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手剎車 結果共79筆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2024/03/28 12:16
  • 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17)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竟忘了入P檔、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因此受傷,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連人帶車摔下山坡,所幸三人僅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4/03/17 16:08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轎車撞淡水輕軌護欄!駕駛低血糖意識不清 同一警救他2次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汽車不慎擦撞輕軌捷運濱海沙崙站軌道護欄,且車輛仍在怠速,卻不見駕駛下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駕駛虛弱無力,而車輛一度下滑失控,員警趕緊鑽進車內拉起手剎車,本以為駕駛是喝醉酒,但仔細一看,驚覺該名男駕駛去年也昏倒在自家社區門口,研判可能與上次一樣都是因「低血糖」造成,緊急找到救護人員到場,施打葡萄糖液後,駕駛才終於恢復意識,家人們也都相當感謝員警及時救援。
    2023/11/15 14:29
  • 高雄男逆向撞飛2騎士落跑 肇事車「無人駕駛」滑到撞電桿才停

    高雄市新興區今(8)日上午7時許在中正三路上,有一部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在路上,撞上路邊車輛和2名機車騎士,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後肇事駕駛不但未停下查看,甚至還持續逆向開了200多公尺才停下,不過他竟帶著隨身物品下車逃離現場,由於他並未將車輛沒拉手剎車、打P檔,因此肇事車一直往前滑動,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肇事男子下落。
    2023/11/08 10:42
  • 螳螂派傳人!車主「螳臂擋車」轎車撞大山車站

    台鐵海線五寶之一,大山車站又被撞了,昨天一輛BMW轎車停在前方10幾公尺處,駕駛下車拍照,但他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反射性的擋在車前,想要把車停下來,這當然是擋不住,最後車子撞上車站柱子,車主被推擠到柱子空隙,沒被撞傷。
    2023/09/24 19:14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車上有嬰兒!疑忘拉手煞 店員急擋車救人

    在路口發生車禍,結果要下車查看,卻疑似忘了拉手剎車!狀況發生在新竹竹北的路口,駕駛一時太心急,剛剛下車,車子就往前滑走,緊急著不斷大喊,快點來幫忙,對面機車行聽到呼救聲,立刻想幫忙擋,還好有擋下一點點速度,最後車撞上牆壁,原來當時車上還有他的太太跟孩子。
    2023/04/18 13:01
  • 台東8旬翁忘拉手剎車就下車 慘害老伴「連人帶車墜海」

    台東縣金樽漁港今(21)日發生轎車墜海意外,一名8旬老翁載著70多歲的妻子到港邊,急著下車忘記拉手煞車,結果害妻子連人帶車栽進海裡,海巡人員聽聞巨響查看監視器,赫然發現轎車墜海,趕緊派人到場救援,所幸老婦被救起時無生命危險。
    2023/03/21 17:17
  • 有片/芭比Q了!卸貨忘拉手煞車 曳引車往前滑毀2民宅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5歲的全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車上載運著上百包的肥料,到一處肥料行,全男忙於上、卸貨時,疑似因為忘記拉手剎車,其曳引車滑行衝到對向,當場撞爆兩戶民宅的鐵捲門,所幸此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11 11:47
  • 有點遜到喔!氣到沒拉手煞車 小擦撞怒嗆反被告

    高雄鳳山區的建國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跨越雙白線超車,後方轎車不慎撞上,休旅車駕駛衝上前,拍窗拉車門,站在車道上挑釁,結果他自己的車,沒拉手剎車,一度往前滑行,小客車駕駛不敢下車,而是報警處理。
    2022/12/14 12:29
  • 車怎麼跑了!忘拉手剎車 滑過路口撞民宅

    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林姓駕駛,行經金門民生路時,先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她急急忙忙,第一時間只想趕緊下車,看看對方傷勢怎麼樣,結果忘了拉手剎車,車就這樣一路往前滑,滑過了十字路口,直到撞上一旁的店家鐵門,這才停下來。
    2022/11/23 15:21
  • 司機內急忘拉手剎車!大客車撞變電箱 蘆竹307戶停電

    桃園市蘆竹區今天傍晚發生客運車禍,由藍姓男子駕駛的大客車臨停路旁到超商上廁所,疑似忘記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造成周圍307戶停電,台電已派員搶修。
    2022/05/09 22:26
  • 幽靈汽車失控滑行撞車又撞店家

    基隆一名余姓車主昨日上午駕車前往明德一路附近,暫時停靠路旁,下車取物時,因排檔打在N擋,忘記拉手剎車,加上現場為下坡路段,車體緩慢向前滑行.一路擦撞路旁遊覽車等車輛,最後將機車擠進檳榔攤才停止
    2022/02/20 15:09
  • 疑忘拉手剎車滑動!超商司機肉身擋車遭夾擊 頭變形身亡

    昨(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玫瑰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超商物流車駕駛,把小貨車停在超商前方斜坡上後,就下車準備要卸貨,但他疑似沒有拉起手煞車,車輛因坡度關係往後滑動。而楊男發現時還試圖擋在車輛後方阻擋,結果正好遇上一輛要迴轉的公車,他當場被兩車夾擊,傷重死亡。
    2022/02/14 14:08
  • 貨車緊貼車門轎車駕駛傻眼!走近一看怒了只因「手煞車」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日前將車停在停車場,直到昨(18)日凌晨才去牽車,沒想到竟發現,一輛小貨車停在愛車隔壁,車頭緊靠駕駛座側邊車門。走近一看發現,更誇張,板金都已經被撞凹了。
    2021/09/19 12:42
  • 直接模擬「貨車坡道現場」! 太魯閣事故怎發生?

    到底這起50死的太魯閣死傷事故怎麼發生?從一開始工程主任李義祥說,車停在那邊監工但有拉手剎車,到最後被一步步拼湊發現他說謊,除了車頭朝下,還可能根本是過彎讓車輪卡樹叢,但即便是如此一輛7噸多的車,靠怪手能輕鬆拉上來,其他工程車老闆分析,從圖片看它油壓腳疑似沒伸好,等於本來還有煞停功能,但若下車調油壓腳,收回後手剎車又沒拉好,車就會往下衝,因為現場這個坡前面是髮夾彎,坡度很陡。
    2021/04/07 20:22
  • 直接模擬「貨車坡道現場」! 太魯閣事故怎發生?

    到底這起50死的太魯閣死傷事故怎麼發生?從一開始工程主任李義祥說,車停在那邊監工但有拉手剎車,到最後被一步步拼湊發現他說謊,除了車頭朝下,還可能根本是過彎讓車輪卡樹叢,但即便是如此一輛7噸多的車,靠怪手能輕鬆拉上來,其他工程車老闆分析,從圖片看它油壓腳疑似沒伸好,等於本來還有煞停功能,但若下車調油壓腳,收回後手剎車又沒拉好,車就會往下衝,因為現場這個坡前面是髮夾彎,坡度很陡。
    2021/04/07 13:54
  • 如果有做護欄 工程車滑落不會墜鐵軌奪命

    停在邊坡上的工程車,為何會滑落掉在軌道上,現在歸咎原因,除了有沒有拉好手剎車,土木專家分析,邊坡整治工程,理應在爬坡左側做護欄,而且是要打鋼板樁,或H型鋼梁,任何物體滑落,都能被擋住,包商便宜行事,台鐵的管理也再度被質疑,太過鬆散。
    2021/04/04 21:20
  • 不翻牆了!李義祥改走大門哽咽道歉 交保不到一天重回地院

    高等法院撤銷李義祥交保後,檢警隨即帶著拘票到他家帶人,而他這次態度大轉變,有別於第一天翻牆回家姿態,這次不只從大門走出來,還特別準備了聲明稿對外道歉,甚至一度講到哽咽,不過這也引起大家懷疑,是不是在打悲情牌,而檢方抗告成功,現在地院還要重新裁定,檢察官跟李義祥委任律師,彼此之間的攻防戰成為焦點。
    2021/04/04 20:01
  • 太魯閣號事故7大疑點 台鐵遭批有責

    太魯閣號事故,肇事原因有哪些,到現在還充滿疑點。首先,台鐵說對工地圍欄設置有規定,但合約其實只要求,在工區外圍和出入口管制,事故邊坡並沒有。此外,工程車車主李義祥表示,有拉手剎車,但工程車遭受撞擊,已經扭曲變形,又該如何釐清責任歸屬。
    2021/04/04 12:54
  • 說謊?手煞車鬆脫 達人示範「拉一半」停不住

    工程車墜落邊坡,詳細追查,停車地方在斜坡,而且還是較重的車頭朝向下坡處,同樣找來同款的大貨車,示範停在下坡處,如果手煞車有拉,還有放擋輪器,車子根本不會動,有一個可能就是,手煞車根本沒有拉到底,因為達人只拉一半,車子立刻往下嚕;另外,乘客自己爬上車頂脫困當下,捕捉到,其他工程人員事不關己的模樣。
    2021/04/03 19:01
  • 小黃戰小牛下場慘!若換新保險桿 費用「30萬」

    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9日早上被人發現,竟然遭計程車追尾撞擊!34歲的王姓駕駛,開著爸爸的車出門,卻在行經西門町捷運站、停等紅綠燈時,遇上小黃運將,打空檔、沒拉手剎車,才會造成碰撞。車行說,雖然只有後保險桿刮傷,但要是車主想直接換新保險桿,那麼費用可就高達30萬。
    2021/01/0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