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捲進 結果共453筆

  • 不能錯過!宜蘭超夯「花生捲冰淇淋」 口味多還能客製化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如果你對夜市裡的春捲冰情有獨鍾,來到宜蘭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現刨花生糖磚的畫面超吸睛,再連同冰淇淋、香菜一起捲進餅皮裡,香香甜甜、冰涼又爽口~而且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蔥油餅霸主「柯氏蔥油餅」,可以一次打包礁溪最強美食!網友都說吃完蔥油餅沒來1卷真的彷彿旅途沒完整呢!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4:02
  • 快訊/操作不慎!新北男手卡「香腸絞肉機」 食指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區連福新城今(9)日中午12時24分傳出一起絞肉機輾斷手指的意外事故,一名約58歲男子,在操作香腸絞肉機時,手突然被捲進去,且無法自行掙脫,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分隊獲報後派遣3車共6人趕往現場,並用專業工具協助脫困,不過該名男子食指斷掉,目前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4:32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內科嚴重車禍!「騎士疑捲進車底」 驚悚瞬間曝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外,晚間8點35分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嚴重車禍,駕駛準備要左轉,撞上直行機的25歲杜姓騎士,他疑似被捲入車底,造成頸部、雙膝撕裂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2024/03/22 23:17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炎亞綸沉寂7個月「首發地震文」 粉絲嗨翻:地質學家回來了!

    藝人炎亞綸去(2023)年捲進#Metoo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但隨著近來案情逐漸明朗,他也復出動作頻頻。今(29)日凌晨,花蓮縣一連發生多起地震,他也透過社群發文,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嗨喊:「我們的地質學家回來了!」
    2024/01/29 18:55
  • 打掃洗車廠「捲進機器」!美女遭吞噬心跳秒停 全身擠壓亡

    美國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名年僅26歲的洗車廠員工,在打掃設備期間,不慎遭機器捲入、待同事發現她受困的情況緊急報警後,已無力從死神手上搶人;對此死者生前任職的洗車廠「Zips Car Wash」已經緊急關閉,並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20 18:18
  • 會車空間不夠!拖板車「巴庫」 彰化女騎士遭捲入車底斷魂

    今(17)日上午1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余姓司機開著一輛拖板車,並載著貨物,行經一田間巷弄時,要和對向的汽車「會車」時,拖板車倒車後退,73歲的婦人剛好騎機車經過,遭拖板車後輪壓住,當場被捲進車底,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
    2024/01/17 16:40
  • 驚悚!紙工廠男員工右手捲進機台 搶救過程曝

    今天(1/11)上午10點多,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紙工廠的49歲男員工,右手捲入機台中,手掌嚴重輾壓,粉碎性骨折,消防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機台,男子才脫困,不過拔出來後右手掌嚴重受創,簡單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
    2024/01/11 17:47
  • 差點沒命!海嘯猛獸狂追 石川人催油門逃

    日本石川地震罹難人數來到213人,還有超過3千人因交通中斷而孤立。現在有好幾段地震當時的畫面曝光,震後30分鐘,海嘯捲進社區,民眾催油門驚險逃命。專家推算當時海嘯高度可能達到5公尺。
    2024/01/11 13:02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驚險奪命瞬間!高雄騎士捲貨櫃車底 翻滾兩圈躲爆頭危機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8歲的涂姓男子疑似因路況不熟,行經前鎮區金福路要迴轉時,與一輛貨櫃車發生擦撞,涂男當場人車倒地,並隨著貨櫃車輪胎向前翻滾,險些被捲進車底,幸好貨櫃車司機也立即剎車,涂男才撿回一命。雙方皆無酒駕情勢,涂男身上也多處擦傷,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05 14:46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進「排風機房」清潔 婦袖子遭捲入窒息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大樓清潔婦人當天早上到排風機房整理垃圾桶,卻因為排風機每天八點會定時啟動,導致當下衣服的袖子被捲進去,人被越捲越緊,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窒息身亡,對此勞檢處將針對物業公司開罰,最高達30萬元。
    2024/01/03 14:46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台中七旬翁海釣遭巨浪捲走 「衝到沙灘上」搶救半小時不治

    今(14)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溺水事件,70歲的楊姓老翁和范姓友人在岸上釣魚,突然海面上的滾滾長浪襲來,當場將楊翁捲進海裡,范男看了當場嚇傻,緊急報案協助,經海巡人員的搜救,將楊翁拖上岸,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
    2023/12/14 12:59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印度母為趕火車失足「悚捲進縫隙」!下秒急拋懷中嬰兒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火車驚悚落軌案!位於印度蒂魯布爾的火車站,一名27歲母親抱著孩子趕火車,當時火車移動時,她原先已準備要跳上車,然而卻不小心失足墜落火車與月台間的空隙,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2/12 09:07
  • 有片/巴西騎士「鑽車縫失敗」擦撞自摔 捲進校車底慘遭輾斃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交通事故,一名腳踏車騎士外出時,試圖從一輛汽車和校車之間「鑽車縫」,結果不慎擦撞到汽車後自摔,當場被校車輾斃,恐怖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2/03 13:08
  • 網美險淪「亡美」!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

    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不過,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當場將她捲進海中,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這才成功保住性命、免於淪為「亡美」。
    2023/11/30 21:48
  • NBA/湖人還要嗎?拉文「行情不佳」難交易 美媒:可能拖到2月

    開季只有5勝10負戰績的公牛,日前傳出球團有意針對現有陣容進行改組,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更是捲進交易傳聞當中。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拉文的交易價值與市場行情並不如預期,公牛即使真想要脫手,恐怕也得等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才有所著落。
    2023/11/23 08:53
  • NONO、朱海君離不離?好友挺她曝心境 作家揭「切割時機」

    藝人NONO(陳宣裕)今(2023)年6月捲進性騷、性侵爭議後,先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後又被檢方二度傳喚,妻子朱海君也只能神隱,工作一度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2人離婚的話題也一直備受討論,對此,資深名嘴呂文婉,站在朱海君好友的立場上,她認為「離一離好了」、作家H也預言,「我覺得肯定會離婚」。
    2023/11/06 16:10
  • 撿花生捲進收割機!他目睹老伴「絞碎奪命」 絕望趴屍痛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正在撿花生的老婦人,未注意到身後的收割機,一不小心就被捲進收割機裡,當場身亡。令人心碎的是,老婦人的老伴就在旁邊,目睹奪命全程的他泣不成聲,而其實前陣子兩人唯一的兒子也在一場意外中離去,事件曝光引發網友關注,同時心疼不捨。
    2023/10/24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