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手燈 結果共30筆

  • 告五人宜蘭開唱倒數!雲安場勘竟遭親哥爆料 驚人身分被公開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開唱倒數1週,團隊緊鑼密鼓籌備舞台,希望帶給哈瓜(粉絲暱稱)最華麗、最澎湃的宜蘭夜生活。告五人也求好心切,特地抽空前往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場勘」,帶著哈密瓜手燈模擬歌迷在各個區域享受演唱會的模樣。
    2024/03/08 12:29
  • IU演唱會大咖雲集!男友李鍾碩也現身 「緊握手燈」低調應援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世界巡迴演唱會《H.E.R》於昨(2)日正式登場,首場辦在首爾的演唱會不但吸引上萬粉絲進場朝聖,更有許多南韓演藝圈大咖藝人到場力挺。其中,與IU交往一年半的男星李鍾碩(李鐘奭)也被拍到坐在觀眾席、手握手燈應援。
    2024/03/03 15:22
  • 直擊/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在新莊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點閱超過2.5億次的出道曲〈向夜晚奔去〉(夜に駆ける)炒熱氣氛,現場2千名粉絲也舉起手燈一起嗨。主唱ikura在跟粉絲打招呼時,臨時忘記中文,還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最後終於喊出「珍珠奶茶、我愛麻糬」,超可愛的嗓音萌翻現場粉絲。
    2024/01/21 19:52
  • 上海地下偶像演出疫後復甦 粉絲相約到場應援

    隨著疫情管制解封,上海「地下偶像」演出活動逐漸復常,如今每個週末在上海大小表演空間都有這些團體表演,不少粉絲們帶著手燈、周邊產品,到現場享受表演並為自己喜歡的成員應援。
    2023/04/16 14:09
  • 「哈瓜」全瘋掉!告五人首攻蛋開箱周邊 告五豬降臨巨蛋

    樂團告五人周末兩天首次攻蛋,吸引各地粉絲前來朝聖,告五人也出全新周邊,包括舒壓球、造型雨傘等,最夯的是互動手燈,粉絲直呼CP值超高,而且每樣都跟歌曲相呼應,小巨蛋外頭也有噱頭,現場打造巨型扭蛋機,大批粉絲下午就來排隊合照,也期待玩遊戲抽大獎。
    2023/04/08 18:08
  • BLACKPINK加場爆滿 4.5萬粉絲高雄朝聖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全球巡演,第二場今晚(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力開唱,湧入4.5萬名滿場粉絲,吸引宋達民等多名藝人前往朝聖,主辦單位臨時釋出「遮蔽區」票券,雖然視野不好,但粉絲仍搶買一空,不少粉絲搶不到票,就在世運主場館外,隔著柵欄舉起手燈應援。
    2023/03/19 22:05
  • BLACKPINK安可場!捷運站熱烈開唱 粉絲掌聲加尖叫

    昨日(3/18))晚間BLACKPINK演唱會結束之後,在捷運站竟然也開起了安可場,站務人員拿著麥克風,邊疏運散場人潮,邊高歌一曲,粉絲們開啟手機的手電筒,舉高應援手燈,捷運站彷彿成了演唱會現場,氣氛嗨到不行,找出歌手本人,站長林忠明說,是為了緩解乘客等車的負面情緒,才用歌聲來娛樂大家。
    2023/03/19 17:25
  • BLACKPINK世運主場館開唱 周邊完售「現場人龍2公里長」

    南韓女團BLACKPINK今(18)日起連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演唱會還沒開始,周邊商品區就人滿為患,人龍延綿長達近2公里長,甚至有粉絲昨(17)日深夜就前往現場排隊,除現場大排長龍,網上也有許多人求代購商品,其中,手燈、T恤及帽T最多人搶著要。
    2023/03/18 15:11
  • 搶BLACKPINK商機!飲品店送應援卡 手燈有租借服務

    南韓女團BLACKPINK週末開唱,有粉絲團和飲品店合作,消費就送「應援小物」,回饋給來不及印製小卡的粉絲。高雄世運主場館,周邊也搭好帳篷,即將開賣官方周邊商品,只是「手燈」要價1800元,粉絲大喊吃不消,自主推出「租借服務」,討論度超高。
    2023/03/16 18:17
  • 陶晶瑩確定合體(G)I-DLE舒華!被虧偷護照回台 錄影畫面曝光

    由陶晶瑩擔任CEO的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現正熱播中,她搭檔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以及曹佑寧合開寵物友善空間。昨(9)日陶晶瑩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圖中是韓國大勢女團(G)I-DLE的手燈,她寫下:「明天,哈囉毛小孩見。」讓大批粉絲議論紛紛,猜測「是不是台灣團員舒華要上節目」?答案今日揭曉了!
    2023/03/10 17:43
  • SJ利特突爆有「女友」談遠距戀愛 銀赫大喊「老婆在哪」全場暴動!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粉絲們手上皆拿著SJ專屬手燈瘋狂搖擺,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輪到圭賢時,他激動地跪在地上,大喊:「台灣!」
    2022/11/25 21:05
  • 睽違兩年半 BTS重回首爾開唱4.5萬人進場

    新冠疫情以來,韓星紛紛取消實體活動,把演唱會轉移到線上舉辦,現在隨著南韓政府實施與病毒共存政策,實體演唱會終於回來了!韓流王者BTS睽違兩年半在首爾開唱,三天演唱會吸引4萬5千人進場,同時開放線上與電影院售票直播,現場觀眾都要遵守防疫規定,不能尖叫歡呼,只能拍手或是揮舞手燈,氣氛依舊熱烈,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15 16:31
  • 天后蔡依林7度攻蛋 頂8公斤戰袍嗨翻萬人

    天后蔡依林(21日)7度攻蛋,累計在台北、高雄共演出17場,票房達到4.8億,刷新在台個唱紀錄,而一向求新求變的她,這回重返小巨蛋,重金砸1450萬,推出新歌首秀、地板舞蹈和給觀眾的獨特手燈、口罩,有別先前表演內容,讓粉絲感受耳目一新。
    2021/04/21 23:25
  • 蔡依林火辣戰袍攻蛋! 送「斧頭」笑問觀眾誰皮在癢

    歌手蔡依林今晚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演唱會,現場配合防疫致贈限定版口罩還有斧頭手燈,蔡依林登台除了呼籲全場戴好口罩,也拿出斧頭手燈打趣問:「誰皮在癢?」
    2021/04/21 22:26
  • 蔡依林回歸小巨蛋 4月開唱「僅3場」售票日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去(2020)年11月在高雄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不少歌迷敲碗何時能再見面,先前傳出今(2021)年5月將返回小巨蛋開唱,而今(12)日她終於公布,即將於4月23日、24日及25日重返小巨蛋連唱3日,消息一出讓粉絲嗨翻。
    2021/03/12 16:48
  • 經濟部慶5G開放 陸網友抓包「手拿韓團應援燈」

    經濟部工業局昨(7)日宣布,將與10個台灣網通設備業者,在桃園打造全台首座「5G網路開放網路驗測平台」。記者會上經濟部長王美花率業者代表,眾人一字排開相當有氣勢,不過細看他們手上閃閃發亮的燈,竟是南韓男團EXO的應援手燈,意外引起話題。
    2020/08/08 17:50
  • 免出國看演唱會 SJ線上開唱「中控」手燈變色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演藝圈,全球各地的演唱會都被迫取消或延期,為了不讓粉絲失望,網路線上舉辦演唱會成為最新趨勢,而韓國造星工廠SM娛樂公司還推出藍芽連動功能,讓歌迷在家拿螢光棒會跟著變色,彷彿置身演唱會現場。
    2020/05/31 17:45
  • 蔡依林踩到汗滑倒 秀「一字馬」臨危不亂

    天后蔡依林在小巨蛋,連開六場演唱會,其中3日晚間,唱到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時,不慎踩到舞者的汗滑倒,Jolin臨危不亂,當場變一字馬,另外有粉絲抱怨,送給大家的斧頭手燈,因為是放在座位上,一進場就發現被偷走了。
    2020/01/05 12:29
  • 獨厚台北粉絲! 蔡依林「斧頭」手燈斥資800萬

    適逢出道20周年的蔡依林,30日起連續六天在小巨蛋開唱。為了回饋辛苦搶票的粉絲,蔡依林演唱會的螢光棒特地設計成「斧頭」的形狀,而且只送不賣,六萬支就砸了800萬元。不過粉絲最想搶的則是1500個限量公仔,果然下午一開賣,許多粉絲就大排長龍搶購。
    2019/12/30 19:39
  • 《復仇4》南韓見面會 應援燈海感動演員

    《復仇者聯盟4》15號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4000人粉絲見面會,宛如韓星應援的方式,全場亮起手燈燈海,讓這群外國明星又驚又喜,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不只回答粉絲問題,傑瑞米雷納還祝粉絲生日快樂。
    2019/04/16 13:47
  • 要價千元!朴寶劍親設計 粉絲搶限量手燈

    國民男友朴寶劍,睽違兩年再度來台,6日晚間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是他海外巡演的倒數第二站,朴寶劍接受媒體訪問,看到他兩年前見面會的主持人曾寶儀,立刻大方問好,想起與台灣的點點滴滴,竟然紅了眼眶,讓粉絲大讚朴寶劍的暖男個性。
    2019/04/05 19:13
  • 蕭敬騰個唱不賣螢光棒 首創LED手環

    蕭敬騰連續2天在小巨蛋開唱,而出了名愛環保的他演唱會上並沒有主動提供螢光棒,反而在周邊商品販賣手環,不只輕巧就算舉起來揮舞也不會阻礙後方視線,成為歌迷搶購商品。
    2018/05/26 19:39
  • 小綠人脫單了! 屏東首創幸福「牽手燈號」

    屏東火車站前的行人紅綠燈,現在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因為上面的圖案,從單身的小綠人、小紅人,搖身一變成中間有小愛心,男生牽女生快步穿越馬路的圖案,甚至還有男生單膝下跪的圖,可愛又吸睛,同時也是屏東首創全國的發明。
    2018/02/13 14:07
  • 下一個被鬥走? 陳景峻:沒不高興是騙人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接手燈節後,卻被人「倒打一耙」,導致外界傳出,下一個要被鬥走的就是陳景峻,有議員說之前在凍結陳景峻的特支費早有跡象,但民進黨議員認為這樣反而更緊縮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關係,至於陳景峻則坦言,自己從政幾乎不樹敵。
    2018/01/20 18:15
  • 限700支!韓團來台開唱 粉絲早起排手燈

    南韓男團NU'EST出道5年,終於因為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堅強的唱歌舞蹈實力受到肯定,雖然最後只有一位成員黃旼炫加入Wanna One,其他4位成員以子團體名稱NU'EST W繼續活動,睽違4年來台開唱,吸引大批紛絲到場追星,因為還要排隊搶限量700個手燈。
    2017/10/2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