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持槍 結果共2,644筆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8小時前
  • 恐怖綁架案!美國佛州女光天化日被劫車 後方車主全程目擊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撕票案!一位31歲女子,大白天遭蒙面歹徒持槍劫車,而且在兩個小時後,當地警方接獲通報,發現女子已成焦屍。只是綁匪犯案過程,正好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現在警方也根據影片,追緝綁匪的行蹤。
    2024/04/15 15:00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華府傳槍響!2兇嫌持槍下車狂射 釀1死5傷後逃逸

    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東北區在當地時間10日晚間驚傳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和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未成年孩童,警方目前尚未釐清事件起因,但已鎖定嫌犯駕駛的車輛,並推測出一共有2名槍手犯案。
    2024/04/11 14:45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3惡男摸黑上柴山射擊獼猴 老外看不下去怒斥還嬉笑恐開罰30萬

    日前高雄驚傳有三名男子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台灣獼猴與野狗,遭一旁的外國人阻止,三名男子在被勸說過程中還嬉笑打鬧,表示說「牠們會用到我們啊,我們把牠們趕走而已」,與外國男子同行的友人將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鼓山分局獲報後展開調查,將持槍的3名男子逮捕,至於是否涉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警方將函請農業局處理,若出現射擊導致受傷情形,3名男子恐遭開罰6萬至30萬元。
    2024/04/09 17:59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男亂噴滅火器見警到場! 竟持槍瞄警雙方對峙

    新北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在自家社區亂噴滅火器,警察接獲通報上門了解狀況,對方竟拿槍對峙,幸好員警識破他拿的是瓦斯槍,上前壓制,但其中一名警察遭嫌犯揮拳,臉部受傷送醫。
    2024/04/02 20:36
  • 31歲女警銷假上班領槍輕生 家屬悲痛

    台南一名31歲的梁姓女警,日前被發現持槍輕生,轄區警局透露,近期女警曾表示身體不適,也調整勤務,原本當天排補休假,但她銷假上班並領槍外出,最後找到時確認身亡,家屬接獲消息趕來,難以接受,並提到女警認真上進,連續多次報考警大研究所,去年卻遭到退學,質疑調查過程有瑕疵。
    2024/04/02 13:27
  •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警政園區,一度也想闖入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2024/04/01 13:20
  • 美田納西州復活節爆槍擊釀1死 男持槍掃射後開賓士逃逸中

    美國復活節假期期間,有槍手於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在田納西州的一家連鎖咖啡廳「Roasted」持槍掃射,共有5人中彈,整起事件導致1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槍手已經駕車逃亡,目前警方仍在進行追捕。
    2024/04/01 09:30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2024/03/27 19:15
  • 玩具槍插褲頭!桃園龜山男闖銀行欲行搶 遭包圍壓制

    桃園龜山驚傳搶案!今(27)日上午10時許,龜山文化三路一間銀行遭人持槍闖入行搶,但未過多久就被優勢警力逮捕,據悉,涉案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持有的槍械也疑似是玩具槍,目前已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4/03/27 11:03
  • 桃園槍戰1警中彈!基層怒控勤指「沒說有槍」:同事被打假的?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本月23日時,疑似因不滿遭警方查緝,竟持槍衝至桃園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數槍,並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此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各界熱議,更有一名基層員警發文爆料,當晚勤指中心通報時並未提到楊嫌有槍,忍不住怒問「同事是被打假的」?
    2024/03/25 09:55
  • 桃園悍匪與警駁火百槍!檢轟「目無法紀」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過程警匪駁火互轟百槍。桃園地檢署今(24)日訊後認定,楊男涉犯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重大,公然挑戰公權力顯然目無法紀,並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准。
    2024/03/24 22:35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洛杉磯公車遭持槍男挾持 司機失控「迎頭撞上飯店」

    美國洛杉磯驚傳公車失控、撞進飯店的交通事故,而起因竟是有男子持槍試圖挾持整輛公車,過於驚慌的司機瞬間失去對公車的掌控、直接朝路邊撞去,最終才在撞上1間飯店後停下,持槍男子在試圖逃跑時被警方逮捕,所幸整起事件只有司機和路邊的1位民眾受到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4/03/22 17:11
  • 愛打「小鋼珠」慘輸200萬 男竟持槍搶銀樓

    台北市延吉街一間銀樓發生搶案!歹徒佯裝成顧客,挑選金飾,卻趁機犯案,店家老闆父子追出店外,他還拿槍枝攻擊,結果逃了三個小時後落網,供稱之前愛上「打小鋼珠」,輸了兩百萬,一時心生歹念才下手。
    2024/03/21 13:22
  • 北市銀樓遭搶!持槍歹徒3小時落網 「父子檔協力」抵抗釀2傷

    驚傳搶案!今(20)日晚間7時許,一名男子到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某間銀樓,佯裝顧客走進店內,孰料,下一秒竟亮出槍枝行搶,經營銀樓的父子檔與其爆發衝突,金飾雖順利保住,但父子卻掛彩,整起事件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22:31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