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捷運聯開案 結果共16筆

  • 議員指建商捐30萬免除闢路責任 柯文哲:不要抹黑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市議會備詢,被問及是否收取建商30萬政治獻金,替建商解列開闢道路責任。柯文哲表示,「不要用這種抹黑手段」。
    2020/09/18 17:57
  • 陳景峻遭送辦被指政治操作 北市府發聲明駁斥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被質疑為政治操作。北市府今駁斥,並表示對地檢署是否分案調查,調查對象為何?均無所悉。
    2020/08/20 16:14
  • 陳景峻遭送辦案 簡舒培:當時告發的是柯文哲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柯文哲提到是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簡舒培今天說,她今年1月間向檢方告發的是柯文哲。
    2020/08/20 13:47
  • 簡舒培轟市府放話送辦陳景峻 柯:是簡要查

    捷運聯開案柯市府送辦前副市長陳景峻,但明明是一月份的事卻現在才被爆出,剛好又是民眾黨高雄補選大敗後,就被質疑難道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轉移焦點?對此柯文哲喊冤,說明明是民進黨議員要他查案,民進黨的內鬥跟他無關。
    2020/08/20 13:00
  • 捷運聯開案疑雲 廉政署:陳景峻非偵查對象

    媒體報導,台北捷運聯開案疑似圖利廠商,時任副市長的現任監察委員陳景峻遭送辦。廉政署今天指出,並沒有案件承辦中,陳景峻也非立案偵查對象。
    2020/08/19 14:17
  • 陳景峻批政治炒作 柯文哲:民進黨內鬥干我X事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回批是政治炒作。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市府移送,「跟我有什麼關係?」
    2020/08/19 13:59
  • 向綠宣戰? 柯以背信罪將陳景峻移送政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跟民進黨宣戰嗎,他在年初以捷運聯開案恐讓建商不當得利為由,將全案移送政風併函報廉政署偵辦,連他的前副市長、現任監委陳景峻也遭移送,外界認為柯文哲劍指民進黨,而陳景峻也出面喊冤,直說自己過去對柯文哲這麼好,做人應該要厚道點。
    2020/08/19 12:53
  • 移送陳景峻遭疑劍指蔡英文 北市府:有點扯太遠

    捷運聯開案遭質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消息近日曝光,挨批政治操作,劍指總統蔡英文。北市府今天表示,上述說法「有點扯太遠」。
    2020/08/19 12:29
  • 遭柯文哲送辦 陳景峻喊冤: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今天說,這不是他督導業務,只是職務代理人,內部調查沒先問他,就丟出來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2020/08/19 11:36
  • 捷運聯開宅市場熱 出手前利弊看這邊!

    總統大選跟國際局勢,都讓下半年的房市充滿變數,但北台灣的捷運聯開宅,似乎有強勢回歸的趨勢,以蛋黃區的聯開案來說,每坪單價,甚至有機會上看200萬元,但主打「到站就到家」的聯開宅,平均房價,也較周邊高出1成,購屋族,要在生活品質跟CP值中取得平衡,還是要多方考量。
    2019/08/21 22:50
  • 房市低迷! 蘆洲捷運聯開案台商搶進

    房市不景氣,許多建商打出讓利價吸引看屋潮,也有建設公司新案緊鄰捷運蘆洲總站,開賣至今,不僅吸引到台北移居客,也有不少台商回台預購。
    2016/10/14 20:32
  • 柯政「只租不賣」改回「賣」 2聯開宅市價出售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公共住宅政策,捷運聯開案也投入其中,不過在內湖區港墘跟美河市部分,有的坪數超過30坪,租金3萬塊錢以上,年輕人根本不會去租,現在決定改回「出售」,市價賣出,收益可達2、30億,因此有民眾認為這樣就失去政府協助年輕人意義,但捷運局回應所得,會回到土開基金,償還捷運建設費用。
    2015/05/31 11:45
  • 柯P逼空屋入市 張金鶚:執政先做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釋出捷運聯開案的1千多戶住宅,想讓北市8%的空屋率往下降,同時平抑房價,但總是拋出想法,刺激輿論的作法,讓房產專家,也是前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認為不妥,他說執政應該「做了再說」,尤其想讓房價往下降,要靠「只租不售」的聯開住宅,根本是搞錯方向
    2015/02/24 21:53
  • 「豪宅級」捷運宅 單戶衝破8700萬

    台北市捷運局今年將公開標售5間捷運聯開案,但7月這戶,可說創下新高價,位在忠孝新生站,屋齡約莫5年的臨沂帝國,當年建商預售約88萬起,現在開標底價每坪平均123萬元,6戶中有一半總價破8000萬元,等於央行定位的「豪宅」等級。
    2014/04/09 12:31
  • 曾涉內線交易 日勝生董座3500萬免入獄

    美河市弊案,恐怕燒到日勝生集團董事長林榮顯!身價近25億元的林榮顯,看準政府不會倒,積極在雙北地區投入捷運聯合開發案,包括台北車站交九轉運站、美河市等建案,就連新北市第一個推出的板橋浮洲合宜住宅,也都有他的影子,被外界稱為「捷運聯開王」,但或許樹大招風,11年前,他投資永春捷運站的捷運聯開案,當時被檢方認定內線交易,繳給國庫3500萬後,獲得緩起訴處分,當時還創下最高緩起訴處分金的司法紀錄,這回能不能全身而退,日勝生發言人表示,林榮顯會配合檢方偵辦調查。
    2014/01/21 12:02
  • 捷運聯開案授權不清? 法務部示警

    台北捷運聯合開發住宅爭議再起,法務部認為開發之後土地轉移給私人,牽涉到人民財產權,必須有明確的授權,相關法令規範不夠完整,恐怕有違憲的疑慮,但台北市政府同樣翻出法務部另一份公文,表示相關授權,尊重北市府的解釋、不受土地法限制,法務部兩份公文有矛盾,聯合開發案的住戶覺得很突兀、擔心會影響他們的權益,台北市83起共構案,牽涉很廣。
    2014/01/0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