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手機 結果共10,000筆

  • 雞排妹又輸了!公布陳沂手機號碼遭判刑3月 賠償金額出爐

    「雞排妹」鄭家純被控以張貼顏色代碼等方式,透過直播公布網紅陳沂手機號碼,刑事部分判刑3月確定。陳沂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今天判決鄭女須賠償8萬元,可上訴。
    54分鐘前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2小時前
  • 等七年 北美再迎日全食!人潮即商機.「斷訊危機」再現?

    現在全美上下,從地方當局、商家、居民到動物園,都在為4月8日這天做準備,因為時隔七年,罕見的天文景象「日全食」又要降臨,可望湧現大批觀測人潮,包括德州,預計能因此創造1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各地當局也對居民喊話,儘早採買、加滿油、注意交通安全;俄亥俄州的民眾則擔心,當天手機會不會因此斷訊!
    23小時前
  • iPhone被「重設密碼通知」轟炸? 專家警告:駭客新手法

    資安網站KrebsOnSecurity指出,最近有多名蘋果(Apple)使用者稱自己遭到了駭客釣魚攻擊,這些攻擊似乎與蘋果裝置上重設密碼功能的漏洞有關,專家警告,如果手機忽然跳出多個重設密碼的通知或兩步驟驗證簡訊,可能是駭客騙取用戶密碼的新手法,甚至有可能接到駭客打來騙取驗證代碼的詐騙電話。
    1天前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1天前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1天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創辦人神隱、辦公室沒人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8例通報中,已經釀成2死,但事件爆發後,寶林創辦人「黎仿軒」仍未出面說明,今天也手機關機、神隱,就連辦公室也空無一人,至於有沒有可能是「粿仔條」、「河粉」等原料有問題,市場攤商則認為可能性小,因為大部分都是大量批發,如果出問題,不會僅有一家出狀況。
    1天前
  • 日常筆記超接地氣!沖繩手帳當地人愛不釋手

    雖然手機方便又科技,但很多人記錄收入支出以及日常行程,還是喜歡老派的手寫筆記本,也就是手帳。在日本沖繩,有一款很接地氣的手帳,超受當地民眾喜愛,來看看TVBS在沖繩的新聞合作夥伴,QAB琉球朝日放送的特別報導。
    1天前
  • 男童惡搞點餐機「狂按156杯紅茶」!家長滑手機險噴6千

    台南一名男子24日在漢堡王用餐時,發現一名男童在自助點餐機上亂按,下單156杯紅茶,總價高達5928元。該男子擔心店員會照單出餐,因此立即告知櫃台這是男童的惡作劇。然而,男童的家長卻一直低頭滑手機,對此毫無察覺。
    1天前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1天前
  • 小王暈船想扶正被拒 由愛生恨恐嚇人妻: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高雄一名男子小程(化名)在手機遊戲上認識人妻小芸(化名),兩人發生不倫戀,一個月後小程想扶正要求小芸與丈夫離婚,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小程由愛生恨,開始以訊息、電話等方式威脅「背叛我的人都該死」、「打斷妳的手」。恐怖行為讓小芸心生畏懼,現在被法官依恐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1天前
  • 澄清湖九曲橋自拍落水!1小時尋獲 6旬男不治

    高雄澄清湖,26號下午傳出有人落水,目擊民眾說,看到一名年約60歲男子,拿手機自拍,突然就失足落水,經過1個多小時水下搜救,男子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傍晚5點多宣告不治身亡。
    1天前
  • 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聲稱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不過,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在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
    2024/03/26 18:52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被狂榨贍養費還威脅毀公司!陸科技業老闆崩潰輕生 吸血前妻認罪

    2017年9月,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稱自殺與前妻翟欣欣有關。翟欣欣被指控在離婚過程中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元人民幣(約4468萬新台幣)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毀掉他創辦的公司,最終逼迫蘇享茂走上絕路,如今翟欣欣可能因敲詐勒索面臨10年以上的刑期。
    2024/03/26 17:42
  • 澳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 「下水道受困36小時」獲救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
    2024/03/26 16:09
  •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2024/03/26 14:30
  • 「結婚僅40天討千萬」逼死夫 陸驚世前妻認罪恐被關10年

    中國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2017年9月跳樓輕生,他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指出,自己與前妻翟欣欣僅結婚40天就離婚,未料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新台幣)離婚賠償,還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3月25日,翟欣欣認了敲詐勒索罪,恐遭求刑10年以上。
    2024/03/26 12:03
  • 不再是蘋果專屬!Android 15確定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蘋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先前傳出Google有意推出相同功能,如今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第二版,也證實Android手機確定將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2024/03/26 09:02
  • 把男童揍到跪地!幼師壓地「跨坐滑手機」 逼磕頭笑PO陸網

    中國大陸近期「幼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無論案中的小孩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都令人感到痛心;微博近期一段「幼兒園老師施暴」畫面掀起熱議,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女教師不僅多次朝男童出手,甚至還逼磕頭道歉、跨坐在身上玩手機,行徑之冷血令人震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當地警方及教育單位也證實事件屬實、透露已介入調查。
    2024/03/26 08:20
  • 遭控「撞掉手機」遇索賠千元 駕駛控有詐

    新北市板橋1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民權路巷弄,遭路人指控,撞掉手機要求索賠,當下還有一名路人,也來幫忙說話,原本駕駛想帶對方去手機行維修,付錢賠償,卻遭到拒絕,說就只要賠一千元,事後回想懷疑有問題,是否遇到詐,因為附近住戶也有人遇過類似情況。
    2024/03/25 19:29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妳包有聲音! 女iPad遭竊「開定位」抓到賊

    有民眾入住台北市一間旅館,住在4人一間的背包客房型,洗完澡後,卻看見手機收到刷卡簡訊,現金和iPad也都不見了,員警獲報到場,利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女房客,後背包當場發出聲響。
    2024/03/25 16:08
  • 手機平板點餐難 90歲嬤:不會用 60歲伯:字小

    在外用餐,很多餐飲業者已經把點餐方式改為線上點餐,像是QRcode掃碼,或是用平板以及點餐機,但對於長者來說很不熟悉,有些長者說,願意學但是教一教下次又忘了,也曾遇過不會用機器,讓後面排隊客人等很尷尬,根據調查也發現,有近5成長者不會上網,面臨數位落差困境。
    2024/03/25 15:54
  • 盤點十大韓漫改編動畫!《我獨自升級》壟斷收視 這部浪漫檔必追

    這些韓漫作品都有改編動畫!近年來「韓漫」(韓國漫畫)崛起,透過手機漫畫(條漫)的形式滲入大眾生活中,精彩作品一部接一部推出。不少熱門漫畫也被製作成動畫或動畫電影播出,在這些動畫化的韓漫中,哪部作品最熱門呢?《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路聲量最高的動畫化韓漫作品TOP 10。
    2024/03/2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