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拋妻棄子 結果共26筆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周玉蔻罵「拋妻棄子」判賠200萬 趙少康:太少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1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與《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並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對此,趙少康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回應,「200萬太少了」。
    2023/10/11 13:25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周玉蔻遭求償千萬 一審判決出爐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110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周玉蔻日前出庭時聲稱消息來源為30年前在中廣任職的韓姓女子,但韓女出庭後否認。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且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
    2023/10/11 12:17
  • 一臉狐狸樣!小三「5面相」專榨人夫 嘴唇厚薄=功夫了得

    正宮注意了!在愛情、婚姻關係中有第三者插足介入,使得感情破裂瓦解,再也回不去過往的美好,常常令人痛徹心扉。運勢網站《旺好運》列出「小三專業戶」的5大面相,從眉毛、眼睛、鼻子、嘴唇到下巴,都藏著致命的吸引力,男人全拜倒在她們石榴裙下,不惜拋妻棄子、眾叛親離。
    2023/09/29 09:00
  • 稱趙少康家暴挨告!周玉蔻「傳喚證人遭打臉」:跟她沒交集

    媒體人周玉蔻去(2022)年多次在放言傳媒、民視《辣新聞152》和個人臉書放出言論,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家暴拋妻棄子、不認骨血」,引起熱烈討論,為此趙少康也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於18日發出聲明嚴正駁斥;而周玉蔻則是在18日出庭時傳喚自己的「消息來源」作證,卻慘遭打臉。
    2023/04/19 08:16
  • 中4千萬拋妻棄子!7旬翁激戰18歲嫩妹 嗨到窒息亡

    南韓MBC電視台一個談話性節目《玫瑰的戰爭》,近期針對國外一對夫妻的故事進行討論,其過程簡直比八點檔還要灑狗血。據了解,這名來自巴西的74歲老翁,當時中了樂透頭彩,獎金換算成台幣約有4833萬,但他不願和家人分享,短短1週就拋棄老婆,隨即交了1名18歲嫩妹,不料卻在激戰過程中身亡,最後這筆獎金又回到妻兒手中。
    2023/02/06 16:10
  • 浩子結婚11週年「為工作拋妻」 哽咽告白:當妳老公好幸福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請Selina(任家萱)為粉絲獻唱,久未公開演唱的Selina,坦言這次不僅讓她突破心魔,更看見這世間上「真正的愛情」,非常感人。而此次義氣相挺替Lulu代班的浩子,自揭錄影當天其實是他跟老婆結婚11週年的紀念日,他為了工作將約會推遲,被黃子佼笑虧:「拋妻棄子!」
    2022/07/14 17:46
  • 《勸世三姊妹》虛構故事 未料地址真有此戶

    躍演劇團一齣《勸世三姊妹》音樂劇,故事中設定,一名拋妻棄子的負心漢,女兒長大後,回虎尾找到爸爸,不料設定的地址真有其人,是一名70歲的蔡老先生,他沒有拋家棄子,但是他有3個兒子,他緊張得一一打電話問,也都沒有,故事是虛構的,卻有人太入戲,去他家一探究竟,導演說,沒有先查證,現實中真的有這一戶,真的很抱歉。
    2021/06/27 16:08
  • 台幹拋妻棄子在陸包二奶 老年下場窮苦超勸世

    一名台幹在大陸包養小三,與妻子感情破裂走上分手一途,結果晚年罹患糖尿病和中風,被小三拋棄,連財產都被捲走,只能回台租屋過活,落得悲涼的下場。
    2021/04/09 15:46
  • 尪偷吃被抓包「爽揪小三出國」 妻扛債26年心寒離婚

    拋妻棄子還帶小三出國!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41年前與張姓男子結婚,婚後20年張男開始早出晚歸,被林女抓包婚外情後,隔年竟直接帶小三出國,至今仍音訊全無,讓林女一人扛起他留下的債務長達26年,讓她十分無奈,只好心寒訴請離婚。
    2021/03/24 19:34
  • 不願開槍鎮壓 緬警拋妻棄子躲印度

    緬甸反政變示威至今,已經造成至少61人死亡!「國際特赦組織」譴責緬軍對人民展開大殺戮,並使用戰場上才會使用的武器,而非一般警用武器,不過根據路透社獨家報導,有警察因為不願執行暴力鎮壓,逃往印度尋求庇護,這名警察也接受專訪,坦言上級下令,只要民眾不服從,一律開槍。
    2021/03/11 12:32
  • 人父拋妻棄子30年潦倒返台 竟向腦麻兒討撫養費

    台東縣一名69歲的劉姓男子年輕時前往大陸,一去就是30年,直到年老體衰後欠缺工作能力,返台後向兒女提告聲請給付扶養費。不過女兒出庭時反控,父親從未照顧他們母子三人,當初拋棄懷孕中的母親,導致母親因奔波生活而營養不良,弟弟一出生就患有腦性麻痺和智能障礙,而且母親早逝,她便擔負起照顧弟弟的責任。台東地院審理後,駁回劉男的告訴,全案可上訴。
    2021/01/07 23:09
  • 帥夫拋妻棄子婚外情 空姐小三左喊愛右帶男返家過夜

    一段三角關係掀起熱烈討論,大陸長沙一名長相斯文的沈姓男子拋妻棄子,與一名空姐陷入熱戀,近日卻發現對方帶其他男性回家過夜,還遺留不明「體液」,男子盛怒之下在網路列清單細數與女空服員的愛恨糾葛,引發網路熱議,前妻近日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
    2020/11/18 14:59
  • 拋妻棄子「砸百萬偷吃空姐」 渣男驚見床上體液臉綠炸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人夫鄭姓男子日前上網爆料自己和一名莊姓大陸某航空空服員交往到被悔婚的過往,有如八點檔般的經歷,成為微博熱門話題。
    2020/10/30 20:18
  • 他外遇拋妻棄子 生意失敗罹癌竟控告妻不關心

    桃園一名鄭姓人夫1995年外遇生女後,拋家棄3子女到大陸經商,並與小三另組家庭,不料5年後鄭男大陸生意,2012年間確診罹患直腸癌,生活困苦下於2017年與正宮訴請離婚,理由是妻子對他病情漠不關心,還不讓他回家,一審桃園地院認為「不關心丈夫病情」對於婚姻破裂的責任與「外遇拋妻棄子10多年」一樣重,判准離婚;但高院指鄭男外遇、拋妻棄子在先,對婚姻破裂要負更多的責任,認定他無權訴請離婚,今改判鄭男敗訴。
    2018/07/20 16:45
  • 遭大老闆迷昏撿屍 天菜會計師拋妻棄子跳樓亡

    男生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大陸深圳一名年輕帥氣的會計師,日前遭男老闆灌醉下藥迷昏後撿屍性侵,還被拍下許多不雅照。事後會計師因為情緒煎熬而罹患了憂鬱症,最後卻無法承受,從10樓住家跳樓身亡,留下妻子和2名年幼的孩子,令人不勝唏噓。
    2018/03/15 11:48
  • 狠心!惡母教唆砍死7歲子 當前男友「生日禮物」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墨西哥一位媽媽不滿前任伴侶拋妻棄子,破壞她的人生,竟與現任男友密謀殺害自己兒子,當作送給孩子生父的「生日禮物」,還說這是令他「永生難忘的東西」
    2015/04/02 17:20
  • 父棄子反索扶養費 法官:兒女仍應盡力

    離家出走的父親,年邁回過頭來告子女索取生活費,法官認為,子女有維持父母生活義務,即使沒有餘力,也要「犧牲自己」扶養父母!新北市一名61歲的楊姓男子,20年前拋妻棄子,離家出走,三個小孩全靠媽媽拉拔長大,但楊姓男子住安養中心,卻告三個小孩,要求幫忙付錢,法官判決,子女必須犧牲自己扶養父母,法界人士分析,實務上,只要父母沒有涉及家暴,並且曾經扶養小孩一段時間,子女都應負擔扶養責任,但金額必須在能力範圍內。
    2014/09/30 13:00
  • 這款先生!通緝遭攔查 拋妻棄子落跑

    就是有這麼狠心的先生,由於有竊盜、毒品前科,他由太太騎機車載著,還帶著他們的孩子一起出遊,沒想到遇到員警欄檢,他竟然趁著員警不注意,在脫雨衣的當下,拋妻棄子落跑。
    2014/07/18 17:55
  • 子怨老父拋家棄子 攜刀砍傷!2人掛彩

    屏東市發生一起父子互砍的人倫悲劇,24歲的丁姓男子,趁著父親睡覺時,來到父親獨居住處,拿出水果刀猛砍,父親驚醒反抗,結果雙方發生扭打,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的父母親早就離婚,嫌犯疑似痛恨父親拋妻棄子的作為,才會下手砍殺父親。
    2010/04/05 17:10
  • 前妻指控 婚紗攝影師與新娘外遇

    一個頗為知名的結婚網站討論區裡,最近出現引發熱烈討論的話題,一位自稱台中知名婚紗攝影師的前妻發表文章,指出他的前夫跟拍攝對象,一位新婚的女老師外遇,最後拋妻棄子,有網友為攝影師前妻抱不平,公佈了這名女老師的個人資料,現在女老師不排除對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2008/03/06 13:24
  • 醋商妻爆料︰徐蘭香勾引我老公!

    蘇姓醋商被綁獲釋,並沒有回到家中,但他的太太卻爆料說,先生拋妻棄子,已經離家4年,外遇的對象,就是曾經和于美人引發爭議的知名醋商徐蘭香,蘇太太說,徐蘭香搶自己老公,想到就一肚子火,自己獨立撫養三個孩子,先生不聞不問,被綁架不值得同情。
    2004/11/20 17:42
  • 綁匪家屬:蘇姓醋商拋妻棄子又欠錢

    蘇姓商人被綁架獲釋,不過主嫌黃少廷的家人卻爆料,蘇姓商人其實在外欠下千萬元債務,還同時拋妻棄子,甚至也有消息說,蘇姓被害人的外遇對象,就是曾和于美人引發爭議的台東知名醋商徐蘭香。
    2004/11/20 13:32
  • 動機可疑? 高收入大陸男子入贅台灣

    兩岸開放通婚後,不僅大陸新娘想嫁到台灣,就連大陸男子也甘心入贅。台中縣大里市有一名來自福建的大陸新郎,不過卻在入境台灣之後,經常不在家,入出管理局訪查後發現,這名鄭姓男子在大陸擁有高收入,卻拋妻棄子,入境台灣,懷疑動機不單純。
    2004/08/12 12:21
  • 影帝梁朝偉吐露「真情」 父親離去 頑皮小孩變自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專訪,細數人生成長的歷程,不太愛說話的他破例和主持人蔡康永聊到自己失去父愛後的心境。因為父親在他小時拋妻棄子離家,只留下母親、妹妹和他,造成他性格的大轉變,原本是老師口中的頑皮、愛打架、作弊的小孩,後來變成了自卑、壓抑自己情緒,只會跟自己說話的自閉兒。
    2004/01/0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