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扶手 結果共297筆

  • 海科館棧板「波浪般」翹起破損 扶手斷裂

    今年年初,有民眾發現,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的區域探索館廣場棧板翹起龜裂,甚至像波浪一樣隆起,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跌倒,甚至還有護欄的扶手斷裂,變得相當尖銳,過了三個月遲遲沒有改善。對此,海科館表示,區域探索館已經委外給民間營運管理,將會盡速修復改善。
    2024/04/11 14:34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4天沒排便!50歲男衝急診廁所全瀉出 靠「1設施」解放

    飲食、作息不正常等都會造成便祕,現代許多人深受此困擾,一名50多歲男子4天未排便,緊急掛急診,經檢查確實「為屎所困」,沒想到下秒直接衝廁所,出來時一臉輕鬆大讚「廁所1設施」超好用,直接解決積了4天的糞便。
    2024/03/12 12:18
  • 想當迴轉壽司!爽躺電扶梯瘋轉 新北捷運警告「觸法將重罰」

    一站上捷運站電扶梯,隨之而來的就是「電扶梯加速中,緊握扶手、站穩踏階」提醒;未料,昨(3)日社群平台卻流出一段恐怖畫面,有旅客竟無視旁人和自身安全,直接躺在電扶梯上旋轉,捷運公司對此警告,影片中男子已經觸法。
    2024/03/04 07:38
  • 沒站穩!婦搭捷運手扶梯跌倒 撞傷人判賠

    一名婦人日前搭捷運,卻在南港展覽館站的手扶梯上,沒踩穩跌倒,還撞傷後方兩名乘客,法院審理後認為她沒有緊握扶手,才造成跌倒,判過失傷害,婦人的兒子認為確實有錯,但判拘役50天太重,將提出上訴。
    2024/02/16 18:49
  • 沒「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婦搭手扶梯慘摔撞傷2女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林姓婦人,日前坐台北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準備搭乘手扶梯出站時,疑似未抓緊扶手,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導致後方2名女子閃避不及被撞倒,造成1人髖部、右膝挫傷,另1人左腳挫傷,林婦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姓婦人當時未站抓緊扶手、站穩,且始終否認犯行,因此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16 10:06
  • 玩命坡道? 國漫館無障礙坡道「太陡」易摔傷

    台中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去年由文化部規劃國漫館,由於建築都是階梯,如果有身障朋友申請,才會協助架設臨時的無障礙坡道,不過,臨時坡道不只坡度很陡、沒扶手,轉彎處還是90度直角,遭外界批評不友善又危險,對此,國漫館籌備處也將請專家來規劃改善方案。
    2024/01/22 19:04
  • 搭手扶梯變障礙賽! 男「大字型」拒讓爆衝突

    日前在台北捷運站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因為站在中間,所以放在扶手上的手,擋到後面走路的女子,儘管對方說了多次借過,他仍不肯禮讓,最後女子想從下方縫隙鑽過也被阻擋,變成被手勾住後頸,雙方僵持不下,發生爭持爆發拉扯!
    2023/12/20 20:16
  • 小疏失害4孩童傷!永平公園溜滑梯濺血 基市:要求廠商賠償

    基隆市七堵區永平公園日前發生4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由於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基隆市府今(17)日表示,此事件可歸責於承攬廠商的工作瑕疵,市府將為受傷孩童向廠商提出民事求償。
    2023/12/17 12:32
  • 媽媽手痛痛!溜滑梯釀擦傷 防滑貼扶手

    去公園玩溜滑梯,怎麼一個一個都受傷了。基隆的永平公園,近來公所找來廠商,幫忙做一些安全維護的設備,結果這幾天頻繁傳出有小朋友的手擦傷,仔細看這才發現,竟然是溜滑梯的扶手,被貼了止滑條,這原本應該貼在階梯上的,卻被廠商貼錯,貼在滑梯上。
    2023/12/12 13:50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扶手、踏階不同步急停!年故障近10次 高雄:查無報修紀錄

    這起高捷手扶梯的故障意外,經過了解,初步檢查是扶手皮帶,跟踏階運轉不同步,造成機械瞬間停止,高捷公司表示,現場是第一次發生,但根據附近民眾表示,光這個月,就遇到扶梯故障兩次,還有人說一年發生將近十次。
    2023/11/30 18:46
  • 噁男憋不住車廂「脫褲解放」!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近日,香港地鐵就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憋不住,直接在地鐵車廂內解放,惡行全被錄下,乘客將影片PO到網路,引起網友砲轟。
    2023/11/28 14:27
  • 台灣研發!電漿滅菌廚房龍頭 東京家居展掀話題

    2023日本東京家居及建築展,是日本最大的家居&建築類展覽之一,參展廠商達600多家,來自台灣的知名衛浴品牌,展出日本SIAA認證的抗菌產品、廚房面盆、衛浴設備、抗菌扶手等,其中首次亮相的電漿滅菌廚房龍頭,讓台灣精品特別受到關注與討論。
    2023/11/24 19:06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飛機走道座位藏「神秘按鈕」 空姐曝超狂功能:秒升級空間

    航空公司為了獲利,不斷縮小座椅間距,希望容納更多乘客,不過卻犧牲了旅客的舒適度;英國一名空服員近日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指其實靠近走道的扶手下都有「神秘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扳起扶手,跟椅背平行,讓你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獲得多一點空間。
    2023/11/06 15:01
  • 站穩踏階!北捷手扶梯去年65件受傷「創5年新高」

    台北捷運昨(5)日淡水信義線因為一輛列車出現緊急煞車異常訊號,導致800名乘客被請下車,此外去年北捷手扶梯受傷案件創5年新高,有北市議員要求北捷通盤檢討,對此北捷回應,有向乘客宣導緊握扶手、站穩踏階,也依法每月定期實施維護保養。
    2023/11/06 10:47
  • 鼻屎抹捷運扶手!她驚睹噁心瞬間 過來人共鳴「看過吃腋毛」

    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公車,或是任何的大眾運輸、公共場所,最怕的就是遇到「衛生習慣糟糕」的人;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搭捷運時,目睹同車廂的某位乘客,不僅打噴嚏完全不遮口鼻,甚至還將挖出來的鼻屎明目張膽的抹在座椅上,令她崩潰直呼「超噁的啦!」
    2023/10/12 21:54
  • 不用再手肘打架!新幹線狠拆座位 車廂秒升級「社恐天堂」

    無論是看電影、還是坐車,最怕的就是跟隔壁陌生人來一場「手肘交流」,有時候只是順勢將放到扶手上,就會不小心碰到對方、馬上就是一陣尷尬湧上心頭,另外還有不少人曾留意到,似乎超過一半的人都有「偷看路人手機」的習慣,讓人倍感困擾;向來重視私人領域、主打「獨立空間」的日本也祭出新招,竟直接拆掉了新幹線的中間座位,裝上堪稱「社恐福音」的隔板。
    2023/10/10 05:16
  • 銀髮宅也M型化!押金破千萬、最高月租6位數 高檔養生村供不應求

    拉開窗簾、向外望去,就是一整片綠意盎然的景色,這間位於康寧醫院隔壁的生活會館,硬體設施的設計都以銀髮族的需求為出發點,例如門的寬度剛好可讓一台輪椅通過,洗手台的高度也降低,方便坐輪椅的長者使用,另外浴室內有扶手,衛浴也採乾溼分離,避免不小心跌倒,同時緊急求助鈴就在旁邊,提高了安全性。
    2023/09/28 23:00
  • 北捷中央柱子消失了!通勤族哀嚎「好無柱」 地板還多一塊

    大眾運輸為現今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尤其台北捷運每日人流量更是不斷增加,尖峰時段車廂人潮擁擠、一位難求,為站穩腳步只好緊握欄杆或扶手,其中設立於車廂中央的柱子顯得格外重要。然而,卻有民眾發現,最近搭乘捷運時柱子居然消失了,消息一出讓民眾直呼「好無柱!」
    2023/09/28 20:16
  • 有片/拜登下機差點又跌倒 共和黨酸:我們總統需專人攙扶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身體狀態再次引起媒體與共和黨對手「擔憂」,從稍早曝光的影片中,準備走下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的拜登,又在樓梯上不小心一滑,差點發生跌倒意外,所幸即時抓住扶手穩住重心,但整個過程全部被鏡頭完整紀錄下來。對手共和黨眼見機不可失,就在社群上諷刺拜登,如果連這麼小的樓梯都可能差點跌倒,「我們的美國總統,應該需要隨扈攙扶他上下樓,否則很可能會再次跌下樓梯害自己受傷。」
    2023/09/27 14:23
  • 竹拱橋翻修完工 溪頭大學池重新對外開放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熱門景點大學池,在封閉約1個月完成竹拱橋扶手翻修工程後,目前又重新對外開放,不但予人有煥然一新之感,也讓遊憩品質與安全有更好的保障。
    2023/09/15 11:00
  • 搭飛機座位狂飄酸味!妹子轉頭驚見「一隻臭腳」 崩潰哭哭

    搭飛機除了最怕聽到小孩的哭鬧聲,再來就是最怕遇到無禮的乘客。近日,一名泰國網友在TikTok上分享搭飛機時所遇到的情況,她在搭乘飛機時,一名乘客竟將臭腳放在她的座位扶手上,無禮的態度讓她深感不滿。對此,她也拍影片借此呼籲乘客應該要有基本禮儀。
    2023/09/05 08:58
  • 球迷看龍獅戰「手肘刺痛」 嘉市棒球場鍍膜改善座椅扶手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與味全龍隊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比賽,許多球迷觀賽後反映手肘刺痛,懷疑是座椅扶手造成;市府今天下午與廠商會勘,初步先以上漆、鍍膜等方式改善。  
    2023/08/24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