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拓荒者 結果共252筆

  • NBA/單季二度慘敗60分!拓荒者悲情夜 韓總正負值「史上新低」

    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位列西區倒數第二的托荒者「再締里程悲」,客場遭熱火以60分之差痛擊、吞下近期九連敗,僅次於暴龍的十二連敗,在淪為南灘大軍紀錄夜陪襯的同時,開季前一度備受矚目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更是以-58的正負值寫下「聯盟歷史新低」的尷尬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拓荒者單季第二次至少輸掉60分。
    2024/03/30 16:51
  • NBA/擊掌突暈倒!雷霆老將「整個人往後躺」 急回更衣室檢查

    雷霆在今(7)日客場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最終是以128:120取勝、重新以43勝19負的戰績與灰狼並列西區龍頭。不過,雷霆在首節末段喊暫停時,老將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竟突然在與隊友擊掌後暈倒,並立即返回更衣室休息。雷霆球團預計會在明(8)日替畢永柏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2024/03/07 22:08
  • NBA/大三元史上第4多 約基奇27分率金塊退拓荒者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對陣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賽中,全場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帶領金塊以120-108擊敗人手不足的拓荒者。短暫休息過後的約基奇,在此戰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球技,這也是他這賽季第15次大三元,再次證明兩度MVP的實力。此外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也展現出色表現,貢獻13分、10助攻和9籃板,僅一籃板之差就能達成大三元。他、約基奇以及華森(Peyton Watson),在比賽關鍵時刻都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4/02/03 15:27
  • NBA/喊暫停被無視!拓荒者主帥氣瘋 抗議「連吞2支T」遭逐吞敗

    拓荒者於台灣時間24日作客雷霆主場出現戲劇性一幕;在終場前15秒握有1分領先的情況下,拓荒者教頭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向場邊裁判喊出暫停意外遭到無視,接著持球被包夾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被吹走步違例而丟失球權,讓前者氣的衝進場內向裁判抗議,不料卻被兩名裁判各吹一次技術犯規、導致球隊遭逆轉後以109比111輸球。
    2024/01/24 15:14
  • NBA/向裁判展示流血傷口卻沒判罰 詹姆斯無奈:我放棄

    在前一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受傷流血後,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抱怨裁判沒做犯規判決,還回他沒看犯規。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他的右臂出現三道「血痕」的照片,這些傷痕來自於周日比賽第三節的爭議時刻。當時詹姆斯在快攻突破後,在籃底下與拓荒者隊的新秀亨德森相遇,導致他失去球權並出界,而裁判判定那是詹姆斯的失誤。
    2024/01/23 10:34
  • NBA/羅素聯手詹姆斯 率湖人24分差痛宰拓荒者

    洛杉磯湖人隊在羅素(D’Angelo Russell)風采奪目的34分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8分推波助瀾之下,以134-110大幅領先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Portland Trail Blazers),成功將球隊戰績恢復至五成(22勝22敗)。
    2024/01/22 16:02
  • NBA/聯盟史上第5高 雷霆62分差痛宰拓荒者 

    奧克拉荷馬雷霆週四晚以139比77痛宰波特蘭拓荒者,以62分差距贏得勝利,該比分差距在NBA歷史上排名第五。沙伊·吉爾喬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為雷霆貢獻全場最高的31分,而隊友喬希吉迪則完成生涯第九次三雙表現。此次大勝也打破雷霆自2012-13賽季,維持的45分的最大勝分差紀錄。
    2024/01/12 12:01
  • NBA/本屆狀元探花首度對決 文班亞馬創多項紀錄力壓韓德森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29)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因為這是本屆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與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首度對決,結果文班亞馬力壓韓德森,不只繳出30分、7阻攻的成績,也帶領馬刺以118:106擊敗拓荒者,終止5連敗。
    2023/12/30 09:39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NBA/連5場得分上雙!拓荒者「韓總」霸氣喊話:我們會震驚世界

    本季邁入重整期的拓荒者在台灣時間今(18)日以114:118不敵勇士後,苦吞近期的一波7連敗,6勝19負的戰績在西區僅優於馬刺。不過,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且因傷缺陣3週的新科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卻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而他也在受訪時很有信心地表示,他相信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
    2023/12/18 23:12
  • NBA/12月魔咒?柯瑞「三分球8中0」紀錄中斷 主帥:並非壞事

    本季狀態不佳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8)日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一度領先多達22分,但拓荒者卻在比賽剩下15秒時追到只剩1分差,所幸終場仍以118:114驚險收下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只攻下7分8助攻的柯瑞(Stephen Curry),單場三分球罕見8投0中,也中斷了他此前連續268場投進三分球的NBA歷史紀錄。
    2023/12/18 15:42
  • NBA/湖人客場之旅「突遇槍擊」!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全場最高35分、5籃板、9助攻外帶3抄截的帶領下,台灣時間18日作客波特蘭的紫金大軍以107比95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然而今(19)日也有消息傳出,其實在比賽開始前,拓荒者主場的摩達中心(Moda Center)突發槍擊事件,一名男性因不明原因朝女子開槍,隨後將自己關在球館外廁所中,湖人隊也被緊急安置,所幸事件無人受傷。
    2023/11/19 14:02
  • NBA/戴維斯瘋狂表現比肩布萊恩 締造湖人睽違16年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近期傷兵滿營,就連最耐操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陣中另一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昨(13)日出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挺身而出,率領湖人以116:110贏球,戴維斯也締造與隊史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比肩的瘋狂紀錄。
    2023/11/14 11:01
  •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威廉斯右膝受傷 需動手術歸期未定

    拓荒者在季前送走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又因為轉賣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從塞爾提克手中,獲得年僅26歲的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這名防守出色的長人,卻驚傳在昨(6)日的比賽中弄傷右膝,並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預計會缺席「頗長一段時間」。
    2023/11/07 09:10
  • NBA/開胡了!拓荒者「8分鐘15投0中」送幸福 灰熊收本季首勝

    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禁賽且陣中傷兵滿營的灰熊,在開季迎來一波6連敗的低潮,也是本季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不過,灰熊今(6)日客場面對拓荒者,終於是在2大主將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聯手攻下57分,並在末節打出關鍵26:2攻勢,成功以112:100奪下本季首勝。
    2023/11/06 14:01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NBA/慶祝動作太猥褻 恩比德「空幹」慘遭重罰110萬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超級明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在面對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賽中,多次在進球後做出非常顯眼的慶祝動作,多家美媒發現,恩比德這個將雙手舉高、再往跨下揮舞的「空幹」動作,是在模仿摔角明星的經典動作,但他忘了自己人在籃球比賽現場。他的動作讓職籃聯盟很不開心,被認定是粗俗猥褻行為,賽後被重罰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5838元)罰款。
    2023/11/01 12:07
  • NBA/恩比德狂轟35分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哈登首度現身球場

    NBA費城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昨(30)日在自家主場開幕戰大殺四方,不只締造一項歷史紀錄,也率領76人以126:98狠虐波特蘭拓荒者,而與76人關係緊張的哈登(James Harden)也現身球場,傳他最快有望在台灣時間週五(3日)的比賽上場。
    2023/10/31 11:17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NBA/撕破臉?艾頓遭交易後首戰老東家 拒談太陽、爆粗口

    NBA熱身賽今(13日)有多項賽事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拓荒者「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首戰老東家太陽,雙方恩怨情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但賽前被問到太陽的相關問題時,艾頓不願多談,比賽當中更朝太陽替補席爆粗口,似乎也驗證不合傳聞。
    2023/10/13 18:11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NBA/里拉德、字母哥首合體時間曝 下週一對決湖人雙星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與波特蘭拓荒者進行交易,換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公鹿也宣布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熱身賽首度合體上陣。
    2023/10/13 11:18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NBA/慘被拓荒者拒收!希洛暗諷「他們也不強」:我清楚我的價值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轉戰賽爾提克,眾所矚目的「小李人生」終於正式落下帷幕,而作為本起交易案中,最苦情的主角之一,被熱火當作籌碼的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也算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值得一提的是,雖預計仍會作為南灘大軍的一員展開新賽季征程,希洛似乎仍相當不滿拓荒者「拒收」的選擇。
    2023/10/03 17:51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