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抓漏 結果共108筆

  • 窗戶關了也沒用!氣密窗不夠密 高樓住家颱風夜狂滲水

    高雄一名住戶,住在29層樓,颱風夜當晚,窗外強風襲來,加上暴雨,鋁門窗承受不住,從縫隙狂滲水,包括天花板的夾層木板,也都遭殃。有許多民眾,趁著颱風剛過,就馬上約看房,因為這時最能看得出來,屋況哪裡有問題,房仲業者也說,看屋民眾多1至2成。
    2023/07/29 19:26
  • 颱風前「抓漏」! 防漏水還有「這幾招」

    杜蘇芮颱風已經越來越接近台灣,就怕大雨下不停,民眾不只外面要防淹水,還要擔心家裡面會不會也跟著下小雨,著眼房屋的「漏水」問題,抓漏公司的電話,也跟著颱風的腳步,多了起來。
    2023/07/25 23:20
  • 工程師看過來!ChatGPT邀抓漏 最高獎金61萬台幣

    隨著ChatGPT在全球爆紅,讓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成為熱門話題,更吸引多家企業投注資金想要分一杯羹。為了讓自家AI系統更完善,設計廠商OpenAI近日公布新計畫,廣邀全球工程師與白帽駭客,協助測試並找出ChatGPT潛在的漏洞,一旦確認漏洞存在,公司將給予最低200美元(約新台幣6100元)、最高2萬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的鼓勵獎金,希望借助眾人之力,一起讓人工智慧系統更安全且完美。
    2023/04/12 14:07
  • 不老都市傳說!高雄抓漏廣告無處不在 本尊陳財佑真面目曝

    身為高雄人想必有不少人都看過他!有民眾日前看到一則廣告看板,上頭有一張黑白大頭照,原來這人是抓漏專家陳財佑,他以自己大學時期的大頭照當作廣告,並配上標語,讓人印象深刻,不少人看到也後也一秒認出,直呼「台灣神人」、「他比高雄市長紅」。
    2023/03/16 18:26
  • 久咳不癒! 她肺部塞滿老痰 醫:像爆漿香腸和串串葡萄

    「醫生驚治嗽,土水驚抓漏」,這句諺語足以形容醫生治療咳嗽有多棘手! 台中一名63歲謝姓婦人,五年前開始不斷咳嗽,到中部一家區域醫院就醫,但當時被診斷為「右肺纖維化」,經過三年治療還是不斷咳嗽、咳痰,一直治不好,婦人失去信心,這兩年不再看醫生了,就這樣久咳不癒! 直到前陣子,她突然爆瘦到44公斤,而且出現胸悶呼吸困難,最後再到烏日林新醫院求診,終於找出病因,治療後現在不咳了!
    2023/02/12 14:23
  • 抓漏遭柯酸「又不在交接團隊」 游淑慧:見擺爛不能說?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5日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進行市政交接事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北市府交接有一堆避重就輕、漏而不談的問題。柯文哲今(7)日酸,「她(游淑慧)又不是在交接團隊裡面,我是對交接團隊負責又不是對游淑慧負責」。游淑慧今下午反批,市長本來就該對議員、議會負責,反問「看到擺爛,不能說?」
    2022/12/07 14:46
  • 基隆王傑?49歲候選人流出「青澀嫩照」被讚:七匹狼的FU

    許多地方都有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提到高雄,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抓漏專家」陳財佑,以穿著制服的學生照作為廣告招牌,模樣清秀稚嫩,出現在大街小巷,至今數十年不更換,名氣還紅到全台灣。近來為了宣傳18歲公民權,民進黨掀起一股抓漏風潮,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其邁等紛紛貼出求學時代的照片,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也跟上熱度公開舊照,被網友誇讚頗有當年電影《七匹狼》的氛圍。
    2022/11/02 15:00
  • 曝激瘦帥照!蔡易餘18歲「神似玄彬」 電暈網:你誰

    「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民複決,將與年底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其門檻需達965萬同意票,綠營政治人物為催票出招,先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用18歲嫩照致敬都市傳說「抓漏達人陳財佑」,在政壇掀起風潮,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跟風這班「青春列車」,18歲時的長相略帶稚氣,瘦長臉龐幾乎沒有贅肉,不少網友在驚呼「這誰?」
    2022/10/29 12:30
  • 比創意!柯志恩開講合體柯「蚊」哲 陳其邁復刻陳財佑打空戰

    衝刺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在大寮區廟口開講,特別找來藝人郭子乾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展現「藍白合」,現場笑聲不斷,到底有沒有可能藍白合呢?今天南下高雄的柯文哲表示沒遇到柯志恩,也沒有連絡;而力拚連任的市長陳其邁則是加足馬力打空戰,推出宣傳短片,陳其邁親自開著車,扮運將也扮「抓漏車」司機穿梭街頭。
    2022/10/28 19:46
  • 陳其邁「抓漏」廣告引話題 親駕發財車挺18歲公民權

    高雄市長陳其邁化身「抓漏專家」推出廣告看板、宣傳車,在網路社群引發話題,今天競選總部再釋出影片,片中陳其邁親自開「抓漏發財車」到漁港、山間,宣傳力挺18歲公民權。
    2022/10/27 17:05
  • 韓替柯拉票「買一送二」 邁「抓漏廣告」搞創意

    高雄市區多了搞笑廣告,高雄都市傳說人物,抓漏專家陳財佑,人物大頭照換成市長陳其邁,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抓漏」看板廣告用意是力挺18歲公民權,競選搞創意,藍營對手柯志恩,韓國瑜上政論節目,還替她拉票,說柯志恩當選買一送二,韓國瑜當高雄行銷大使,陳其邁落敗北上當閣揆。
    2022/10/25 14:36
  • 「致敬」高雄都市傳說 陳其邁變抓漏專家黑白照現街頭

    你知道這是誰嗎?高雄市長陳其邁繼上次公開今年的第一張桃色系的主視覺,競選辦公室今(24)日再掛上最新看板,這次以高雄人絕對看過的「抓漏專家陳財佑」,致敬並取得授權,改放陳其邁雄中的畢業大頭照,挺18歲公民權,神還原陳財佑的抓漏看板,配合實體宣傳車,迅速引發熱議,讓網友直呼「真是莫名其邁!」。
    2022/10/24 18:19
  • 這些都發跡高雄!機車品牌、飲料店「全台都知道」

    你知道有哪些品牌,是從高雄發跡嗎?像是日月光、中鋼,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而享譽全台的機車品牌「光陽」、飲料店「麻古茶坊」,其實也是從高雄發揚光大,此外還有一名傳奇人物,是高雄在地的抓漏專家,還開創粉專、結合文創,幾乎全台灣都知道。
    2022/10/13 20:02
  • 監察院出包「政治獻金申報」險做白工!民眾黨張清俊助抓漏

    2022年底選戰逼近,對投入選舉的人來說,今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向監察院申報「政治獻金」,沒想到監察院今年的申報系統被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抓到險些出包,還好及時修正,否則參選人們恐怕要多跑一次耗時費神的申報作業。
    2022/06/19 07:55
  • 我來工作的!幫做抓漏工程 反遭鄰居砍

    幫忙到住戶家中要施工,反而遭隔壁鄰居砍傷!宜蘭五結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本來林姓工人跟著住戶在場勘,要做抓漏工程,但一名男子卻拿著西瓜刀在一旁除草,就怕發生狀況,所有人還繞開他,結果還是發生衝突,甚至砍傷人,事後雙方報警,被砍的工人認為警方用「傷害罪」送辦,覺得太草率,對方明明持刀砍人,應該是殺人未遂。
    2022/06/14 14:58
  • 我們家門前有流水!漆掉牆發霉 管理員自抓漏惹住戶怨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康樂市場,是住商混合大樓,有住戶反應,今年八月走道漏水,地板濕答答,要用水桶接水,跟管理員反應後,他自行施工,只是沒抓出源頭,水反而滲漏到屋內,導致壁癌、東西發霉,事後自己找廠商,花了將近五十萬,才發現是鄰居水管漏水,小套房恢復正常,住戶也不排除提告,這筆修理費要管委會負責。
    2021/12/08 19:13
  • 社區包商挖到電纜! 5千多戶正中午停電

    基隆市中山區28日上午11點多時,因為附近社區請工人抓漏,卻不小心挖壞電纜,導致5千多戶一度大停電,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也引發民眾不滿。另外由於高壓影響,氣象局針對全台多處發布高溫預警,今天好幾個地方飆破37度高溫,接下來兩天也都會出現高溫,民眾出門,除了要戴好口罩外,防曬用品也要準備好,也要記得補充水分。
    2021/08/28 18:08
  • 租客住6年「每天囤1包垃圾」 房東開門驚:屋竟變垃圾場

    有房東遇到怪房客,租屋6年間,每天都要帶一包垃圾回家,房東近期為了抓漏,才發現垃圾堆滿屋的恐怖景象,而這名中年房客坦言,自己有囤物癖好,雙方最後和平解約,請房客提前搬走。清潔公司評估,這些垃圾要花20天的時間,約20萬的清潔費,才能清理完。只是律師說,房東必須舉證房屋結構因此受損,才能跟房客進行求償。
    2021/08/26 19:06
  • 超罕見!漏水超過10年 民宅天花板長出25公分「鐘乳石」

    最近連日大雨,加上疫情趨緩,抓漏公司電話接不停,預約排程到10月以後,抓漏師傅也帶著我們,去探訪台北市一間50年的民宅,長年的漏水,讓他的天花板,罕見的長出了25公分長的鐘乳石。
    2021/08/16 19:54
  • 忙翻了!超商大淹水 店員嘆:結帳都來不及

    明明沒下雨,怎麼大淹水!新北樹林千歲街一間連鎖超商,疑似因為房屋老舊,一直都有漏水的狀況,結果上周一發不可收拾,整間店地板溼答答,甚至還有客人差點滑倒,店員無奈地說,光是補貨結帳都來不及了,還要忙著拖地掃水,真的快忙翻了!
    2021/07/09 18:33
  • 缺水還狂漏!基隆蟬聯冠軍 27萬人整年用量

    去年各縣市漏水率統計出爐!基隆市蟬聯漏水王名號,漏掉超過3800萬噸,大約是27萬人一整年的漏水量,另外2、3名分別是台東跟花蓮,至於第4名的台中就成為六都漏水最嚴重的地區,只是現在水情吃緊,不少水庫都幾乎要見底了,台水也緊急找美日技術顧問來徹底抓漏,想辦法保住水源。
    2021/03/14 13:01
  • 熱像儀抓漏「挖開竟無水管」 屋主控業者草率

    3、40年的老公寓,漏水問題在所難免,但如果漏在鄰居家、或被鄰居影響漏水,非常難處理!有民眾就指控,自己的房子10多年前剛修繕過,當樓下鄰居指控他漏水,他就趕緊找熱顯像儀抓漏公司想要自清,結果業者卻找錯漏水點,房子開挖後根本沒管線,後來換了另一家染色抓漏業者,才發現漏水的是隔壁棟。
    2021/03/02 20:00
  • 抓漏難靠「單一設備」就準 專家:至少需4儀器

    如果想解決家裡漏水,除了找水電師傅外,也有業者打出科技抓漏,利用擴大機聽水流聲音,還有管內攝影機,檢查水管內壁是否破損,加上其他儀器,但光檢測就要6萬元,如果民眾請來老師傅,使用水壓測試法,費用大概落在數千元。
    2021/03/02 19:51
  • 天花板漏水「紙尿褲」秒解 網笑瘋:被耽誤的防漏神器

    陰雨綿綿的天氣,造成許多民眾不便,一名女子因為家中天花板漏水,情急之下瞥見身旁的「紙尿褲」,她竟突發奇想直接拿來貼,神奇的是,下一秒水滴成功被止住,讓她內心的烏雲瞬間掃盡;奇特畫面曝光,眾人紛紛封她為生活智慧王,還調侃道「原來大家一直誤解紙尿褲的用法啦!」
    2020/12/08 22:14
  • 從口罩到疫苗 通通「排隊」搶?!游淑慧:「防疫國家隊」全靠「全民去排隊」

    施打公費「流感疫苗」政策大轉彎、引爆民怨,現傳不少地方出現「疫苗大缺貨」,民眾排隊排半天還打不到疫苗窘境。公費「流感疫苗」施打,是每年例行公事,今年雖有「新冠疫情」攪局,但疫苗數量「預測失準」在先,開放「50至64歲族群開打」政策反覆錯誤在後,造成民眾對疫苗缺貨恐慌與搶打亂象,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自詡為全球的「防疫模範生」,可是現在連最基本的防疫物資:流感疫苗,都要民眾靠雙腳去排隊,顯得格外「諷刺」,從年初的口罩、酒精、衛生紙,排到現在的疫苗,民眾靠雙腳、拚時間辛苦排隊排出來,這不爆民怨、怎樣才爆民怨。 衛福部另表示,流感疫苗接種率達25%,就能形成「群體免疫」,降低流感大流行可能性,游淑慧直指「這說法是錯的」,衛福部說的接種率25%,頂多只能降低大規模群聚感染,不可能因此達到群體免疫效果;秋冬將屆,全球多國已迎來新冠第二波疫情嚴酷考驗,游淑慧語重心長提醒疫情指揮中心,好好省思從口罩、到衛生紙,到現在的疫苗之亂,為何亂?先抓錯、再抓漏,做好分配及事前規劃,民眾不用搶,「民順、則防疫順」。
    2020/10/2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