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投手 結果共4,751筆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 張誌家最後發文曝 透露「後腦兩側莫名頭痛、血壓飆149」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張誌家生前最後發文也曝光了,曾透露最近常常莫名頭痛、痛的地方通常在後腦兩側,血壓甚至飆到149。
    2024/01/02 12:17
  • 9局完封日1幕 網紅律師:感謝張誌家給了最熱血的2001年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法律的網紅「雷丘律師」就在粉專貼出9局完投1幕,感慨哀悼「感謝張誌家給了我一個最熱血的2001年」。
    2024/01/02 11:26
  • 前天才投手張誌家猝逝 賴清德表哀悼:希望家屬節哀

    前旅日球星、中華職棒La New熊隊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43歲,目前這項死訊已經被張誌家的母親證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受訪表示,表達哀悼,因為他過去也曾經為國家征戰多年,不管從少棒、青棒、甚至成棒都有很好的成績,希望家屬能夠節哀順變。
    2024/01/02 11:19
  • 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張誌家抗韓完投勝 「極品變速球」成絕響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
    2024/01/02 11:02
  • 張誌家傳心肌梗塞猝逝 冬季胸痛患者多醫點「5壞習慣」成風險

    前旅日球星、中華職棒La New熊隊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43歲,目前這項死訊已經被張誌家的母親證實。台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林謂文指出,台灣每到冬季時胸痛患者也會增多,最常見就是心肌梗塞、冠心症等。
    2024/01/02 10:59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天才投手張誌家曾加盟西武獅 卻因假球案遭逐出棒球界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是天才型投手,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隊、以簽約金1億2千萬日幣創下台灣旅日打職棒最高紀錄。
    2024/01/02 10:10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 網全哀悼:再見了天才

    2024年剛開工棒球界就傳噩耗,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10:09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 赴陸工作「趴桌離世」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日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和家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火速趕抵其宿舍入內查看時,卻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已經退出棒球界,張誌家仍保持著運動習慣,更在前(2022)年才考上高爾夫教練執照,同時也沒有傳出身體抱恙的消息;今猝逝享年43歲,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09:27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大谷、山本都跑去勁敵道奇 達比修有夢碎:很傷心

    大谷翔平離開天使隊後宣布加盟道奇隊,而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同樣決定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大谷、山本這對重量級組合讓球迷對接下來的賽季期待不已,然而今年經典賽才和大谷、山本一起為日本國家隊奪冠的教士隊37歲投手達比修有坦言,看著兩人跑去道奇,他感到「很傷心」,但未來會和松井裕樹一起在教士隊一同努力擊敗道奇,達比修有更開玩笑表示:「要是佐佐木朗希來大聯盟之後也去道奇,我真的會邊投邊哭喔。」
    2023/12/30 12:24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中職/台鋼二次交易郭俊麟 成擴編選秀被交易「歷史第一人」

    中華職棒今(27)有球員交易案曝光,台鋼雄鷹球團公告,與統一7-ELEVEN獅球團達成協議,將以擴編選秀選進之郭俊麟選手(投手#75),與統一7-ELEVEN獅球團交易獲得江承諺選手(投手#16),交易案於2024年1月1日正式生效實行,也讓郭俊麟成為擴編選秀被交易的歷史第一人。
    2023/12/27 16:32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MLB/補完先發補牛棚?傳道奇還想做事 有望競標「美聯救援王」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收穫滿滿,除了施展銀彈攻勢網羅2大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外,還透過交易獲得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道奇的補強工作並還沒有結束,他們接下來將會試著強化牛棚深度,且據傳已經看上締造美聯救援王2連霸的守護者強投克拉塞(Emmanuel Clase)。
    2023/12/23 12:26
  • 觀點/新邪惡帝國?山本由伸+大谷翔平 未來十年各隊夢靨

    洛杉磯道奇在今(2023)年休賽季期間,先是與大谷翔平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接著跟光芒換來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接著從日本帶回日職現役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雖然大谷明(2024)年還不能投球,但這輪值目前在大聯盟的競爭力也是數一數二。
    2023/12/22 14:09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MLB/台灣投手黃暐傑 簽約匹茲堡海盜2A球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顯示,匹茲堡海盜2A的艾頓那曲球(Altoona Curve)今天與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
    2023/12/21 09:19
  • 中職/陳俊秀轉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補償方案657萬+陳柏豪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0)天公告,原為樂天桃猿球團35歲一壘手陳俊秀,於今年11月20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2月11日和中信兄弟球團締結契約,樂天球團於今(20)天決定補償方式為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挑中中信兄弟24歲投手陳柏豪。
    2023/12/20 16:08
  • MLB/大谷翔平招募片加分 格拉斯諾:他說要為我轟全壘打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但合約中還有特別條款,大谷97%的薪水會延後到10年之後才開始支付,讓球隊有更彈性的薪資空間補強陣容。光芒隊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被交易到道奇,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2.7億元)的合約,他更透露大谷翔平的招募影片內容為道奇隊大加分,「大谷翔平說要在2024年為我轟出全壘打。」
    2023/12/19 15:19
  •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2023/12/18 19:00
  • MLB/道奇傳交易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 將與大谷「強強聯手」

    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已同意與坦帕灣光芒交易,這項暫定交易將為道奇換來右投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和外野手瑪格(Manuel Margot)。
    2023/12/15 18:01
  • 中華隊銀恨! 徐若熙先發5局好投:不留遺憾

    亞錦賽冠軍戰10日晚間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中華隊投手徐若熙,表現亮眼,先發5局沒責失,送出8次三振,讓日本投手接連三振出局,最後因為隊友林靖凱失誤掉分,中華隊錯失冠軍寶座,不過最終中華隊4人選入明星隊。
    2023/12/11 16:02
  • MLB/大谷加盟太震撼 道奇投手曝:球隊群組「陷瘋狂」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瘋傳,其中就包含道奇隊投手菲利普斯(Evan Phillips),他更透露球隊群組知悉大谷加盟後「陷入瘋狂」。
    2023/12/1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