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掃街 結果共2,024筆

  •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2023/12/16 14:10
  • 才稱藍男都「軟爛」!徐巧芯讚侯康「有Gut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先前在網路節目上笑稱,藍營男人都很軟爛,今天上午,他就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陪同之下,到市場掃街拜票,改口大讚侯友宜跟趙少康都「很有Guts」。
    2023/12/16 13:57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夏立言選前訪大陸挨轟!趙少康:非接觸官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前院長王金平也出面陪同,並強調原本「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5日將出來挺侯友宜,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選前30天再度到大陸參訪,綠營抨擊在大家關注對岸干預台灣選舉之際,此舉讓國人憂心,侯友宜沒有回應,副手趙少康則是強調,夏立言是去拜訪台商,而非跟大陸官方接觸,他反酸民進黨不關心台商。
    2023/12/14 18:44
  • 內參民調超越賴蕭 趙少康:黨每天做1500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曝光黨內民調,說已經贏過賴蕭0.8%,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黨內每天做1000份市話500份手機,目前看來趨勢不錯,趙少康今天(14)也繼續衝刺幫小雞掃街,趙少康更再度喊話,如果當選就職一年內沒推動18歲公民權和內閣制,他就會辭職。
    2023/12/14 13:49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賴清德遭前親信控助賄選 侯友宜喊話:出來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車隊掃街,針對對手賴清德前親信站出來具名指控,說賴清德曾暗助台南議長賴美惠賄選一事,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站出來說清楚!
    2023/12/14 13:39
  • 直搗綠營票倉!侯友宜高雄掃街「遇民眾比3」:不覺得綠到出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赴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掃街,不過,他說,不覺得南部鄉親「綠到出汁」,因為在掃街時,遇到很多人對他比「OK、三號(候選人抽籤號次)」,他非常感謝。
    2023/12/14 11:00
  • 夜市拜票打肉搏戰 侯友宜讚:南部人熱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啟動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和當地居民搏感情,逐一和攤商握手,侯友宜特地深入綠營深水區,夜市拜票拔樁,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
    2023/12/13 23:02
  • 影音/柯文哲掃街被轟臭屁沒藥醫 男激動狂嗆:忘恩負義啦!

    2023/12/10 15:28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 搶婆媽票!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跳「保庇舞」

    民進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3)天找來藝人王彩樺合體拜票,不過年初黨內初選,與蘇系、英系議員撕殺,傳出「留下心結」,這次掃街也沒見到同黨議員陪同。
    2023/12/03 12:29
  • 柯文哲攜小雞拚陸戰 木新市場掃街遭攤商嗆「快出去」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2)日赴文山的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場面熱鬧,不少支持者早早等在一旁要合照、簽名,不過,因大批維安和幕僚陪同,市場內擠滿人,就有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
    2023/12/02 14:53
  • 什麼情形?車尾綁大把樹 左右甩「沿路掃街」

    誇張駕駛,出現在台中大甲,一輛小貨車駕駛,沒有把樹枝鋸開,竟然異想天直接綁在車後面,直接上路,整路用拖拉的方式,邊開邊掃街,還打到電線桿樹枝左右搖擺,路邊車也被掃到,後方目擊駕駛邊開邊罵。
    2023/11/27 13:42
  • 幫做民調「藍軍倒戈挺于」 高金讚有「清新感」

    中正萬華立委激戰,以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找來同樣為無黨立委的高金素梅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高金素梅狂讚于美人認真拚陸戰,還說希望在2024能夠在國會組成「無黨聯盟」。
    2023/11/26 20:03
  • 委屈?藍白破局見證人 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藍白合君悅會談破局後,身為「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陪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拜票,原本沒有安排聯訪,結果馬英九到場後主動開口問「沒有問題嗎?」,但媒體一問問題又遭一旁的隨扈打斷「沒有聯訪」,而後來又追問「藍白合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3:43
  • 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作為當天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上午現身,前往白蘭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對於當天作為見證人的感想,馬英九原先有備而來要受訪,直呼「沒問題」,過程中卻被幕僚擋下,稱不受訪。直到馬英九掃街完被媒體追問「委不委屈」,馬這時才回應,一點都不會。
    2023/11/26 10:28
  • 「萬老師」陪掃街! 不分區登記後輔選區域小雞

    「萬老師」郭昱晴,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後,展開輔選行動,首度陪區域立委參選人掃市場拜票,對於藍白合破局,郭昱晴說,有信心2024,民進黨國會立委席次過半。
    2023/11/25 13:14
  • 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昨(17)日才掛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看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北上陪同葉元之,在新北板橋掃街催票,被問到「藍白合」,盧秀燕對此表示,好事會多磨,況且雙方尚未破局、已也畫押,政治誠信十分重要。至於葉元之的看板,他則信信滿滿向《TVBS新聞網》回應,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19 00:01
  • 雙母雞!藍小雞第1槍 掛「侯柯」聯合競選看板

    隨著藍白合終於成形,小雞也展開聯合掃街活動,甚至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已經把看板換新,改掛「侯友宜、柯文哲」的聯合看板。
    2023/11/17 19:32
  •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2023/11/14 17:06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不當美國人阿公!賴自曝:孫子已回台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現任立委趙天麟參選2024高雄立委,隨即黃捷也在同黨立委陪同下掃街,而賴清德今天也難得自曝,他兒子一家已經回到台灣,三歲小孫子是小帥哥。
    2023/11/01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