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手術刀 結果共71筆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醫院突爆發「這事」怎辦?他點4生存要件 網放棄:當人好累

    「喪屍」題材近年來成為許多電影題材的心頭愛,包括:《屍速列車》、《屍戰朝顯》、《殭屍校園》等都是熱門話題。不過若喪屍真實出現在生活中時,民眾會如何自保呢?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若醫院爆發喪失該躲在哪裡,並分享自己認為生存的必要條件,還表示自己可以拿手術刀自保、也可以搶病人的營養液補充體力,引起網友認真回應、沒想到很多人竟「原地放棄」表示:當人好累。
    2023/07/22 12:27
  • 「地震孤城」終於等到救援! 高科技手術刀送災區

    土耳其許多重災區,因為對外聯絡道路被震斷,救援物資無法送達,成為「地震孤城」。CNN記者跟隨救難隊,搭乘直升機,將第一批物資送抵這些災區。另外法國送來電動手術刀,這種高科技的手術刀,可以減少術後出血,適合災區救援。
    2023/02/16 18:09
  • 兒子遭職場霸凌 他返鄉照料竟搞上舊愛尋求慰藉

    曾以《4月3週又2天》榮獲坎城金棕櫚獎的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睽違6年再以《仇恨謎林》挺進坎城影展主競賽。穆基用拿手的寫實風格描繪社會現況,以極度犀利針砭制度及人性冷酷,宛如操著醫生手中那把手術刀一般,冷靜而精準地切開國家裏頭的病灶,以小鎮上神秘事件及多重種族引發衝突的連鎖反應,如同原文片名《R.M.N.》,為羅馬尼亞語的醫療檢查核磁共振縮寫,作為這個國家現狀所面對的潛藏風暴。
    2023/01/13 13:38
  • 孕婦冒黑血噴泉!如壓破石油管線 結局醫嘆自身角色太渺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表示,昨日有一名安胎孕婦胎兒心跳狀況比較緊急,送入刀房出現嚴重胎盤早期剝離,手術刀一下去,子宮內的積血就像像噴泉一樣噴到一旁幫忙的女醫師臉上,「這不是一般常見的血水,是接近原汁的黑血,源源不絕流出,好像挖破的高壓石油管線」幸運的是,孩子生下來後沒有大礙,也讓施景中感嘆,相對於老天或大自然的力量,醫師的角色真的太渺小了。
    2022/11/16 11:26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 手術刀片卡體內2天阿嬤突送命 家屬控:未立即取出釀感染

    屏東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因為肺積水到國軍醫院的屏東分院做引流手術,沒想到過程刀片掉進體內,拖了2天取出後,病人也在3天後,病情急轉直下突然去世,讓家屬質疑是刀片在體內才會造成感染,但院方也出面說明,認定處理沒有疏失,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2/07/12 15:36
  • 化療沒用改用新療法! 余天曝余苑綺病況「她瘦到49公斤」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9日)參加海洋科技大學56周年校慶暨海洋事業夥伴締盟典禮,被問到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余天透露余苑綺現在接受耕莘醫院最新的療法,用雷射手術刀照射她的20顆腫瘤,並從淋巴把癌細胞剷除,每次半小時,希望能達到最佳效果,讓余苑綺的身體越來越好,他也表示余苑綺與老公、小孩都已經搬到北投余家附近,余天跟妻子李亞萍也可就近照顧。
    2022/03/19 13:01
  • 印度假醫「刮鬍刀剖腹」 妻兒慘雙亡尪崩潰

    日前印度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被家人送往鄰近醫院就醫,豈料,在剖腹過程中即因大量失血死亡,而嬰兒則出生沒多久就夭折,事後家人發現原來主刀的醫師竟然沒有執照,且還是一名輟學生,最離譜的是,他所使用的竟不是手術刀,而是刮鬍刀!
    2021/03/25 22:56
  • 比利時.聖盧克醫院 麻醉與催眠偕行

    「麻醉」是一種在手術當中利用藥物使您的痛覺以及或是知覺暫時消失的醫療技術,但是,如果不是全身麻醉,還是聽得見醫護人員的對話聲,像是醫生向護理師要手術刀;有些病人也會對麻醉劑過敏。十年前開始,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一間醫院,開刀房同時是催眠室,因為這裡有兩位麻醉醫師,她們不只是執業醫師,更是催眠麻醉的佼佼者,她們用聲音引領也撫慰病人躺在手術台上的負面思緒,輔助冰冷的麻醉與開刀技術,讓手術過程宛如療癒旅程。
    2021/02/17 19:51
  • 20年粉瘤一擠「蛋沙拉膿液」濃稠噴出 15秒全錄下

    整顆粉瘤爆出膿汁!美國一名67歲男子頭頂長了4顆粉瘤達20年以上,而且猶如「水球」一樣可以晃動,在生活上造成諸多不便,直到騎機車無法戴安全帽後,他才受不了看醫生,結果醫生手術刀一劃開,粉瘤中濃濃的膿液如「蛋沙拉」瞬間噴出,短短15秒畫面令人極為震驚。
    2021/01/16 16:30
  • 驚!貨櫃改裝成「恐怖拷問室」…手銬、鉗子全都有

    先前荷蘭警方聯手法國警方破解犯罪分子使用的手機加密通訊工具後,近日在鹿特丹(Rotterdam)南部發現了6個可疑貨櫃,豈料貨櫃中還放有大量刑具,包括修枝剪、手術刀、手銬等等,疑似將貨櫃改裝成拷問室,目前警方已將6名嫌疑人逮捕。
    2020/07/08 19:50
  • 醫奉獎名醫陳持平 用畫筆救贖轉變人生

    一名穿著白袍的藝術家,醫療奉獻獎名醫陳持平,他是台灣羊膜腔穿刺術專家、也曾打造台灣頂尖的遺傳優生學團隊,60歲開始重拾畫筆,比起手術刀,他認為繪畫就是救贖,最近在台北開畫展,看看他如何透過畫作,翻轉人生!
    2020/06/10 23:19
  • 拿標哥開刀! 「換肝之父陳肇隆」完成近2千例

    台灣肝臟移植權威陳肇隆擁有36年活體肝移植經驗,至今已經有近2000例的成功案例,技術領先全球在國際間赫赫有名,醫界人士時常來台取經,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曾以專題介紹他,日本更將他的經歷畫成漫畫,拍成電視劇,也有換肝之父的美名。
    2020/05/14 12:21
  • 不丹總理斜槓人生 穿梭國會與開刀房

    不丹王國曾是全世界最幸福國度,但在現代化生活的衝擊下,國民幸福指數也跌落神壇。2018年上任的總理希林,原是一名外科醫生,表示希望把熟悉的外科技術,運用在治理國家上;希林周一到週五在政擔任總理,不過到了周六,他又會穿上白袍,到醫院替病患開刀治療,過著名符其實的斜槓人生。不丹近幾年的貪腐和社會問題日益嚴重,希林誓言要像外科醫生用手術刀般,將國家不好的部分切除,保留不丹人民善良互助的民族核心精神,重拾最幸福國度的美譽。
    2020/02/17 20:03
  • 派遣女醫回來了! 米倉涼子6度拿手術刀

    暌違兩年,日本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6度拿起手術刀,接演《派遣女醫-X》第六季,台灣觀眾也有福,將在10月和日本同步播出,另外還有55歲的阿部寬,也在相隔13年後,回歸演出《熟男不結婚》續集。
    2019/09/18 12:36
  • 男下體長膿包如「龍眼大」!一切開醫生當場被臭哭

    在很多人眼裡,小病只要不影響生活,大多不在意理會,但這種想法也給了多種疾病可乘之機!外科醫師王祚軒在節目中分享幫病患開刀「噴淚」的過程,原來是一名30歲男性病患,生殖器長了「疔子」,但都不就醫,結果拖到後期,膿包已經長到跟「龍眼」一樣大才就診,沒想到!手術刀一切開膿包時,惡臭味瞬間襲來,令王祚軒當場被熏到眼淚流不停。  
    2019/05/25 08:59
  • 豬隊友!她坐月子請老公送襪 結局笑翻網友

    生過孩子的媽媽們都知道,在辛苦生完孩子後又必須關在月子中心裡坐月子,哪裡都不能去,只能靠「神隊友」老公的幫忙。但當遇到的是「豬一般的隊友」時,真的會讓媽媽崩潰。一位女網友就發文,明明只是讓先生家裡帶一雙襪子給她,帶來的卻不是她的尺寸,讓她無言表示「手握手術刀」,希望老公可以清醒一點。
    2019/01/19 23:20
  • 莫名多道疤!手術刀斷肚內…醫辯:病人骨頭太硬了

    大陸一名男子上月到重慶接受椎間盤突出手術,術後發現,除了患部外,右側的腰部還多了一道疤,詢問後醫師竟說,因為病患的骨頭太硬,導致手術刀斷裂,他們又重新開刀才把刀片取出。
    2018/07/05 16:03
  • 酒後亂性驗出愛滋 醫生強切下面再道歉:你沒病…

    這下GG了!大陸廣州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酒後亂性,事後懷疑自己染上愛滋病,於是到當地某醫院檢查,沒想到檢驗到一半,醫生卻直接拿手術刀切開他的生殖器,事後發現誤診才道歉「你好像沒有病」,讓陳男氣得找媒體投訴。
    2018/05/30 10:05
  • 驚悚!老兵腹痛4年 驚見13公分手術刀藏肚內

    真的好可怕!美國一名退役軍人2013年在一家醫院接受手術後,經常感覺腹部陣痛,去年他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肚裡竟然有一把長約13公分的手術刀被縫進肚內,令該名退役軍人相當傻眼,也決定控告院方醫療疏失。
    2018/01/19 17:27
  • 醫師剖腹產失手 胎兒頭皮遭切17公分整個掀開

    這實在太恐怖了!一名醫師在替孕婦進行剖腹產時失手,鋒利的手術刀劃到子宮內的胎兒,造成胎兒前額頭皮被切開,留下17公分長的疤痕。所幸刀子沒有再傷及寶寶的眼睛或其他部位,在經過緊急縫合後,寶寶沒有大礙,也沒有生命危險。
    2018/01/16 12:11
  • 生殖器手術刀開一半 醫生竟要求男病患加錢才繼續

    這實在太離譜!一名男子日前在進行生殖器手術時,醫生突然停止動作並要求加錢,因在手術台上狀況十分慌亂,讓男子只好乖乖付錢。手術後男子對該院進行投訴,並引起關注,院方同意退回部分費用,並承諾替男子進行後續免費治療,雙方才達成和解。
    2018/01/01 23:38
  • 慎入!男背長「乳頭囊腫」 手術刀一劃流出噁臭黃奶油

    美國加州一位名叫麥可‧路易士(Michael Lewis)的醫師,專門替人處理囊腫方面的問題,他也常在網路上分享幫病人切除囊腫的影片,不少人是他的忠實粉絲。最近他又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病患的背部長了一顆乳頭形狀的陳年囊腫,只見他用手術刀一劃,宛如奶油般又黃又濃厚的膿汁伴隨著惡臭流出。
    2017/12/28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