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房租水電 結果共8筆

  • 擺爛不付房租水電費!男友「一句話」回嗆 她傷心欲絕

    情侶在一起需要彼此溝通與協調才能走得長久,不過若另一半不願多付出,恐怕會讓一方感到心寒。有一名網友在「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與男友在一起兩年,不過男友卻從來沒有幫忙付房租和水電費,更反駁「為了她才搬出來」卻還需要支付水電房租費不合理,更直言「沒有他原PO不會比較好過」。原PO表示想放生可是又捨不得,好奇大家的看法。
    2023/08/15 22:35
  • 住凶宅、斷食、蹭網!44K男再問節流 網見明細:活得好痛苦

    現在什麼都漲,生活開銷壓力真的好大,就有一名月薪44K的網友列出自己的生活費明細,除了房租水電、電信網路、交通費、儲蓄等項目,每個月只剩1200元左右可以當作零花,不過他還是希望可以再省一些,因此詢問網路上的省錢達人們哪個部分可以再節流,不過眾人一看卻紛紛搖頭,直說「活得好痛苦」,真的不需要再省了。
    2023/04/07 17:56
  • 同居交往說好AA制 女發現男友「1惡行」傻眼心碎

    男女交往同居在一起,彼此都能更進一步看清對方;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對方一開始就提議「AA制」,同居之後所有開銷也都一人一半。但最近卻發現,自己的錢包常會莫名奇妙的少錢,起初以為是自己粗心大意,直到某天起床醒來,卻發現男友在翻她的包包,大家看完後都勸說「分手吧!」
    2020/10/06 22:50
  • 高雄60元牛肉麵! 網友:台北人要流淚了

    牛肉麵一碗賣90元、100元在台灣很普遍,但高雄一間20多年的小麵店,一碗麵中3、4塊牛腱肉還有蘿蔔青蔥,最早一碗只賣49元的超低價,但2年前房租水電雙漲老闆只好被迫漲價,現在一碗60元,但和其他名店一碗破百元來說,可以吃一頓粗飽,在地人說老闆根本是佛心來的。
    2017/09/14 18:59
  • 辛苦!2萬名代理老師 1年只領10個月薪

    全台灣約有2萬多名代理老師,他們的工作內容和正式教師一樣,但因為是聘雇合約限制,每到7月、8月就沒有薪水,等於1年下來只領10個月薪水,全教總估算,代理教師一年被A走的薪水至少高達19億元,每到暑假就沒薪水拿,房租水電都要照繳,也讓代理老師大嘆真的很辛苦。
    2016/11/02 12:10
  • 不堪遭網友起底 布丁奶奶輕生獲救

    高雄布丁三姊弟,因為貨遲交還po網罵中原大學教授沒愛心,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跟起底,網友甚至搜出,布丁姊姊曾經在爸爸經營影視公司當過臨時演員,奶奶哭著說,家境真的不好,所以到現在姐弟3人,每個月都還有一人5千多元的補助,但是要繳房租水電各項開支,根本不夠用!由於退貨及謾罵聲不斷,奶奶十分想不開,下午4點多被家人發現在房間裡燒炭昏迷,緊急送醫急救,現已清醒。
    2016/01/10 21:09
  • 布丁姊弟再起底 父曾是導演、姊當臨演

    高雄布丁三姊弟,因為貨遲交還po網罵中原大學教授沒愛心,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跟起底,網友甚至搜出布丁姊姊曾經在爸爸經營影視公司當過臨時演員,2012年時常常參加爸爸公司的活動,反諷奶奶講爸爸不聞不問這件事,奶奶哭著說,家境真的不好,所以到現在姐弟3人,每個月都還有一人5千多元的補助,但是房租水電扣掉後,能用得不多,所以才會賣布丁。
    2016/01/10 17:04
  • 五口之家 工人父忙賺錢沒時間管教自責

    持續追蹤這名男童的家庭,他們一家五口,媽媽負責照顧3個小孩,爸爸則是玻璃工人,每個月薪水加上男童的身障補助約有4萬2千多元,扣掉房租水電6000多元應該是夠支撐家用,但因為標會借錢,所以每個月還得償還1萬元,已經有3個月的房租都付不出來。事後知道小兒子被人綁在樹上,爸爸也很自責因為忙著賺錢,又不知道怎麼管教腦麻孩子才會讓這種事發生。
    2015/10/1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