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手提音響 結果共4筆

  • 憶聲電子47週年慶 創造價值 邁向永續

    憶聲電子集團(股票代碼:3024)成立於1976年,自早期時鐘收音機、手提音響等車用電子產品起家,品質深受市場喜愛及肯定,躋身為移動影音產品的領導知名廠商,事業版圖穩健茁壯並擴及全球,發展出車用電子、品牌經營、資產活化等三大事業群,今年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年,將秉持企業標語”Satisfaction from Action”「客戶的滿意來自於Action(憶聲)」,創造無處不在的生活(娛樂)連結,提供消費者更方便使用、更消費得起的產品,讓消費者生活變得更加簡單、幸福,邁向永續發展。
    2023/10/06 17:22
  • 虛實重疊?連3晚夢到同一個女孩 男查真有此地

    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連續3個晚上都夢到同一個女孩,地點是在一處火車站,對方還跟他淒美道別,事後男子上網查詢Google Map,發現真的有這個地方,而且景象與他夢中的場景相似度高達75%,種種跡象都讓他驚呼「不知各位有沒有作個夢醒來,還能在現實中找到夢中場景的經驗?」
    2021/01/25 15:35
  • 不只吃!月餅盒變手提音響、桌遊 娛樂性增

    儘管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不過月餅大戰已經逐漸加溫,今年不只口味上變化,包裝上也是各家絞盡腦汁拚戰,尤其過去過度的包裝經常被批,這次飯店業者不約而同在包裝上作文章,主打娛樂性多功能,像是一打開可以變桌遊或是手提音響,跳脫傳統詢問度也跟著變高。
    2015/08/11 18:44
  • 【國教革命時代】學英文差這麼多! E化教室VS.手提音響

    國教改革,教育會考將加考英聽,這對偏鄉學生而言會不會不公平,偏鄉老師說,學校不僅招聘不到英文老師,英聽設備更是陽春,因為比起城市學校,學生不僅可以和外籍英文老師直接對談,教室裡還有一整套E化投影設備,連接上網就能和國外學生對話,相較之下,南投縣偏鄉信義國中學生要訓練英文聽力,只能仔細聽老師唸課本,還有靠一台小音響播放英文教學CD,這樣的設備資源和環境想要增強學生英聽能力,老師認為根本不可能。
    2012/05/2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