「台獨企業」的稱號,大陸網友更揚言要抵制消費,引起爭議;然而,今天下午85度C官網疑似遭到駭客攻擊,官網被植入多張總統蔡英文的惡搞圖,並用簡體字寫下「信不信我掐死你」、「我好委屈 但我不說」、「自拍一張黃臉婆」等多張圖文,不過官網已於下午1點30分緊急關閉,目前官網正在搶修中。
    2018/08/16 14:56
  • 本土劇女神出賣老母醜照 驚喊:她會把我掐死!

    36歲的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因為擁有氣質外貌和火辣身材,再加上經常演「壞女人」精湛演技深植人心,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曬出一張曾媽媽的照片,只是她似乎只挑自己好看的側臉照,事後才驚呼媽媽「看到照片會想把我掐死」,因為實在太醜了。
    2018/08/02 12:14
  • 廂屍解剖!檢方:脖子深層出血 應為勒斃

    20日國道自撞護欄,意外曝光的廂屍情殺案,23日檢方解剖釐清李姓女子死因,除了右手腕、額頭有瘀傷外,致命傷在脖子,有深層肌肉出血點,可能是遭勒斃或掐死,兇手供稱先用拳頭毆打、等女友昏迷後,在拿浴巾勒住直到斷氣,檢方研判死者傷勢跟供詞雖大致符合,但兇手有沒有對女友施打藥物,還是得等解剖報告才能確定。
    2018/07/23 18:32
  • 偷看「小賈斯汀」影片 狠母暴怒險掐死女兒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生下13名子女,並常在臉書上發布家族照,看似一家和樂融融,但私底下夫妻倆卻囚禁、虐待兒女們,直到其中一個女兒逃離家中,才揭發這對夫妻的惡劣行徑,事發後當地人稱這戶人家為「恐怖之屋」。
    2018/06/23 18:06
  • 教練認了掐死後性侵屍體! 法醫解密勘驗真相

    台北華山大草原發生分屍命案,震驚社會,陳姓射箭教練因向高姓女學員求歡不成,憤而將其殺害後分屍,19日陳嫌還向警方坦承,曾對死者的屍體指姦,手段令人髮指。法醫高大成18日上談話節目,痛批陳嫌「小頭控制大頭」,也揭密驗屍時如何勘驗遺體是否遭到性侵。
    2018/06/20 09:49
  • 8月要結婚! 陸女星失聯24小時「陳屍河道」

    大陸一名24歲的新人女演員張遇晴,15日和未婚夫分開後就離奇失聯,直到隔天被發現不幸遇難,屍體在雲南藝術學院旁的河道被找到,根據警方調查,她和理髮廳老闆起口角被對方活活掐死,張遇晴原訂8月就要和未婚夫結婚,讓家屬心痛不已。
    2018/06/18 15:05
  • 和理髮廳老闆起口角 24歲女星遭活活掐死

    中國大陸一名年僅24歲的女星張遇晴15日離奇在校園內失蹤引發關注,事發一天後,被發現伏屍在學校旁的小河,據警方調查,張遇晴疑似和理髮廳老闆起了口角,遭對方活活掐死。
    2018/06/17 14:10
  • 遭發狂山貓猛咬 勇嬤「赤手掐死」只為保護孫女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婦人在自家後院休息時,突然罕見看到野生山貓走進,原覺得稀奇拍下照片,沒想到下秒山貓卻攻擊她,害怕驚動家中的孫女,婦人竟無聲地抵禦山貓,最終憑藉著雙手將牠掐死,隨後自行駕車就醫。
    2018/06/17 10:10
  • 不滿小三還有小王 他掐死愛人棄溝曝屍5天

    台南市一名66歲的梁姓男子外遇有小三,雙方交往1年多,日前出遊時疑似因金錢起口角糾紛,小三提出分手,梁男竟在關西休息區把對方勒斃,之後再開回台南棄屍在路旁水溝,屍體被遺棄曝曬了5天才被發現。梁男犯後雖坦承認罪卻毫無悔意,最高法院依殺人和遺棄屍體等罪,判處他17年徒刑定讞。
    2018/06/13 17:44
  • 父掐死腦麻兒…二審仍判2年半 家屬淚求檢:別再上訴

    台北市一名44歲的何姓父親,因長期照顧罹患腦性麻痺的21歲兒子而心力交瘁,3年前趁兩人獨處之際,親手掐死了兒子,當時法官一審將他判刑2年6月,檢方卻認為判太輕而上訴,但高等法院昨(31)日駁回,仍維持一審量刑;對此,何男家人淚求檢察官別再上訴,因為這樣是「在家屬的傷口上再撒1次鹽」。
    2018/06/01 16:11
  • 勒斃前妻自殘獲救 嫌稱遭罵「沒路用」抓狂

    屏東市傳出驚人的掐死前妻命案,40歲的男子徒手勒斃前妻後報警,再持水果刀畏罪自殘,急救後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他跟警方表示,雙方是在協談離婚及小孩扶養問題時起口角,由於前妻罵他「不負責任」、「沒路用」,讓他怒火中燒,失手把前妻勒斃,過程中臉部也被前妻抓傷,到底有沒有符合自首要件,警方還要釐清。
    2018/05/31 12:32
  • 還我媳婦!兒掐死前妻 凶嫌母崩潰癱軟

    屏東市和平路清晨發生前夫掐死前妻命案,40歲的高姓凶嫌在自家屋內徒手掐死前妻,然後自己打電話報警,再手持水果刀劃左手腕畏罪自殘,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立即將2人送醫,但前妻不幸身亡,凶嫌急救後恢復意識,在製作筆錄時聲稱當時沒有對下藥,疑似活活把前妻掐死。
    2018/05/30 18:35
  • 「我掐死前妻」凶嫌電話自首 畏罪自殘

    屏東市和平路清晨驚傳前夫疑掐死前妻命案,40歲的高姓凶嫌在自家屋內疑似徒手掐死前妻,然後自己打電話報警,再手持水果刀劃左手腕畏罪自殘,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立即將兩人送醫,前妻不幸身亡,而凶嫌急救後目前恢復意識,對於殺人動機還要再釐清。
    2018/05/30 14:03
  • 媳婦遇害 凶嫌母下跪痛斥「我不要這兒子」

    慘遭先生殺害的蔡姓死者是鄰居眼中的好太太,因為開神壇經常幫鄰居消災解厄,甚至救濟做愛心,今天上午她本來也跟朋友約好去做端午愛心,結果沒出現,朋友趕來現場才得知不幸消息,親友說死者一家四口感情很好,甚至不知道兩人離婚,前一天2個小孩都給阿公阿嬤帶不在家,幸好沒有目睹慘劇,而高姓凶嫌的母親上午跪在媳婦開的神壇前不斷啜泣,甚至痛罵說沒有這樣的兒子。
    2018/05/30 14:03
  • 屏東和平路命案 夫掐死前妻畏罪自殘

    屏東市和平路上今天早上7點左右發生命案,一名男子在家中疑似將前妻活活掐死,然後畏罪自殘。
    2018/05/30 09:22
  • 快訊/人倫悲劇!疑照護壓力大 兄殺妹輕生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傳出人倫悲劇,45歲蔡姓男子長期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妹妹,兩人相依為命,上午九點多,蔡姓男子疑似受不了壓力,徒手掐死妹妹吞藥自盡,警方到場,將人送往雙和醫院急救。
    2018/04/22 13:37
  • 外遇生女!狠母掐死嬰「棄屍回收箱」 竟獲輕判1年

    南韓1名金姓女子去年4月因婚外情懷孕,今年1月間產下1名女嬰,但她自認無法扶養這意外的「愛情結晶」,便把甫出生的女兒丟在家獨自外出;不料,當金女5天後返家,發現嬰兒還活著,竟狠心把她掐死後丟到舊衣回收箱。不過,當地法院審理後,考量被告犯後有悔意,還有其他孩子要撫養,最後僅判1年徒刑。
    2018/04/11 17:48
  • 快訊/派遣工涉勒殺雇主 「無直接證據」判無罪

    桃園一名派遣工涉嫌掐死雇主並藏屍,桃檢今年依殺人強盜罪起訴,請求法院從重量刑。不過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宣判,認為全案沒有殺人的直接證據,因此判決無罪,檢方表示將等收到判決書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2018/03/09 17:33
  • 掐死男嬰裝袋 年輕媽提著「嬰屍」逛內衣店

    令人毛骨悚然!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17歲年輕媽媽蒂歐娜(Tiona Rodriguez),2013年在朋友浴室產下一名男嬰,接著親手掐死他,第二天還若無其事的和朋友去曼哈頓的名牌內衣店逛街,店內保全因為懷疑二人有偷竊行為,並察覺袋子發出惡臭,搜查後赫然發現,蒂歐娜的袋子裡竟然裝著一具男嬰屍體。
    2018/02/23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