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拉茶 結果共13筆

  • 罹糖尿病30年!中年男「把奶茶當水」 右腳潰爛慘截肢

    馬來西亞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年輕的時候非常酷愛甜食、碳酸飲料,因此不幸罹患的糖尿病。然而,即使他已被病痛纏身超過30年,但他仍舊成天把含有高糖份的拉茶、冰奶當水喝,導致他右腳的傷口遲遲難以癒合,最終傷處更是完全潰爛,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來保命。
    2023/08/24 10:45
  • 她開門拿外送傻眼!咖啡漏光「杯子剩冰塊」 網笑:根本拉茶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透過外送平台點了2杯飲料,沒想到當外送員抵達後,其中一杯竟疑似外部瓶裝破裂,導致飲料當場外漏、盛滿塑膠袋。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甚至有人笑說:「這是印度拉茶吧。」
    2023/04/30 15:52
  • 可愛爆擊!買飲料送卡娜赫拉茶具組 兔兔P助杯盤必收

    小土匪們又來放火啦!日本人氣飲品「午後の紅茶」3/8起推出「春FUN遊Chill」活動,只要於全台7-11購買全系列商品任5瓶,就能直接免費GET粉紅兔兔和P助的可愛陶瓷杯和陶瓷盤,讓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陪你度過初春午茶時光!
    2023/03/07 13:53
  • 各國奶茶熱量排行 第一名「789大卡」超驚人

    「波霸」珍奶缺貨讓美國人大崩潰,事實上,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公布「各國奶茶熱量比一比」,8款常見的奶茶中,揚名國際的台灣珍奶熱量可是拔得頭籌,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但讓人驚訝的是,泰國奶茶竟然不是天然的!
    2021/05/10 15:59
  • 報稅季吃到飽紛堆「這些」新花樣搶客

    五月報稅季原本式餐飲的淡季,尤其吃到飽餐廳,生意難免受衝擊。不過有吃到飽業者,將菜色從原本的90道,提升到120道,更加碼推出,四人同行,可享有50盎司的戰斧牛排。也有業者新增「印度料理」香料飯、烤肉以及拉茶,或是泰式餐點。
    2019/05/25 21:05
  • 連鎖咖啡店龍頭 推出獨家「歐普拉茶」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正積極發展旗下的茶飲料品牌,不僅計劃今年再開20家店面,還跟美國電視脫口秀天后合作,推出以歐普拉為名的混合茶,除此之外,星巴克也將擴大在數千家分店賣酒,搶攻更廣大多元的市場。
    2014/03/21 10:04
  • 〈獨家〉外國人夜市擺攤 把「叫賣」當興趣

    「夜市」是台灣獨有的文化,很多外國人來台灣觀光都覺得很稀奇,不過這樣的本土文化,卻也有越來越多來台定居的外國人加入,不管是賣中東沙威瑪、還是印度拉茶甩餅,看來總是比較能吸引顧客目光,但來台18年的Jacky就說,外國人在台灣賺錢,除了要克服語言不同的障礙,還得考慮客人能不能接受口味,辛苦程度不足為外人道,透過鏡頭看看這些外國人平時擺攤的生活,又是如何融入台灣文化,展開他們的「夜市人生」!
    2013/12/20 19:28
  • 誇張吸客!拉茶、甩餅動作大 生意多2成

    不只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業者,用旋轉勺子的特殊技巧吸睛,像是「印度拉茶」大動作的把2個杯子裡的飲料互倒,除了吸引過路客目光,也因為倒來倒去的次數越多,茶和煉乳融合更均勻,茶也會越香醇,另外「甩餅攤」也會刻意在顧客面前展現拋甩餅皮的絕技,要路人駐足觀賞,當然也多了掏錢購買的機會,業者以誇張肢體動作呈現,和客人互動,成功提升業績。
    2013/02/17 18:34
  • 星巴克入境隨俗 進軍印度兼賣「拉茶」

    印度人向來愛喝茶,很少喝咖啡,但是因為印度人口眾多,消費實力雄厚,國際連鎖咖啡業者開始揮軍印度,星巴克今年10月,在孟買開了第一家分店,星巴克還入境隨俗,除了賣咖啡還賣印度拉茶,結果意外成成為年輕人熱門的聚會地點。
    2012/11/08 22:23
  • 迷昏女大生!拍裸照恐嚇 嫌犯落網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以手機聊天軟體認識在傳播公司工作的男子,2人相約逛夜市,沒想到,男子竟然在印度拉茶中下藥將女學生迷昏,涉嫌加以性侵、拍裸照,還恐嚇「陪一天、換回一張裸照」。
    2012/10/03 15:30
  • 行銷夜市 山寨大仁哥拉茶秀衝人氣

    不管是外國遊客還是國內民眾,夜市都是晚上大伙逛街的好選擇,新北市為了加強行銷,特別舉辦PK活動,讓民眾選出最有特色的夜市小吃,但其實除了小吃外,老闆們也是臥虎藏龍,不但有吸引300人圍觀好功力的叫賣哥,還有山寨版的田中千繪老闆娘、夜市大仁哥等等,讓夜市不但美食誘惑人,連老闆的魅力也有加乘效果。
    2012/08/14 12:32
  • 印度美食五星飯店吃得到,業者?

    印度美食直接想到拉茶、甩餅,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咖哩堪稱是代表香料,國內有五星級飯店,找印度師傅呈現原汁原味印度料理,讓饕客不用出國,就能享用最道地的印度美食。
    2007/10/24 17:53
  • 【消費一把罩】印度傳統美食 五星飯店道地呈現

    印度美食直接想到拉茶、甩餅,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咖哩堪稱是代表香料,國內有五星級飯店,找印度師傅呈現原汁原味印度料理,讓饕客不用出國,就能享用最道地的印度美食。
    2007/10/24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