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拋飛 結果共460筆

  • 疑遭追撞!小貨車衝入分隔島 駕駛拋飛車外身亡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遭追撞,卡進中央分隔島,車體變形,駕駛傷重不治。
    2024/04/20 14:22
  • 快訊/雲林台78線轎車追撞小貨車 駕駛「遭拋飛車外」慘死

    昨(19)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台78線快速道路上,驚傳死亡車禍,當事路段發生在西向39.6公里處、靠近雲林古坑段,據了解,為45歲的李姓男子開轎車,追撞前方50歲蔡姓男子的小貨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小貨車衝出分隔島,駕駛蔡男「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治療,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0 09:04
  • 土耳其纜車塔柱倒!車廂解體害乘客重摔1死7傷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在當地週五傍晚,驚傳發生一起致命纜車意外,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導致一輛纜車車廂8名乘客被拋飛,釀成1死7傷,另外還有將近200人受困在半空中。
    2024/04/13 14:54
  • 落高架亡竟因「行車糾紛」 撞飛後車遭起訴

    兩年前在汐五高架橋上,有一名男子車禍後,人被拋飛車外掉落地面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不過檢警勘驗行車影像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和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方超車、煞停,其中一人,反應不及撞車後翻覆,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4/04/11 19:39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台東利嘉林道翻車事故!小客車翻落山坡 巡山員拋飛車外慘死

    台東縣1名61歲楊姓林管處巡山員,昨(26)日下午開車前往卑南鄉利嘉林道時,疑似車輛失控,楊男連人帶車翻落山坡,民眾發現後立即報警求助。台東縣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楊男被拋出車外,傷勢嚴重、已明顯死亡。
    2024/02/27 11:12
  • 蘭嶼除夕死亡車禍!轎車自撞沿岸礁石 駕駛未繫安全帶噴飛亡

    蘭嶼除夕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開車卻不明原因衝撞沿岸礁石,造成黃男當場拋飛車外昏迷不醒,經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黃男已經明顯身亡,警方研判死亡原因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5:41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快訊/保全肚子痛自撞變電箱 轎車路中間變廢鐵

    今(27)日上午8時30分高雄市前金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0歲的李姓保全在上班途中,疑似因突然腹痛不適,行經五福三路時車輛失控自撞變電箱,導致車輛翻覆拋飛,李男困在駕駛座,被路邊民眾協助趕緊脫困,所幸身上僅有輕微擦傷。
    2024/01/27 10:05
  • 女騎士闖燈稱「沒看到」 公館圓環撞休旅車慘摔

    台北一名女騎士載著朋友,經過公館圓環多叉路口時,疑似不熟悉路況闖紅燈,撞上一輛休旅車,騎士跟乘客連人帶車拋飛倒地,所幸只有擦挫傷。
    2024/01/23 22:14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在高空中發生「門塞」掀飛意外,機艙頓時破大洞,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近日受訪時回憶事發時恐怖情景,表示當時一名男孩的衣服也被狂風「瞬間扯飛」,素昧平生兩人在機上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才撐過這場折磨的飛行。
    2024/01/10 17:29
  • 影音/桃園男橫越路遭猛撞! 轎車迎面衝拋飛摔地

    2024/01/10 12:20
  • 快訊/國一北上雲林段7車連環撞 1人遭「拋飛躺地」共5傷

    今(9)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43公里處,發生一起多車車禍,現場有7車發生車禍連撞,導致5人受傷送醫,初步了解,有一名年約56歲男子遭拋飛車外,頭部、手部撕裂傷,緊急送斗六台大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09 21:27
  • 國1西螺段車禍!乘客被拋飛身亡 目擊者:恐怖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失控撞上聯結車後再撞向中央分隔島,車身嚴重毀損,而巨大撞擊,也把副駕乘客拋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4/01/07 13:17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這路段沒有路燈,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駕駛說,太太傷得很嚴重,黑漆漆的,前車翻覆,他撞到底盤,他是受害者。
    2023/12/19 19:25
  • 2天前剛滿周歲 女童跌出安全座椅身亡

    翻覆的這輛車,一車三人,是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車禍發生後,媽媽拋飛車外,爸爸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後座有安全座椅,但是被擠壓變形,消防隊搶救女童時,她也沒有在安全座椅上,女童去年底才出生,2天前剛滿周歲。
    2023/12/19 13:20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也受到輕重傷。
    2023/12/19 13:18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台男遊泰遭撞飛!驚爆醫院「嫌麻煩拒收」 淪人球傷重不治

    泰國驚傳死亡車禍意外,41歲台灣遊客遭撞、拋飛分隔島後失去生命跡象,雖然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但卻被院方以「怕收不到醫藥費」為由拒絕收治,導致錯過黃金治療時機,最終雖然順利送往第二間醫院,卻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23/12/10 20:10
  • 阿公逗娃玩「飛高高」!拋飛近2層樓高 網全看傻:可怕

    不少人在童年時期都玩過「飛高高」遊戲,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名男子將小孩拋了近兩層樓高,畫面中的樣子,讓不少人吃驚,這張照片吸引超過980萬人次瀏覽,引發不少討論。
    2023/12/10 09:26
  • 阿聯酋航空遇亂流釀14傷 乘客被拋飛「天花板撞出大洞」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架班機4日從澳洲飛往杜拜的旅途中碰上強亂流,有乘客被拋飛,機艙天花板硬生生被撞裂,最後造成14名乘客受傷。當客機成功著陸後,公司派遣護理團隊往前,確保傷患得到妥善照顧。
    2023/12/08 17:07
  • 台62線貨車失控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車外」撞分隔島

    台62線西向12.3公里處今(4)日上午9時38分發生自撞車禍,一名30歲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為車輛打滑,造成失控自撞護欄,駕駛當場拋飛車外100公尺遠的中央分隔島內,且疑似骨盆骨折,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給予包紮止血及骨折固定,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04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