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拒接 結果共201筆

  • 婉拒接外交部長?林佳龍:人才很多「有推薦人選給賴清德」 

    準總統賴清德已宣布新內閣,準行政院長由卓榮泰出任,而「行政院鐵三角」則為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多次被傳入閣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都未在名單上。而目前又傳出林佳龍將接外交部長,對此,林佳龍回應:「外交人才也很多,這方面有跟賴副推薦一些人選」。
    2024/04/11 10:22
  • 經紀人「1理由」拒接陳盈潔音樂會 許常德發飆嗆:別逼我點名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陳盈潔入獄不久便因失智、中風等病,申請保外就醫。好友、音樂人許常德為她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盼為多年沒收入的陳盈潔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有藝人的經紀人「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向他說接這場怕日後「沒完沒了」因此婉拒,令許不滿痛斥是「豬隊友」。
    2024/03/23 21:10
  • 澳洲新法案 允許員工下班後「拒接工作電話」

    澳洲議會由工黨率先推進的「修補漏洞」法案,即將在跨黨派議員間達成共識並獲得通過,其中包括綠黨提出的一項修正案,賦予勞工在下班後、有權拒絕接聽與工作相關的電話或回覆電子郵件。這個修正案將防止僱主,因為員工在非工作時間拒絕應對不合理的工作要求,而對員工進行懲罰。此外,修補漏洞法案還對臨時工定義進行重新調整,賦予公平工作委員會(Fair Work Commission)權力,為零工經濟和道路運輸行業制定最低工作條件。
    2024/02/08 10:04
  • 拒接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壁如:深耕台中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否接下中央委員,也掀起黨內鬥爭,尤其選前去幫蔡壁如的前秘書長謝立功,因為砲轟準立委黃珊珊的雙重黨籍,也槓上發言人陳智菡,兩人互罵草包、沒禮義廉恥,內訌似乎越演越烈。
    2024/01/25 19:18
  • 影音/陳佩琪爆選後國民黨狂來電 柯文哲「否認拒接」曝內幕

    2024/01/18 12:21
  • 不是侯友宜!「狂Call柯文哲的」竟是他 內幕曝光:柯P有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昨(17)日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強調沒有拒接,是手機都在助理那。而前立委郭正亮則點出「柯文哲有問題」,更揭露打電話的其實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4/01/18 07:57
  • 陳佩琪爆柯選後拒接侯電話!柯:手機助理拿

    民進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爆料某人在選後多次打電話給柯文哲,但柯文哲根本不想接,認為被騙一次就夠了,還暗指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的確在開票之夜有打電話給他想致意,而柯文哲本人也緩頰,手機常常是助理在拿,所以不是拒接他。
    2024/01/17 14:13
  • 「私訊當眾唸出來!」妻爆選後拒接侯友宜電話 柯文哲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昨(16)日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今(17)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及這個人是不是侯友宜?他不忍全說了。
    2024/01/17 10:36
  • 國會龍頭之爭!傳「韓國瑜搭黃國昌」韓昌配 柯文哲首度表態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即將在2月1日登場,關鍵少數民眾黨日前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求藍綠回應,支持哪位人選備受關注。然而昨(16)日傳出國民黨已鎖定由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對此,今(1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了。
    2024/01/17 09:58
  • 陳佩琪爆藍營選後狂來電!柯文哲拒接嘆:不會上當第二次

    2024大選暫告一段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以26.4%得票率墊底落選總統,但民眾黨仍在不分區立委席次,取得國會關鍵少數的位置。然而,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6)日在臉書發文稱,柯文哲今天早上接到國民黨人士來電,柯向她說:「我已經不想接了,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陳佩琪還提到,當時「藍白合」在馬辦簽下共識,陳佩琪向柯說:「你當人家副的,理想抱負一切隨風而逝, 從此你的造勢舞台不會有佩琪的身影」,遭到柯文哲吼「我不想聽」。
    2024/01/16 23:55
  •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2024/01/07 11:04
  • 無處臨停「拒接單」 外送員怨北車「紅線多、難跑」

    台北車站周遭為了讓交通順暢,幾乎都是紅線,禁止停車,有外送員抱怨,接送這附近的單,臨停馬上被開罰單,一張600元,很不划算,就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在西3門旁邊的小空地可以停,但詢問之下,這邊算是灰色地帶,真要確保不被開罰,只能到附近的南陽街周遭找位置停。
    2024/01/04 18:52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依依控史丹利婚後雙面人 拒接電話回家「驚見一幕氣炸」

    「最美雙胞胎」依依近日驚爆和結婚10年的老公史丹利離婚,過去時常在節目中分享婚姻生活的她,控訴老公的片段也陸續被翻出,依依曾控訴老公婚前隨call隨回,即使是一大早還在睡覺,也是看到簡訊立刻回,讓她備感窩心,沒想到婚後看到她電話直接不耐煩掛掉,讓她直呼反差太大,「根本是雙面人。」
    2023/12/26 10:53
  • 視愛犬為家人!周海媚北京「百坪億元豪宅」曝 設專屬寵物房、浴缸

    周海媚昨日死訊瘋傳1天,加上工作室人員拒接電話,相關消息火速登上熱搜,外界猜測死因擔憂不已,直到今(12)日晚間,工作室才發布聲明她於12月11日逝世,證實噩耗。周海媚因在中國大陸發展,買了億元豪宅定居北京,內部曝光了!
    2023/12/12 23:14
  • 我要去跳舞!舞廳拒接「台灣客」 男撂人大鬧

    昨天(10)晚上七點半,桃園一名男子,到中正路上的舞廳消費,但門口公告寫上,不接台灣客人,男子當下好生氣,不僅撂了10多名朋友到場,與店家理論,還不斷失控吼叫,但因為現場真的太多人了,警方不久後就接獲報案,後續通通都被帶回,店家也表示,其實公告已經貼很多年了。
    2023/12/11 19:38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嫌爸媽「賣麵線丟臉」!老店三代拒接手 一票搖頭:傻傻的

    職業不分貴賤,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名家裡開小吃店的網友透露,爸媽希望他大學畢業後能接手攤位賣麵線,令他感到十分困擾,「說實在的,我想去台積電,就算只是當技術員也好」。然而父母卻希望他能繼續傳承當「第三代」,無形的壓力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但又不想為了父母淪為朋友的笑柄,只能上網求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2023/12/05 19:16
  • 陌生來電遭拒接?企業電話綁定認證 綠勾勾提升接聽意願 強化品牌信任度 電話認證一鍵申辦

    近幾年詐騙、推銷電話猖獗讓民眾不勝其擾,如何與消費者建立信任感,成為企業品牌重要課題,有鑑於此,防詐服務業者WHOSCALL推廣「商家認證號碼服務」,撥出電話能清楚顯示企業LOGO、公司名稱甚至通話目的,大幅增加接通率。
    2023/11/14 08:00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爸突愛剪頭髮!每週報到「1次花500」 媽衝上門見一幕火大

    對於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的男性來說,大概3到4週就要到理髮店一趟,稍微修一下瀏海和兩邊鬢角,讓形象更整齊乾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的爸爸每週固定到理髮店報到,因簡單整理一次就要花上500元而惹怒媽媽。為查明真相,網友的媽媽決定親自上門,未料竟被「拒接台灣人」為由擋在門外,讓網友忍不住懷疑,「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2023/10/15 14:57
  • 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變動!日本電視台買下股份 宮﨑駿兒拒接班

    今年才推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出現變化。日本電視台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將取得吉卜力工作室股份,成為吉卜力的母公司!製作人兼社長鈴木敏夫表示,宮﨑駿82歲了、自己也75歲了,一直都在思考要交棒給誰。
    2023/09/22 13:05
  • 友人打字慢「想通話」!妹子1原因拒接 一票秒懂:真的煩

    你也是寧願打字不願講電話嗎?隨著科技進步,「文字訊息」幾乎成為現代人的主要交流模式,也讓愈來愈多人有「電話恐懼症」。近日一名女網友就上網抱怨,友人因為打字慢,頻頻問她能否直接通話,令她非常困擾,反問對方「為什麼一定要通話,打字不能嗎?」貼文一出掀起一票網友共鳴。
    2023/09/12 21:24
  • 陸新版地圖吞南海 美:拒接受非法領海主張

    北京政府最近發布新版地圖,幾乎將整片南海納入中國疆域,美國國務院5日表示,美國拒絕接受地圖上非法的領海主張。
    2023/09/06 14:16
  • 中國新版地圖吞南海 美國:拒接受非法領海主張

    北京政府近日發布新版地圖,幾乎將整片南海納入中國疆域。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國拒絕接受地圖上非法的領海主張,並呼籲北京按照海洋法公約履行領海劃分。
    2023/09/06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