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扁桃腺炎 結果共11筆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台灣有「食人菌」! 6歲童跌倒感染險截肢 醫認了:很常見

    日本爆發「A族溶血性鏈球菌」疫情,北韓昨(25日)取消原訂在平壤舉行的男子世足資格賽。義大醫院兒童醫學部主任蔡璟忠表示,「A族溶血性鏈球菌」有「食人菌」之稱,每10個化膿性扁桃腺炎患者,約就有一人是「A族溶血性鏈球菌」所致,是常見的細菌感染症之一,嚴重的患者若侵犯心臟瓣膜,可能導致心衰竭,也可能致使壞死性筋膜炎。
    2024/03/26 19:05
  • 家長留意!春節5病毒「上下夾擊」 呼吸道、腸胃道全攻陷

    住彰化縣員林市的7歲李姓男童反覆高燒1週,並造成扁桃腺炎、喉嚨痛及眼睛結膜炎,也併發支氣管炎,住院治療,確診為腺病毒感染,和他一起參加補習班冬令營的多位同學也接連感染。收治李童的衛福部彰化醫院小兒科主任馬瑞杉指出,腺病毒正在大流行,春節假期不只將面臨腺病毒,還有流感、新冠及諾羅、輪狀等病毒的「上下夾擊」。
    2024/02/09 11:41
  • 春節感染潮「上下夾擊」!小一童狂燒7天 6症狀恐病毒猛竄

    隨著冬季呼吸道疾病的增加,以及新冠病毒株的變異逆襲,近期的各大醫院、診所可謂是「人滿為患」;彰化縣一名7歲男童因為連續一週高燒不退,被家長送往醫院後,才確認是由腺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扁桃腺炎、眼睛結膜炎、支氣管炎。
    2024/02/05 17:58
  • 《艾蜜莉在巴黎》女星敗血性休克急救 同劇男友疑意外曝光

    32歲韓裔美籍女星艾希莉朴(Ashley Park)在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飾演女主角閨蜜「 敏迪」後成名。她近日透露在新年時因扁桃腺炎惡化,引發嚴重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她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慢慢恢復,同時感謝同劇演員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無微不至的照顧。
    2024/01/20 10:08
  • VERIVERY延浩缺席「粉絲只想看他」 成員聞言要退場:再見了

    韓國男團VERIVERY今(2023)年二度來台開唱,不過22日開唱前夕,主辦突然宣布成員延浩因扁桃腺炎將缺席今(22)、明(23)兩天活動。22日晚間演唱會上隊長東憲先為此道歉,不過也搞笑地問台下粉絲說:「舞台上有其他很帥的成員耶,大家OK嗎?」沒想到有粉絲開玩笑說堅持要看延浩,成員們聽到後就佯怒,假裝要回後台。
    2023/07/22 21:12
  • VERIVERY延浩來台急就醫! 「撐完訪問超敬業」將缺席2天活動

    韓團VERIVERY即將在22日、23日連續兩天在台北舉辦活動,沒想到傳出其中成員延浩因罹患扁桃腺炎而不得不取消演出,實際上20日抵達台灣並接受訪問時,延浩已經看起來稍微不適,仍敬業完成相關工作。
    2023/07/22 11:23
  • 兒童高燒不退恐非新冠造成 「這病毒」 3大初期症狀一次看

    一名3歲幼童,日前因咳嗽、流鼻水且持續高燒,送急診懷疑為扁桃腺炎,經醫師給予症狀治療藥物後返家;但6天後仍高燒不退,咳嗽也越發嚴重,甚至出現嘔吐、腹痛,再次送往急診,才確診感染了人類間質肺炎病毒。
    2023/06/27 13:59
  • 吳青峰一夜失聲!恐是「2部位」出狀況 醫授1招治癒

    前「蘇打綠」樂團主唱吳青峰最近在IG發出千字文,提到上週感冒扁桃腺發炎,竟出現「一夜失聲」狀態,檢查顯示聲帶正常,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也相當挫折。醫師表示,感冒時聲帶肌肉的協調力可能不如以往,恐影響聲帶密合造成聲音問題,而歌手對聲音的要求往往較高,可能因此情緒也受影響,更加劇失聲症狀,建議感冒後若有扁桃腺發炎情形,一定要遵照醫囑使用抗生素治療,通常一週即可痊癒。
    2023/02/11 22:57
  • 這種病周圍膿瘍「易吞嚥困難、喉嚨痛」 免疫力差的人有致死風險!

    如果你有吞嚥困難出現喉嚨痛,可別以為是感冒,當發現情況不對勁,一直沒有好的,最好要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因為很有可能是扁桃腺炎!
    2020/09/28 22:41
  • 吞嚥喝水都會痛 慢性扁桃腺炎手術可治療

    23歲江姓女子3年多前出現吞嚥疼痛及喉嚨有異物感,頸部稍微腫脹觸痛,服藥消腫效果有限,就醫檢查確認是慢性扁桃腺炎,住院動手術摘除扁桃腺後,症狀大幅改善。
    2019/02/19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