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拒送 結果共102筆

  • 台中公車急失控!衝對向「連環撞10車」 司機拒送醫

    一輛59號統聯公車今(4日)於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不明原因衝入對向車道,連續撞上10輛車,其中包括2輛行進中車輛以及8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公車司機表示,事故發生時身體狀況不佳,但拒絕送醫。警消隨後趕到現場維持交通秩序,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4:31
  • 南投2死命案!1男遭割喉倒派出所外慘死 凶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今(8)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命案。1名39歲男子頸部因不明原因遭割傷,大動脈、氣管都被切開,全身血跡斑斑倒臥在中原派出所門口,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在中華路上還有2名傷患,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1人也遭割頸死亡,另1人則受輕傷拒送醫。詳細案件內容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8 17:50
  • 男控「遭物流放鳥」領嘸包裹 事後還揚言「拒送」

    日前有一名許先生反應,物流公司要送貨到家,沒想到眼看物流車來了卻沒看到貨,上網查進度還看到「電聯無人」的情況,讓他傻眼直呼,根本沒接到電話,後續還被告知物流公司要拒送他的貨,對此當事物流業者表示,配送前有電聯2通皆無人接聽,本筆貨件已在12/9配送完成,有關後續站所主管回覆部分,應為溝通上有誤會,此部分會再加強訓練。
    2023/12/11 20:55
  • 客人訂單多「2字」竟是大忌 外送員怒棄單拒送:回家洗洗睡

    隨著外送平台在台灣日漸普及,越來越多人選擇外送訂餐,但這也引發了一系列客人與外送員之間的衝突,一名外送員先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稱因為客戶在備註中寫下「兩字」讓他非常生氣,最後決定轉單。
    2023/10/19 15:56
  • 送餐到殯儀館!客人焦急「3句話」 同行秒懂:超優質

    外送員的送餐地點並不固定,有時較為偏遠或是特別的地方仍然須前往送餐。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曾經送到殯儀館的經驗,只見客人相當有禮貌地回覆了三句話,原PO直言「是有多怕被拒送」,不少同行網友則稱讚該名客人很貼心。
    2023/10/09 22:51
  • 幫送信有詐! 小黃運將多拒送或留電話

    持續追蹤這起詐欺案!有些計程車司機為了自保,不幫忙送物件,如果真的要送,會留雙方電話,或要求乘客一起上車。過去也有外送員遇到對方想騙錢,當場將人壓制報警,甚至還有依親來台的港籍男子,網路代購被詐騙集團盯上,靠著對話截圖和主動報案紀錄,花了六個月證明清白,凍結帳戶才解除。
    2023/09/28 19:40
  • 我退休前輩欸!阿北買區間搭新自強「不補票」副站長火大拒載

    台鐵車種不同票價也相對有差,但卻有不少人會僥倖買區間車車票搭上自強號省錢,如果被站長發現就得要乖乖補票。不過近日在屏東潮州車站,發生一起疑似是台鐵退休前輩不補票的爭執事件,最後副站長依照規定直接接霸氣「拒送」。
    2023/09/02 11:34
  • 怕沒人顧店!大夜女店員不舒服拒送醫 暖警留下「代班」

    本月8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商店員送醫的案件,21歲的陳姓超商女店員,值班到一半突然身體不舒服,臉色蒼白、痛苦趴在桌上,一名男客人路過嚇壞,協助聯絡店長但無人接聽,才報警關心,但女店員怕沒人顧店而不肯就醫,於是員警承諾會留下「代班」等到店長來,女店員才放心被送醫治療。
    2023/08/08 10:21
  • 「進退兩難」!男子爬山前方是「斷崖」後方是「岩壁」 求助消防隊

    近70歲的梁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到新北市瑞芳區茶壺山登山,在山頂的山洞內走錯路,發現出口竟是懸崖,又無法從山洞原路退出,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打。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梁男脫困,因只有輕微擦傷,婉拒送醫。
    2023/07/02 14:36
  • 拒送餐上樓遭控口氣差 外送員被噴辣椒水

    外送員送餐,竟然被顧客攻擊!新北市板橋員警獲報,外送員被噴辣椒水,抵達現場後,發現嫌犯是顧客,原來外送員拒絕把餐點送上樓,遭質疑口氣不好,住戶竟然拿辣椒水衝下樓攻擊,事後也因此被提告傷害。
    2023/06/26 14:33
  • 外送控「淡水豪宅人行道臨停遭檢舉」 怒喊拒送

    有外送員反應,送餐到淡海新市鎮某豪宅社區,要特別留意,騎上人行道會被檢舉,還有馬路上的水溝蓋處也不能臨停,這讓不少外送員說很困擾,對此社區管委會表示,已經有掛出告示提醒,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違者可處600到1800元罰鍰。
    2023/06/19 19:20
  • 陸拚疫後經濟 阿北「單手舉金磚」官方拒送遭批耍賴

    大陸要達到5%的經濟成長目標,內需是決定性因素。山東淄博現在是全中國最夯的旅遊城市,靠的竟然是路邊燒烤,吸引了不少外省官員取經。而深圳官方也決定,要讓攤販合法化並且納入管理,這是繼上海之後,第二個要讓攤販重回街頭的大陸一線城市。
    2023/05/05 18:31
  • 快訊/高雄汽車保養廠火災!設備車輛全毀 師傅燙傷拒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一間汽車保養廠,今(3)日上午11點多左右發生火警,由於附近有許多住宅大樓,黑煙嚇壞周邊民眾,消防隊獲報一共出動18車48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很快於半小時內撲滅。消防隊初判,疑似是烤漆爐和內部汽車起火,多台車輛、洗車設備以及空壓機都遭到大火燒毀,一名60歲徐姓師傅背部還遭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3/04/03 11:55
  • 北榮「增柵欄」擋機車 外送員怒、發「拒接連署」

    疫情過後外送員可以送餐進醫院,但最近有不少外送員反應,北榮在2處出入口設欄杆,試圖阻擋外送員騎車進入,讓他們只能把車停在外頭走進去,因此有外送員在網路上發起「拒送北榮」活動。對此北榮暫沒回應,但有保全私下透露,是因為考量院內長輩多,可能會跟長輩發生碰撞,才架欄杆阻擋機車進入。
    2023/02/11 20:17
  • 為買項鍊和妻大吵 尪怒自砍小指拒送醫嗆:手指不要了

    夫妻之間想要感情維持長久,溝通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日前中國大陸陝西一對夫妻,兩人為了買項鍊一事而起爭執,不料男方一氣之下,竟將自己的左手小指砍掉,緊急送醫急救院方本想開刀接回保住,但人夫一度賭氣不願意喊說「我不要了」,最後才在警方和醫護人員勸說下,小拇指才終於接回。
    2023/02/08 19:37
  • 美援烏25億美元大禮 德國拒送豹2竟是怕核戰?

    俄烏在頓內次克激戰,烏克蘭急需西方國家持續軍援,而美國也公布最新一波,總額高達25億美元的援助,是去年開戰以來最大。不過烏克蘭想要豹2坦克,德國遲遲不答應,還說美國先送坦克,他們才會跟進。有專家認為,德國總理蕭茲是怕送了坦克,可能爆發核戰,才會不顧西方各國施壓。
    2023/01/20 22:01
  • 跟著導航走!駛進田間小路 不慎翻入田中

    一名女子今天上午開車行經新北市金山區,【被導航】導入到田間道路後,在彎道處不慎直接將車子開進田中,隨後導致車體側翻。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隨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女駕駛人和女乘客爬出車外,還好兩人只受驚嚇,婉拒送醫。
    2022/11/07 12:40
  • 等餐更久?外送員控「遠程單」疑砍薪 拒送「低價單」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接到了遠程單跑8.1公里只有118元,3.8公里只有43元,讓他PO文要大家響應大家要挑單.拒單,遠程單價太低的就不要跑。不少外送員也認為現在外送單價比之前還要低,甚至每天要跑16小時才能追平過去的價格。平台回應,沒有調整單價,而外送工會則認為,應該要立法讓外送平台公開透明計算外送費的方式。
    2022/10/10 20:41
  • 碰!北部一家人遊高雄柴山 母方向盤打偏陡坡翻車

    高雄鼓山區昨(24)日晚間發生翻車意外,林姓女駕駛帶著全家5人,從北部南下高雄出遊,一家人開車到柴山山海宮附近,因該處路面坡度過陡,加上操作失誤,整輛休旅車撞擊民宅盆栽後側翻,撞擊聲響之大,讓附近民眾以為有轎車從天而降,警方到場時,一家人已經從車後門爬出,所幸5人皆平安,婉拒送醫。
    2022/07/25 09:50
  • 沒得吃?居家隔離遭管委會「拒送餐」 北市府祭罰則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也於昨(20)日開始在12個行政區實施居家照護,不過卻有里長向北市府陳情,指出有社區的管委會,要求外送員不能送餐上樓,但在居隔人員不能出門的情況下,將會產生影響。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市府將發出公告,若是管委會拒絕送物資,就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北市衛生局表示,依據傳染病防治法,違反規定處以1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22/04/21 19:00
  • 居家照護傳大樓拒送餐、收垃圾? 高市府:已行文管委會

    高雄市輕症居家照護周一才剛上路,不過就傳出有大樓刁難送餐跟垃圾清運,雖然市府表示,還沒接到基層有人反應,但已經行文給全市將近六千五百棟大樓的管委會,除了希望他們配合,如果阻礙防疫工作執行,還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
    2022/04/21 13:00
  • 二手純電動車恐更貴! 海運公司:燃燒難撲滅「拒送」

    對於Felicity Ace事件應該還有些印象,這艘乘載了3,828輛汽車的運輸船在今年2月底於亞速群島附近著火,然後在3月初的時候翻覆沈沒在大海當中,當然船上的汽車無一倖免,跑車大廠藍寶堅尼必須重啟Aventador的生產,保時捷也在這當中損失了上千輛的新車,當然車廠都會有保險可以理賠,只是這些車的主人要等待更久的時間,目前關於起火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認為是電動汽車惹的禍,而這也讓運輸業者決定以後不再運送二手電動車,而這很有可能將會推升中古電動車的價格。
    2022/04/17 13:52
  • 竟「脫掉」才能外送?超扯訂單備註 同行曝原因

    外送平台服務越來越方便,不只美食可以送到家,就連生鮮、日常用品也一應俱全,時常還會推出各種免運活動,深受民眾喜愛。但近日有外送員表示自己遇到客人提出奇怪的要求,讓他好氣又好笑,同行一看搖頭回,「拒送!」
    2022/03/16 14:14
  • 媽媽車禍摔傷憂兒遲到拒送醫 熱心警代母職護送

    就讀幼稚園的男童,怎麼會搭警車上學呢?原來,他的媽媽騎機車載著他跟哥哥上學途中出了車禍,媽媽手腳受傷,卻擔心兄弟倆上學遲到,拒絕就醫,還好員警熱心,專程開警車護送孩子們上學,以便媽媽安心就醫!結果,孩子們搭著警車到校,可是讓老師嚇了一大跳!
    2022/01/23 18:57
  • 國慶連假驚悚意外!合歡山汽車墜谷「狂摔20公尺」

    一輛汽車今天上午行經省道台14甲線合歡山鳶峰路段時不慎衝落山谷約20公尺,南投縣消防局派員趕往將車內2人救出,傷者無大礙,婉拒送醫。墜谷原因待警方釐清。
    2021/10/10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