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挖斷 結果共155筆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自來水工程挖斷水管 豐原大道現7X5公尺天坑

    台中市豐原區出現道路天坑,原來是自來水公司在施作工程,疑似推斷自來水管線,導致水流不斷沖刷,造成地基掏空,馬路出現天坑。
    2023/12/01 23:22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居家治療突遇停電!醫療儀器停擺 陸漸凍症婦人呼吸衰竭亡

    中國大陸甘肅省一名陳姓婦人罹患漸凍症,她住在家中靠著呼吸器、製氧機、血氧儀、吸痰器等醫療設備維生。沒想到本月9日上午,婦人家附近的社區因為施工不慎挖斷了電纜,導致家中停電,為她治療的呼吸器等儀器無法運作,負責照顧的家屬雖然立即申請了臨時電源,卻遲遲未得到回應,最終婦人因呼吸衰竭去世。
    2023/07/20 18:02
  • 挖斷湯匙!選手超賣力「狂吃芒果冰」 呷到頭殼麻麻

    天氣有夠熱,台南舉辦議長盃吃冰比賽,現場來了超過50位參賽者,看誰最快吃完一大碗芒果冰,選手太緊張,連湯匙都挖斷了,相當賣力,他也如願拿到預賽第一名!除此之外,現場也準備3千份芒果冰,免費發送,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民眾滿身是汗,排到快沒耐心。
    2023/07/07 13:58
  • 馬路噴火!「挖斷瓦斯管」居民撤 影響2千戶

    基隆市七堵工建路,11日傍晚,下水道施工廠商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釀成路面噴火,甚至連附近社區的地下停車場也冒出烈焰,讓附近居民嚇壞了,緊急撤離到里民中心,而火勢一度難撲滅,直到晚上9點才控制住,12日凌晨才恢復供氣,總計2200多戶受影響。
    2023/02/12 14:19
  • 挖斷瓦斯管影響住戶2千多戶 市長怒批危機處理一蹋糊塗 

    12號一早市長謝國樑就到了基隆七堵工建路視察災情,對於瓦斯公司原本昨日(11)號說明受引響住戶500多戶,到今天(12)號才坦言有2千多戶受到影響,而且恢復供氣時間也跟昨日(11)號說明的不一樣,謝國樑當場震怒,並要求天然瓦斯公司一個星期內,檢討並交出改善計畫。
    2023/02/12 11:58
  • 人孔蓋突竄大火 「挖破管」工人困地底燒傷

    新北市永和區下午(31日)進行管線工程,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引發火勢,火舌從人孔蓋竄出,一名工人受困地底下,全身燒傷被救出緊急送醫。只是同一個地點,之前才因為施工不慎,導致整條馬路坍塌,現在又挖破瓦斯引發大火,災難接二連三。
    2023/01/31 23:19
  • 紅綠燈突倒塌!疑施工不慎 釀地基掏空

    到底是施工有問題,還是大雨釀成地基掏空?宜蘭蘇澳鎮的新城市地重劃區,近來正在趕工施作下水道還有路燈等工程,但昨天(14日)晚間施工,已經造成附近居民不斷抗議,打擾到大家休息時間,結果突然一聲巨響,大家全都跑出來查看,發現紅綠燈竟然倒在路中央,疑似工程往下挖土石,沒有注意到已經造成地基塌陷,而且民眾也提到之前挖斷水管,停水好幾天,現在竟然又出包。
    2022/06/15 14:15
  • 大火延燒店面!鋪設人行道 挖斷瓦斯管線

    店面
    2021/12/09 18:52
  • 快訊/樹林人行道鋪設挖斷瓦斯管線起火 延燒店面

    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段人行道鋪設工程,疑似不慎挖斷三吋瓦斯管線而起火,延燒到附近中藥行店面,目前人員已經撤離,消防人員也已經趕往處理。
    2021/12/09 12:15
  • 快訊/大直新建工地挖斷瓦斯管! 14:50恢復供氣

    稍早在北市大直北安路附近,有建築工程人員疑似施工不慎,挖斷挖斯管線!除了疏散158戶,大直捷運站2號出口也緊急封閉,而大台北區瓦斯公司稍早表示,管線已經在下午2點50分修復完成,並恢復供氣。
    2021/11/18 15:33
  • 北捷大直站附近工地瓦斯外洩 158戶受影響

    台北捷運大直站附近新建工地今天中午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洩漏。北市產業局指出,受影響戶數約158戶,瓦斯公司已關閉閥門止漏,預計下午4時許恢復供氣。
    2021/11/18 14:47
  • 北捷大直站附近瓦斯外洩 施工挖破管現場布水線

    台北捷運大直站附近有建築工程,今天中午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洩漏,台北市消防局和瓦斯公司獲報後都派員到場處理,布水線以降低瓦斯濃度。
    2021/11/18 13:58
  • 快訊/疑施工挖斷瓦斯管線! 消防員水線警戒

    在北市大直北安路附近,有建築工程人員疑似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線,消防局獲報後,派員警戒,同時也通知瓦斯公司,目前已經關閉管線。
    2021/11/18 13:14
  • 快訊/疑變電所線路故障 基隆5千戶一度大停電

    今天早上11點左右,基隆市的中山區中平街、中和路、文化路跟協和街一帶、共5181戶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基隆區營運處表示,目前正在派員搶修,在11點20分時,已經有1941戶恢復供電,直到12點半全數恢復,是安樂變電所線路故障還是被挖斷電線,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1/08/28 12:58
  • 山路挖成「大峽谷」 居民抗議地主怪手斷路

    苗栗公館一條山區農路,斷了,連路基都沒了,像個大峽谷一樣,上方居民抗議,地主趁颱風天,把路挖斷,農民無法上山耕作,居民回家的路也沒了。地主反控,颱風天災都沒人來關心。
    2021/08/09 18:54
  • 高雄岡山管線遭挖斷 瓦斯一度外洩消防灑水防護

    高市岡山區維新路和岡山路口今天上午施工時,因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導致氣體外洩,消防人員布線出水霧防護,也通知欣雄瓦斯人員到場處理,目前已完成止漏,正在修復管線。
    2021/06/08 12:15
  • 快訊/竹科工安意外!挖斷電桿 女員工命危

    新竹科學園區寶山一期擴建案,目前正在趕建廠房,今天下午卻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挖土機整地時不慎挖到電線桿地基,導致電桿直接倒下,砸到負責台積電工地工安督導業務的28歲女員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現場人員實施CPR,到院前一度有恢復心跳,但仍持續搶救中!
    2021/05/03 17:47
  • 全台陷核災風暴隱匿三個月? 核一廠被爆「冷水管被挖斷」

    位在新北的核一廠,驚爆有核災風險,有吹哨者爆料,去年台電委外進行土壤檢測工程,不慎挖斷一條冷卻水管線,導致只剩一條管線可用,一旦再有意外,台灣可能爆發核災危機,事情卻到現在才被揭露,也讓外界質疑整件事情被隱匿。
    2021/04/08 13:47
  • 工人挖斷冷氣銅管!火鍋店竄白煙 業者驚

    新北市板橋一間小火鍋店,找人清洗冷氣時,銅管意外被敲斷,冷媒外漏讓店內煙霧瀰漫,幸好不是營業時段,沒嚇到客人,事後冷氣不冷,清洗業者花六千元,委託原廠補充冷媒,冷氣才變冷,其他冷氣師傅說,避免類似糾紛,清洗前都會內外拍照,告訴屋主流程,這樣才不會東西壞了,責任不清。
    2021/03/12 19:37
  • 樓上違建施工挖斷管 樓下房慘成「水濂洞」

    新北市板橋有一棟40年公寓,三樓住戶控訴四、五樓違法施工要隔成套房,不止挖斷管線造成住家漏水外,還停水了好幾天,連施工工人都坦言,這種老房子樓板薄,還要灌漿真得很危險。
    2021/01/24 20:09
  • 施工挖斷瓦斯管線爆炸!台南新市3工人灼傷送醫

    台南市新市區省道台1線今天上午發生怪手施工時,疑不慎挖斷地下瓦斯管線,瞬間爆炸起火,造成3名工人灼傷送醫,管線已封閉,消防局封鎖現場灌救。
    2020/10/17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