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掉手機 結果共72筆

  • 遭控「撞掉手機」遇索賠千元 駕駛控有詐

    新北市板橋1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民權路巷弄,遭路人指控,撞掉手機要求索賠,當下還有一名路人,也來幫忙說話,原本駕駛想帶對方去手機行維修,付錢賠償,卻遭到拒絕,說就只要賠一千元,事後回想懷疑有問題,是否遇到詐,因為附近住戶也有人遇過類似情況。
    2024/03/25 19:29
  • 泰歌手掉手機 奇蹟找回「愛上台灣」 網紅Sean直播尋車 讚台人牛逼

    最近有一名泰國明星來台觀光,不小心把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最後在飯店工作人員、小黃運將和警察的幫助下,找回手機,讓他發文大讚效率超好,已經愛上台灣。
    2024/01/20 12:12
  •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2023/11/18 14:10
  • 才到手2天!小吳飛日本「iPhone 15掉月台縫隙」 3人幫開挖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好友愛麗絲前往日本工作,沿路不斷在IG與粉絲網友分享所發生的趣事,未料兩人才剛剛落地,轉乘地鐵時卻意外遺失一支iPhone 15。經確認之後,手機竟掉入月台縫隙中,所幸最後成功撈起,而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也讓小吳和愛麗絲敬佩不已,感動道謝「英雄!」
    2023/10/18 10:19
  • 柯文哲訪美掉手機 朱立倫洩私下互動:難怪最近回應比較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結束訪美行程,媒體報導柯文哲手機在美國遺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難怪最近聯絡回應比較慢一點」,希望他能趕快換新手機、雙方保持更密切聯繫。
    2023/10/08 18:34
  • 遊大阪幫老婆拎包!黃子佼掏手機「噴飛掉河裡」5千檔案沒了

    藝人孟耿如與老公黃子佼一家三口近日到日本大阪旅遊,怎料途中卻發生意外小插曲!出遊第3天他們去搭船,當時孟耿如的手機放在包包裡,沒想到黃子佼拿出來的瞬間卻飛出來掉進河裡,手機裡多達5千多個影圖檔案全都沒備份就這樣丟了,讓黃子佼非常懊惱。
    2023/05/22 14:47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 前年玩SUP掉手機 日月潭低水位它「出土」了

    各地乾旱,日月潭水位下降,之前遊客玩立槳,掉落了手機,現在撿到了,戲稱是「出土文物」。釣客還發現,水位低,適合除害,移除外來種魚。因為他們會聚集躲在障礙物旁邊,容易上鉤。
    2023/03/20 20:36
  • IG總是吃掉手機儲存空間 外媒傳授小技巧「快速瘦身」

    現今許多人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而智慧型手機也因為相機畫質越來越高,拍攝的照片或影片容量也越來越大,隨著用戶上傳至社群媒體如Instagram(IG)後,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手機被吃掉不少容量,外媒《太陽報》就傳授幾個小技巧能夠清出手機儲存空間。
    2023/01/28 16:28
  • 警車當街攔公車 跟著APP追追追 助民眾找回手機

    台北一名女子10/19晚間到桃園洽公,發現手機遺失,由於手機裡面有重要資料,只能向警方求助,而警方透過定位APP發現手機以時速20公里左右規律移動,研判手機是掉在公車上面,當下開警車前往尋找公車,在攔下公車之後尋找到民眾手機,讓民眾是感激不已.
    2022/10/20 11:54
  • 不識大律師! 掉手機報案碰壁 靠「前員警」找

    律師手機掉在計程車上,控訴派出所沒有積極受理!陳孟秀律師上週六聚餐結束,搭多元計程車回家,手機遺失在車上,急著到轄區派出所求助,第一次聯繫不上車行、清晨確認位置後再度求助,但她抱怨,警方兩次都沒有留下資料、還要求用派出所電話打110報案,所長坦言,同仁處理程序確實有瑕疵。
    2022/08/12 13:27
  • 南投行刑式槍擊4死!殺手丟手機、換車逃亡 落網關鍵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震驚全台,警方經過21小時追緝後,於今(15)日下午1時50分,在台中中清路一間養生館逮捕槍手李鴻淵。警方稍早出面說明,李嫌逃亡過程中不僅丟掉手機,試圖讓警方無法鎖定訊號,更在中途丟棄機車、多次換乘計程車逃逸,警方最終以調閱監視器方式循線追蹤,成功掌握李嫌行蹤。
    2022/07/15 17:47
  • 飆罵員警「死菜鳥」醉女掉手機報案失控還咬人 下場出爐

    日前台北市一名鈴木姓女子報案手機遺失,表示需要警方到場處理,不過員警抵達後,就發現女子喝醉酒了,且情緒非常激動,警方請她降低音量,但鈴木卻直接辱罵員警「死菜鳥」,還搶警用電腦且破壞警用密錄器,甚至還用腳踢、張口咬的方式攻擊警方。員警立即對她實施管束,後續以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等罪送辦,後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人起訴。
    2022/07/13 10:38
  • 職棒啦啦隊林襄掉手機! 男「倒退嚕」撿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15號凌晨從新北三重朋友家離開,上車前,手機不小心掉在路上,被一名76歲男子撿走,警方事後到男子家訪視,他坦承並交回手機,林襄說,東西撿回來很感謝員警,也希望大家別追究下去,畢竟對方是長輩,不想害人。
    2022/04/17 18:22
  • 「樂天桃猿女神」林襄掉手機!深夜急尋 揪出7旬伯撿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啦啦隊成員林襄,前(15)日到三重地區找朋友聊天,聚會結束後林襄搭車離開,但是她卻沒有注意到,上車前手機小心掉落在地,後來驚覺手機遺失,才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三重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撿走林襄手機的是一名76歲趙姓男子,員警上門查訪,他也坦承拾獲手機,但他沒有送到派出所去,反而帶回家已經涉嫌侵占。
    2022/04/17 11:58
  • 不滿違停紅線「被拍」駕駛揮鐵撬反擊 引發衝突互告

    民眾檢舉以「違規停車」最常見,這回檢舉人與駕駛,爆發衝突!台北景美夜市路邊停車格比較少,有駕駛臨停在紅線上,被路人拿手機錄影,這個動作引發衝突,駕駛氣得拿出鐵撬拍掉手機,警方獲報趕到場,雙方互相提告。
    2021/10/14 20:02
  • 疑林長清載送回市區 「阿好」躲民宿遭逮

    工程車上的副駕駛座「阿好」,是越南籍非法移工,本來住在李義祥老家4樓,太魯閣號事發當天下午,入住花蓮市國聯二路上的一間民宿,躲藏六天,警方循線逮人,他跟李義祥一起前往工地現場,兩人都依過失致死列為被告,而現在有越來越多事證顯示,他當時就在現場,事後還丟掉手機記憶卡,有逃亡滅證的可能,法官今天(8日)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1/04/08 19:17
  • 新竹動物園遊客掉手機 馬來猴「發現酷東西」撿起狂滑

    這什麼新奇東西?新竹動物園有遊客今(21)日上午不小心將手機掉落動物活動區域,結果被馬來猴撿起,只見牠又摸又滑還用牙齒試咬,看起來對這個「酷東西」充滿好奇,目睹此幕的民眾也紛紛舉起相機拍下這有趣畫面。
    2021/02/21 15:37
  • 音樂節嗨跳掉手機 失主脫口罩竟是王菲

    天后王菲,最近去北京的草莓音樂節,在場內隨著音樂又蹦又跳,不過或許是太開心,竟然弄丟手機了,最後到服務台認領,天后更難得拉下口罩,揮手道謝說掰掰。
    2020/10/09 12:00
  • 音樂節跳太嗨掉手機! 認領失物摘口罩道謝竟是天后

    大陸民眾昨(7)日前參加知名戶外音樂節「草莓音樂節」北京場,拾獲一隻手機送往失物招領處,結果來領取的女子口罩脫下後,被發現是天后王菲,影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10/08 16:13
  • 掉手機還不急! 撿iPhone反虧失主「搞失蹤」

    新北市一名蕭先生,10日早上騎車上班,新買的iPhone11手機,卻不慎掉在路邊,10分鐘後重新回去找,卻已經不見,蕭先生趕緊打開尋找模式定位,並開啟遺失狀態,才終於聯繫上一名中年男子,沒想到對方不只反虧他,「掉手機都不打電話」,甚至還約了假地址說要歸還,從此人間蒸發,就連手機都故意關機。
    2020/03/17 13:13
  • 男居家檢疫4天離家欲扛轎 廟宇尋獲嚇壞信徒

    台南有一名男子,11日從香港返台,要居家檢疫到25日才解禁,他卻在14日下午跟家人說心情不好,就騎著機車離家了,甚至還關掉手機!警方一直到隔天15日,才在高雄梓官的廟宇找到人,原來,男子跑到廟裡說要幫忙扛轎遶境,雖然他全程戴著口罩,還是引發信徒大恐慌!一早環保局前往噴藥時,頻頻要求要把男子遺留的機車徹底消毒。
    2020/03/16 14:46
  • 反骨男孩搞笑洗腦歌 掉手機心聲有共鳴

    最近有幾首搞笑神曲,聽過一次就超洗腦,像是網紅反骨男孩,就唱出手機不見的心聲,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還有2020是鼠年,歌手陳大天卻唱一首跟雞有關的歌,還配合歌詞又唱又跳。
    2019/12/29 18:27
  • 掉手機抱怨「被侵占」!女星買教訓:浪費社會資源

    33歲女星茵茵(本名康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3年前因為和夏語心、舒子晨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分享火辣性感的跳舞影片,廣受粉絲喜愛。今早(12日)茵茵在臉書上無奈吐露自己搭計程車,下車時不小心將手機遺落在車上的遭遇,原本她質疑司機或乘客刻意關機是「有意侵占」,然而一個轉念,讓她被一眾網友推爆。
    2019/12/12 11:45
  • 雲林議會衝突 襲胸、拍掉手機、插嘴樣樣來

    雲林議會爆發肢體衝突,時力的議員廖郁賢,控訴誠信聯盟的王鈺齊,說他襲胸,還把他的手機打到地上,對此,王鈺齊澄清,說雙方都有推擠,並非故意傷人。
    2019/11/2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