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掉色 結果共55筆

  • 火鍋煮蝦漂橘紅物質 農委會:蝦紅素無毒

    民眾火鍋煮蝦子可能看過飄出橘紅色物質,有網路謠傳這是化學蝦紅素「有毒」,但農委會澄清這是自然存在蝦體內的蝦紅素。另外蓮霧也是拿衛生紙擦會掉色,實際上也是自然生成的花青素,對人體都無害。
    2023/01/22 20:28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小優穿跟鞋出外景「被哈孝遠狠摔」 花花嫌她指甲油掉色很落漆

    台視週六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8)日邀請到小鐘、小優、阿樂、嘻小瓜、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參與「濕身派對挑戰賽」,關主黃豪平也宣布,當日各項賽事都將跟水有關,大家腳上穿的都是球鞋,裝扮輕鬆,只有忘記帶鞋的小優穿著白色跟鞋、配上牛仔短褲,臉上還有完整的妝容,和眾人穿搭格格不入,嘻小瓜笑說:「她今天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啦!」小優則尷尬回應:「我要當一個來外景節目還敢穿高跟鞋的人!」
    2022/05/27 13:29
  • 邪氣滿點!堆滿4萬具人體 英國女倉庫成觀光熱區

    不少人喜歡收集公仔、唱片或玩具,但49歲的英國女子羅茲(Roz Edwards)的收藏項目卻很特別,迷戀人體模特兒的她,在庭院裡堆放了超過4萬具展示服裝用的人體模型,其中有些還是斷手斷腳或破損掉色的,乍看之下有點駭人,她卻相當樂在其中,還為「他們」取了名字,如今她的庭院也成了觀光熱點。
    2022/02/05 13:35
  • 百萬豪車皮椅「一擦掉色」 原廠:沒用蒸餾水

    花了300多萬買了德國進口高級休旅車,結果開不到一年,皮椅就出現掉色!車主是新北一名王先生,他抱怨當時看到椅墊上有個小污點,想說用抹布擦一下就好,結果愈擦愈嚴重;原廠還跟他說,是因為你沒有用蒸餾水,甚至也不給保固,讓他非常憤怒,覺得對方處理態度不佳。然而業者回應澄清,是王先生過度用力擦拭,不算在正常使用範圍內。
    2021/11/12 19:20
  • 控寶格麗項鍊戴2個月掉色 陸女:被笑買假貨

    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最近在大陸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指控,在專櫃購買價值10萬台幣的項鍊,戴沒兩個月就開始掉色;花了台幣6千元維修一次,顏色還是一直掉。不過賣出問題項鍊的寶格麗專櫃,只表示要先把產品送檢驗,釐清掉色原因,並未同意換貨。
    2021/09/04 16:47
  • 粉絲褲子綠了!五月天演唱會 看台綠漆風化

    五月天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卻有歌迷發現,聽完演唱會,鞋子、褲子還有手,全染上了綠色,嚇了一大跳!原來,部分看台上的水泥漆風化掉色,負責場地管理的台南市府體育處接獲消息後,已經緊急清洗,並以快乾補強,強調不會再發生了!
    2021/03/21 19:43
  • 一擦就變藍!陸驚見「掉色蔥」 1479公斤全下架

    關心食安問題!中國大陸最近驚傳,在菜市場買到「掉色蔥」,很多婆媽或是記者實測發現,拿衛生紙擦一下蔥,紙上就殘留明顯的藍色顏料。監管單位調查後,發現是「銅」含量過高的農藥殘存,已經查獲共1479公斤,全數下架封存。
    2021/01/17 18:39
  • 市場買大把青蔥 紙巾一抹竟「擦出藍色」狂掉漆

    蔬菜也要染?一處市場近日被人發現,擺在攤位上的蔬菜異常翠綠,沒想到拿來紙巾輕輕一擦,竟發現純白的紙上瞬間被染出一片淡藍,直呼這根本就會「掉色」,趕緊投訴要大家小心避開。據了解,這是一種俗稱「藍礬」的化學物質,可用來保鮮和染色,倘若長期吃下肚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嚴重可能送命!
    2021/01/10 23:49
  • 專櫃人字拖穿半個月掉漆!顧客怒 業者願賠了

    高雄一名男客人,在百貨公司的人字拖專櫃,買了一雙800元的拖鞋,穿不到一個月,鞋面就出現嚴重掉漆,店員則表示,其實每個人腳力不同,或者容易流腳汗,難免會有掉色的問題,而業者得知有掉漆的情況後,也願意賠償新的拖鞋給顧客。
    2020/12/08 20:19
  • 直播賣假金飾? 陳志朋貼鑑定證書自清

    藝人陳志朋加入直播戰場賣金飾,然而他卻遭網友指控「直播賣的黃金掉色」、「不是真金」,對此他發文自清,是那位網友認為吊墜太小,捏造「黃金褪色的」不實信息,如果產品有問題,會維護大家權益,也將對惡意造謠追究法律責任。
    2020/11/24 14:48
  • 朱利安尼出洋相 染髮劑掉色滿頭黑汗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持續延燒, 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四在華府召開記者會, 批評民主黨預謀大規模選舉舞弊, 只是整場記者會, 都被朱利安尼滿頭深咖啡色的汗水給轉移焦點。
    2020/11/20 16:00
  • 2歲童溜滑梯褲子秒褪色 家長驚:漂白水!

    高雄小港一名宋小姐上週帶著2歲的女兒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但過程中看到兩名清潔人員,拿著清潔劑噴灑溜滑梯,但噴完後卻沒有擦乾,拍了照片後就離開,結果女兒沒注意溜下去後,褲子竟然直接掉色,白了一片,讓宋小姐覺得太恐怖,畢竟孩子喜歡把手往嘴裡放,要是不小心誤食漂白水,相當危險,養工處表示會交代清潔人員,清掃時將設備圍起來,避免小朋友被誤觸。
    2020/11/19 19:17
  • 5米巷道紅線擅改塗白漆? 住戶:淡掉補漆

    台南東區林森路二段一條消防通道,道路兩側有些畫紅線,有些又是白線,住戶表示道路是私人土地,多年前在沒有知會下,突然被塗上禁止停車紅線,向相關單位反應,六年多前部分路段改塗白線,隨著年久掉色,住戶才自行補漆上去,只是已經算擅改標線,依法可開罰。
    2020/09/03 20:01
  • 她花6300買專櫃涼鞋 下場暴雨立刻變「買一送一」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去年在商場到美國品牌Nine West專櫃買了一雙黑色涼鞋,原本要價3000元人民幣的鞋子,打完折1400元人民幣(約台幣6300元),不料今年7月穿出門時遇上一場暴雨,回家後才發現涼鞋嚴重掉色,還直接在腳上染出一雙新鞋痕跡,讓她超傻眼。
    2018/07/30 11:02
  • 「幫他拍一張」母抱兒踩幾米塑像 婦勸阻當耳邊風

    宜蘭著名觀光景點「幾米公園」,今年2月才傳出塑像龜裂掉色,經縣政府維護後重新開放,沒想到近期有民眾發現,有家長將小孩抱到塑像上踩踏、拍照,甚至放縱小孩任意攀爬,且經勸阻後,家長依然故我;影片曝光後,網友砲轟家長「太沒水準」。
    2018/07/18 09:01
  • 遊客失望!幾米人偶掉色 臉上污漬像哭泣

    宜蘭幾米廣場假日滿滿的人潮,更是不少遊客過年走春必去景點,但每年都維修的人偶裝置藝術,讓遊客有些失望,因為不只掉色斑駁,臉上還有污漬。縣府表示,本來預計過年前就要維護,卻因為雨下不停,整修計畫才會延宕,而另外位在龍潭湖,附近蓋了一棟10層樓建物,擋住天際線,讓也遊客觀感打了折扣。
    2018/02/24 18:26
  • 秋冬最夯這色唇 吃麻辣鍋也不掉色!

    一年一度「女人我最大賞」又來了!今年哪些唇膏入圍呢?號稱吃麻辣鍋都不掉色的唇膏究竟多厲害?
    2017/10/19 11:53
  • 唇釉快乾不掉色? 塗完沾杯脫皮又掉屑

    時下流行彩妝大紅唇,但高雄有一名洪小姐買了標榜不掉色的唇釉,塗抹之後不但掉色沾杯,就連牙齒也沾染了,變成血盆大口,用紙巾擦拭還掉屑像脫皮一樣!醫師說這種唇膏為了持久快乾,可能添加不少揮發溶劑和黏稠劑,長久使用會讓嘴唇皮膚乾燥,甚至脫皮長水泡,消費者得特別當心。
    2017/04/01 18:35
  • 土雞蛋煮20分竟褪色 消費者質疑遭染色

    高雄市岡山有一名李先生在市場附近買土雞蛋,回家蒸煮結果蛋殼竟然掉色,深淺都有就像潑墨畫一樣,他懷疑蛋商加工染色,把比較便宜的白雞蛋上色當成價格貴了近1倍的土雞蛋來賣,不過食藥署說蛋殼摩擦或曝曬,有可能破壞色素導致褪色,營養師表示價差近1倍的白蛋與土雞蛋,營養成分其實差異不大!
    2017/01/11 19:28
  • 女粉近距離接觸鹿晗 蠟像嘴唇被親到脫皮

    大陸當紅男星鹿晗,去年進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合照,但本來只是觀賞性質的蠟像,但每位粉絲都對蠟像"上下其手",甚至有的還親上鹿晗的嘴唇合照,讓蠟像的嘴巴竟然掉了一層皮,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2017/01/10 11:27
  • 鹿晗蠟像被粉絲輪番狂吻 嘴唇「親到掉色」脫皮

    能和偶像「接吻」,那真是作夢都不敢想的奢求,如果親不到真人…那親親「蠟像」也可以!藝人鹿晗從韓團EXO離開後,回歸大陸發展,可愛又帥氣的外表加上天然呆萌的個性,迅速成為現代少女癡迷的小鮮肉,挾帶著超高人氣的他被蠟像館相中,為他打造一比一的擬真蠟像,但才揭幕1年,竟然已經被鐵粉排隊「親」掉了一層顏色,讓網友也傻眼。
    2017/01/09 16:19
  • 廉價變色片揉眼竟掉色! 久戴角膜險潰爛

    高雄有一名呂小姐,到眼鏡行買隱形眼鏡,店員推銷一款正在促銷,價格非常便宜的,沒想到戴了幾天後,眼睛出現紅腫,甚至出現染色,到醫院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變色片上的染料掉色,感染了角膜,醫師說要是再戴久一點,嚴重的話,角膜恐怕會潰爛,試驗一般市售平價的變色片,發現部分品牌用棉花棒輕搓後同樣也出現掉色情況。
    2016/12/04 17:08
  • 太扯了!890元深藍牛仔褲 碰水像滴墨汁

    台中一名劉先生投訴,到一中街服飾店買了一件丹寧牛仔褲,回家一泡水結果竟然像洗毛筆一樣,洗臉盆都是深藍色的染劑,劉先生氣得用錄下影片拿回店家換,不過店家說,丹寧褲本來就會褪色,但還是把錢退給劉先生,實際問布料行老闆,一看就發現牛仔褲定色不完全,才會一洗就掉色。
    2016/09/06 19:36
  • 內搭褲像木炭!逢甲夜市賣250元 手腳碰就黑

    台中逢甲夜市,衣服琳瑯滿目,便宜的很多,但品質真的要慎選!台北一位袁小姐,買了一件黑色單寧內搭褲,回飯店換穿之後,發現手腳像是摸到木炭,到處黑,原本以為是摸到什麼髒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褲子一摸就掉色,她嚇到不敢再穿,製衣廠業者說,這是標準的染色不牢固,還沒完全上色就拿出來販售。
    2015/09/0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