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捷克 結果共1,146筆

  • WBC捷中大戰! 「斜槓隊」捷克開轟8:5逆轉勝

    WBC經典賽,在日本東京的B組預賽,10日上午11點,由捷克對上中國,首局捷克就有進帳,一路領先到5局下,但後續投手牽制發生失誤,一度遭到中國逆轉超前,但就在9局上最後進攻機會,捷克靠著全壘打和安打反逆轉中國,最終比數8:5戰勝中國,而捷克這支隊伍,裡面不少選手都是斜槓打球,有的人是老師、醫師甚至也有消防員。
    2023/03/10 18:43
  • 經典賽/夢醒!中國單局4分無用 捷克2轟10安奪首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中國大陸與捷克10日中午碰頭,在東京巨蛋進行本屆首場對戰。大陸派出效力江蘇隊的投手趙富陽先發,對抗捷克先發投手佩迪薩克(Dan Padysak)。目前比賽剛打完7局,原先領先的捷克,在9局上大陸後援投手朱權,遭捷克連續安打和3分炮襲擊,比分再次逆轉為8比5、捷克代表隊奪下本場勝利,取得本屆賽事第一勝。
    2023/03/10 14:07
  • 【今晚熱搜】運彩/李世聰/小松菜奈/古巴/蛋蛋前線支援地圖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運彩」。WBC棒球經典賽今日開打,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最被看好經典賽冠軍的為多明尼加隊,賠率2.7、接下來依次為日本隊2.7、美國隊3.3、波多黎哥9.0,中華隊則列在第9名,賠率為35,最後一名則為捷克賠率225。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8 21:20
  • 經典賽開打!運彩賠率最高飆225 挺自家人花百元拚35倍

    WBC棒球經典賽今(8)日開打,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最被看好經典賽冠軍的為多明尼加隊,賠率2.7、接下來依次為日本隊2.7、 美國隊3.3、波多黎哥9.0,中華隊則列在第9名,賠率為35,最後一名則為捷克賠率225。
    2023/03/08 10:15
  • 助烏克蘭降低耗損 歐洲廠商推「充氣版」海馬斯和坦克

    俄烏戰爭開打一週年後,至今雙邊仍維持敵對作戰狀態,烏克蘭仰賴歐美盟邦援助,加強自身防衛與反擊能力。但相比俄羅斯,手中獲得的新式武器依然不夠,《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協助基輔降低援助武器耗損率,捷克一家廠商趁機推出「充氣版」海馬斯火箭(HIMARS)和美規坦克,希望能讓烏軍以假亂真,降低美規軍武在前線的耗損程度。
    2023/03/07 14:44
  • 捷克準總統:重視台海和平 期待與蔡總統會面

    剛勝選就與總統蔡英文通話的捷克準總統帕維爾表示,台海和平是捷克一中政策的主要內涵,台灣保有民主符合捷克利益,他並期待將來與蔡總統見面。
    2023/03/04 06:22
  • 經典賽/B組捷克資格賽力退西班牙 國家隊史首度揮軍經典賽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3 17:31
  • 替「雄昇」做準備? 傳我將花百億買捷克卡車

    傳出為了因應國軍加速量產各型飛彈,我方將花百億元,向捷克採購上百輛12輪大型卡車後,再運送到國內改裝成飛彈車,專家分析目的要用在大型特種飛彈上,而最近台灣捷克互動頻頻,現在又傳要花百億買車,讓在野黨立委質疑有政治考量。
    2023/03/02 17:56
  • 法國怪物就是狂!上場29分鐘狂抓17籃板 追平國家隊紀錄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是今年NBA選秀最大熱門,他昨日在世界盃男籃歐洲區資格賽代表法國隊出戰捷克隊,上場不到30分鐘就狂抓17籃板,不僅追平隊史紀錄,更幫助法國隊72比59逆轉贏球。
    2023/02/25 10:50
  • 經典賽運彩預測排行!「這隊」賠率衝225 中華隊列第9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而台灣運彩奪冠賠率也出爐,根據台灣運彩官網賠率開盤,最多看好多明尼加奪冠熱門,賠率僅2.60,日本賠率3.10、美國3.30,排名第2和第3,而中華隊則為第9名奪冠賠率45.00,最不被看好的是捷克,位居最後一名,奪冠賠率高達225.0。
    2023/02/24 12:59
  • 經典賽/韓國打者「強力出擊」拼晉級 大聯盟二、遊添火力

    距離經典賽開賽剩不到30天,本屆賽會韓國隊與日本、澳洲、中國和捷克一組,除了日本比較難纏外,澳洲也是需要多加提防的球隊,但韓國隊要晉級八強複賽難度「並不高」,只是曾在09年經典賽拿到亞軍的韓國隊,目標絕對不會只是打到八強而已,前進四強、甚至是冠軍賽,是韓國球迷所期待的。
    2023/02/13 09:46
  • 「戰貓」戴「彩虹貓」!蕭美琴胸針超吸睛 來頭不小:這國送的

    駐美代表蕭美琴7日到行政院報告,之後前往外交部述職並接受媒體採訪,而她配戴的胸針超吸睛,是一隻彩色的貓,記者們看到時更直呼「戰貓」,讓她一度笑開懷。不過這胸針很有來頭,蕭美琴透露是「捷克朋友給的」。
    2023/02/07 20:04
  • 台文館和哈維爾圖書館簽署合作 2024推捷克文學展

    國立台灣文學館和捷克布拉格的哈維爾圖書館昨天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台捷雙方透過文學交流建立堅實情誼,且預定2024年在台灣舉辦捷克文學展。
    2023/02/07 15:29
  • 朋友夫婦彼此「互換性伴侶」 與陌生人一夜情後竟被玩壞

    捷克電影《色界》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敏感行為,尖銳直指伴侶間的信任、忠誠課題。女主角兼編劇漢娜瓦格奈洛娃表示,在拍攝準備期間,為了能更真實地演出片中一場場赤裸的性愛戲,漢娜差點要親自下海去參加「換妻性愛趴」做田野調查,「我本來真的打算親自去開開眼界,想說站在旁邊靜靜地『觀戰』就好,這樣才能讓寫出來的對白,演出來更貼近現實的樣貌。但後來這個計劃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取消了」。
    2023/02/04 12:16
  • 與蔡英文通話遭北京砲轟 捷克總統反擊、曝台方提議通話

    前北約(NATO)將領、捷克新任總統帕維爾(Petr Pavel)在上個月勝選後,火速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引發北京當局抗議。對此,帕維爾3日接受《彭博社》專訪時直言,「中國絕對不是朋友,但也非敵人」,並透露當時是蔡英文主動提出通電話祝賀他當選總統。
    2023/02/04 10:14
  • 報喜!台灣穿山甲在捷克順產寶寶 歐洲繁殖成功首例

    台北市2020年與捷克首都布拉格締結姊妹市,並在2021年4月送給布拉格動物園一對穿山甲「果寶」、「潤喉糖」,布拉格市長賀吉普(Zdeněk Hřib)今(3)日開心宣布穿山甲順利產下寶寶,同時也是歐洲成功繁殖穿山甲的首例。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露,寶寶狀況不錯,媽媽「潤喉糖」產後也反應良好,之後會與布拉格園方密切聯繫,一有需要就會立即提供協助。
    2023/02/03 13:31
  • 共軍頻越線擾台 中科院將「倒L」飛彈射擊測評

    就在總統開心跟捷克新總統帕維爾,熱線15分鐘後,國軍截至1日凌晨6點,就偵獲共機34架次、共艦9艘次,其中有12架次的共機還穿越海峽中線,對應台灣幾個重要空軍基地,包夾意味相當濃厚。
    2023/02/01 17:42
  • 台捷元首通話 中俄學者分析:捷克恐步立陶宛後塵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與總統蔡英文通話後,引起北京不滿。有中國及俄羅斯學者認為,捷克在台灣議題上將步立陶宛後塵,而中國也勢必將對西方國家這種「混合型外交」,尋求因應之道。
    2023/02/01 17:27
  • 與蔡英文通話引北京不滿 捷克總統當選人:做正確的事情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Petr Pavel)1月30日與總統蔡英文通話後,推文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雙方「共享價值觀及重要貿易關係,這完全符合公認的外交政策理念」。
    2023/02/01 12:55
  • 台捷元首首度通話 義媒分析:歐洲左翼勢力削弱

    義大利媒體報導,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並選擇站在大西洋陣營,支持烏克蘭。報導分析,中右翼政府在歐洲正逐漸獲得力量,傳統中左翼勢力為主的地區,其政治權力可能被削弱。
    2023/02/01 09:37
  • 捷克總統與蔡英文通話創先例 歐盟重申:一中無礙與台交往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創下歐盟會員國準元首與總統蔡英文通話先例,歐洲媒體討論中國可能採取激烈反應。歐盟發言人重申「一個中國政策」無礙歐盟與台灣深化交往。
    2023/01/31 22:11
  • 捷克總統與蔡英文通話 路透:外交重大突破

    蔡英文總統與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昨(30日)舉行電話會議,雙方通話時間近15分鐘。不過在此之前,路透報導認為,由於台捷缺乏正式關係,這次通話非比尋常,是「外交突破」,甚至有可能會激怒北京。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總統與捷克新當選總統進行短暫通話,當然可以說是外交突破,主因是過去歐洲國家都堅守一個中國政策,幾十年來都沒有歐盟國家領袖在當選後立刻與台灣元首進行通話,因此從外交角度來看,這回的確是非比尋常的突破。」
    2023/01/31 17:20
  • 捷克總統當選人與蔡英文通話 外媒爆:中國曾試圖阻止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30日晚間與總統蔡英文通話,隨後在推特發文表示,雙方同意加強兩國關係,並期待未來與蔡總統見面。外媒報導,中國曾試圖以一個中國原則,阻止這次的通話。
    2023/01/31 13:27
  • 捷克總統當選人與蔡總統通話 推文稱雙方將加強關係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Petr Pavel)昨天晚間與總統蔡英文通話,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雙方同意加強兩國關係,他並期待未來與蔡總統見面。
    2023/01/31 06:15
  • 與蔡英文通話15分鐘!捷克準總統:支持台灣不受威權主義脅迫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0)日晚間轉述,為彰顯台捷雙邊緊密友好的合作關係,蔡總統與帕維爾總統當選人於今日晚間6時舉行電話會議。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總統另表示,欣聞兩人皆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2023/01/30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