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打滑 結果共1,462筆

  •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2024/01/25 18:07
  •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2024/01/24 14:04
  • 備好雪鏈!山區道路已管制 想賞雪得先租

    山區不少地方都開始降下白雪,但現在交通已經進行管制,沒有雪鏈,警察可不會讓你上山,因為就怕會打滑,輪胎行其實從上周末,師傅就忙個不停,因為同樣的「雪鏈安裝教學」,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了。大家也怕忘記細節,人手一機拍下師傅教學影片。
    2024/01/23 13:44
  • 駕駛自撞環河橋墩 失控劇烈衝擊「後座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今(23)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廖男,正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王姓男駕駛不明原因突然撞上一旁的橋墩,整輛車瞬間失控打滑,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坐在後座的廖姓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暫時恢復,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3 11:08
  • 快訊/竹縣尖石山區下雪!車輛險打滑警助裝雪鏈 2處啟動交管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其中在新竹縣尖石山區開始飄雪,續多民眾開車上山時因未替車輪加裝雪鏈,險些打滑釀禍,對此當地山警協助民眾安裝雪鏈,確保民眾安全。另外,由於尖石山區開始飄雪,新竹縣政府公告自6時起,在竹60線的5.7K處及22K實施交通管制,以維民眾行車安全。本分局在此呼籲尖石山區目前道路濕滑,並已實施交通管制,未裝雪鍊車輛請勿上山,以維安全。
    2024/01/23 11:07
  • 快訊/追雪出意外!19歲男開車夜衝陽明山 疑打滑摔邊坡3人受困

    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中央氣象署預測台北市陽明山有高機率降雪,讓許多民眾紛紛上山追雪,但也發生驚險意外!今(23)日凌晨,新北市19歲陳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載著2名朋友上山追雪,行經巴拉卡公路時,疑因視線不良加上輪胎打滑,車輛竟意外滑落山坡,3人受困車內,警消趕抵時將人救出,所幸3人均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23 09:22
  • 影音/轎車失控轉360度打滑! 上國1撞護欄變特技片場

    2024/01/17 19:05
  • 塔塔加低溫結霜!整條路如「大地灑糖霜」 玉山絕美銀白景色曝

    近日在高山地區出現連續低溫的狀況,民眾上山到接近「塔塔加」地區時,路面出現結冰、結霜的狀況,路面也相對濕滑,過去曾有山友分享,自己曾在那一帶打滑,也提醒駕駛真的要減速慢行,這幾天吸引不少民眾一早上山拍照捕捉,這片銀白色的美景,彷彿「大地撒糖霜」,景色相當壯觀。
    2024/01/17 11:58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都是大雪惹的禍!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爆意外 大韓航空碰撞國泰原因曝

    近日國際飛安事件頻傳。日媒最新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今(16)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架國泰航空班機與大韓航空班機,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碰撞意外。據了解,大韓航空當時後推準備起飛,牽引車協助班機移動時,在雪上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大韓航空飛機主翼撞到國泰班機尾翼,所幸機上乘客均安,也未導致火災發生。
    2024/01/16 21:18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冬季風暴連著來!暴雪.強風.冰雨襲美東 交通大打結

    2024年才剛開始,美國就迎來本季第一個冬季風暴,約4000萬民眾籠罩在暴風雪中,東北部遭逢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傳;南部則遭遇龍捲風襲擊。截至周日中午,全美有700多架航班取消、上千個班次誤點,交通大打結;不過,這波極端氣候還沒結束,因為又有一個新的冬季風暴,接力在這星期報到,不但威力更強大,影響範圍也將更廣!
    2024/01/08 20:00
  • 影音/騎士雨天「蛇行又超車」! 遇貨櫃車嚇「打滑自摔」

    2023/12/28 14:39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日本本季最強寒流!大雪襲北海道 男開車打滑撞電線桿亡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日本預計將於今(20日)晚間至23日迎來本季最強烈的寒流,靠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將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預計北陸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北部都會下雪。北海道連日來也降下大雪,導致交通中斷、路上汽車動彈不得,石狩市一名49歲男子昨(19)日晚間駕駛汽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道路結冰、車輛打滑,撞上電線桿後身亡。
    2023/12/20 12:45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桃園1800萬法拉利失控自撞 亮紅色車頭「凹陷全毀」車主心碎

    桃園中壢一輛市價1800萬元的法拉利紅色超跑F12昨(13)日下午不慎失控打滑,衝撞路邊招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車頭凹陷全毀,所幸駕駛沒有受傷,不過在一旁看到昂貴的愛車毀損讓駕駛心都碎了。
    2023/12/14 16:13
  • 1800萬「行動豪宅」打滑自撞! 法拉利車頭撞毀

    桃園中壢今天(12/13)下午發生一起很貴的車禍,一輛要價1800萬的法拉利,疑似在切換車道時打滑,失控撞到路邊招牌,超跑當場撞毀,維修費恐怕不便宜,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12/13 22:36
  • 快訊/國道5號雪隧清晨車禍 一人「頭部重創」送醫身亡

    今(12)日清晨4時2分,國道5號北上21.8K,發生小貨車與轎車車禍事故,其中轎車駕駛頭部重創受困駕駛座,消防人員救出後,被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搶救,於5時31分宣告不治,因轎車打滑路中間,佔據內外車道,雪隧一度全線封閉,5時23分已經恢復通車。
    2023/12/12 07:55
  • 新手駕駛!18歲男租車出遊 打滑撞貨車2重傷

    昨天(10)晚上,有一名18歲駕駛,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從新北市三重載著朋友到金山玩,但回家的路上,經過新北與基隆的交界,澳底陸橋時,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過彎時,失控打滑,衝撞到對向貨車,造成貨車上的夫妻兩人,身受重傷。
    2023/12/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