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手寫 結果共729筆

  • 過年「24小時拜3次」!婆婆手寫拜拜清單 她不想學怒嗆:不奉陪

    如果婆婆觀念傳統,每年農曆春節,相信都是不少媳婦的惡夢,除了需要親自準備年菜之外,最煩惱的就是祭拜神明、祖先的流程。一名媳婦曬出婆婆給的手寫清單,24小時內竟要拜3次,讓她瞬間氣炸「抱歉不奉陪!」
    2024/02/06 16:58
  • ITZY當IU演唱會嘉賓「全員爽拿名牌包」 1暖舉讓有娜感動翻

    韓國女星IU不只有著好歌喉與演技,她也經常捐出鉅額善款,可說是韓國演藝圈人美心也美的代表之一。最近ITZY成員有娜更在節目上透露,先前曾被IU邀請在演唱會上表演嘉賓,沒想到走進休息室,就看到IU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精心好禮與手寫信,還送給每人一個精品包包,甚至還有一項巧思,讓有娜超感動。
    2024/02/02 14:03
  •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2024/01/30 19:05
  • 有損國家門面!桃機搭客運 「英文」看攏嘸

    桃園機場是國家的門面之一,不過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就發現,不少外國旅客會搭乘的國道客運,相關軟硬體設施相當不人性化,尤其是客運業者自製的手寫英文翻譯,錯誤百出!
    2024/01/30 18:55
  • 科技專家:AI應入課綱!美加州小學恢復「草寫字母」

    AI時代來臨,什麼才是最適合學校課程內容,讓全球教育界傷透腦筋。南半球的澳洲,有高中增設「正念」課程,替學生解決數位成癮;美國加州的小學,則是從今年開始恢復「草寫字母」的課程,藉此強化學生的讀寫理解能力;英國則是舉辦一年一度的科技教育展,從寫程式、學外文,通通跟AI脫離不了關係,也讓全球3萬多名教育人士,到這場展覽中尋找教學靈感!
    2024/01/29 19:58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遭控砲轟加薩聯合國設施 傳哈瑪斯靠「手寫紙條」溝通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25 13:30
  • 蔡小虎爆紅推手是他!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 首發聲痛別恩師

    有「台語歌壇國寶」封號的資深歌手張燕清,日前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他生前創作無數,曾替蔡小虎、袁小迪、龍千玉、羅時豐、王識賢、翁立友等歌手寫歌,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蔡小虎今(23)日凌晨在社群悲痛送別恩師。
    2024/01/23 10:18
  • 車禍當中樂透!他機車被撞求償百萬 「手寫誇張明細」瘋傳

    所謂馬路如虎口,駕駛過程務必打起12分精神,避免與他人碰撞,或導致任何遺憾事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則要負起責任以及合理賠償。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孩子不慎和別人發生車禍,只見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
    2024/01/21 16:56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AI幫你客製雞尾酒 美CES展「AI」商戰開打!

    今年洛杉磯消費電子展,AI商品是大宗。南韓科技公司推出AI調酒,利用ChatGPT讀取、辨識顧客當下心情,再將資訊傳送給機器人,製作客製化雞尾酒。AI手寫機器人,則模擬人類手寫字跡,幫你找回「手寫的溫度」。而我國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拉麵販賣機也參展,短短45秒,就能做出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連一向毒舌的美國特斯拉創辦人都說:好吃,發文力挺。
    2024/01/12 13:47
  • Melody崩潰!恢單開箱「震動機器」免用手 祕密遭爆氣罵沈玉琳

    Melody將於本月16日迎接45歲生日,好搭檔沈玉琳今(11)日特別在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空檔替她慶生,除端上蛋糕外,也準備了六宮格好禮,搞怪的禮物讓Melody哭笑不得,又是哀號又是仰天大笑,當她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手寫卡片,感動直喊:「我最喜歡這個!」
    2024/01/11 14:39
  • 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張清芳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在距離上一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的1月9日,她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還將過往14張專輯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張清芳更親筆手寫下想對歌迷們說的話,而一直希望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應該再為歌迷朋友們做點什麼,因此也選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2024/01/09 12:57
  • 赴日簡化手續!外國入境只要掃一次QR碼 羽田機場1月試用

    後疫情時代赴日本旅遊的外國遊客愈來愈多,過去必須手寫入境表格與申報單,日本政府推出「Visit Japan Web」網站,讓遊客出發前先在線上填好資料,入境時只需出示QR碼讓海關查驗即可。《NHK》22日報導,為了更簡化流程並加速入境程序,日本決定把入境檢查與海關申報合併,只需在同一台機器進行查驗,不需要再分別查驗浪費時間,藉此減緩當前等待時間過久的問題。東京羽田機場將是第一個測試地,將從2024年1月試用。
    2023/12/22 16:08
  • 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與續約等問題終於告一段落,今天新公司GALAXY CORP也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對網路酸民零容忍。雖然GD本人並未出席記者會,不過他透過原文1664字的手寫信分享這陣子的心情,除了感謝YG娛樂過去的栽培跟幫助,更宣示將成立戒毒基金會!
    2023/12/21 14:15
  •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2023/12/13 17:03
  • 台中14歲妹「高速墜樓」亡!單親媽才出門 回來一看崩潰

    台中驚傳墜樓!西屯區一名14歲就讀國中的少女與母親吵架,隨後兩人和好;怎料,隔天母親出門後,她陳屍在大樓下路面,房間中也搜出一封手寫遺書,母親回家後聞噩耗崩潰。
    2023/12/13 10:40
  • 汪小菲手寫信曝!認曾陷低潮 「聽見手機震動」就狂吐冒汗

    汪小菲2021年和大S離婚後,鬧了很多風風雨雨,他一邊經營著創業品牌,時值品牌3週年紀念,他用手寫信吐露心聲,提到曾經陷入低潮,「不停地嘔吐、全身冒汗,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就會立刻加重焦慮症狀」。
    2023/12/11 15:26
  • Rosé年曆開賣!驚喜藏「親筆手寫信」 內容暖哭粉絲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日前迎來全員續約好消息,宣布簽下團體活動專屬合約,讓世界各地的BLINK(粉絲名)放下心頭大石,沉浸於提早收到聖誕大禮的喜悅。而其中一名成員Rosé的全新週邊也正式上架,內容物還包括一張手寫信,令粉絲直呼太暖心。
    2023/12/09 22:56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影音/郭台銘手寫信宣布退選! 喊成全大事:人退,志不退

    2023/11/25 14:45
  • 拜託別聯絡了!恐怖情人衝超商殺前女友 收押寄手寫信騷擾

    高雄苓雅一間超商,女員工在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狂刺數十刀,心跳一度停止,案件經過兩個多月審理,嫌犯被檢方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家暴法起訴,而兇嫌這段期間羈押在看守所,還寫信連續郵寄騷擾被害女子,說自己有多愛對方,女子很擔心哪天嫌犯又持刀現身,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2023/11/22 19:29
  •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2023/11/19 18:13
  • 看泰勒絲演唱會喪命 巴西高溫37.8度禁帶水喝!粉絲暈倒猝逝

    流行天后泰勒絲巡演前往巴西開唱,然而當地熱浪襲擊,驚傳一名女粉絲暈倒後送醫不治,泰勒絲透過手寫信哀悼,坦言無法表達心中多沮喪。
    2023/11/19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