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打掃阿姨 結果共42筆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2023/11/16 19:54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李多慧「男友視角」賞花秀腹肌 林襄曬美照自嘲「打掃阿姨」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來開著新買的車,透過鏡頭帶粉絲一同遊韓國,還秀了腹肌和清唱;另外林襄則是飛往泰國度假,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其中戴著毛線編織髮飾划船的造型,被不少人稱讚可愛、像小寶寶,林襄卻自嘲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1 17:21
  • 林襄在泰國!曬美照卻變打掃阿姨 下秒苦喊:痛到傻笑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逆天魔鬼身材,在IG擁有171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最近她和若潼、孟潔、張雅涵等啦啦隊成員飛往泰國度假,更在社群分享多張划船的清純美照,卻自嘲打扮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0 12:58
  • 餐旅系實習見「打掃阿姨驚人一幕」!她嚇爆:再也不敢用

    今年春節假期長,許多民眾都有規劃出遊,不過出門在外,一定要多注意衛生防範,近日一名餐旅系畢業的女網友就分享,過去實習親眼看見的景象,透露打掃阿姨把刷杯子的菜瓜布跟「1物品」放在一起,讓她嚇歪,從此再也不敢用飯店的杯子。
    2023/01/20 12:08
  • 「假承攬真僱傭」博客來名聲毀於一旦? 網嘆1動作風向翻盤

    網路書城博客來12月23日遭爆用「假承攬真雇傭」方式壓榨一名不識字的打掃阿姨,引發軒然大波,雙方於24日已經達成和解。事件落幕後,有網友好奇,「博客來和解後要怎麼挽回名聲?」
    2022/12/27 15:54
  • 遭博客來無端解雇!清潔阿姨發聲了:為一口飯在忍耐而已

    博客來爆出勞資爭議,疑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不識字的清潔阿姨簽約,導致她被無端解雇後領不到退休金。對此,李姓女清潔工也出面表示,當初自己為了博客來,把外面工作都辭掉了,結果公司找清潔公司取代後,將她辭退,她反映後卻不了了之,語氣裡盡是無奈,「我什麼沒有看過,我就為了一口飯在忍耐而已」。
    2022/12/24 14:03
  •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引公憤!前員工心寒:全公司僅她1人掃

    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近期突然解僱一名工作20多年的清潔阿姨,被律師踢爆疑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阿姨簽約,導致她連退休金也拿不到,事件曝光引起公憤,網友紛紛怒喊抵制。對此,也有博客來前員工發聲,指出全公司只有一位清潔阿姨,透露阿姨為人十分友善,沒想到竟被公司這樣對待。
    2022/12/24 11:01
  • 清潔人員遭解僱、又沒退休金 博客來急開會:盼改為僱傭關係

    律師陳又新昨(23)日在臉書踢爆,控「博客來網路書店」無故解雇一名年資20年的打掃阿姨,雖然明明是「僱傭」關係,但雙方簽的卻是「承攬合約」,不只沒了工作也沒有退休金,博客來今(24)日回應《TVBS新聞網》20年前當時的時空環境許多工作,有承攬、有僱傭,原本和當事人過去是承攬關係,期望改為僱傭關係,今日也有開會商討應對方式。
    2022/12/24 10:19
  • 打掃阿姨突遭解雇「沒退休金」!律師踢爆血汗惡行 博客來回應了

    律師陳又新在臉書揭露,知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最近無故解雇一名年資20年的打掃阿姨,這期間阿姨每天被要求打卡上下班,工作全依照主管指事,是非常標準的「僱傭」關係,但雙方簽的卻是「承攬合約」,讓他直呼「博客來你真是讓人失望」。對此,博客來23日晚間解釋,目前正和婦人持續協商溝通中。
    2022/12/24 09:01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 《好聲音2》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投訴!還遭打掃阿姨碎念

    歌手葉秉桓因參加第二屆《中國好聲音》被天后張惠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先前總是黑框眼鏡、書生形象的他在對岸打拚數年後,近日返台完成隔離,令人眼睛一亮,不僅摘掉眼鏡也整牙成功,加上染髮和韓風造型,成功變身韓流小王子,他即將於3月5日、18日在高雄及台北舉辦《那些黑夜褪逝後的日子- Infinity Soul Concert》現場加直播演唱會。
    2022/02/20 12:52
  • 侮辱性極強!幫打掃阿姨抬跑步機 熱心猛男下秒超尷尬

    千萬別小看身旁的人!一名肌肉猛男日前在健身房運動時,恰巧碰到打掃阿姨正在做清潔工作,他好心幫忙抬起跑步機,沒想到下秒竟尷尬到說不出話,連網友都笑翻直呼「傷害性不高,侮辱性極強」。
    2021/11/04 12:30
  • 垃圾亂丟拳頭硬! 打掃姨嗆「親愛的白X」被讚有禮貌

    不同工作各有難處,倘若旁人能舉手之勞幫一把,便可以讓環境變氛圍更融洽。近來一名男子發現,丟廢棄物的角落被打掃阿姨貼上字條,內文劈頭就嗆「親愛的白癡」,要求大家別再將碎紙機廢紙直接傾倒。字條內容公開做法獲得眾人一面倒認同,還大讚「很有禮貌的阿姨」!
    2021/10/01 21:22
  • 防疫新合作模式!日月光宿舍降載 員工分流住飯店

    高雄鹽埕區有飯店原本因為疫情而暫停營運,但現在有企業找上門合作,把飯店當員工宿舍,封測大廠日月光,將原本分住兩棟宿舍的3500名員工,降載分流到市區的商旅以及飯店,至少會有1500人住到市區,每天會有專車載他們上班,而入住前所有員工,以及飯店櫃台和打掃阿姨,以及巴士司機,日月光都會提供快篩。
    2021/06/18 14:37
  • 不只醫護!「他們」也好累 醫院清潔員工作量爆增、打掃阿姨累癱在地

    台北聯醫是收治新冠肺炎確診者最多的醫院,也導致醫院內的清潔人員工作量爆增,以前特定區域一天只需要清掃一次,現在至少要清消兩次以上,加上還要穿防護衣,有清潔阿姨直接累倒在地上。
    2021/05/26 18:36
  • 無預警「突發3全黑文」!春風爆粗口:再也不信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向來憑著直率個性、敢言作風著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近況的他,吸引眾多粉絲追蹤。豈料昨(10)日春風突在IG限時動態PO出3張全黑圖,還爆粗口怒罵「人生最大天敵就是打掃阿姨」,掀起熱議。
    2021/05/11 15:07
  • 打掃阿姨自備水壺「咖啡全裝走」 屋主傻眼:真當自己家

    春節期間不少人會進行大掃除以迎接新的一年,過去大多是自己清掃,現代人為省事省時間,請專業的清掃人員幫忙也是一個選擇。不過一名女子就遇到一名打掃阿姨,不僅未經同意就擅自喝家裡煮好的咖啡,事後更變本加厲,自己帶水壺「整壺裝走」,讓她相當傻眼。
    2021/02/09 20:23
  • 潤滑劑加朝天椒 尪纏小三「辣爆猛沖水」妻笑:邊洗邊哭

    日前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赴約與小三纏綿後,直接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使得丈夫與小三一起「辣翻天」,在網路引起熱議。妻子近日再更新後續,原來丈夫與小三是在公司廁所偷情,私處遭朝天椒「洗禮」後急奔洗手台沖洗,剛好被打掃阿姨撞見並四處宣傳,連主管都知情了。
    2021/01/05 23:48
  • 目睹清潔阿姨「躲廁所扒飯」 原因惹鼻酸:只能委屈自己

    各行各業都相當辛苦,大家都希望能給予對方基本尊重,近日一名女網友去休息站上廁所時,驚見一名打掃阿姨躲在工具間外面吃飯,這景象令女網友鼻酸,「如果是我媽,我會哭」!
    2021/01/05 23:43
  • 公公廚房突襲「亂親嘴」 媳畏懼想搬家遭尪阻:兩老怎辦

    公公在家亂伸魔爪!一名媳婦發現公公在廚房亂親吻打掃阿姨,嚇得她當場愣住不敢動「以為出現了幻覺」,公公則是假裝沒事離去,繼續與婆婆如膠似漆,她被嚇得想搬出去,卻被明知真相的丈夫拒絕,若無其事緩頰的嘴臉讓她崩潰。
    2020/12/08 13:26
  • 想追回58萬遭竊金錶 失主怒「回收店」不理

    昨天為您報導一名新北中和王小姐,家中金飾金錶,被打掃阿姨偷走變賣,王小姐想追回母親遺物,沒想到警方到回收專門店,也無法調閱相關資料,受害人怒控店家不配合,但其實警方在還沒得到檢方證據保全聲請前,是無法扣留證物,律師建議財物失竊被轉手,除了報警也最好先發律師函。
    2020/10/05 20:15
  • 奧客砍時薪、緊迫盯人 2天後投訴打掃阿姨「廁所重洗」

    遇到這種雇主該怎麼處理?女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抱怨,自己從事居家打掃的工作,打掃結束後雇主也驗收付錢收工,卻在兩天後打電話說「廁所沒洗乾淨」,要求她再去重洗一次,離譜的行徑讓她無奈的說「台灣最欠缺尊重專業」。
    2020/02/24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