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拆毀 結果共23筆

  • 中資疑承建索羅門軍港 一帶一路竟毀塞國古蹟

    普習會後中俄結盟的勢態越發明顯,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營,與中國的外交戰,可是從沒斷過。戰線從歐洲拉到太平洋島國,中國大陸積極拉攏歐洲,也布局印太地區。中國企業在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以最低標搶下美日資金贊助的港口興建工程,遭質疑根本是建造解放軍軍艦可停靠的港口!中國的一帶一路工程單位,在塞爾維亞卻闖了禍:興建高速公路卻意外拆毀當地紀念碑,隔日乾脆把殘骸全部移走,連證據也沒留下。
    2023/03/23 19:34
  • 吳淡如買房還沒住!竟被拆毀「恐怖廢墟」 業者道歉:拆錯了

    58歲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才55歲就輕鬆退休;而她投資有方,不僅砸8000萬在台北文山區買下豪宅,更是在日本買一棟房子,結果被業者誤拆了,直接成了廢墟。
    2022/12/30 13:27
  • 抓到了!朝《恥辱柱》噴漆 19歲男稱「不滿疫情影響生計」

    去年香港大學紀念六四事件遭拆毀的《恥辱柱》,今年華人民主書院協會舉辦《不默而生:抵抗的轉喻──六四三十三週年跨境藝術展》,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以3D列印方式重現《恥辱柱》,不過卻遭到不明人士噴漆破壞。轄區中正一分局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於六個小時內就將李姓犯嫌查緝到案,
    2022/06/12 16:53
  • 博明開第一槍! 警告美中已進入「新冷戰」

    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用中文對英國智庫發表演說,提醒民主國家警惕中共的統戰和滲透,博明表示北京在香港,以恐嚇和脅迫拆毀鄧小平的一國兩制框架,並且以自己參與三場反恐戰爭的海軍陸戰隊員經歷表示,新疆的一切與反恐無關,而世界正從後冷戰進入檢討過去30年失敗的新時代。
    2020/10/24 14:37
  • 無往不利變處處受挫 大陸戰狼外交失靈

    大陸戰狼外交難道失靈了嗎? 外交部長王毅,9月初歐洲行失敗收場、東協峰會則因為南海問題,被越南嗆聲,外交場合頻頻碰壁。大陸駐聯合國大使,日前又在視訊會議上,把疫情責任甩鍋給美國,被美方代表痛罵「羞恥噁心」。就連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歐盟舉行峰會,也因為打壓香港和新疆,慘遭眾人洗臉。疫情和人權爭議同步發酵,突顯出大陸過去凌厲的戰狼攻勢,不再無往不利,反而引發眾怒。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就模仿當年雷根總統名言,呼籲習近平拆毀網路長城。
    2020/10/04 21:00
  • 男探險挖出「女巫瓶」…摻雜頭髮牙齒和尿 網勸:放回去

    美國1名調酒師,平日喜歡在閒暇之餘,找尋被拆毀的屋子「尋寶」。前陣子他去探險時,從泥土下挖出1個瓶子。事後仔細瞧瞧,瓶內竟然放了1搓頭髮、1顆牙齒,另外還有看似甲蟲的部分屍體,以及像是尿液的液體。事後他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網友們都嚇壞了。
    2020/07/20 20:20
  • 抹茶山休息站石椅遭拆解 山友批沒公德心

    宜蘭抹茶山近期爆紅,吸引許多遊客遊玩,日前有民眾爬山,卻發現休息站的石板長椅,竟然被人惡意拆解破壞,還將石板丟到山坡上,讓遊客痛批實在很沒有公德心。
    2020/05/07 12:23
  • 抗議831港警太子站作為 港民圍旺角警署

    今天晚間又有大批抗議群眾,來到港鐵太子站外,包圍旺角警署,這已經是反送中抗議群眾連續第六個晚上,在旺角警署外聚集,人潮佔據了馬路,在現場燒紙錢,一度拆毀地鐵入口閘門,直到9點20分左右,港警發射催淚彈,沿著彌敦道展開清場工作。
    2019/09/07 00:21
  • 728反送中遊行 港警控示威者不顧後果襲警

    728反送中遊行爆發嚴重衝突,香港警方昨天公布影片,指控當晚有激進示威者使用弓箭、彈弓、長矛等武器襲警,還把紅綠燈等大型物品拆毀,從高處向警察丟擲,明顯有針對性且不顧後果。
    2019/07/30 14:23
  • 頭一遭! 兩韓跨界互檢驗哨所 非軍事區邁和平

    南北韓分裂後 ,65年沒見過的場面,在邊界上演,兩韓軍人互跨軍事分界線,互相寒暄,檢驗雙方軍事設施,也就是11處之前說好拆毀的「前線監視警界所」;以往槍口相向,現在是握手談天,留下歷史鏡頭;南韓總統文在寅全程LIVE監看,宣布非軍事區變成和平土地。南北韓一步步落實終戰,但讓青瓦台感到遺憾的是,金正恩年底訪韓的計畫,恐怕還是要落空了。
    2018/12/13 20:03
  • 高市府強拆「拉瓦克」 住戶趴屋頂、肉身反抗

    位在高雄前鎮區中華路美式賣場旁的「拉瓦克部落」,住戶占用土地長達40年,今天(2日)早上市府逕行拆除,有些居民不願意長久居住的家園即將被拆毀,在現場和員警爆發拉扯,甚至還有人乾脆坐在屋頂上抗議,但最後起身反抗的居民還是被警察強制帶離。
    2018/04/02 12:20
  • 半夜莫名傳尖叫…鄰居爆「命案屋」後院藏屍塊

    旁邊是一棟曾發生分屍案的「命案屋」,你敢當鄰居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殺人犯的住處,近日被拆毀,卻勾起了鄰居心中難以抹滅的恐怖回憶!
    2017/09/02 00:40
  • 地主突拆檳榔攤 鐵皮坍塌險壓死人

    差點出人命!宜蘭羅東一處檳榔攤,15日無預警遭地主雇車拆毀,當時裡面還有人熟睡,差點被鐵皮壓死,幸好男子躲在空隙躲過死劫。警方初步了解,是地主和檳榔攤老闆有官司糾紛,也不管對方有繳交租金,竟然說拆就拆。
    2017/02/15 23:03
  • 死刑!破壞鉗狠貫穿 千萬大牛瞬成廢鐵

    無照上路被扣押的藍寶堅尼,今天執行銷毀,車主委託朋友趕到現場,拿出跟交通部申請的訴願公文,申請緩拆,但台北市裁決所決定還是要銷毀,上午破壞機具依法拆毀,1800萬藍寶堅尼瞬間變成廢鐵,車主朋友無奈抗議台灣法規,等訴願結果出來,不排除申請國賠。
    2016/12/14 12:34
  • 怪手開進她家… 百年世居溪頭遭強拆屋

    南投鹿谷一戶人家百年世居溪頭保護區,今天婦人李潘金鳳的家被拆了!台大實驗林管處指控住戶侵占200坪國有地,在法院判決定讞後,動員執行溪頭釘子戶強拆程序,住戶眼看住了大半輩子的家園被拆毀,遭拆屋還地,一毛也沒獲得賠償。
    2016/03/04 17:48
  • 選舉完就拆屋?住戶還在屋裡 樓梯遭拆

    才剛剛選舉完,竟然就發生強制拆屋的事件。人還在裡頭,樓梯卻差點給整個拆毀。原來基隆市中山一、二路的道路拓寬工程,已經延宕3年,今天上午怪手進行強制拆除。由於屋裡還有人,讓住戶氣得破口大罵
    2014/12/01 17:53
  • 「回唯一的家」 告別式回張藥房廢墟

    大埔張藥房的老闆張森文溺斃大排,家屬將在28日舉辦告別式,地點選在張藥房被拆毀的原址,家人說,爸爸生前心心念念著老家,希望讓爸爸回家,為了安心走人生最後一程,已經緊急向警方申請路權;另外不少藝人紛紛挺身,聲援苗栗大埔,導演戴立忍和天團五月天,透過臉書和歌曲表達哀痛,就連台大醫師柯文哲也批評,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已經失去人民信任。
    2013/09/22 18:57
  • 大火噬平房 阿伯打赤膊自己滅

    嘉義市傳出民宅火警,總共有7間木造平房全都被燒毀,由於當時一度無法控制火勢,消防隊員只好在燒到第6間、第7間平房的時候,拆毀屋頂直接灌水,終於在半小時後撲滅,不過現場還看到民眾做出危險舉動,不但有阿伯近距離接水管灑水灌救,還有一位阿嬤還衝回家拿衣服,看了都令人捏把冷汗。
    2010/07/12 16:32
  • 百餘隻流浪狗 八旬老翁蓋屋收容

    高雄縣有一對80歲的老夫妻,退休後花20年時間,照顧上百隻流浪狗,2人不但把每個月的生活費拿出來購買飼料,老爺爺還親手蓋了20多間小木屋來收容牠們,不過最近被通知,政府即將收回他們承租的土地,想到小木屋將被拆毀,上百隻流浪狗無家可歸,老夫妻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2008/05/07 00:48
  • 重建核電廠 電力公司爆破冷卻塔

    美國電力公司位在波特蘭的一座老舊核電廠,星期天進行爆破,拆毀「冷卻水塔」打算進行重建,場面相當壯觀。
    2006/05/22 08:06
  • 國際法庭裁定 以色列隔離牆違法

    海牙國際法庭9日裁定,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興建的隔離圍牆違法,必須拆毀,並且把沒收的土地還給巴勒斯坦人,以補償他們的損失。
    2004/07/10 11:17
  • 危機四伏 巴黎機場再傳斷裂聲

    提醒觀眾朋友,最近如果您打算前往法國旅遊的話,要特別小心!因為前兩天法國戴高樂國際機場發生屋頂倒塌,導致有4個人死亡的意外,根據外電最新的報導,法國的這座機場又傳出陣陣斷裂聲,法國政府表示,如果有倒塌之虞,不排除將機場整個拆毀。
    2004/05/25 10:34
  • 拆毀競選旗幟 男子被扭送警局

    彰化市發生總統候選人的競選布條遭一名男子從電線桿扯下,而這個舉動被支持者發現,當場將他扭送警局,不過這名男子說,只是因為喜歡這面競選旗幟,才會將它拆下,帶回家作紀念。
    2004/03/1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