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拘票 結果共342筆

  • 快訊/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急報警!幕後主使者竟是前男友

    知名女星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4月初遭人蓄意噴漆破壞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事發後抓到噴漆嫌犯,對方供出幕後指使者是楊麗菁前男友龔姓男子,已持拘票將龔嫌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恐嚇、妨害名譽、毀損、侵入住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警方今(16)日說明案情。
    2024/04/16 08:49
  • 參加台灣祭遇噁男亂摸臀還遮臉逃 女怒報案逮

    為期三天的台灣祭,百萬年輕人前往朝聖,但5日晚間卻傳出有女子被性騷,被害人PO文指控,一名綠衣男亂摸臀部,制止後還遮臉逃跑,女子到警局報案後,警方向檢察官聲請拘票,7日晚間11點多,在屏東將人拘提到案,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4/04/08 14:04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津棧貿易遭控蘇丹紅幕後黑手!李彥廷發千字文道歉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引爆食安風波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昨天(3/12)遭警方拘提,但法官認定違法逮捕,沒有出示真正拘票,他當庭釋放,不過今天(3/13)上午另外再開聲押庭,主要是他日前遭拘提,檢方以食安法提聲押,以80萬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13 14:51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掀網質疑「過當、不合法」

    虐童案陳姓社工遭警方移送,並且上銬,引發討論,包含律師呂秋遠、通靈少女索非亞都質疑上銬不合理、不合法,但警方其實有拘票,因此是依法上銬,另外最近「國際社工日」就快到來,許多社工發聲,根本變成「集體創傷日」,認為社工形象重創,恐怕引發離職潮。
    2024/03/13 12:52
  • 上銬女社工挨轟作秀 北市警:為了安全維護想保護她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化名),去年由兒福聯盟轉介交由劉姓保母托育,但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慘遭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親友事後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檢警昨(12)日搜索兒福聯盟辦公室並持拘票帶回陳姓女社工,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將她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就有網友、醫師認為警方上銬違反比例原則,對此警方解釋,陳女被帶回偵辦時情緒非常不穩,為了安全維護且怕陳女自傷才會將她上銬。
    2024/03/13 10:54
  •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2024/03/12 23:24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躲避蘇丹紅調查?津棧負責人一度失聯檢發拘票逮人

    檢方為了追查蘇丹紅,12日一早傳喚津棧的負責人李彥廷及他的大姨子,但兩人卻關機搞失聯,因此檢方也發出拘票,並在中午逮捕到李彥廷,而過程中也發現,被列被告的四人,還包括他的大姨子跟二嫂,而且他在第二次搜索前,甚至跟太太悄悄離婚,外界解讀疑似為了脫產。
    2024/03/12 19:03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爸爸救我!少女放學遭尾隨 家長急報警

    新北市有少女家長報案,指控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騷擾,嚇得孩子傳簡訊求救,事後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從去年10月開始,多次犯案,疑似還專挑校園周遭徘徊,已經被依涉犯性騷擾,連續函送三次,這次檢方開出拘票,讓警方直接逮人送辦。
    2024/01/31 12:25
  • 曾勒索李善均5千萬韓幣! 嫩妹被申請拘票竟逃亡「當天就落網」

    韓國影帝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而他捲入涉毒案全是因陪酒沙龍女幹部的供詞爆料,甚至還傳出李善均生前曾遭威脅。一位20多歲的A女也曾勒索李善均5000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先前韓國警方曾申請針對她的拘票,沒想到A女竟直接缺席審查,所幸警方已經抓到人。
    2023/12/28 10:59
  • 嘩啦嘩啦!國中畢業自製電子干擾器 專偷兌幣機

    台南一名陳姓嫌犯,連續犯下20起竊盜案,他自製電子干擾器,專偷娃娃機店或是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得手贓款高達28萬元,他拿去買毒品全花光光,警方循線追查,持拘票將嫌犯逮捕,偵訊後移送偵辦,並向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12/11 19:20
  • 為「騙票」竟瞎掰案情改筆錄 北市刑警遭收押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王姓偵查佐,日前偵辦案件時,涉嫌捏造案情,營造出偵查作為的假象,藉此提高檢察官核發拘票、搜索票的機率。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昨(6)日指揮相關單位前往王員的住處搜索並帶回偵訊,複訊後遭今日已被裁定羈押。
    2023/12/07 17:26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臥病8旬老翁灌食竟遭噎死 家屬怒告汐止某養護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某老人安養中心,上(11)月傳出1名80歲老翁在用餐過程中疑似灌食噎到氣管,導致窒息身亡,家屬事後認為養護中心人員有疏失,憤而提告,檢警歷經多日蒐證,昨(4)日下午持拘票、搜索票到該養護中心搜索,並拘提養護中心、負責人等4名人員,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5 16:42
  • 狡猾!闖店家偷竊現金不全拿營造假象 不到2個月犯下8起竊案

    今年10至11月間,新北市金山老街市場內發生多起連續竊案,金山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了46歲何姓慣竊涉嫌重大並掌握行蹤後,持拘票至基隆將何嫌拘提到案,何姓嫌犯在短短不到2個月,就犯下了8起竊案。
    2023/11/14 16:51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爆持大麻遭炎上!蕾菈夫妻先後發聲 湯宇深夜喊「絕無走私」

    網紅圈涉毒案震驚各界,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蕾菈(何蕾伊菈)」與丈夫DJ湯宇遭舉報涉持大麻,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持拘票赴住家逮人,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皆獲請回;對此蕾菈夫妻二人也於事發後火速發布聲明,重申積極配合調查的立場,也強調「絕無走私」一事,值得一提的是,湯宇聲明和妻子蕾菈並未同步發出聲明,分屬不同的委任律師事務所。
    2023/11/07 07:49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女友分手找前夫 醋男持刀砍躲母家落網

    新北市永和日前發生一件砍人案,嫌犯不滿前女友分手後找前夫訴苦,氣得持刀揮砍,混亂中前夫奪刀受傷,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桃園母親住家,警方15號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知道兒子逃不了,開門讓警方進入,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2023/10/16 18:25
  • 家裡有槍!嘉義廟會爆炸釀28人傷 主嫌涉殺人未遂遭羈押

    今年7月,在嘉義市舉辦的「和聯境金虎爺會十週年」廟會活動,驚傳爆炸案件,造成28人受傷、7人住院的慘況,後續據嘉義警方調查,現場疑似為發電機爆炸,經現場採集的爆裂物碎片後,發現一名趙姓男子涉嫌重大,目前犯案原因仍在調查,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將趙男逮捕,後續檢察官向嘉義地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10/0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