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折返 結果共731筆

  • 影音/天王星雞隻慘變「倒吊雞」 「義氣雞」逃離又折返超重情

    2024/04/13 13:14
  • 繞境進入下半場!奉天宮祝壽大典後開葷 大甲媽深夜回駕

    9天8夜的大甲媽繞境活動,8號下午進入到嘉義縣境內,但直到深夜12點前才駐駕到新港的奉天宮,不過一早廟前廣場,仍湧入約十萬信徒,參加長達兩個小時的祝壽大典,還好天空出現雲層,讓典禮順利完成,而當晚媽祖就要折返回駕,活動即將進入下半場。
    2024/04/09 22:12
  •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2024/04/09 20:03
  • 來輸贏啦!開皮卡撞民宅 7男折返後見警照樣狂嗆

    自家開的早餐店,在網路上被罵是廚餘,高雄一名男子憤而撂來一部皮卡,到對方的租屋處尋仇,大半夜猛撞鐵捲門,還持棍棒在門口叫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這一幫人竟又折返回來,繼續嗆聲,最後涉案的7人全被帶回警局,並依妨害秩序以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8:09
  • 天王星大樓強震傾斜!2人擺拍「比薩斜塔」 網:拍照看場合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一名住戶康姓女老師甚至為了救貓折返回現場而不幸罹難,不過今(6)日卻有網友發現有兩名民眾在天王星底下擺出「扶比薩斜塔」的動作,怒批:「別人在受災的時候,你卻在旁邊無聊?真是夠了」,不過有不少網友點出,這兩人疑似就是天王星大樓的受災戶。
    2024/04/06 22:14
  • 花蓮地震/雷達測到生命反應「是康老師愛貓」?搜救人員解釋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因震傾斜,當天原已撤出的天王星7樓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康師親友昨(4)日發協尋文盼能找回貓咪,搜救人員在找到康師前利用雷達有偵測到生命反應,是否為康師愛貓?消防局對此解釋。
    2024/04/05 20:13
  • 花蓮地震/女老師救貓魂斷天王星 女星曝內心掙扎認:我可能也會做一樣決定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花蓮災情不斷,位在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傾斜,原已撤出的天王星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在風管、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同為愛貓人的女星陳明珠表示,換作是她「可能也是會做一樣的決定吧」。
    2024/04/05 16:15
  • 花蓮地震/女師折返救貓魂斷天王星 友代協尋:愛貓恐還在7樓

    本月3日上午,全台發生規模7.2的有感地震,重創花蓮縣,在倒塌的天王星大樓中,一名康姓女老師疑似【折返救愛貓」,受困大樓內超過12小時,當日晚間大體被壓在風管和水泥下,傳出死者的友人在網路上協尋貓咪,表示貓咪極可能還在7樓,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發展。
    2024/04/05 10:38
  • 花蓮地震/女老師為救貓「衝回天王星」身亡 父親急奔殯儀館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一名康姓女老師疑似為了救愛貓折返,受困大樓內超過12小時,昨(3日)晚間9點10分大體被移出,被發現時人被壓在風管和水泥下,由於明顯死亡因此大體直接送至花蓮殯儀館,康老師的父親今(4)日上午也搭機抵達花蓮,急赴殯儀館見女兒。
    2024/04/04 11:06
  • 花蓮地震/「小姐帶您回家!」女師救貓被壓風管下身亡 搜救畫面惹鼻酸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疑似為了救愛貓折返、受困在花蓮市天王星大樓超過12小時的康姓女老師,昨(3日)晚間9點10分大體被移出,她被發現時人被壓在風管和水泥下,消防人員在過程中對康女喊「小姐帶您回家了!」畫面令人鼻酸。
    2024/04/04 07:52
  • 尋獲最後受困者!32歲女老師為救貓折返 葬身異鄉

    晚間新聞帶您來關心,花蓮天王星大樓最新的搜救進度,最後一名受困者,32歲的康姓女老師,在晚間9點多被救出,可惜已經不幸罹難,根據了解,她在地震發生13分鐘後,又返回住處救貓,因此半身被夾在樓板間,救援八個多小時,終於把人救出來,而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位移距離也增加至6公分,若是到達8公分,就會有傾倒危機。
    2024/04/03 23:26
  • 比仰臥起坐安全? 學生體適能改測仰臥捲腹

    學生體適能將迎來多項變革,教育部呼應國際趨勢、顧及學生安全,尤其高中免試入學超額比序也有採計體適能,因此體測項目內,其中1項「1分鐘屈膝仰臥起坐」,更換為「仰臥捲腹」,同時因應教學環境需求,心肺耐力的檢測,新增「漸速耐力折返跑」,今年8月正式上路。
    2024/03/24 19:42
  • 疑「軍人」身分卡關!陸方急折返 釣客回家波折

    2名釣客出海釣魚發生意外被大陸海警救走,卻疑似因為「軍人」身分,至今還沒返回金門,原定19日中午人就會送回來,陸方卻在半路改變計畫,突然折返,時間一天拖過一天,陸方認為應該由民間組織派船接人,或小三通模式,一早海巡忙著開會,只說跟縣府還在協調中,重重難關都得謹慎,畢竟一個不小心,狀況可能會變得複雜。
    2024/03/20 13:42
  • 倒車猛撞嗆聲完肇逃!男放話要駕駛「報警」

    新北三峽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自稱有吃藥助眠的男子,逼車攔截開車的工程師,還直接倒車衝撞,肇事後隨即離開現場,接著又折返回來,嗆駕駛去報警!
    2024/03/16 18:40
  • 日航空公司搞烏龍 接駁車遲到34人沒登機險親眼看飛機跑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日本電視台報導,總部設於九州的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一架由羽田機場飛往九州熊本的航班,在登機途中,因為有34名旅客搭乘的接駁公車遲到,結果班機就在旅客未全部登機的情況下直接出發了,直到飛機準備進入跑道時才發現此狀況,趕緊折返載客。
    2024/03/11 13:46
  • 4天2起!先引擎起火、再機輪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鬧「機瘟」

    美國聯合航空,在四天內兩度出狀況!一架波音737客機起飛不久,左側機翼引擎開始噴火,全機緊急折返;另外一架波音777客機,則是剛離開地面,準備收起起落架的時候,有輪胎突然掉落,還砸中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轎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3/08 11:32
  • 北市清潔員開缺考「負重30公尺折返跑」 月薪含獎金有45K

    想找公家單位的鐵飯碗機會來了!北市環保局開出職缺,本次將招考567名儲備清潔隊員,月薪含清潔獎金約45K,不過考試方式分為體能測驗和筆試測驗,得負重30公尺折返跑一趟,有意願報考的民眾可能得要先練練體力了
    2024/03/04 14:17
  • 累了!折返狂奔300米 失聯移工跑不動遭逮

    體力太差還想逃跑,一下就被抓了!28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前看見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還耍心機折返跑,趁著員警騎機車調頭,爭取逃跑時間,沒想到跑300多公尺,就累得跑不動,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4/02/29 18:30
  • 二度大鬧派出所!怒敲值班台 朝警吐口水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松山區的中崙派出所,突然跑進去對員警大小聲,還不斷拍打大門玻璃、敲打值班台桌面,警方對他保護管束兩小時,結果等到可以離開時,他又藉故說錢包忘記拿,一折返就對員警吐口水,二度大鬧!
    2024/02/28 19:19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106人客機起飛撞跑道設施 機身「高空破大洞」緊急返航

    一架載有106名旅客的班機,18日從塞爾維亞飛往德國時,在起飛途中撞到跑道設施,機體嚴重受損,緊急折返,所幸機上全員平安。從網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機身左側出現一個大洞,畫面怵目驚心。
    2024/02/20 15:37
  • 最高起薪42K!台鐵公司首次甄試「負重折返跑」錄取率曝光

    台鐵自今年元旦起公司話,由於組織轉型加上人員退休,台鐵公司首度舉辦從業人員甄試,正取人數預估為936名,備取人數為1328名,並吸引了7,312人登記參加,錄取率約12.8%。
    2024/02/20 12:07
  • 日本客機起飛後出狀況 「機輪無法收起」緊急折返

    日本一架富士夢幻航空(FDA)今(18)日從名古屋機場起飛後突然出狀況,機上跳出警告訊息稱機輪無法收回。機組人員最後決定緊急折返,平安降落原機場,機上65人毫髮無傷。
    2024/02/18 16:43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鐵鉗難毀功德箱 賊折返偷金牌也被抓

    新北市淡水,有竊賊想破壞土地公廟的功德箱,結果發現撬不開,竟然把工具留在現場,里長一早發現後趕緊報警,誇張的是,小偷不甘心,相隔九小時又回到廟裡,想偷神明金牌,結果被信眾發現,兩度犯案都失敗,還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4/02/1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