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折斷 結果共366筆

  • 韓婦腦瘤手術後驚見「鋸片卡頭骨」 醫辯「常發生」氣炸家屬

    韓國知名醫院近日爆出一起醫療糾紛。一名6旬婦人在該醫院接受腦瘤手術後,隔日在拍攝MRI時卻無法正常判讀。經過確認後,才發現手術中折斷的鋸子刀刃,還卡在婦人的頭骨上,緊急於隔日再次進行全身麻醉手術。家屬表示,雖然醫院承認錯誤也願意賠償,但聽到醫師辯稱「這種事常發生」,讓他們相當氣憤。
    2024/04/21 13:39
  • 壯男夜勃翻身!啪一聲「GG硬生折斷了」 腫成畸形茄子

    突尼西亞一名27歲男子在睡夢中勃起,翻身時突然傳出一聲「啪」,強力痛感使他瞬間清醒,就醫檢查後發現竟然是「陰莖骨折」,所幸在手術後已經順利復原。而此個案也被《國際期刊》報導出來,指出男子陰莖有2處傷勢,且在睡夢中骨折的狀況非常罕見。
    2024/04/16 20:44
  • 義14歲少年「懸崖邊爬樹」下秒折斷 朋友前墜10層樓高摔死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近日外出玩耍,爬上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讓朋友幫他拍照,不料這棵樹突然斷裂,導致他從近100英尺(約30.5公尺、10層樓高)高處墜落身亡,朋友們目睹死亡全都嚇傻。
    2024/04/16 15:59
  • 男生愛愛1姿勢小心! 醫:100%都因「這體位」折斷下面

    情侶間發生親密關係時,也要注意別弄傷!泌尿外科侯鎮邦醫師近日表示,愛愛時一個體位,容易使得男性「陰莖骨折」,他指出臨床上有100%都是因「觀音坐蓮」而送醫,侯醫師也警告,一旦發生就得盡早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
    2024/04/13 08:27
  • 1歲童遭保母「折斷牙齒」虐死!友驚見招魂這幕:兇手不只2人

    台北驚爆保母虐童!1歲男童(化名凱凱)遭爆被保母綁起,10根指甲卻被拔,連生殖器也被虐傷,甚至遭餵食搜水,最終慘死。沒想到,男童家屬友人加碼爆料,「兇手肯定不只2人!」
    2024/03/11 13:27
  • 命根子腫成茄子!印尼男拿牙刷塞陰莖 女上男下「意外折斷」

    印尼有名男子為了助興,竟然將牙刷塞入自己的陰莖內,沒想到他某天在與女伴享受性愛時,陰莖內的牙刷竟被硬生生「折斷」,痛不欲生的男子這時居然還隱忍長達12個小時才就醫,所幸經過1個月的治療便恢復正常,整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4/03/01 18:01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 大吊車過彎扯斷電線「燈桿攔腰折斷」 板橋騎士嚇壞急閃避

    新北市47歲蔡姓司機,昨(20)日中午駕駛大型吊車,沿途行經板橋區國慶路時,疑似未注意車體過高,經過該路段時,車體扯斷電線,導致路燈桿傾斜、電線掉落在地,嚇得其他經過的人車紛紛閃避,所幸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3/12/21 09:42
  • 鼻涕流到失明!驚見頭骨穿孔傷 醫一看傻眼「筷子卡腦內」

    許多人都有將筷子咬在口中的習慣,也常因此被提醒「小心別插到嘴巴」,畢竟意外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而越南日前一起「筷子插腦」事件也引起討論;一名35歲男子在鼻涕流了將近半年不見好轉、意外發生嚴重的頭痛症狀,甚至失明的情況後緊急就醫,才經由詳細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的腦中竟然有一雙「折斷的筷子」,讓病患本人及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傻眼。
    2023/11/25 15:50
  • 菲律賓6.7強震 吊臂折斷墜落、商場天花板震落

    菲律賓第二大島「民答那峨島」,17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雖然沒有引起海嘯,但依舊造成至少6人死亡,2人失蹤,還有目擊者拍到,當地商場的天花板震落,以及民眾驚聲尖叫的瞬間畫面。
    2023/11/18 11:37
  • 老婆吵架變身浩克「遊戲光碟全折斷」 網見慘狀全嚇壞:是個狠人

    與另一半朝夕相處難免會意見不合發生爭執,先前曾發生一對夫妻吵架,結果老婆把老公模型全都丟掉的事件,近日再出現一則慘劇,這次據傳也是夫妻吵架,而老婆火大將老公的3C產品通通砸爛,甚至連遊戲光碟都拿出來折斷,不少網友就表示「這老婆是個狠人」。
    2023/10/27 13:11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2023/10/05 22:13
  • 小犬狂哮!富岡漁港掀7米巨浪 海水灌碼頭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掀起滔天巨浪,海水灌上碼頭,小犬夾帶狂風暴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也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掉滿地,露出光禿禿的骨架,海邊周圍的路樹攔腰折斷,大批漂流木沖上岸,市區的景觀植物,則是泡水裡隨風搖擺,鐵皮也撐不住,整排倒塌。
    2023/10/05 13:18
  • 颱風天載2友出門!台南19歲駕駛撞斷號誌連根拔起 送醫不治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南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自撞路旁的號誌,導致該號誌當場被折斷,車體也扭曲變形,而車上的3個人也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立馬趕抵現場救援,其中1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餘的2人也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0/05 10:04
  • 快訊/小犬釀災!北市松山「新東、延壽街口」路樹攔腰折斷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更是逐漸擴大,上午10時許,其中在台北市松山區新東、延壽街口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造成許多停放在此的機車遭砸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狀況,疑似是因為風勢強勁才會造成這起意外,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否則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
    2023/10/04 11:23
  • 打頭、折斷筆恐嚇!家長控:小三班導師涉體罰

    台中市有國小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用手刀打學生頭部,還出現折斷學生鉛筆,丟水壺等事件,家長不滿,老師甚至為了控制孩子不要抓癢,綁住小朋友的短袖,不只沒有教育意義,還非常污辱人,校方強調,已經進行校安通報,目前這名老師先停聘一個月,靜候調查。
    2023/09/19 20:05
  • 「如此負責卻被說趁火打劫」基泰總經理哭了:站李四川旁沒神隱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數棟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今(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就離場,由總經理馮先勉面對提問時回應,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但實際上9月7日當晚在現場,也在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甚至一度情緒激動崩潰講不出話。
    2023/09/10 16:29
  • 快訊/大直樓塌終現身!基泰老董「兩度鞠躬道歉」辭職快閃現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也就是今(10)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由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表示「非常抱歉要讓各位假日還要來參加今天的記者會」,並稱他絕對負責到底,並辭去董事長職務。
    2023/09/10 15:23
  • 想跳過賠償!基泰「請住戶簽合作興建意向書」 受災戶氣炸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因「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截至8日下午,已疏散201戶、420人。未料,在居民無家可歸的狀態下,基泰建設竟請受災戶簽屬合作興建意向書,令台北市議員林珍羽相當氣憤,痛批基泰建設「惡劣至極」。
    2023/09/08 18:50
  • 才喊「最好品質回饋」!基泰大直粉專遭灌爆 網酸:隔壁順便都更

    台北市中山區昨(7)日晚間發生民宅崩塌事故,具體位置位於大直街94巷1弄,初步研判為鄰近建商開挖地下3層時,因未及時完成打底,導致連續壁出現折斷情況,進而加速民宅崩塌下沉。對此,有網友意外發現,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曾於去(2022)年喊出口號「您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如今卻被狠狠打臉。
    2023/09/08 12:33
  • 基泰大直「連續壁折斷」害民宅塌陷 專家曝:那帶土質較軟弱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出包,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6棟民宅嚴重傾斜,隔壁大樓恐怖塌陷,一樓直接變成地下室,且鄰近工地也坍塌,上百住戶緊急撤離。對此,專家指出,包括土質、連續壁及相關監測系統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該意外,目前只能持續灌漿填補坑洞,避免災害擴大;至於是否有施工不慎、偷工減料情事,則必須等到現場狀況穩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11:14
  • 基泰工地連續壁折斷引坍塌 灌漿後又塌!連灌3天拚周日填平、通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晚發生民宅傾斜,晚上11時更有一民宅直接下陷一層樓,住戶直指鄰近的基泰建設工地不慎導致事故。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長虞積學今(8)日出面說明,建築物的支撐連續壁大概有折斷的狀況,事發前就要求承造人立即做灌水灌漿動作,但執行沒有多久,因為壓力的卸掉,很快就發生坍塌狀況,目前還是持續灌漿,計畫在3天內,也就是星期天前把坍陷的部分完全填平,由技師公會確認安全後才通車。
    2023/09/08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