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手剎車 結果共79筆

  • 還在茫?男喝20瓶啤酒 酒駕睡著撞傷2人

    高雄新興區,有一名男子前一天晚上吃羊肉爐喝了20瓶啤酒,14日早上8點多,還開車出門去找朋友,沒想到駕駛直接停在路邊睡著了,沒有拉手剎車,一路滑到對向車道,撞上早餐攤車的老闆娘和一名騎士,駕駛的酒測值高達1.04。
    2020/12/14 19:38
  • 暴衝?人為?開41年小黃 肇事運將「非新手」

    持續追蹤,這名肇事的沈姓運將,68歲的他,有開41年計程車經驗,這輛肇事小黃,車齡只有2年,但開5個月期間,就換了兩次機油,車子都有定期保養,駕駛平常住在桃園,都在大台北,路招跟排班,雖然他辯稱,是車子失控暴衝,拉手剎車跟關引擎都沒用,但有沒有人為因素,警方還要釐清!
    2020/12/09 12:44
  • 駕駛呢?無人車滑行撞翁 車主忘拉手煞

    車子撞人了,怎麼沒看到駕駛?2日早上10點多,新北金山一名32歲許姓男子,臨停路邊下車買早餐,卻忘了拉手剎車,結果車就一路向前滑行,甚至還跨越到對向,最後撞上一名無辜路過的老翁,造成他右小腿骨折,幸好當下車速不快,否則傷勢恐怕更嚴重。
    2020/11/02 17:52
  • 快訊/駕駛呢?車自行滑行 6旬翁遭撞小腿骨折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0點多,一名許姓男子把轎車停放在,金山區中山路上一個卸貨停車格,不過沒拉手剎車人就下車了,當時路面又有坡度,轎車滑行10公尺撞上一名男子後,又擠壓到一旁小吃店攤,遭撞的是一名60多歲老翁,右小腿骨折被送往醫院急救,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0/11/02 13:41
  • 孩子滑下嬰兒椅!父救女釀禍 轎車失速撞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妻女開車出門,把一歲女兒放在嬰兒座椅,卻沒繫安全帶,沒想到孩子不停哭鬧還摔下來,父親一時緊張,伸手去救她,沒把車子打P檔,也沒拉手剎車,現場是一處大斜坡,父女在車內失速下滑,連續撞上五部汽機車。
    2020/06/22 18:13
  • 被輪胎超車!左轉彎滑行30秒 民眾:要回家嗎

    屏東墾丁16日有一顆輪胎掉落在台16線上,滑行了至少30幾秒,還左轉彎到對向的店家前面才停下。疑似是一輛紅色小貨車左後車輪掉落,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彰化有一輛汽車疑似是沒有正確拉上手剎車,車輛滑行撞進店家騎樓,撞傷了2名正在用餐的顧客。
    2020/06/17 12:09
  • 「你誰」!偷車釀事故 賊藏車內呼呼睡遭逮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汽車竊案,偷車賊凌晨闖進巷弄,發現車門沒鎖,悄悄爬進去,卻不小心放下手剎車,車輛往前滑,發生事故,眼看犯案不成,把自己卡在路中央,沒想到他乾脆不跑了,直接睡在駕駛座,車主上午一看嚇傻眼,立刻報警抓小偷。
    2020/05/26 18:47
  • 我的車咧!報案車遭竊 竟忘拉手剎車滑走

    報警說車被偷了,結果竟在350公尺外自撞!桃園一名駕駛日前氣呼呼地打電話報案,說有賊光天化日下竟大膽偷車,員警立刻到場處理,也在周邊尋找,結果同一時間在另一個街角,有人報案車禍,但車上沒有駕駛,大家正一頭霧水時,這才發現原來是他停車沒有打P檔,更沒拉手剎車,再加上路面斜斜的,休旅車就這樣一路偷偷的滑走了。
    2019/12/10 11:37
  • 人咧?貨車逆向「滑行」 警交流道急攔車

    貨車在國道逆向行駛,警方到場,卻發現車內沒人,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28歲吳姓駕駛,行經安坑交流道時,疑似自撞護欄,人拋出車外,但貨車竟在交流道繼續逆向滑行,甚至差點撞上警車,最後員警跳上駕駛座,拉手剎車,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19/10/06 12:33
  • 醉客不開車更有事! 搭小黃拉手煞害撞車

    酒駕令人痛恨,但喝酒了搭計程車卻還是有人不安分,南投一名男子昨天在埔里喝完酒,搭計程車要回南投市就在國道上,他酒意發作,竟然亂拉小黃手剎車,害小黃突然甩尾失控打橫,被後車撞上,警方調查,這名乘客沒酒駕,沒觸法,小黃司機只能依民法向酒客求償。
    2019/05/16 19:57
  • 天生神力?男忘記拉手剎車還遭反鎖 竟想以單腳擋車

    基隆林姓男子昨天停車時,疏忽忘記熄火僅拉手煞車,檔位停留在D檔,導致車輛滑行還遭反鎖,當下他竟異想天開以腳擋車,警方前往處理時發現林男涉嫌酒駕,全案移送法辦。
    2018/12/30 19:04
  • 驚嚇!男酒後找代駕 車行進間司機竟猝死

    年底尾牙季,不少人聚會完會找代駕,不過大陸南京居然有一名車主,找平台滴滴代駕後,車子駕駛到一半,發現代駕竟然離奇猝死,幸好車主反應快,拉手剎車避免意外,不過代駕在自己車上去世,讓他有心理陰影,求償代駕平台要收購車子當賠償。
    2018/12/27 19:11
  • 手煞車跳開? 35噸砂石車緩坡滑行撞車

    宜蘭蘇澳一輛滿載瀝青重達35噸的砂石車,在車上沒人駕駛的其況下,突然在斜坡上鬆開煞車往後滑行,路人眼睜睜看著它一路後退,要不是後面一輛商用車,剛好擋住去路,任由砂石車加速滑行,後果不堪設想。
    2018/11/12 13:42
  • 粗心駕駛卸貨忘拉手剎車 「無人」貨車滑行連撞2車

    一名粗心駕駛疑似沒拉手剎車,導致貨車滑行到馬路中央,害得兩車慘被撞,事發就在桃園區大有路上,一輛貨車突然滑行到馬路中央,波及到行經十字路口的另部大貨車與對向一台轎車,三台車就這麼在路口撞成一團!
    2018/09/19 14:00
  • 還在丟粽子?這駕駛「丟汽車入水」護屈原

    端午賽龍舟是紀念戰國時期詩人屈原的傳統習俗,就在緊鑼密鼓的訓練中,竟然有民眾的汽車也下水「參賽」,讓龍舟隊員們全都嚇壞。原來是駕駛下車觀看,忘了拉起手剎車,網友們看到笑說「投粽護屈原太弱了,這傢伙投車啊」。
    2018/06/17 21:19
  • 工程車突從斜坡高處滑下 3名工人遭夾擊

    今天凌晨3點多,新北市新店華潭街發生工安意外。當時台電外包人員正進行人孔蓋增高工程,馬路前後還各停放一輛工程車幫忙擋著,沒想到拉了手剎車也放了輪檔和石頭,斜坡高處的工程車卻突然往下滑,結果5名工人當中,3人閃避不及被夾擊在其中,還有1人一度受困車底,幸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8/05/11 09:54
  • 快訊/北市消防車出包!  執勤竟「倒退嚕」撞車

    台北市消防局人員今天早上8點多到內湖康寧路執行勤務時將車輛停在斜坡上,但停車時疑似手剎車故障,整台車子往下滑、撞上路旁轎車,幸好當時駕駛不在車內,沒有人員受傷,但值勤的消防車怎麼會故障還要查明原因。
    2018/02/24 12:33
  • 驚!佛光校車險滑下山 半截懸空籃球場梯

    昨天(1日)中午,宜蘭佛光大學接送學生的遊覽車,突然自行滑動,向下滑行了10幾公尺,撞斷樹枝後就半懸空卡在籃球場的水泥階梯,目擊學生全被這幕嚇了一跳,校方回應當時車上沒有人,疑似是手煞車沒拉緊才會發生意外。
    2017/12/02 14:42
  • 慎入!忘拉手剎車 女子用左腳緩衝遭折成L型再回彈

    這也太痛了吧!一名女駕駛疑似忘記拉手剎車,導致車子往前滑行,正打算下車的女駕駛,便將腳伸出車外試圖讓車子停止滑行。但卻因車旁邊就是電線桿,腳遭到車門夾住後,整個小腿被擠壓成L型,隨後再「回彈」成原本的角度。
    2017/08/29 20:27
  • 忘拉手剎車? 2機車等紅燈遭公車追撞

    有粗心的公車駕駛忘了拉手剎車,在停等紅燈時往前滑,意外撞倒2名機車騎士,還有2人沒有大礙。
    2017/07/12 10:25
  • 快訊/道路考照上路首月 監理站考生及格率76.5%

    5月1日開始實施道路考照,公路總局統計,總共有383人在監理站參加道路考 ,及格人數293人,及格率76.5%。
    2017/06/01 18:04
  • 驚險直擊!男子滑手機沒看路 慘遭撞進車底

    當低頭族當得太認真,最後進了醫院?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貨車駕駛下車後,完全沒注意忘了拉手剎車,便自顧自地的滑手機,連貨車開始倒退嚕都沒發現,結果因此被撞倒在地,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2017/03/17 10:22
  • 司機難為!看車況、顧乘客 仍月收30件投訴

    公車司機實在不好當,除了要專心開車,還得兼職車長,像是有乘客肚子痛,他們得幫忙叫救護車,看見老人上下車走不動,還要先拉手剎車幫忙攙扶,但只有一名司機顧頭顧尾,難免有疏漏,業者統計,1個月至少會接到30件乘客投訴。
    2017/02/19 18:23
  • 忘拉手煞車!貨車滑撞水果攤 駕駛遭夾傷

    基隆一名貨運司機中午送貨到安樂市場,車子剛好停在斜波,沒幾分鐘車子就突然往向下滑行,駕駛發現後一度想上車拉手煞車,但還是來不及,撞進騎樓攤位,駕駛也受傷送醫。
    2016/08/09 17:07
  • 粗心女忘拉手剎車 警衛認真指揮網友笑歪

    一名女駕駛急著下車,忘記拉起手剎車就從停車場離開,沒過多久車子開始滑動,不料這時警衛衝出來,疑似因隔熱紙太黑,警衛以為有駕駛在車內,竟認真指揮方向,而車子也離奇倒車往馬路上的方向,更閃過路人,不少網友看到這幕驚呼是「無人駕駛車的最高境界」。
    2016/07/30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