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持有毒品 結果共211筆

  •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17小時前
  • 真愛?毒蟲老公不願通緝老婆被關 拿刀自傷喊:警察欺負人

    台南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在安南區安昌街查獲一對毒鴛鴦通緝犯,沒想到張男遭欄後激動的拿出蝴蝶刀欲自傷,所幸被立即制止,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及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及偵辦。
    2024/03/22 10:29
  • 11日才現身新歌記者會 F.I.R阿沁嫩妻花花爆持毒被逮

    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前天(11日)才跟小14歲的妻子花花,一同出席新歌發表會,還同台慶生!但今天(13日)卻驚爆花花因為持有毒品,遭警方帶回偵訊,阿沁本人更是回應不知此事,會和妻子一起面對。傳出是毒品來源是由「夜店大亨」夏天浩提供,而他在下午應訊後被請回。
    2024/03/13 19:11
  • 商業糾紛!內湖軍用品店遭同行縱火 「背包狂人」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知名軍用品店「J-Tech翔穩」,去(112)年10月發生火警,造成店內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追查竟是同業、「背包狂人」的創辦人劉尚燁放置遠端點火裝置縱火,劉事後遭羈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2)日依放火燒毀現有人所在建築物未遂罪嫌判處3年10月,另劉持有毒品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2/22 13:21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高雄阿伯毒品藏內褲下面「鼓一大包」 闖紅燈栽了 

    高雄一名62歲的柯姓男子日前行經大樹區台29線時,因違規闖紅燈遭到攔查,但他神情慌張,員警察覺有異立即盤查,發現他褲頭鼓起還露出可疑夾鏈袋,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柯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用且販賣使用,全案訊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24 10:51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KTV外被看認「被挑釁」 兄弟檔持電擊棒攻擊逃逸

    台南一名男子,在KTV門口,莫名其妙被電擊棒攻擊,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一對40多歲的黃姓兄弟檔,認為被眼神挑釁,兩人預謀犯案,電人後騎車逃離,警方在兩天內陸續逮到人,還意外查獲哥哥和弟弟的女友的身上,都持有毒品安非他命。
    2024/01/03 21:07
  • 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一名35歲台灣男子11月23日搭飛機入境沖繩那霸機場時,行李箱中被搜出攜帶了0.54公克含有K他命與搖頭丸(MDMA)的合成藥物,共2顆藥錠,當場被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走私毒品嫌疑逮捕。男子遭逮後否認蓄意走私毒品,稱自己不知道毒品放入了行李箱,地檢署則改以持有毒品指控將他起訴。
    2023/12/16 16:47
  • 桃園32歲男持安毒落網 拘留期間「昏迷癱坐」身亡

    桃園一名32歲劉姓男子昨日(18)凌晨因非法持有毒品彩虹菸及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並準備移送至桃園地檢署,沒想到於同日下午發現劉男在等候解送室內癱坐在地且昏迷,員警立刻急救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到場完成勘驗及相驗來釐清案情。
    2023/11/19 14:47
  • 九妹、蕾菈染毒!大麻合法化再掀熱議 律師點出「難合法」關鍵

    網紅Joeman、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夫妻遭爆出持有毒品大麻,新北地檢署偵辦三人後被無保請回,事隔一日,兩人紛紛上傳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一事。然而大麻在部分國家卻是部分開放或合法,而台灣大麻是否「合法化」也再度被民眾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律師點出大麻「難合法」的關鍵原因。
    2023/11/10 11:12
  • Joeman、蕾菈持大麻被逮 遭警帶回畫面曝

    網紅Joeman以及蕾菈夫妻,持有毒品大麻被抓,原本傳出,湯宇辯稱是「不小心」從泰國帶回來,想避重就輕,後來卻緊急澄清,強調並沒有從泰國帶回毒品,就是因為「持有」毒品刑責兩年以下,但若從海外夾帶入境,會涉及「毒品運輸」,刑責最高到無期徒刑。
    2023/11/08 13:20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 「怕小孩受傷而說謊」!蕾菈道歉認吸食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網紅蕾菈夫妻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搜查,晚間蕾菈po影片認錯。她邊哭邊道歉,承認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也「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
    2023/11/07 23:24
  • 蕾菈涉毒仍未發聲!團員孫生發文「好多蛛絲馬跡可以確認」藏內幕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以及百萬網紅「Joeman(九妹)」都捲入此次大麻煩。Joeman率先在今(7)日下午道歉,坦承有吸毒,未來會改過自新,蕾菈跟老公湯宇則仍為有動靜。但蕾菈的團員孫生今(7)日在社群發聲,內文提到「這一場馬拉松還會抓到多少人的馬尾」,疑似在暗指還有其他涉案人員,內容耐人尋味。
    2023/11/07 16:48
  • Joeman吸毒道歉被讚真男人 強調「會繼續拍片」親曝下一步計畫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2023)年在台灣、國外都有吸食大麻,被檢警訊問過程都有承認此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知法犯法,但拍片的工作不會因為吸毒而中斷,原因曝光。
    2023/11/07 15:35
  • Joeman露面道歉了!承認「今年在國內外都有呼麻」:我活該

    YouTuber「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沉寂一天,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與持有大麻,要粉絲不用幫他說話,因為自己活該,未來將持續配合警方調查,「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再犯」。
    2023/11/07 15:09
  • Joeman出手了!「私密對話外流」暴怒開轟外洩者 上萬網友揪吃瓜

    YouTuber「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話題正熱。事發後,Joeman不僅照常上片,還親自按讚粉絲留言,似乎沒有悔過之意,今(7)日甚至在Threads暴走,貼出與網友的對話,直問對方「道義呢?」。
    2023/11/07 14:26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Joeman染毒被點名!夏靖庭認「改槍、吸毒」 黑歷史全遭挖

    資深男星夏靖庭演出作品不計其數,豈料,後來因持有及改造槍械、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入監,1996年假釋出獄後,2007年再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後來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改過自新,重新在演藝圈站穩腳跟,2009年憑藉《三十秒過後》奪得迷你劇集男主角殊榮。然而,過往的紀錄沒那麼容易被淡忘,昨(6)日知名網紅Joeman、蕾菈夫妻爆出持有毒品遭逮,他的名字再被提及,無奈吐237字心聲。
    2023/11/07 12:39
  • 惹大麻煩!擁全台前1%資產、拍片掀爭議 Joeman事蹟一次看

    百萬YouTuber「Joeman」以及蕾菈夫妻因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前往2人新莊和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遭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蕾菈老公湯宇也一併被帶回警局,目前全案在調查中。Joeman擁有高學歷,更是年紀輕輕就已賺進「全台灣前1%」的資產,當YouTuber拍影片以來爭議不少,一些過往黑歷史也隨之挖出。
    2023/11/06 19:39
  • Joeman、蕾菈夫妻陷染毒風波 網驚呆:人設毀了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和「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疑持有毒品,今(6)日上午警方隨即出動,前往兩人住家搜索,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3人被送往地檢署,訊後無保請回。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3/11/06 18:49
  • 蕾菈被爆持毒! 反骨男孩2年前「全員驗尿」自清 網轟:超諷刺

    知名YouTuber「Joeman」及「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老公湯宇傳出在家中被搜出大麻,疑似涉嫌持毒,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訝,而反骨男孩風格率性瘋狂,曾被網友轟「一臉有吸毒」,當時他們曾全員前往檢驗所驗尿自清,更一一曬出檢驗報告證明沒有吸毒,沒想到這次卻被抓包疑似持有毒品,讓當年的影片被痛批「諷刺」。
    2023/11/06 18:10
  • Joeman、蕾菈染毒被捕!謝和弦力挺不忍了 「以後都是自己人」

    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Joeman」以及蕾菈夫妻,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前往2人新莊和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連同蕾菈丈夫湯宇也同樣被帶回警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不過向來提倡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也在第一時間發聲了。
    2023/11/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