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拿刀 結果共1,433筆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真愛?毒蟲老公不願通緝老婆被關 拿刀自傷喊:警察欺負人

    台南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在安南區安昌街查獲一對毒鴛鴦通緝犯,沒想到張男遭欄後激動的拿出蝴蝶刀欲自傷,所幸被立即制止,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及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及偵辦。
    2024/03/22 10:29
  •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2024/03/21 07:18
  • 港籍男「姜牧師」遭砍!兇嫌逃亡3天 花蓮落網

    被稱作「姜牧師」的香港某網媒頻道創辦人,姜姓男子,17日凌晨在台北林森北路遭人持刀砍傷,嫌犯在事發後逃亡3天,在花蓮瑞穗落網,嫌犯是一名26歲林姓男子,砍人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喝醉,和姜牧師發生碰撞,就拿刀砍人。
    2024/03/20 23:24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24/03/18 17:23
  • 危險!男持2西瓜刀閒晃 路人嚇壞急報警

    有人在巷弄內亮刀閒晃!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拿著兩把西瓜刀在巷弄內穿梭,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將人壓制,事後嫌犯供稱,因為不滿親戚在一樓大吵,才拿刀理論,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只好拿刀到處找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看到嫌犯所說的狀況,加上他過去也有類似亮刀紀錄,因此這回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4/03/18 13:19
  • 女友跟好友同床共枕 他揍人反被狠刺93刀身亡

    新北市23歲林男,前年8月間不滿將租屋處借給24歲林姓友人睡,不料對方竟與女友同床共枕,讓他大吃飛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彈簧刀連捅93刀,傷重慘死,行兇的林男被逮捕後,一度辯稱「他拿刀捅自己」,警方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偵辦;新北地院日前依照殺人罪判處林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3/15 16:30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醫療暴力!病患中國醫急診室揮刀 嗆護理師「小心我捅你」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5日凌晨驚傳一起攻擊事件,王姓洗腎女病患在治療過程中不僅恐嚇蘇姓透析護理師「拿刀捅你」,最後甚至拿刀攻擊對方,還好該名護理師反應迅速,其他同事見狀立即協助壓制,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王女,訊後將她以違反《醫療法》及《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4 17:29
  • 家暴母還亮刀欲刺兒 兄弟斥父不養家求法官「免除扶養義務」

    台北市一對兄弟年幼時和母親一同遭父親家暴、辱罵,甚至因對方沉迷賭博、不養家,讓母子三人苦不堪言,緊急搬出住處後,兄弟倆才平安長大。兩人成年後,因而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請求減輕或免除扶養義務,並稱父親於同住時無盡善照顧、保護,甚至還威脅身體、生命安全,法院審酌後認為,父親在分開的16年間毫無互動聯繫,且確實有家暴行為,此舉有違身為人父應盡義務,因此裁定兄弟倆免除扶養義務。
    2024/03/14 16:25
  • 長期不睦!7旬翁遭1公尺刀砍 直升機後送搶命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到鄰居突襲,拿刀刺傷!原來澎湖有一名72歲老翁,與鄰居葉姓男子,兩人長期相處不融洽,過去曾因為停車位的問題鬧不愉快,疑似是葉姓男子積怨已久,今日10日清晨,拿著自製刀械,上門突襲,老翁傷勢嚴重,醫院聯繫後,緊急後送至本島治療。
    2024/03/10 18:14
  • 遷怒!不滿前女友弟弟不幫忙復合 持刀砍傷

    2日晚間7點多,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找來前女友的胡姓弟弟吃飯,但張姓男子認為胡姓弟弟沒有心要幫忙復合,竟然搶走胡姓弟弟的手機打電話,前女友一聽到張姓男子聲音立刻掛電話,張姓男子就把怒氣出在胡姓男子身上,不僅持棍棒毆打還拿刀劃傷腿部,受傷的胡姓男子凌晨趁機逃走,走了2-3個小時才到檳榔攤求救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送辦,目前動手的男子已經遭羈押。
    2024/03/07 15:14
  • 懷疑尪金屋藏嬌! 印尼人妻趁他睡覺「砍掉陰莖」逃亡中

    一名印尼人妻因懷疑丈夫有外遇,趁其熟睡之際,竟然拿刀切下他的陰莖。切斷丈夫陰莖後,該名女子隨即逃離現場,目前警方仍在追捕中,並呼籲她儘快自首。
    2024/03/04 09:14
  • 尪求歡撫摸太大力!泰女翻臉「捅一刀」見滿地鮮血急道歉

    泰國東北部素林府(Surin)一婦人持刀襲擊丈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丈夫為表達愛意,撫摸婦人的陰道和身體,沒想到因用力過猛,婦人竟然拿刀子捅向丈夫,結果刺中對方肩膀,導致丈夫大量出血。事後,婦人稱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竟釀成悲劇,眼見丈夫血流滿地,當場下跪道歉。
    2024/02/28 20:20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新北「兇」弟檔!帶超長開山刀騎車大街晃 見警解釋這用途

    大過年,火氣也太大!新北市三重一對王姓兄弟檔昨(12)日下午一同騎機車外出,沒想到竟被路過民眾發現他們腿上放著一把超長開山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身分,隨即將兩人通知到案,沒想到王姓弟弟竟說「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請哥哥載我拿刀去理論」!但經員警調查並無糾紛和衝突情事,不過兩人莫名帶刀在大街上亂晃,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
    2024/02/13 12:51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國小生揮舞「瑞士刀」 高雄母目擊驚呼太恐怖校方回應了

    高雄市街頭驚見有國小生揮舞疑似危險物品!一名居住在高雄的媽媽某日騎車經過路口時,聽見孩子說「媽媽,那個哥哥拿刀揮舞」,轉頭竟親眼目睹有三名國小生手上拿著疑似「瑞士刀」的危險物品,直接在路邊公然揮舞,讓人不禁聯想到日前新北國中的校園割頸案,該位媽媽直呼「現在的孩子真的太恐怖」,而疑似揮刀國小生的校方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會加強學生安全教育。
    2024/01/06 17:58
  •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2024/01/05 20:53
  • 跨年演出驚喊「有人拿刀」 大象體操張凱婷喊:很痛苦

    樂團「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演出,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被外界批評是慌亂禍首,張凱婷如今PO文還原經過,表示自己只是按照指示下台,並且在側台等待,至於被砲轟靠這件事竄紅,她直言很痛苦。
    2024/01/04 15:16
  • 民視遲不給回應!大象體操遭罵翻不忍了 大動作反擊:相當痛苦

    大象體操意外在高雄跨年爆紅,只因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後面還加一句髒話,導致下面民眾驚慌推擠,不少人把過錯怪在大象體操上面,先前解釋來龍去脈後,3日又發文,坦言至今仍等不到主辦單位民視的回應,同時有人酸言酸語,她再發聲還原現場狀況。
    2024/01/04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