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挖土機 結果共370筆

  • 馬來西亞東岸水患 2萬8000人逃離家園

    馬來西亞東海岸水患肆虐,被迫逃離家園的人數增加至超過2萬8000人,並有至少4人死亡。當地有些村民今天乘挖土機疏散,還有許多人泳渡水深處。
    2021/01/06 21:43
  • 陸資租下澳洲度假島 蠻橫要居民三天滾蛋

    中國大陸與澳洲外交衝突不斷,雙方人民也互看不順眼,澳洲媒體最新報導,有大陸企業租下昆士蘭一座小島,不但阻斷道路,還把挖土機開到海龜保育沙灘,甚至蠻橫要求島上居民,在三天內打包滾蛋。
    2020/12/03 18:04
  • 西湖鄉野溪工程挖出疑似未爆彈 警急拉封鎖線

    苗栗縣西湖鄉二湖段目前正在進行野溪整治工程,工人今天在整地過程中,挖到1顆生鏽的疑似未爆彈,警方接獲通報立即前往拉起封鎖線,並通報軍方協助處理。
    2020/12/02 13:07
  • 雲林回收站暗夜惡火 濃煙直竄天際

    雲林斗六一間資源回收站(12/1)晚間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滿易燃物,濃煙直衝天際,警消進行周界防護,配合挖土機搶救,並灑水降溫,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後就獲得控制。
    2020/12/01 23:46
  • 快訊/雲林清潔隊失火 2清潔員偷懶放火損千萬

    雲林縣林內鄉清潔隊停車場,28日晚上失火,一共波及2輛垃圾車跟4輛資源回收車,以及1部挖土機,燒毀車輛損失上千萬,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2名清潔隊員涉嫌縱火,隨後2人交出汽油桶及打火機,坦承是懶得把廢棄物送到焚化爐,才會就地焚燒引起火災,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2人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0/11/29 20:52
  • 清潔隊陷入火海! 垃圾車、挖土機共7輛燒毀

    雲林發生一起火警,清潔隊回收物放置場竄出火苗,火勢波及到一旁7輛車,初估損失破千萬,清潔隊想不透,工作人員下班不到一小時就出事,所幸沒人受傷,鄉長說,目前回收清運一切照常。
    2020/11/29 13:01
  • 快訊/台南新市工地 怪手挖破瓦斯管爆炸2人傷

    台南新市區台一線早上有挖土機進行施工工程,疑似挖到瓦斯管線,導致氣爆,竄出的熊熊火光,當場造成兩名工作人員灼傷送醫。
    2020/10/17 08:54
  • 港挖土機墜落豎井 地動天搖、巨響嚇壞工人

    香港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網路流傳一段中九龍幹線工程,有輛挖土機墜落數十公尺深的豎井,幸好沒有造成工人受傷,但中九龍幹線工程今年已經發生第二起意外,事件曝光引起重視。
    2020/10/15 18:32
  • 酒醉開挖土機被逮 陸男用鏟斗猛砸警車

    大陸洛陽一名工人,喝了酒以後不好好休息,還開著挖土機上街,一路上連續撞壞了好幾台轎車後,民眾報警處裡,但沒想到酒醉男子看到警察不但不乖乖認錯還一秒暴怒,開著挖土機狠狠衝撞警車,還用鏟斗連續重擊警車車頂。
    2020/09/24 12:06
  • 你沒證據!嫌回現場滅證遭逮 嗆聲稽查員

    現在要處理廢棄物,一車至少要3萬元,知道有些廠商嫌貴又麻煩,有不肖的非法清理業者發現有利可圖,用便宜6倍的價格吸客,臨時租用農地,把大量廢棄物埋進去,不過新北樹林一名負責開挖土機的嫌犯,被逮後交保,竟然在14日早上重回現場想湮滅證據,稽查人員到場逮人,他還四處躲藏,嗆聲不願配合。
    2020/09/14 20:45
  • 屋頂被掀開、划船上課 陸東北罕見颱風災情

    梅莎颱風昨天入境黑龍江,造成東北地區不小災情,有社區淹水,社區雇用挖土機送居民離開避難,還有一所大學,水淹到胸口,師生只能划船進出。
    2020/09/04 17:19
  • 橫濱30M深水壩蓋崩塌 工人跟著怪手掉落

    日本橫濱一起驚悚施工意外,1名工人操縱挖土機在水壩外施工時,水壩蓋子卻突然崩塌,導致工人跟怪手掉進30公尺深的水壩裡,因為水壩實在太深,現在警消動用多台抽水機,希望趕快抽光水,救出工人。
    2020/08/27 19:37
  • 湖南暴雨巴士卡洪水中 挖土機救援14人

    中國大陸湖南一處,出現暴雨導致河水暴漲,巴士卡在洪流當中,當地村民開出挖土機避免巴士墜落,救出受困民眾,目前,大陸的雨帶已經北移,南方從淹水變成氣溫逼近40度的炙熱天氣。
    2020/08/03 12:55
  • 鬼門關前過!虎頭蜂狂螫50處 呼吸衰竭險死

    高雄一名挖土機駕駛先前到甲仙山區工作時,不慎誤觸蜂窩,慘遭上百隻虎頭蜂攻擊,全身上下一共被叮了近50處,一開始還沒有異狀,沒想到在下山途中開始頭暈,就醫後一度引發併發症,呼吸衰竭一度命危,送到加護病房治療。
    2020/07/29 13:04
  • 誤搗蜂窩!工人遭虎頭蜂圍攻 休克插管急送加護病房

    高雄市一名挖土機司機施工時,不慎誤觸虎頭蜂窩,全身遭到蜂群螫傷近50處傷口,送醫後一度入住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出現過敏性休克、橫紋肌溶解症與急性肝腎功能衰竭等嚴重併發症,所幸最後脫離險境,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0/07/28 18:50
  • 暴雨水患桂林山水變汪洋 車躲橋上避難

    大陸南方各地從2日以來,連續暴雨,造成廣西等8個省份,上百萬人受災,尤其廣西桂林水患嚴重,淹沒道路、車輛,必需出動橡皮艇救援,廣西師大學生因受困宿舍,校方把挖土機變成送餐車。
    2020/06/09 11:36
  • 載未爆彈趴趴走! 男做工程挖出未爆塯彈

    金門有挖土機駕駛15日時,在金寧鄉伯玉路二段做工程,挖著挖著突然挖出一顆未爆彈,駕駛還老神在在,把它放在後車斗,打算下班時順路載去金防部繳交,還和朋友分享自己挖到了未爆彈,朋友一聽嚇壞了,趕快打電話聯絡國軍,追了2公里遠才順利把駕駛攔下,國軍也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將未爆彈用防爆毯包起,帶回營區,這才順利解決這場危機。
    2020/05/17 12:45
  • 男潮間帶挖蛤半身陷泥灘 海巡急調挖土機救命

    61歲張姓男子前往彰化線西鄉塭仔港附近潮間帶挖蛤仔,但張男疑因不熟悉泥灘地狀況,下半身陷在泥灘動彈不得,趕緊拿手機撥119求救,海巡署動用挖土機才在漲潮前救出張男。
    2020/04/15 17:10
  • 裸身女桶屍「特殊死法」曝 法醫揭最大嫌疑:情殺機率高

    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附近的空地,2日上午進行整地時,挖土機裝到一個裝有女性裸屍的橘色塑膠桶,初步調查確認死者為住在鳳山60多歲的林姓婦人,已失蹤6年。法醫高大成認為,凶手可能至少有2人,從死者裸身的情況判斷,推測為情殺或財殺的機率比較大。
    2020/04/04 12:38
  • 防感染新冠病毒? 陸理髮店秀花式「長棍」洗頭

    大陸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四川一家髮廊被發現,似乎為了防疫,設計師不管是洗頭、吹頭,還是幫顧客頭皮按摩,都把工具綁在一支1公尺長的棍子上,看起來就像是刻意保持距離,不過消息曝光,業者澄清,這只是一個娛樂服務,緩和一下疫情期間的氣氛。
    2020/03/12 16:19
  • 台中工地半夜施工出意外 怪手壓傷男子送醫

    劉姓工地主任昨天晚間在台中市東勢區一處工地施工時,駕駛怪手將鏟斗放入土坑,卻不慎壓傷在工地拾荒卻掉入土坑的李姓男子,李男左腿骨折送醫後無大礙,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2020/03/03 12:47
  • 士林工廠大火!鐵皮突然坍塌 壓傷消防員

    鐵皮工廠大火,消防員在場警戒近24小時,不敢離開!台北市士林,28日中午發生火警,火勢撲滅後,鐵皮坍塌還不小心壓傷一名消防員,幸好只有手腳挫傷,起火的是一間木材行,裡面堆放大量可燃物品,就怕死灰復燃悶燒,消防隊找來挖土機,殘火處理,上百人輪流警戒。
    2020/02/29 13:07
  • 沒注意限高3.8米!挖土機撞 卡北車天橋

    沒注意高度限制,挖土機手臂撞到天橋!25日中午11點多,台北市車站旁的市民大道路口,一名貨車駕駛沒注意,這個路段高度限制3.8公尺,載著挖土機撞上天橋,整輛挖土機傾斜,差點滑落,波及用路人。
    2020/02/25 22:37
  • 快訊/驚險!台北車站旁 挖土機撞「人行天橋」 

    最新消息!接近中午12點,台北車站旁發生事故,一輛拖板車載著挖土機,疑似因為駕駛沒有注意到人行天橋的高度,行經時整個卡到,挖土機手臂變形掉下來,還出現漏油,環保局緊急到現場鋪木屑防滑,再請拖吊公司將車輛移開,路過民眾要提高警覺。
    2020/02/25 12:48
  • 濫墾雨林又失言 巴西總統「人類說」惹怒原住民

    行事作風像川普這樣的國家領導人,其他國家也有,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就以失言和易怒作風著稱,環保議題上也與白宮主人同一陣線,拒絕減排碳要求。但全球氣候災變越來越頻繁,讓許多人開始反思:人類該對自然更尊重。去年巴西亞馬遜雨林也是野火燒不盡,許多人歸咎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利商人,鼓勵開發亞馬遜雨林牟利。波索納洛為表示照顧巴西原住民,竟規劃在原民部落蓋樓房,為此亂砍樹,引來抗議。他為自己辯解,又再次失言"原住民越來越像人類了",更令巴西原住民覺得遭歧視,明知歌聲與弓箭擋不了挖土機與政客,還是展現要保衛雨林家園的決心。
    2020/02/0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