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承認敗選 結果共154筆

  • 波索納洛遭調查 「否認政變」!上萬支持者街頭力挺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25日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為他正在遭受的調查進行聲援。他因為2022年大選失敗後拒絕承認敗選,持續向支持者灌輸選舉舞弊等不實謠言;更被巴西聯邦法院掌握到一段內閣會議影片,波索納洛向軍方高層施壓,要他們在大選結果出爐,如果是對手魯拉當選時「做點什麼」。不過面對這些調查,波索納洛持續喊冤,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還說他選完人就離開巴西,當時的暴動和混亂都與他無關。
    2024/02/26 20:00
  • 芬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理史塔布勝出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今天贏得總統大選,他的對手前外交部長哈維斯托承認敗選。幾乎所有選票都已經完成計票。
    2024/02/12 08:32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2024大選/路透認證選民拒絕中國 BBC:北京眼中的麻煩製造者賴清德贏總統

    多間外媒都相當關注台灣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跟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承認敗選後,不少外媒紛紛以快訊方式宣布賴清德贏得本屆總統大選,其中《路透》以「台灣選民拒絕中國,給執政黨第三個總統任期」(Taiwan voters rebuff China and give ruling party third presidential term)為標題報導這次大選,《BBC》的選情即時更新頁也以「被中國視為麻煩製造者的賴清德贏得台灣大選」(William Lai, who China sees as ’troublemaker’, wins Taiwan election),指出台灣人民用選票拒絕中國施壓。
    2024/01/13 21:42
  • 挑戰前上司川普!前副總統潘斯 角逐2024共和黨提名

    美國前副總統潘斯7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讓共和黨初選越來越激烈,潘斯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挑戰前上司的副總統,他選擇和川普徹底切割,2020年大選後川普不承認敗選、掀起國會暴動事件,潘斯都直言不認同;另一名宣布參選的是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由於川普目前仍是黨內民調最高的參選人,也自然成為大家的攻擊目標。
    2023/06/08 19:25
  • 土耳其執政20年總統連任 西方國家不樂見

    土耳其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現任總統艾爾多安獲得過半數52%的選票,確定繼續連任。艾爾多安已執政20年,這是他三度連任,掌權將延續達25年。反對黨聯盟總統候選人獲得48%的選票,他還未正式承認敗選,他批評艾爾多安利用執政優勢,為自己的競選加溫,這是場不公平選舉。北約國家的政府官員們,大多不樂見艾爾多安連任,因為他在俄烏戰上的立場游移,又與總統普欽友好。
    2023/05/29 19:58
  • 巴西前總統落跑不歸 申請新簽證盼續留美國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去年在巴西總統決選敗給魯拉,從未承認敗選,在12月30日卸任前2天遠走美國佛州至今。
    2023/01/31 11:52
  • 「代表全黨深深一鞠躬」陳其邁:沒徹底檢討就沒下場選舉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失利,總統蔡英文26日當晚宣布請辭黨主席,民進黨今舉行中常會,宣布代理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出線,隨即於黨中央舉行記者會。陳其邁表示,黨主席補選在農曆年前的1月中進行補選。陳其邁說,「選舉輸了就是輸了,也要承認敗選,哪裡做不夠好,哪裡可以更好」,方方面面都要了解人民表達清楚態度,謙虛、謙卑地面對民意。
    2022/11/30 15:22
  • 慘遭一路輾壓!林佳龍不敵侯友宜 敗選感言:這是警訊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其中人口最多的新北市,由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開票過程,侯友宜票數一路輾壓,稍早林佳龍也出面承認敗選,並宣布敗選感言。
    2022/11/26 20:04
  • 台中之戰!蔡其昌不敵盧秀燕 發表敗選感言:人生不必怕跌倒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其中台中之戰,由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對上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開票過程,盧秀燕一路領先,稍早蔡其昌已出面承認敗選,並宣布敗選感言。
    2022/11/26 19:02
  • 友台派夏波承認敗選 「台灣連線」兩院共和黨主席全換人

    美國期中大選如今進入計票階段,參、眾兩院最終將由哪一黨下多數席次,成為各界關注焦點。不過如今卻傳出,「友台派」的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台灣連線」(Taiwan Caucus)共同主席夏波(Steve Chabot)在此次選舉中,不敵民主黨候選人蘭斯曼(Greg Landsman),並且已經承認敗選。有鑑於參議院的「台灣連線」共同主席殷霍夫(James Inhofe)即將退休,夏波此次連任失利,也意味著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主席都將換人。
    2022/11/09 14:33
  • 「巴西川普」仍拒認敗選 盟友不挺將交出政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選後神隱兩天終於露面,不過在短短兩分鐘的演說中,還是沒有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持續霸街抗議,不過波索納洛的政治盟友,已經棄他而去,幕僚低調表示,將會和新政府進行交接。
    2022/11/02 20:16
  • 以色列大選.前總理有望回鍋 巴西落選總統堅不言敗

    以色列4年內的第5次大選,前總理納坦雅胡去年才下台,在這次選舉中光榮回歸;出口民調顯示,他所領導的「以色列聯合黨」有望拿下過半席次,不過與對手陣營在國會席次僅有些微差距,恐怕也很難順利組聯合政府。巴西總統大選同樣是五五波情勢,極左派魯拉險勝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波索納洛在選後就一直保持沉默,既不恭賀對手也不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因不滿選舉結果,封鎖了道路,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週三波索納洛終於打破沉默,但依舊不承認敗選,只說在適當時機會展開政權交接程序。
    2022/11/02 19:51
  • 以色列大選出口民調尼坦雅胡領先 拉皮德尚未放棄

    以色列國會選舉出口民調顯示,前總理尼坦雅胡所屬的右派「聯合黨」(Likud)位居領先,但看守總理拉皮德尚未承認敗選,說會等最終計票結果。
    2022/11/02 10:00
  • 波索納洛未認敗選 支持者占路抗議要求政變

    巴西週末總統大選投票,現任總統波索納洛以史上最小的差距,敗給復出的前總統魯拉,但到現在波索納洛都還沒出面承認敗選,支持者也不肯接受,許多卡車司機開車上街,阻斷重要公路交通,表達抗議。
    2022/11/01 17:28
  • 巴西變天!前總統回鍋「巴西川普」未認敗選

    巴西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波索納洛,以些微差距敗給前總統魯拉。不過被稱為「巴西川普」的波索納洛,還沒有來電祝賀,有可能不會承認敗選。
    2022/10/31 18:14
  • 瑞典國會大選右轉 首相承認敗選宣布請辭

    瑞典國會大選結果大致底定,首相安德森周三晚間召開記者會,承認在這場選舉當中失利,宣布辭職。
    2022/09/15 12:46
  • 特拉斯有望成英相 蘇納克間接承認敗選

    下屆英國首相人選,今天將正式出爐。前財長蘇納克表示會支持下屆保守黨政府,間接承認敗選。
    2022/09/05 16:40
  • 肯亞大選副總統魯托勝出 選舉爭議爆衝突

    肯亞大選結果出爐,選舉委員會宣布現任副總統魯托贏得9日舉行的總統大選,但委員會內部卻陷入分裂,讓宣布的結果陷入爭議;前總理歐丁嘉也拒絕承認敗選,支持者在街上爆發衝突。現年55歲的魯托就職後,除了要安撫反對聲音,也將面臨通膨、食物和能源飆漲的經濟危機;在首都的貧民窟,民眾因買不起煤炭開始使用塑膠作為燃料。
    2022/08/16 19:53
  • 老戰友回歸!川普傳組影子團隊 角逐2024總統大位

    未能連任總統、心中始終不承認敗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至今各種動作不斷,繼創設專屬媒體平台後,近日更傳出、大批前朝白宮老戰友相繼回歸,開始籌組競選團隊。《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美媒報導,一組被稱為「影子政府」的團隊正悄悄地組建中,包含前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等多位閣員也同意加入,讓川普宣佈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位的態勢更加明朗化。
    2022/07/17 15:08
  • 再戰白宮?川普傳將在夏季前宣布角逐2024美國總統

    雖然未能連任總統、心中始終不承認敗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至今各種動作不斷,除了創設專屬媒體平台和企業,各種東山再起的傳聞更是層出不窮。引述《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報導,這位心有不甘的前總統向幕僚透露,自己正在慎重考慮再次出馬競選的可能,預計將在夏季結束前宣佈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位。
    2022/07/04 11:59
  • 澳洲總理莫里森承認敗選!工黨領袖亞伯尼希成功上位

    澳洲聯邦大選今(21)日正式登場,稍早澳媒報導預測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所領導的保守派「自由黨-國家聯盟」無法取得多數席位,籌組新政府的大權落入工黨手中,也讓澳洲睽違9年再次出現政黨輪替,將由工黨領袖亞伯尼希(Anthony Albanese)成為新任總理。莫里森也已承認敗選,恭喜亞伯尼希在大選中取得勝利,並表示,「這是一個動蕩的時期」,「對我們的國家來說,從分裂中恢復很重要」。
    2022/05/21 20:11
  • 顏寬恒認輸! 向蔡英文喊話「珍惜中二區選民」

    中二區藍營候選人顏寬恒承認敗選,現身競總感謝支持者,要大家眼淚擦一擦明天繼續打拚,同時向蔡總統跟林靜儀喊話,要對方好好珍惜中二區選民。
    2022/01/09 19:27
  • 顏寬恒輸了!藍議員直言「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選」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票數落後,稍早已在沙鹿區競選總部現場親自承認敗選,同時祝福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恭喜當選」,最後也喊話支持的鄉親,未來繼續打拚。一名藍營台中議員直呼,「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再出來選,應推出代理人避免成對手箭靶。
    2022/01/09 18:03
  • 宏都拉斯變天!外交部致賀當選人 盼與新政府深化關係

    外交部今天指出,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大選,國家黨候選人阿斯夫拉已承認敗選,並向自由重建黨候選人卡斯楚致賀。外交部已第一時間代表總統蔡英文表達祝賀,台灣將與宏國新政府團隊深化兩國關係、增進福祉。
    2021/12/0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