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滑 結果共1,460筆

  • 油門還在催 騎士打滑自摔!未熄火險暴衝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自摔意外,疑似下過雨路面濕滑,騎士打滑摔車,腳被壓在車底下站不起來,路過民眾及時幫忙,才順利掙脫,但當時機車倒地,引擎還繼續空轉,車行業者提醒,遇到這情況,要先用鑰匙熄火,才可以把車扶起來,避免暴衝,引發二次車禍。
    2023/08/04 13:18
  • 喂!沒關好啦 砂石車「一路狂漏」1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砂石車駕駛沒關好車斗,砂石一路滑落,導致一名機車騎士,輪胎打滑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另外,在屏東縣麟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深夜穿越馬路,沒走斑馬線,連續遭到三部汽機車追撞,當場身亡。
    2023/08/02 13:39
  • 枋寮死亡車禍!紅牌重機倒地滑行 撞左轉車不治亡

    屏東枋寮的「瘋狂路口」又發生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凌晨6點多和朋友出門,經過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打滑,過程中又撞上轎車,頭部嚴重撞擊,送醫不治。警方統計,同一路口,今年截至7月底,已經發生12起車禍,死亡事故就是這一起。
    2023/08/01 14:22
  • 瑞芳貨櫃曳引車疑颱風天打滑自撞「反折」翻覆 車頭脫落

    中颱「杜蘇芮」帶來強風及雨勢,今日上午,44歲張姓男子駕駛貨櫃曳引車,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一時恍神,整輛車衝撞路邊護欄後,導致車頭脫落、車身反折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的張男救出,所幸其僅有輕微擦挫傷,救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0:14
  • 唉唷! 天雨路滑女走「磁磚地」打滑頭頸挫傷

    台北市新生北路與林森北路259巷口,一段白色磁磚鋪成的路面成為路過民眾的安全顧慮。因為這片白色磁磚路面在下雨後變得非常滑,導致民眾在上面行走時容易跌倒受傷。
    2023/07/24 19:57
  • 白米撒在柏油路 貨車「洩」貨女騎士打滑犁田

    苗栗苑裡發生了一起貨車洩漏白米的事故,由於是短途運送,司機並未將貨物綁好,結果在路上掉落了6包白米,其中一包還破裂散落在柏油路上,導致一名女騎士摔車犁田。
    2023/07/18 19:04
  • 超衰!大貨車沿路散落6袋米 婦人騎車經過慘摔痛苦坐地

    今(18)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白米害摔車的案件,白米從貨車上一路散落,62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經過時因此打滑慘摔了一跤,痛苦坐在地上,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3/07/18 14:43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女星體驗公路旅行「車爆胎打滑狂轉」 擦身死神驚喊嚇壞了

    歌手劉宣怡(J.M3)先前推出首張創作EP《180:Athena》備受關注,一鳴驚人的她受邀為好萊塢喜劇公路電影《Joy Ride》獻聲,電影原聲帶中收錄她的新歌〈Tap Out!〉作為插曲,讓她直呼是萬分的喜悅及驕傲,「看到參與原聲帶和電影裡的音樂人都是亞洲及西方非常優秀的藝人,真的覺得是個很大的榮幸!」
    2023/07/11 19:13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機車「鬼切左轉」!轎車為閃避打滑撞民宅 騎士溜了

    屏東市區發生誇張車禍,今天清晨(7/7),一輛紅色轎車,行駛途中忽然車身偏移,沿路打滑撞進民宅,造成5部汽機車被撞毀,招牌屋簷也坍塌!肇事駕駛說,當時一輛機車要從「外側鬼切」進加油站,為了閃避才失控,結果騎士似乎知道闖禍了,油沒加就逃離現場。
    2023/07/07 14:18
  • 悚!疑雨天積水打滑 女大生自摔捲車底遭拖行騎士急攔車

    嘉義大學一名女大生,下雨天騎車行經表演藝術中心前面時,疑似積水打滑自摔,結果遭同向小客車撞上,捲入車底遭拖行,駕駛第一時間沒發現,還是熱心騎士攔車喊停告知,才知道出事了。
    2023/06/30 19:20
  • 19歲男越級騎重機北宜跑山卻撞車 賠償車損還得吃罰單

    連假泡湯!新北市北宜公路,昨(21)日下午驚傳機車連環撞,19歲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上山兜風,不料,卻在一處轉彎時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滑過對向車道後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造成另名27歲林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摔車的李男越級駕駛,現在不僅得負擔維修費用,事後還必須吃上罰單。
    2023/06/22 14:06
  • 恐怖暴雨轟嘉義!轎車國一水上段打滑 4車連撞4人傷

    暴雨猛轟南台灣,嘉義今(13)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水上鄉3小時內降下105毫米的恐怖雨量,國道一號也因暴雨視線不佳,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先在內線追撞中線小貨車,2車撞後停於路中央,後方又一輛小貨車為閃避,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又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整起意外4人受傷,1人當下意識不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13 18:15
  • 18歲女夜校生下課開車返家 大迴轉撞超商

    台中1位夜校女高中生,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從學校附近的超商開車返家,起步準備向左迴轉時,轉了超過270度,直接衝進超商。警方補充她持有駕照,也沒有酒駕,自稱是下雨天打滑,加上緊張踩油門導致。
    2023/06/09 21:43
  • 台男星載女友「車禍慘死」!大雨打滑遭撞 車體全爛現場曝

    曾經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的台灣歌手古家齊因車禍逝世,享年31歲。當時他駕駛的小客車行駛於國道1號南下87.6K內側車道,疑似因雨勢太大失控打滑,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導致他與副駕的女友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意外現場也曝光。
    2023/06/09 16:41
  • 大雨釀禍!他開爸爸的保時捷外出 打滑自撞護欄GG了

    新北市中和區19歲陳姓男子,昨(4)日駕駛爸爸的保時捷跑車外出訪友,深夜23時許在返家途中,行經中和區台64線往新店方向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路邊護欄,陳男幸運未受傷,所幸自撞事故也未波及其他人車。
    2023/06/05 11:17
  • 獨家/北市捷運南港站傳水管破裂 出入口大片積水忙清理

    台北市捷運藍線南港捷運站今(4)日傍晚傳出水管破裂,造成捷運站多處積水,捷運人員趕緊提水桶清掃,以防乘客打滑。根據了解晚間七點多,在南港站的2號出口附近,突然有大片積水,要進出閘口相當不方便,提醒乘客進出要注意安全。
    2023/06/04 20:10
  • 雨神同行打水漂!400萬保時捷烏龜翻 波及小黃撞標誌桿

    今(4)日凌晨0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因大雨造成路面濕滑,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同齡的王姓男子,突然開到一半打滑,撞上安全島後「四輪朝天」,標誌桿當場倒了下來,波及開計程車經過的53歲的李姓司機,留下車損,但人平安無事,但蔡男和王男都有受傷。
    2023/06/04 17:49
  • 保時捷水漂 台灣大道雨天打滑翻車 撞斷燈桿

    昨天晚間台中下雨,海線雨勢特別大,清晨四點多,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疑似打水漂失控,攔腰撞上燈桿,四輪朝天翻覆在分隔島上,車上駕駛和乘客,兩名年輕男子自行脫困,還好只受到輕傷。
    2023/06/04 15:15
  • 拉力賽意外!連兩車打滑失控掉邊坡 駕駛爬出車外:欸還有一台?

    RRC成功拉力賽周末在台東舉辦,有輛車在過彎時打滑,掉落邊坡被樹卡住,沒想到過不久又有輛車同樣失控,掉下去後還把第一輛擠到更下面,所幸四人都毫髮無傷,趕緊出動吊車支援。
    2023/06/03 23:46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砂石車打滑摔落20米山谷!車底朝天 駕駛遭重壓7小時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九份二山山區產業道路昨(31)日發生事故,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駕駛不慎滑落邊坡,摔落20米深谷,導致整台車四腳朝天,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車頭擠壓變形,陳姓駕駛當場慘死,因救援難度高,費時近7小時才將人救出,事故發生原因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01 10:47
  • 煞不住! 砂石車搖晃撞駕駛全身土脫困

    新竹縣寶山鄉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駕駛過彎時,疑似煞車故障,輪胎被鎖死,失控打滑,一路衝撞路旁的水泥護欄才停下來,駕駛自行爬出脫困,警方到場封路,花兩小時清理滿地砂土,才恢復通行。
    2023/05/27 17:39
  • 有夠衰!桃園路上滿地油漬 害8騎士慘打滑「犁田」

    桃園市楊梅區昨(25)日上午在老莊路上出現多處油漬,造成多名機車騎士行經時滑倒,目前已知有8輛普通重型機車騎士跌倒受傷,其中包含一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也發生打滑,造成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而追撞,所幸機車騎士都僅有輕微擦挫傷,現場油漬已由清潔隊到場清理完畢,警方目前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油漬來源。
    2023/05/26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